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64
    腕处缠绕打结,然后按照今天刚看到的绑法用绑完手腕后剩下的绳子在上臂沿着美女穿越者的乳房上下缠绕两圈固定。

    之后又拿出一捆比较细的绳子在美女穿越者的两个乳房根部绑出了一个倒8,倒8两头的绳子打了一个活结连在了手腕的绳子上。

    「嘻嘻,乖乖的手腕不要乱动哦~要不会让胸部的绳子越来越紧的!」在被绳子勒紧乳房根部而显得更加翘挺的乳房上大肆揉捏了一番后,美女穿越者被天尊命令站上了跑步机。

    用遥控器控制一个黑色的半圆形机器来到跑步机中间的上方,然后从机器里降下了一根绳子,天尊用降下来的绳子连在了美女穿越者手腕的绳子上,然后开始收紧绳子。

    在女穿越者以为自己要被绳子吊起来的时候,却发现绳子吊的不是很紧,完全可以在一定范围内活动。

    「建议你不要乱动,如果不小心把手腕拉高,可能会让你的乳房遭罪哦!」天尊说完不管女穿越者的哀求,将两根细绳连在了美女穿越者的乳头上,另一端则连在跑步机前面的控制器上。

    「现在你就不能太过后退了!要不然!」天尊说完拉动了一下乳头的细绳,来自乳头的疼痛让美女穿越者痛苦的往前紧走几步减轻痛苦。

    感觉位置差不多后,天尊拿出一个上面不规则分布着大大小小绳结的绳索,一头固定在胸部上那个倒8的绳索上,然后穿过跑步机前面的一个立着的滑落后从美女穿越者下体穿过,再通过后面的一个滑轮最后固定在了女穿越者后背的绳子上。

    从侧面看,带有绳结的绳索像是自行车的链条一样,在经过天尊通过调整滑轮位置的方法拉紧了这个绳链条,美女穿越者只能垫着脚尖站立了!否则绳索就要勒进小穴里面去了!在将一副链子有点长的皮镣铐拷在美女穿越者脚腕上让她无法通过迈过绳索摆脱困境后,天尊开启了跑步机并跳到慢速,于是美女穿越者为了不让自己的乳头被细绳拉扯只能踮着脚尖随着跑步机缓缓走动,尤其是还要注意保持速度均匀,否则绳索上的绳结就会摩擦小穴带来极大的刺激!「不愧是喜爱运动的穿越者啊!这么快就掌握了游戏规则!那么我就开始完成最后一道工序吧!」天尊说完将一个眼罩蒙住了美女穿越者的双眼,这下,没有办法看到的女穿越者再也没有办法把握自己的速度和跑步机一致,于是随着速度的不同步,美女穿越者的小穴不时的遭到或从前或从后的绳结的刺激,而且速度一旦太慢,乳头还会因为细绳的拉扯产生强烈的痛楚和刺激。

    「啊!!

    这样怎么可能把握好速度!啊!~又慢了?不对!是快了!啊!!

    ~这个绳结好大!我……嗯!好刺激!我要……啊!!

    !」看着美女穿越者忽快忽慢的找平衡,天尊暗笑着从控制台走开,控制档则调成了在一定范围内随机变化!相信美女穿越者会在运动中感受到非常强烈的快乐!至于淫水?抱歉!天尊忍着恶心喝掉淫水是为了力量!穿越者大部分经验都被用掉了!喝掉穿越者的淫水获得的经验能量实在不符合性价比!不过看到美女穿越者被忽快忽慢的跑步机搞的惊叫连连不一会就达到高潮还是看的非常开心的!反正那根带有绳结的绳子上已经施了法术,可以将女穿越者体内多余的经验能量排出,剩下的就是用女穿越者做实验了!剩下的女穿越者也是大同小异的被天尊送上了各种器械,其中有一个比较对天尊口味的则被天尊绑在一个x的刑拘上,被天尊鞭打后被带着双头龙的天尊好好的玩弄了一番。

    虽然穿越者体内可以被吸收的经验能量的确非常稀少,不过天尊玩的却也非常过瘾!之后几天,天尊一边安排这些穿越者在她的监视下杀掉怪物,得到了不少穿越者获得经验值的参数。

    当然,检测完数据的女穿越者们被送上器械将多余的能量吸出体外,在一次偶然情况下天尊命令一个女穿越者杀掉了一个寻死觅活的女原住民后天尊竟然偶然发现,穿越者杀掉原住民竟然也有经验拿!不过似乎受到规则影响,这些经验穿越者根本不能使用。

