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57
    或被插上高潮或男客人射精后,不一会功夫各种数据就写在一块板子上被兔女郎放在了对应女奴身边。

    王宇看到被她插上高潮的女奴各项数据似乎并没有比别人少,看起来做数据统计的人员也考虑了现场情况。

    只可惜虽然数据和其她人差不多,被王宇抽插的女奴在本轮得分却是最低的,谁让王宇太强大遭到所有人的嫉妒了呢?于是可怜的女奴就被王宇给连累了。

    「各位来宾辛苦了!在各位的努力下,女奴们的媚态被彻底的开发了出来!那么第四轮性感绳缚即将开始,同样,在本轮将在观众中挑选绳艺爱好者根据大会的要求为我们的女奴进行装扮!在大家欣赏完各位来自客人中的绳艺大师精心之作后综合性的对这轮进行整体打分,选出在绳索的束缚下最美的女体!当然,公平起见掩盖女奴面容的道具是禁止拆除的,这一点请大家严格遵守!」在美女主持人介绍完毕,妖女立刻高举双手蹦跳着表示自己报名。

    也许是因为妖女那活泼的性格和跳动时忽上忽下的乳房,让主持人立刻决定让妖女参赛,其他人则以女性优先,剩下的男性则需要通过抓阄这种笨办法分享剩下的女奴。

    王宇看到妖女走向那个被他插出落红的女奴身边一边像抚摸商品一样抚摸女奴身体,一边不时的在女奴耳边低声说着什么,搞的女奴不断的摇头。

    不过妖女可不管那么多,在所有人选准备完毕后,拿着大会提供的绳艺要求和简单教程走入了从天棚上降下来的由黑色幕布组成的单间,当然女奴自然也被绳索牵引着强迫跟了进去。

    「搞的跟变魔术一样!」妖女上去扮演绳艺师,王宇只能和灵儿说话,不过灵儿也只有听的分,谁让她的小嘴现在正在卖力的为欲求不满的王宇服务呢!在大家无聊的等待中,喝下第三杯饮料的王宇终于听到了捆绑完毕的提示。

    然后当黑色幕布升起来之后,王宇看到所有的女奴已经被捆绑成驷马倒蹄的样子趴在一个玻璃钢中,然后随着玻璃钢被吊绳提起缓缓的离开地面从空中向客人的方向运来。

    透过玻璃钢,大家可以清晰的看到女奴因趴在玻璃钢底部而被压成扁平的乳房和因为刚才被奸淫从小穴流出的淫水产生的水渍。

    然后所有的玻璃钢慢慢下降,最终降落均匀的分散在大厅中供客人细细参观。

    按照玻璃钢上贴着的编号,王宇找到了被妖女捆绑的女奴。

    还别说,有着多年捆绑女奴经验的妖女在捆绑上经验确实非常丰富。

    虽然只是简单的驷马倒蹄,只要将双臂在背后伸直,然后在手肘和手腕两处用绳索捆绑,然后与脚腕捆绑的绳索连在一起就算完成。

    可是妖女捆绑的女奴给人感觉非常整洁,再加上连接脚腕的绳索尺度掌握的非常好,既突出了女奴那柔韧的美体又留下了一点可供挣扎的空间。

    看着玻璃钢中女奴下意识的扭动身体给人一种可怜无助的美,恨不得打破玻璃钢走进去将女奴压在身下肆意玩弄。

    在客人们参观完玻璃缸里驷马倒蹄的美女之后,黑色幕布再次从天而降。

    临时的绳艺大师们按照之前的编号走入了每个人负责的女奴幕布中,不一会天棚上又给每个幕布降下一根固定着吊钩和滑轮的绳索。

    当幕布再次出现时,那个大玻璃钢神奇的消失了。

    所有女奴都被绑成了龟甲缚并且被一条绳子吊在半空只能用一只脚的脚尖着地,另一只脚则因为膝盖处的绳索只能高高抬起。

    妖女又恶意的推了那个女奴被绳索高吊的大腿让女奴在原地转起了圈。

    看到这次没有玻璃钢的阻隔,不少人都学着妖女的样子把单脚吊绑的女奴弄的不断转圈,让围着参观的宾客可以全方面欣赏女奴的身子,尤其是配上那还在不断流着淫水没有完全闭合的小穴更是让不少男性拉过自己的女奴一边欣赏一边在自家女奴的嘴里射出了精液。

    妖女看到大家还没有领悟这个龟甲缚的精髓,于是立刻给大家演示起来,通过不断的拉扯龟甲缚各个位置让龟甲缚在女奴身上造成各大的刺激。

    看着仅仅只是拽动几根身体无关紧要的绳子就刺激的小穴流出大量淫水,客人们立刻七手八脚的拽动女奴身上的捆绑搞的女奴们的淫叫声此起彼伏。

    接下来女奴们又被绑成了蟹缚,蟹缚主要是对女奴的双腿进行捆绑固定,通过绳索将女奴的大腿和小腿折叠捆绑然后分开并且通过连接上身捆绑的绳索将两条腿固定在身体的两侧使双腿无法合拢。

