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65
    巴,捂着天奴嘴巴一段时间之后,天奴竟然发现那个泥状东西竟然在嘴巴里变的非常的粘稠并且极为坚韧,天奴的嘴巴被牢牢粘合根本无法说话。

    「这是一个自称是牙医的穿越者提供的配方,需要时用这个东西把嘴巴彻底粘牢还不影响美观,用过之后只要用特殊的液体滴入嘴巴就可以变得柔软,轻松就能拿出来,就算不小心吃到肚子里最多也只是不好消化,不会产生恶劣影响。

    」东方飘零试着掰了下天奴的嘴巴发现已经完全粘合后向天尊进行解释。

    天尊感叹的说:「穿越者不可小觑啊!」将天奴用项圈固定住之后,天尊在东方飘零带领下来到一边的一个房间,走进其中发现竟然可以透过墙壁看到天奴所在房间的景象。

    天尊对东方飘零的体贴暗暗点头,虽然没有明说,不过东方飘零还是为自己安排了地方欣赏另一个自己被人强奸的景象,这让天尊心里感到非常高兴。

    在为天尊安排完饮食之后,东方飘零告辞离去。

    天尊暗暗点头,东方飘零能力强,自制能力也不弱还识时务!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哈哈哈!真的和天尊一模一样啊!不愧是s级女奴!老子我运气真是太好了!」一个戴着面具的男人走进房间,随手锁上房门后来到被拴在墙角的天奴身边,用手捏着天奴的下巴抬起了天奴的脸蛋。

    「哈哈哈,太完美了!这帮家伙从那里找到的?虽然气势和能量上有着天地之差,不过就凭这外貌就足够让老子泄火了!!

    !」那个男人拿起旁边一个单面透光的眼罩先是自己戴上测试了一下感光度发现只能看到模模糊糊的人影后,满意的将起戴在对他发出沉闷呜呜声不断摇头的天奴脸上,让天奴的视线只剩下模糊一片,然后那个男人摘下了自己的眼罩。

    天尊惊讶的发现,关顾天奴的第一个客人竟然是白日门一名德高望重的长老。

    平时温文尔雅的样子和现在一脸兴奋的表情形成了极大的反差。

    尤其是看到和天尊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孩那翘挺的乳房和双腿间淡淡的绒毛后,那个长老立刻大吼一声将天奴推倒在地,对天奴侧躺在地上的身体大肆的上下其手。

    尤其是揉捏乳房的手越来越用力,搞的天奴被刺激的连连扭动身体发出呜呜的惨叫声。

    听到天奴的惨叫声,长老更加的兴奋!不管是不是地上就躺在天奴的身后,左手托起天奴的脖子伸出舌头用力的舔弄天奴的脖子和耳朵,最后更是开始亲吻天奴的柔嫩的嘴唇。

    右手则不断在天奴的大腿上流连然后伸到了天奴的双腿之间。

    第一次被男人碰的天奴紧张的扭动大腿试图逃避那距离自己小穴越来越近的大手,可惜被全身紧缚的天奴根本无法形成有效的反抗,很快小穴被一只手指渐渐插入,然后不断扣挖不断抽送。

    「哇!受不了了!」已经忍不住的长老大吼一声,解开裤子等不及全脱下来就将已经胀大的阳具插入了天奴已经湿滑的小穴,一把抱起天奴,让天奴坐在自己腿上,自己则靠墙坐在地上,然后双手抓着天奴的双乳一边玩弄天奴翘挺的乳房,揉捏粉嫩的乳头,一边耸动着下身开始快速的抽动起来!「呃!~嗯!!

    够劲!……天尊的小穴也这么爽吧!哈哈哈!干你和干那个婊子应该是一个味道!哈哈哈!~爽啊……呃……再快!……要……我忍不住了!啊!!

    !」随着一声舒爽的呻吟,长老抓住天奴的双腿将肉棒插入了天奴身体深处射出了自己的精华。

    看着喘着粗气歪倒在地上休息的天奴,长老对她说:「哈哈哈,天尊!你不会以为这就算完了吧?老子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呢!上次让你无视我的请求,害的我损失了不少利益!早就看你不爽了!今天我要好好教训你!」欣赏天奴被男人强暴的天尊奇怪的想这个长老说的是什么事,可是一点印象都没有,想到很多次都是天奴代自己参加会议,想必这个长老的怨念一定是天奴酿下的苦果吧?搬过一个凳子,长老将天奴舒服大腿和小腿的皮带解开,让她可以站立,然后长老将天奴按趴在自己的大腿上,拿着从一边拿来的一个酷似苍蝇拍的皮拍子用力扇在天奴的屁股上,瞬间天奴那白嫩的屁股就被打出了一块通红的印记。

