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58
    !」在妖女刚刚心满意足将买到的材料收到背包后打算向下一处战场前进时,人群中传来激动的大喊声。

    大意是天尊大人今天出来巡视顺便还要在中央广场发表演说。

    看着人群纷纷往中央广场挤去,王宇无奈的问妖女:「要不要过去看看?」妖女看着快速收摊的商贩对王宇耸耸肩:「就算不想去,可是也没办法购物逛街了啊!这个天尊今天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对于天尊打扰她逛街的雅兴非常不满,不过后面那句话说的也非常小声,不管怎么说这里可是天尊的老巢,低调点还是好的!王宇也点点头说:「是啊!现在也干不了别的事情,就当去看看天尊长什么样子吧!不是听你说天尊长得非常漂亮像仙女一样吗?」「不过长得再想仙女,在你心目中一个原住民的身份就失色不少,更何况小道消息说天尊和龙傲天有一腿!想必你不会对npc一样的二手货感兴趣吧?」妖女好笑的看着王宇。

    「就当是看热闹了!我倒是想看看仙女级是什么样子!」王宇对外界对天尊样貌的评价还是非常感兴趣的。

    王宇三人来到中心广场时这里已经人山人海,「这么多人,那个天尊就算是再高大也看不到了吧~」王宇看到人群将广场挤得满满的之后对能不能看到天尊样子表示怀疑。

    没过多久,一道巨大虚影在广场中央的水池拔地而起。

    虽然巨大虚影有点半透明,但是那飘渺的神态和清雅的脸庞再配上那身合体的彩衣,说她是仙女确实不为过!「这个好像是天尊专属秘法之一,灵魂成像术,将使用者的灵魂借助特殊秘法和法阵成像。

    在远处看只是一道光柱,不过在一定范围内看到的影响就和施法者正对着你一样的效果。

    也就是说在广场四周无论那里看到的虚影都是正对着他的!比科技世界的立体投影技术要强大多了!」妖女一脸惊叹的向王宇简单的介绍了下这个巨大虚影的原理和由来。

    不过,王宇这时没有关心妖女都说了什么,他的主要注意力已经被那充满神秘和纯洁,睿智和单纯的脸庞吸引。

    看到王宇那么专注的用火热的眼神盯着天尊虚影,妖女撇撇嘴有点酸酸的说:「宇王大人!宇王大人!你不会是爱上那个家伙了吧?唉!我在跟你说话呢!」「我要得到她!我感到一种奇怪的渴望,非常想要得到那个女人!」王宇眼睛一直盯着那如梦似幻的虚影随口回答了妖女的话。

    而这时,天尊轻启朱唇,仿若在耳边的话语清晰的传入了所有人的心里。

    虽然说的话并不深奥也不唯美,可是依然令很多等级比较低的原住民仿佛听到仙音一样如痴如醉。

    天尊说的话其实也比较简单,大体就是说因为暗之祖玛教主施展逆天法术。

    虽然最后失败被杀,但是法术还是造成了天地之间的异常,这些异常在各种效应下已经波及到了赤月峡谷。

    最近峡谷中的异动越来越频繁,所以天尊呼吁大家尽量前往赤月峡谷调查并阻止那里的异动。

    演讲完毕,天尊的虚影缓缓的变淡消失,王宇问妖女:「你知道施法的人在那里吗?」妖女一脸惊讶的问王宇:「你不会是要去绑架天尊吧?!!

    !!

    」「答对!我感觉天尊对我未来很重要!」王宇肯定的点头。

    「切!是对你未来的性生活很重要吧!」虽然妖女嘴上说的酸酸的,不过还是将她知道的情报告诉了王宇。

    天尊使用的法术是利用阵法将自己的灵魂加强,然后借助特殊波动使施法者的灵魂在法阵范围内的人产生一种神秘的联系,法阵范围内的人像环境一样看到施法者制造的灵魂环境。

    不过施法者在施法完毕后最少需要十五分钟来安抚灵魂的躁动。

    「在广场中心吗?而且还要休息大约一刻钟!这是我的机会!那么妖女灵儿,我马上送你们回去!正好我刚偷了一个公主回去,妖女你就好好帮我调教一下吧!不过要温柔一点,好歹她的处女是被我拿走的!」王宇稍微想了一下就做出了决定,然后在妖女听到公主被王宇偷走之后还没来得及惊叫就在王宇消失后很快被王宇召唤回沃玛寺庙了。

