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155
    可是昏睡了没一会,美琴又被吵醒,此时美琴发现自己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放了下来,正躺在地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来的被子上!而吵醒自己的竟然是黑子!此时的黑子上身也是被绳子用后手吊缚绑着,不过双腿倒是没有被束缚住。

    而吵醒美琴的黑子此时就以这个姿势趴在美琴的身上不断的耸动着身体,不断用鼻子绣着美琴的体香,甚至被开口器撑开的嘴巴里那黑子的香舌还在努力的舔弄着美琴的肉体!尤其美琴那依然翘挺的乳头更是黑子重点关照的位置!如果是平时的美琴早就一脚踹飞黑子施以电击之刑了!可是现在依然被绳索驷马倒蹄捆绑的美琴却只能无奈的忍受着黑子的骚扰,甚至当美琴想到黑子受自己连累之前不但被淫虐还被电击到昏迷后一脸悔恨的任由黑子轻薄自己!「哈哈,没想到这个小美女是个女同啊!之前我怎么挑逗也不能让她达到高潮的顶峰,没想到让她贴着你却突然兴奋到这个地步!」听到说话声的美琴眯着眼睛一看才发现黑子背后竟然是王宇在用他的肉棒抽插黑子!「啊?!」美琴怒吼着想要向王宇抗争,但是王宇根本不搭理她,反而将美琴当成了道具,一边刺激着黑子,让黑子更加兴奋,一边高兴的时候在玩弄黑子时伸手抓美琴两把!就这样,一直折腾到后半夜,王宇才心满意足的一左一右搂着被绳索捆绑结实的美琴和黑子睡了过去。

    「你这个混蛋!!

    !」一醒过来,感受到危险的王宇就一挺身躲过了一道电击!王宇做出有点迷糊的样子先是奇怪的看了看散落在身边的绳索自言自语了一句:「奇怪,怎么脱缚的?」后又一脸「你有病啊」的表情看着已经穿好衣服怒火中烧的御坂美琴奇怪的问:「你干什么?想杀人灭口啊!」「你……你……你!昨天对我们做了那么过分的事情,还这么说!气死我了!」美琴怒吼完又是一道电击射向王宇,至于黑子?她在一边双手捧着脸蛋一脸淫荡的表情不知道在想什么呢!「你还没完了!难得遇到同好,和你玩一玩怎么了!大不了以后你再想要的时候找我好了!算我怕你了,行吧?」看着王宇一脸你占便宜的表情,御坂美琴终于爆发了!「跟你没什么好说的!你给我死吧!」之间美琴手中电流突然开始闪耀,一根钢筋铁柱突然从废弃仓库中飞起然后像箭矢一样突然对着王宇飞了过来!「我靠!你玩真的!」王宇用很狼狈的姿势躲过了钢筋的攻击,不过却看到美琴已经用超能力再次调用了更多的钢筋似乎真有种不把王宇杀掉誓不罢休的感觉!「切!别太过分!」王宇大喝一声,竟然直接对着御坂美琴冲了过来,美琴被王宇的气势吓得下意识发动了钢筋投掷攻击!可是因为美琴气势被王宇压制的缘故,钢筋投掷的准确度却受到了不小的影响!而在美琴气势被夺的瞬间王宇左右晃动身体轻松躲避过了准确度下降的钢筋连绵攻击冲到了御坂美琴的身边。

    「撕拉!」电流在美琴手上闪耀,不过王宇却用力一捏美琴的胳膊,御坂美琴突然发现自己的胳膊竟然一时用不上力量,同时手上的电流也消失无踪!当美琴想要通过其他部位用超能力时,王宇却一把将美琴的手臂扭到身后,疼痛感加上昨天晚上的记忆突然让御坂美琴失去了抗争的勇气!尤其当熟悉的绳索再次加身很快将双手捆绑在身后的时候,御坂美琴深深的叹了一口气用非常软弱的口气对王宇说:「不要~不要绑我~」「切!早服软不就好了!不过现在为了惩罚你刚才竟然敢用超能力攻击我!我还是决定对你进行惩罚!」说着话,王宇一把掀起美琴的短裙连着安全裤带内裤一把把了下来。

    「你要对姐姐大人做什么?!」不知道想什么的黑子终于在王宇脱下美琴内裤时出现打算阻止王宇的恶行。

    「当然是惩罚不听话的女奴了!对了!你也是女奴!算了!我赶时间!一会儿后续的惩罚就交给你了!今天是星期一我还要抓紧时间去上学!惩罚完毕后你们就去找你们的主人吧!到时有缘再见!」王宇一边随口说着话一边用麻绳穿过略微发红的御坂美琴的小穴做了一个绳内裤,然后留了一个活结将多出的绳头交到了黑子手里。