    想到这一点,天尊似乎有了一个比较有趣的计划。

    又到了白日门例会的时候,因为天尊想转换下心情难得没有让天奴代为参加。

    「报告天尊大人!在您推行招收穿越者学徒以来,我们白日门可谓是能人辈出!在最近一批里竟然还出现了一个精神力达到了法神级的天才,甚至他的体质也非常恐怖,可能是传说中能够无限吸收所有能量为自己所用的混沌之体!」在例行会议上,神游外物的天尊突然听到白日门收到这么一个天才后才稍微打起了一丝精神,然后拿过那名长老的报告看了起来,越看眼睛越亮!「这个人才要派人密切关注!不要让他受到伤害!暗部长老会后和你手下那个叫东方飘零的家伙来我的院子一下,我有一个计划要跟你们商量!」黑暗的计划在以往是不会在例会上提出的,所以当听到天尊召见暗部长老,众长老没有什么异议,最多只是认为又有些不光明的事情要发生了!随着天尊走进天尊小院后,天尊在院子里一边和两个喝着茶一边像是闲话家常一样的对两人说:「暗老,听说你最近的行踪似乎有暴露的危险,我认为你最好找个地方避避风头!正好我这里有点事情想要麻烦你!」「天尊尽管吩咐!当年差点酿成大错,无论如何都希望能够为白日门赎罪!」暗部长老一脸惭愧的对天尊说道。

    天尊摇摇头说:「当年的事都过去那么久了,怎么你还是念念不忘啊~算了,我打算让你培养那个混沌之体的人才!在这段时间正好让东方飘零作为代长老替你管理暗部,顺便分散一下你身份暴露的危险。

    不管怎么说,东方飘零是新人,不像你那么有名!等你把那个人才培养出师之后,风头差不多也过了!正好由你回来继续掌控!」暗部长老躬身应是,然后几人在小院子密议良久。

    看着两人离开小院,一脸严肃的天尊微笑的自言自语:「我计划的关键人物找到了!只可惜是个男的!难道让我除了忍受淫水的味道,还要忍受男人玩弄我的肉体?」「天尊大人!晚餐已经备好。

    」听到天奴的声音,天尊暗想:「貌似通过引子来实现应该也可以,正好距离计划执行,少说还有一年,那么在这一年里完成准备工作就可以了!」天奴被天尊看的有点心里发毛,不过早就习惯屈服的天奴只能在心里祈祷不要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

    第三天,东方飘零来向天尊报告,天尊的第一步计划已经成功完成。

    「哈哈哈,穿越者们不是最喜欢什么奇遇吗?那就让那个叫龙傲天的家伙奇遇一把好了!在那个悬崖下面相信有暗老的调教,那个家伙出来时应该能够成长成一个真正的人才吧!对了,记得叫投放怪物的人勤快一点,多投放些迷路的怪物丢到悬崖下面给那个叫龙傲天练级!还有关于龙傲天的情报有没有收集全!上回报告从20年前到前不久全都是空白是怎么回事?」天尊一边喝着茶一边对东方飘零说。

    东方飘零脸色有些奇怪的将一份文件递给天尊说:「刚查出来,还是听龙傲天的一个室友说的。

    应该是事实!」随手接过文件,天尊看完之后脸色也有些奇怪。

    「因为名字被穿越者追杀?坠下悬崖没死不说,还精神力大涨?至于那什么混沌之体也是那时候得到的?也就说那倒霉孩子已经奇遇了快20年?好不容易爬上来没过多长时间又让我给奇遇了?」东方飘零什么都没说,只是点点头。

    天尊懊恼的用手敲着脑袋对东方飘零说:「我都呆傻了!看起来编写剧本方面真是完全不擅长啊!要不这样!我答应你,尽量给你弄到一个长老的身份,同时在你担任代长老起见我会尽量支持你的工作,人气什么的如果我帮太多忙可能有反效果。

    不过技术方面绝对没问题,我开发出的营养液还有一些被我改造的器械都可以让你用来建立威望!相信休闲驿站得到这些东西可以发展的更快,到时你的人气自然就高!不过,我要求你一定要把龙傲天的计划按照我的意图去执行,相信以你丰富的经验一定比我编写的剧本更加精彩更加完美!」东方飘零优雅的扶胸一礼:「能够为天尊做事是我的荣幸!」天尊开心的说:「那龙傲天的计划,哎呀说的好绕口,就叫傲龙传说计划吧!一年内尽量掌控暗部,挑选你的班底开始布局,大约一年之后,等龙傲天爬上来后开始执行傲龙传说计划!记住,在这一年中一定要尽快收集对我白日门抱有敌意的小家族名单!等龙傲天那只疯狗被培养成功之后,我要他好好的替我收拾一下那些不把白日门威严放在心上的家伙!」看着东方飘零带着营养液配方和她改进后的器械图纸离开后,正好看到来叫她吃饭的天奴,天尊笑着抱住天奴在天奴的娇吟中一边抚摸着天奴那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身体,一边走进屋子里。