    当王宇再次出现在白日门的时候已经换了一身衣服还将一个黑铁头盔戴在脑袋上,相信不会有人认出他的身份从而惹来麻烦。

    在天尊演讲后广场的人群陆陆续续开始疏散,一些原住民强者纷纷开始相互联络为赤月峡谷探险做好准备,而一些穿越者则几个人联系一下已经打算出发前往丛林迷宫了!感叹着天尊威望巨大,王宇状似无疑的慢慢靠近广场中间,果然有一个法阵出现王宇眼前。

    看着一群高手紧张的护卫在四周,王宇没有太过靠前,而是像不少滞留在此地的人一样一脸热切的看着法阵中间坐在一个华丽座椅上一脸恬静闭目休息的天尊。

    似乎下意识的做了一个挠头的动作,诱惑之光悄无声息的丢向天尊,相信以王宇那不讲理的人物等级和技能等级即使是天尊应该也可以被诱惑之光控制。

    可惜,天尊除了通晓大量秘法之外身上的装备也是历代天尊的呕心之作。

    在诱惑之光的精神波动刚刚靠近天尊时一道无形的护壁轻松将诱惑之光那微弱的精神电流挡在体外,并且因为护壁启动惊醒了正在休息的天尊。

    王宇接到诱惑之光失败提示的同时迎上了天尊那愤怒的目光。

    「该死!」王宇暗骂一声混入人群扭头就走。

    「站住!」一声娇喝,王宇走的更快了!鬼才给你站住!听到背后火符破空而来的声音,王宇暗骂一声启动了传送戒指消失在原地出现在另一处人群中打算观察一下情况看看还有没有机会。

    不过在他刚刚站稳身形,天尊以超快的速度拉着一条残影向王宇快速冲了过来!「妈的!她怎么发现我的!」在王宇暗骂的功夫,天尊已经一掌劈在王宇身上将王宇打的倒飞很远,刚才王宇下意识的想要使用物理攻击,不过怕一击将天尊秒掉,结果犹豫间让天尊狠狠的将他打飞。

    轰隆!王宇皮糙肉厚,天尊攻击力也不小,两人「联手」将一个建筑物直接轰塌。

    接着灰尘的掩护王宇再次启动传送戒指打算躲到城外在慢慢进城!随着白光一闪,王宇出现在白日门的院墙下,本以为逃出天尊追踪的王宇刚喘了两口气就被一声「哪跑?!」的娇喝打断,感觉身体一麻竟然动作变得缓慢。

    「这是中毒了?」因为王宇那变态的人物等级带来了变态的属性,以王宇的毒物抗性几乎没有毒物可以对王宇造成伤害,可是现在的感觉明显是王宇中了一种非常高级的毒素。

    随手划出魔法盾将天尊的火符当下,看着魔法盾受到火符攻击竟然不断晃动,可见天尊的攻击有多么的强大!看到自己火符伤害不到王宇,天尊手里出现一把护身符向王宇身边一抛,两只神兽出现在王宇身侧,剧烈的火焰将王宇淹没。

    「妈的!怕秒了你这个女人我才一再忍让的!」不敢秒了天尊还不敢秒了两只垃圾神兽吗?王宇怒吼一声剑光闪过,刚刚耀武扬威的神兽在一声惨叫中烟消云散。

    随着神兽死亡,天尊在一瞬间双眼变得茫然无焦距,虽然王宇没有注意,不过在杀掉神兽时王宇已经快速冲到天尊身边抓住天尊的一条胳膊一扭一按就把天尊按趴在地!然后在天尊还没回过神的时候将天尊的另一条手臂也扭到背后,用一只手牢牢的握住。

    穿越者属性只在需要判定的时候才会出现,这一点有弊处也有利处。

    天尊的腕力值实际上和王宇差不多,不过原住民的腕力是分散到四肢的,虽然增强的移动力和爆发力,可是在单纯脚力中就失去了优势。

    回过神来的天尊使劲挣扎竟然无法挣脱王宇那扭着双臂的大手!要知道王宇可用一只手就按住了天尊两只手的反抗!「放开我!混蛋!你这时在亵渎本尊!挑衅白日门的威仪!如果不想给你的势力带来~呜呜……!!

    呜呜呜!!