    而本来要阻止王宇恶行的黑子当听到王宇说将美琴的惩罚叫给她的话后就不再提出任何意见高高兴兴的接过了王宇递来的绳头。

    「好了,接下来你就按照你们主人平时惩罚的步骤做就好了!」和黑子稍微交代了几句,王宇一脸阳光的对着一脸不爽的美琴和握着控制美琴绳子一脸激动的黑子道别后走出了这个废弃仓库。

    看到王宇的身影消失在门后,美琴一脸愤怒的对黑子说:「黑子,把绳子给我解开!」「这可不行哦~姐姐大人!这绳子可是那个叫王宇的家伙要求一定要执行完对你的惩罚才能解开的哦~」黑子一脸这不是我自愿的表情说完后突然双目放光的张开双手大叫着:「姐~姐~大……人!你今天就属于我了!」然后扑向了被绳索捆绑的御坂美琴!不过当黑子抱住看似毫无抵抗力的美琴后,强烈的电流让抱住美琴这个电源的黑子发出了凄惨了叫声:「啊……姐姐……大人~!!

    」「再说一边!给我把绳子解开!」「是!姐姐大人!」听着背后黑子的惨叫声和美琴的怒吼声,王宇开心的笑了。

    耳机里传来妖女的声音:「这么开心?是因为刚才御坂美琴没有电你?」「不是!只是今天的朝阳似乎非常美丽!」第二卷:淫兽调教师(62千草奈奈终入手)「铛~铛~锒~铛~」随着下课的钟声响起,王宇双臂高举伸了一个懒腰!没办法,上课对于王宇来说简直就是遭罪!要不是为了通过和平的手段泡到两个公主,他才不想遭这罪呢!「喂~喂~宇王大人,听的见吗?差不多该放学了吧?」耳机里传来妖女的声音,听到妖女的声音后,王宇有气无力的小声回答道:「这一转眼又禁欲了这么多天!这样下去要人命啊!要不干脆用我一贯的策略直接抓了两个公主,然后xxoo,什么都解决了!」「咯咯咯~宇王大人,你又说笑了!早就和你说过了,神界和魔界的公主身边怎么可能没有人保护!甚至连一些明显欺骗的行为都不能进行,否则就算能骗得了两个涉世未深的公主,也骗不到那两个王!据我观察,别看那个神王和魔王看上去比较普通,但是能成为王者会是普通人吗?所以宇王大人,你还是按照我的计划继续执行吧!不管怎么说,通过演算,我的计划是所有选项中成功率最高的!」「是是是~我明白了~还选项呢~」王宇继续有气无力的回答着:「感情你最近小日子过的很嗨,整天不是以训练的名义和你那个叫什么的精灵美女混在一起,就是以培养女性魅力为名绑我的天道茜。

    可我呢?从上次在那个叫御坂美琴和白井黑子身上发泄了一下后,这都多长时间了?在这样下去我感觉我要被我那旺盛的欲望撑爆了!」「哈哈哈~宇王大人你真好笑,哪能出现被撑爆的情况啊!哎呀~被你这么一打岔忘记我原本要跟你说的事了!你不是说快要撑爆了吗?正好,通过玲女身上携带的设备检测,发现奈奈酱最近很用工的说,刚刚觉醒的似乎叫做被虐狂的职业通过经常用你送的红绳偷偷进行自缚已经达到35级咯~正巧今天检测到奈奈的情绪似乎有点低落,正是趁虚而入的好时机哦~」「那还等什么!快点出发!go!go!go!」听到这个好消息的王宇,立刻将课本什么的快速装入书包起身飞快的向教室外走去。

    「王宇,不要走这么快,等等我!」看到王宇一脸兴奋快速往外走的身影,天道茜急急忙忙的将书包装好一边喊王宇等等,一边小跑的追上了王宇。

    这时王宇才想起来,一时兴奋竟然差点将小茜丢下不管。

    还好天道茜只是撅了撅嘴表达了一下自己的不满后,在希娅和奈莉奈听到小茜的喊声注意到王宇快走出教室一起向王宇辞行时,小茜就恢复了往日充满活力的表情热情的和希娅以及奈莉奈挥手告别。