    「哈哈哈!不听话的孩子就要打屁股!」一边大笑着说话,一边发泄似得狠狠用拍子拍在天奴的屁股上,打的天奴不断扭动身体,一边发着呜呜声哀鸣一边扭动着双腿想要逃离长老的魔掌,终于天奴好不容易趁长老没有抓牢从长老的魔掌中逃离,正好皮带又被长老解开了,所以借助那微弱的视力,天奴向房间的另一侧跑去。

    「啪!」伴随着鞭打声,刚跑几步的天奴就被一鞭子抽倒在地。

    「我最喜欢玩捉迷藏了!快跑啊!要不然我的鞭子可不会留情!」长老说完一鞭子又抽打在天奴的身上,视线不清的天奴只能无奈的躲避鞭打在房间中四处逃窜!可是视线不明又被紧缚只能用腿逃跑的天奴又能有多大的逃跑范围呢?随着身上的鞭痕越来越多,天奴放弃了无谓的挣扎,蜷缩一团任由长老鞭打。

    「切!怎么不跑了?!真爽!玩弄天尊的感觉太好了!那么天尊大人,请您移驾到那边的大床,让本长老给你舒服舒服!哈哈哈!」说完长老架起浑身伤痕的天奴走向大床,天奴伴随着浑身的伤痛,天奴的肉穴再次被长老的阳具插入,而且这次明显比刚才更加激烈更加持久。

    淡淡的欣赏着长老射精之后,又开始用其他方法玩弄天奴,天尊一点没有为自己的威严受到亵渎而生气,反倒看到天奴被长老玩弄的惨叫连连而感到兴奋。

    不知不觉,天尊已经将手伸入了自己的小穴,一边欣赏天奴的惨状一边开始了自慰。

    从那以后,天尊经常带着天奴来休闲驿站,天奴开始时虽然不断尝试反抗,最后渐渐的接受了自己的生活。

    几乎隔几天就带着一身伤和体内慢慢的能量被天尊带回小院疗伤顺便吸取能量。

    借助s级假天尊,也让天尊认识到了人的另一面,对于长老心中自己的形象也有了一个清晰的界定,不过,她是没兴趣改变什么的!因为她的目标很简单!达到100级,至于壮大白日门什么的!等无聊时再说吧!时间过的很快!转眼七年多过去了!「降临44年7月,龙傲天学成出师,离开了那处悬崖回白日门报道。

    同年,在天尊大人您精心安排下,龙傲天邂逅了外出游玩在湖里洗澡的天奴。

    之后两人在天尊的安排下私定终身。

    因为天尊大人您的身体改造,龙傲天至今还以为她已经得到了天尊大人的初夜,并为了帮助天尊大人守护世界和平出发游历。

    」东方飘零说完有点不自然的继续说道:「降临45年2月,我以被他王霸之气感召的名义成为了龙傲天的一名小弟,之后我安排的人手渐渐以各种理由成为了龙傲天的小弟。

    龙傲天势力初成!」「降临45年7月,我们一行人来到了龙傲天的故土,根据情报显示,那个曾经耍了龙傲天的女人投靠了一个叫做xx的行会,那个行会曾经帮助神龙帝国袭击过白日门,所以在我的出谋划策下,龙傲天第一次利用天尊的声望调动了白日门的势力,以莫欺少年穷为口号彻底灭了那个行会。

    龙傲天的前妻在同意归顺我白日门之后,在我的安排下获得了龙傲天的谅解。

    实际上那个家伙只要是他希望的东西,哪怕是假的他也很容易相信!」说完这句东方飘零随口吐了个槽。

    「抱歉,天尊大人,我跟那帮穿越者呆久了,所以……」「无妨!」听的津津有味的天尊摆摆手示意东方飘零继续。

    「降临46年1月,得到天尊大人反馈效果良好后,我派人挑出了不少美女通过各种方式接近龙傲天,因为有龙傲天的老婆做内应,效果显著!随后得到天尊大人您的命令,我故意派一名女下属勾引那个天尊大人看不顺要的家族一名嫡系成员,然后故意引到龙傲天面前让龙傲天认为对方仗着家族势力欺男霸女。

    之后龙傲天发怒当场将那名嫡系成员打残,之后我又雇佣当地的杀手组织暗杀龙傲天未遂后,在我的分析和引导下龙傲天单人就将那个小家族灭族。

    」「降临46年3月,因为龙傲天锄强扶弱的名号知道的人越来越多,竟然有不少人跑过来投奔,其中竟然还有几个能力非常强的人才。

    只可惜不能为我白日门所用,我当即决定栽赃嫁祸!因为龙傲天对我的智慧越来越佩服,所以当那几个人才不明不白死掉后,我稍一引导就让龙傲天傻啦吧唧的找当地一个反白日门组织的麻烦。