    」天尊的威胁还没说完就被王宇一手拿出布条塞满了小嘴,无论天尊怎么晃动脑袋用舌头顶都弄不出来!「亵渎天尊?这个注意不坏嘛!哈哈哈!」王宇大笑着拿出绳子开始在天尊的双腕处缠绕固定,然后在确定天尊双手被禁锢后将天尊拉坐起来然后用多余的绳子开始在天尊的胸部缠绕固定,不一会天尊就被绑成后手吊缚了~虽然发现天尊身体柔韧性很好,很适合绑后手观音,不过王宇对那绑法没什么涉猎打算等回去后让妖女帮忙,相信天尊扮成观音应该比较般配!「再把你的腿绑好!看你怎么逃!」在天尊不断扭动挣扎中,王宇固定住天尊乱蹬的双腿,用绳子在脚腕处细细缠绕捆绑固定,然后打算将剩下的绳子连在天尊手腕弄一个驷马倒蹄。

    不过,就在这时,王宇发现天尊的双手看似在徒劳的挣扎,不过双手在看似挣扎中却摆出了不少奇怪的手势。

    正在王宇想要握住天尊的双手不让她乱动的时候,突然淡淡的光芒出现在天尊身上,然后一闪,地上已经失去了那个快要捆好的美人!「奇怪啊?!」王宇在天尊刚才呆的地方仔细摸索寻找了一会不得要领又放出大量骷髅在附近的范围内寻找依然无果,最终王宇只能得出一个天尊竟然通晓空间法术的结论,只是不知道天尊的空间法术会不会像法师的瞬间移动那么坑爹了!失望的王宇只能使用瞬间戒指一闪消失在原地,既然捕获天尊失败,那就先撤退,等有机会时再来!反正天尊在明他王宇在暗!现在王宇心里只剩下一件事就是回去好好疼爱一下刚刚偷回去的可爱公主殿下,不得不承认,宅男对某些特殊职业有着难以割舍的爱!第一卷:热血传奇(25天尊故事上)「我是谁?」「你是天尊!」「你又是谁?」「我是你!」「为什么我会活在世界上?」「因为你要壮大白日门维护人类的和平安定!」「为什么我不能过自己喜欢的生活?」「现在的生活是你的责任,你无法逃避!」这是多少次了?天尊已经记不住这是多少次在心中问另一个自己了!记得在自己一岁的时候,突然开启了灵智,同时掌握了一大堆知识之后,自己就开始了这种身不由己的生活!不管过去了多少年,天尊依然记得在一片哭泣声中,睁开迷蒙的双眼,眼前一个模糊的身影轻轻抚摸着自己的脸庞似乎在说些什么,不过刚刚开启灵智五感无法按照记忆中同步,所以听不清对方的话语。

    不过不久之后,天尊知道那个模糊的身影就是上一代天尊,在探查赤月恶魔的动向而身受重伤后,算到百年后赤月恶魔必将霍乱大陆后毅然以受伤之躯沟通天道打开时空之门迎来了穿越者。

    在以无上法力吊命十多年终于找到了天尊的继承者,因为情况紧急为了天尊传承不得不将所有传承传给刚刚一岁的天尊。

    也许是歪打正着,天尊传承在以往都是传给成年的下一代天尊,从来没有传给过婴儿。

    虽然因为上一代天尊伤重没有传承到强大的力量,但是上一代天尊误打误撞下竟然培养出一个超级天才,但是福祸相依,天才的天尊因为太过天才对自己的使命和天尊传承那一代代的精神束缚产生了极大的抗拒。

    于是,每当天尊被精神束缚强迫着修炼和研究时,天尊总是在心里一遍一遍的问另一个来自传承的自己,试图打破命运的禁锢。

    婴儿时期在心中传承的压迫下努力修炼借助婴儿半先天的体质,天尊的等级快速提高着,但是天尊却越来越感觉自己活的好累!晚上在传承压迫下努力修炼,白天想要放松一下却总是有长老对她说这个不能做,那个做不了!在想到长大一些后白天还要进行秘法的研究和改良工作,天尊心里暗暗决定一定要想办法改变!改变的机会来的很快!在天尊4岁时,因为大量穿越者的降临,各种新奇思想的冲击,有一部分激进的长老认为白日门应该做出改变!不能像以往一样光明正直,要在必要的时候懂得使用一些黑暗的策略。

    而保守派长老则认为白日门作为圣地代表的是光明,绝对不能被黑暗所玷污!两派长老一直相持不下的时候,神龙帝国这时趁着新一代天尊年幼突然发力,以大义和各种名义不断消弱白日门的影响力,同时又用借刀杀人的方法利用那些不断复活的怪物杀死为民除害的白日门勇士。

    在一年时间里硬是将白日门的实力消弱了十分之一!谁都不是傻子!短时间看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