    当天晚上天尊没有玩弄其她女人将全部精力都用在了天奴的身体上。

    因为天尊知道,按照她之前和东方飘零商定的计划,天奴从明天开始就不完全属于她了!第二天,天尊换上一套黑色性感的连衣裙,脸上戴上一个蝴蝶形的面具,拎起一个皮箱走入了一个小型传送门。

    利用穿越者的知识和想象,天尊根据空间阵法和法师的瞬间移动开发出了一个可以在一定范围内瞬间移动的道具,虽然移动距离短,接收端比较庞大,但是在白日门内用来隐藏身份做些事情却是非常合适的道具。

    走出传送门,东方飘零已经等在传送门外了。

    「尊敬的客人,欢迎来到休闲驿站!」躬身行礼,东方飘零简直就是一个完美的侍者。

    天尊摘下面罩对东方飘零说:「是我啦!你做事果然非常小心啊!即使知道是我,在没看到我的样貌时还扮成招待侍应。

    我把人按计划带过来了!刚吸光了能量,正好用来测验我改造之后的效果!」说完举了举箱子。

    随手拿出一个黑色面具戴在脸上,东方飘零躬身领路,引领者戴上面具的天尊前往目的地顺便参观休闲驿站。

    一路上天尊看到许许多多的美女往来穿插,很多戴着面具的客人发现自己喜好的猎物之后就会随手将美女拉到身边,然后一边和美女谈笑一边走进旁边的走廊,很明显是找地方做一些有益身心的活动去了。

    戴着面具的客人不只是男人,还有不少的女人,天尊也像其它客人一样一边在或跳舞或谈笑的各式美女身上揩油一边若即若离的跟着东方飘零来到一个比较隐秘的房间。

    看着这个装扮像是一个地下牢房的屋子,天尊皱了皱眉头。

    东方飘零赶紧解释说:「最贵的天尊大人,您的女奴因为是第一次来这里恐怕有点适应不了。

    为了防止发生意外我安排了这个场景,一会儿我会将天尊大人的替身锁上嘴让她无法说话,等过一段时间适应之后再安排其他场景。

    」听到这个理由,天尊点点头,天奴听到自己要被天尊弄到休闲驿站吸收男人的精液能量就开始试图改变天尊的想法。

    经过哀求、色诱和试图逃跑未果之后,天尊还真担心在吸收男人精液时在搞出什么幺蛾子。

    而东方飘零也同样想到了这一点并且已经帮天尊连解决的方法想好了。

    打开天尊带来的箱子,被绳索捆成一团的天奴出现在两人的面前。

    天尊若有若无的瞟了一眼东方飘零发现对方眼神清明不由暗暗点头,要知道天奴的外貌可是和天尊一模一样的!看到天奴的裸体和看到天尊的一般无二!看到东方飘零没有起什么念头的天尊算是对他有了初步的认同。

    将不断挣扎的天奴拉出箱子,东方飘零拿出一套红色皮具在天尊的帮助下强行套在天奴的身上。

    红色的皮衣只能包裹腹部并起到束腰的作用,让天奴的腰显得更加纤细同时又将天奴的乳房托起显得更加的翘挺。

    两根皮带穿过双肩固定皮衣的同时也将两个皮拷固定在天奴背后左右两侧,然后天奴的右手被锁在身体左侧的皮拷中,右手则锁在身体右侧皮拷中将天奴的双手牢牢固定无法移动。

    天奴的下体光溜溜没有任何衣物,不过两根和绳子一样的皮带像裤线一样被大腿和小腿位置的皮带贴着固定在天奴的双腿外侧。

    「腿上的皮带带有万能接口,可以通过皮带将天奴的双腿随意固定,非常方便,例如大腿小腿压在一起只要连上一根皮带就没办法分开,或者连上一边床上的皮带就可以将双腿拉直固定并通过遥控绳索移动调整合适的体位!」东方飘零一边随意说着一边将天奴的大小腿固定在一起,然后从一边一个水槽里拿出一个橡皮泥样子的东西塞入了天奴的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