    不得不说,在妖女的指点下,王宇和希娅以及奈莉奈的关系处的非常愉快。

    甚至因为王宇经常在土见凛遇到麻烦时挺身而出,让两女对王宇渐渐的产生一种亲近想要依靠的感觉,而在这种感觉的驱动下,两女对王宇的态度也渐渐变得熟络起来。

    不得不说,整天在她们面前带着天道茜出现的王宇给两个公主和土见凛造成了一种王宇绝对不会对两个公主出手的错觉,而在这种错觉的影响下,王宇不知不觉已经在他们的生活中占据了很大的比例!不提王宇对希娅和奈莉奈的攻略进度,此时的王宇满脑子都是奈奈那诱人的美体,甚至王宇感觉身体越来越热就像着了火一般。

    所以王宇拉着小茜急不可耐的冲出了学校打算快速回到天道道场!至于为什么要回家而不是直接接奈奈,这个当然和妖女制定的计划有关!按照妖女的计划,王宇需要在奈奈完成学生会工作的时候快速回去泡凉水变身成女版的王宇,然后「巧遇」放学回家的奈奈,之后自然是热情邀请奈奈去放松咯~在放松的过程中,让奈奈玩一会儿放置play后,趁机泡过热水的男版王宇自然不小心乱入,再之后王宇自然顺理成章的和奈奈发生超越友谊的肉体关系,以上就是妖女的计划~不过有一句话叫做「计划没有变化快!」这不,王宇刚一冲出校门就被一个身穿土黄色衣服头上扎着一条土黄色带有黑色斑点布条的男子挡住了去路!与其说是挡住去路倒不如说是直接对王宇发动了攻击!随着一声「王宇!我终于找到你了!」的大喝声,那个黄不拉几的家伙举着一把红色雨伞对着王宇冲了过来!「轰!」雨伞在男子的挥动下伴随着强烈的空气摩擦声对着王宇来了一记横扫,不过感受到危险的王宇脚步一顿上身后仰,轻而易举的躲过了雨伞的横扫!而没有击中王宇的雨伞抽在了路旁的墙壁上使墙壁产生如蛛网般的龟裂,可见这一击的力道是非常强劲的!「仍然很会逃啊!王宇,这日子我期待很久了!」那个家伙一脸仇恨的盯着王宇,而小茜则在王宇身后小声问道「这个人你认识?」王宇想回答小茜说不认识,但是这个家户似乎真的在哪里见过,可是按理来说,以他的记忆力,几十年内的事情应该不会忘记,最多一时想不起来,可是看那个家伙的样子明显不是因为几十年前的事啊!看到王宇一脸苦苦思索就是想不起来的样子后,那个家伙忍不住对王宇大叫:「那时候你为什么不来比赛?!」听到这个关键字,王宇的记忆,准确讲是属于乱马的记忆通过系统发来了提示,一段一段属于乱马的模糊画面在王宇眼前闪过,终于让王宇明白这个家伙似乎和乱马是初中同学,似乎因为某些原因约定决斗,结果这个家伙放了乱马的鸽子!「啊!原来是你啊!当时我等了你三天你都没来!所以我只能走了!好了,事情就是这样,我还有事,先走了!不送!」想起来后,王宇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打算闪人。

    「你……你……你!你这个家伙!我在第四天好不容易赶去和你决斗,结果你竟然没在,你知道我为了和你决斗吃了多少苦吗?可是现在你竟然连我是谁都记不起来了吗?!」那个家伙越说越怒竟然又开始用那把雨伞对王宇发动起了攻击!不得不说,那把伞的质量确实不错,在如此猛烈的攻击中都没有出现破损,反倒是周围的墙壁因为王宇的躲避被雨伞砸的坑坑洼洼,想想现在国内的产品质量,不得不让人感叹现在产品的质量真是越来越差劲了!啊咧~好像歪楼了~言归正传,身形晃动躲过雨伞一击后,王宇一脸不耐的打算拉着天道茜跑路,不过这个时候,耳机里传来了妖女的声音:「我说你怎么比预计时间晚了5分钟,原来碰上属于你的剧情了!」「喂!你的口气似乎在嘲笑我吧?为什么你的剧情遇到的是美女,而我的确实这么一个二货啊!」王宇确实充满了怨念,妖女曾经说过,她在触发的剧情中得到了一个可爱的女孩子,虽然因为正在进行什么训练不便与王宇见面,但是通过妖女字里行间那浓浓的自豪不难判断,妖女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