    在暗部暗中下毒的帮助下,那个势力被龙傲天亲手屠灭!」「降临46年6月……降临47年……48年……50年8月,龙傲天势力日渐扩大,还好他不喜欢管理政务又容易随便相信别人,竟然全权交给我来处理,这一点正中我的下怀,在龙傲天听说沙巴克战斗激烈跑过去的时候,龙傲天的势力已经被我牢牢掌控!据我安排在龙傲天身边的人说,龙傲天在沙巴克似乎过了一个非常荒唐的夜晚,还好最后没有忘记他的责任,在沙巴克城破时又收拢了不少散兵游勇!」东方飘零喝了口茶润润喉。

    天尊点点头心里暗想:「那晚听说龙傲天一晚上玩弄了几十个处女,后来返回白日门后,身上携带的经验能量庞大的连被我改造后的天奴都装不完的地步,搞的天奴连续进行了一个星期的能量转移才将龙傲天身上的经验能量吸光!」东方飘零看到天尊赞许的点头,继续说下去:「随着龙傲天自立门户,前期给白日门造成的负面传闻已经渐渐消失。

    现在大陆上很多人都认为龙傲天是为了建立势力才灭了那么多势力的!最新的情报就是龙傲天带领他的班底打算在盟重省的一处峡谷建立一座自由城市,名字都起好了,叫做桃园城,据说这名字在穿越者中有特别的意义。

    」「有意思,建城?位置你最好帮忙把把关,如果需要可以请求白日门精通阵法的长老帮你们设计一下!也许这座新城会成为整个大陆最后的乐土也说不定!」天尊捏着下巴对东方飘零说。

    东方飘零一惊,连声追问:「天尊大人,难道你认为这次赤月恶魔会危机整个大陆?」天尊点点头说:「本来应该不会的,可是因为最近大陆上新出现了那个叫做宇王的穿越者杀戮了太多穿越者,这才让大陆的未来充满了危机!说起来那个家伙本来很低调的,但是因为这次沙巴克事件中大放异彩。

    之后因为怀璧其罪搞的大陆上穿越者势力纷纷希望将其控制,这才暴露出极其强大的实力,只可惜代价却是很多穿越者行会派出去的精英被灭,搞的大陆上顶级穿越者人数不足!如果我的推算没错的话!穿越者除非能够精诚合作,在配合上我们原住民的实力,也许能够阻止赤月恶魔!」东方飘零没有再追问,而是对天尊说:「在五皇子的帮助下,那个得宠的公主被咱们抓住了!难道真的要让她参加明天的女奴排位赛?万一被人劫走怎么办?」「劫走不是更好?让那个五皇子惶惶不可终日,最好能让他狗急跳墙!神龙帝国越乱对我们白日门越有利!我要走了!明天按照计划还有一场演讲,灵魂成像术的阵法材料备齐了,我看看能不能利用那个阵法突破我80级的瓶颈!东方,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回到龙傲天身边辅助他把那个什么桃园城建好!等我达到100级,那个龙傲天就没用了!相信龙傲天在他处在人生顶峰时突然失去一切一定会很有意思!」天尊优雅的起身,提起装有天奴的箱子离开了休闲驿站。

    看着天尊消失的身影良久之后,举止优雅的东方飘零嘴角露出一丝残酷的微笑,自言自语道:「掌控命运的感觉真好!我都迫不及待看到那个白痴失去一切时的表情了!!

    相信天尊大人一定更加想要看到,因为我们是一类人!哈哈哈哈哈」「不管听过多少次,想到大陆顶尖强者的命运由我在背后安排,都觉得非常的爽快啊!只可惜东方要回到那个白痴身边了!下次再听东方故事时差不多就要大结局了吧?哈哈哈,好期待啊!不知道龙傲天那个白痴在发现所有人,包括他的老婆、他的兄弟、他的小弟合起伙来欺骗他,最后甚至夺走他一切时的表情会是什么样的呢?那个外表坚强,内心却极度脆弱的家伙不会就这样疯掉吧?哎呀~等不及了,好期待呀!」天尊一边想着心事一边回到了自己的小院。

    将天奴从箱子里放出来,天尊没有捆绑她。

    「天奴,去给实验材料们喂食,明天放你一天假!我明天要去演讲,估计回来会很累,晚上你就不用去休闲驿站了!」听到天尊的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