    看到坐在一个简易沙发上的女奴,因为双腿被固定,在昏暗的灯光下反射出晶莹淫光的小穴就那么直接的暴露在众人面前。

    大家不用在像上一个绑法那样想要欣赏小穴不得不稍微弯腰拿手电照了。

    虽然少了自己去主动欣赏的步骤,不过很多女奴们努力的想要将双腿并拢徒劳的试图掩盖自己小穴的行为还是吸引了很多客人那兴奋的目光。

    女奴们在宾客欣赏差不多之后被兔女郎费力的连同那张简易沙发一起推回了后台。

    打过分数之后在悠扬的轻音乐和兔女郎那戴着镣铐充满了唯美和凄凉的曼舞中,狗耳女主持人再次上台,对所有宾客说:「谢谢各位对休闲驿站的支持和爱护,那么下面进行第五轮也就是最后一轮,赤裸美女!」随着舞台上兔女郎退场,一个一丝不挂的美女像第一轮时一样出现在舞台的右侧,这次她没有被绳索捆绑,只是在脖子上戴着一个项圈,通过连接项圈的绳索牵引着在舞台上走动。

    因为没有穿衣服的缘故,王宇没认出来,不过妖女却告诉王宇,似乎顺序和第一轮是一样的,因为第一个出场的女奴就是那个之前身穿红衣的行会长老之女。

    本人遭到奸淫,之后又被不知道什么人肆意的捆绑凌辱,浑身绳痕的女孩拖着疲惫的身躯,徒劳的用双手遮挡胸部和下体,可惜她不知道她的动作反倒让客人们贪婪的目光更加热切的集中在她努力掩饰的神秘地带!根据之前恍惚的印象,王宇很快判断出,顺序确实和第一轮是一样的,虽然美女太多,脱光衣服和穿着衣服形象实在联系不到一起去,可是有一些特点还是让王宇记忆深刻。

    不管怎么说,这些女奴都是千挑万选的精品,怎么可能和大众脸一样的待遇。

    (虽然就是大众脸~)最后,在所有人望眼欲穿中,公主殿下被绳索牵引的走了出来。

    公主似乎本来打算正视自己的遭遇,想像平时走路一样行走,可是走出一步感受到大家集中在自己翘立的乳头,坚挺的乳房和依然湿润的小穴处的目光时。

    公主殿下还是不自觉的重走了前面女奴的老路开始徒劳的掩盖自己赤裸的娇躯,虽然她也明白这一切的努力都是徒劳的~「哈哈哈,我们的公主殿下还是那么有气势啊!只可惜你目前的分数可是落后很多啊!虽然凭借你公主的头衔占了不少便宜,可惜抛去你的身份遮盖你的容颜后,你也只是一个普通的美肉罢了!」狗耳美女在公主行进中不断的侮辱着公主让公主脸上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得通红一片。

    当公主在t台上走一个来回在自己的位置上站定后,客人们开始对赤裸美女们进行打分,虽然公主因为其身份还是获得了不少分数,可惜在中间几轮失分太多,最后连前十都没有进去,这还是身份曝光之后依靠身份挽回了不少分数。

    「那么恭喜各位女奴,你们为你们的东家赢取了相应的地位,那么地位比排名低的分店请尽快联系总店提升等级,至于没有达到预期的女奴们我只能祝你们好运,不要被粗暴对待了!」随着狗耳美女的总结几家欢喜几家愁。

    「接下来就是女奴买卖交流会,有买卖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你身边的兔女郎联系上主办方,那么我宣布本届女奴排位赛顺利闭幕!各位朋友,我们下届再见!」随着狗耳美女发言完毕,客人开始按照自己出来的通道陆陆续续开始退场,也有一些人没有急着走一边欣赏舞台上还在的女奴们。

    王宇看了一眼,发现之前一直表现很坚强的公主随着大会结束蹲在原地将头埋在双臂当中肩膀不断颤抖显然正在哭泣。

    然后王宇摇摇头走向自己来时的通道。

    妖女奇怪的问王宇:「那个公主的滋味不好吗?还是你看不起原住民的毛病又来了?难道你不想试试看把公主殿下买回家吗?」王宇一边走一边回答妖女:「你认为,凭我们这点家当能买下神龙帝国公主?虽然我们最近干掉了不少穿越者弄到了不少金币和资源,可是和大陆上原住民那不知道发展了多久的势力比起来绝对是屁都算不上!与其主动丢人倒不如果断放弃的好!」说完理由,王宇开始专心的找起了来时的房间。

    他喵的,这鬼地方出来的时候还不觉得,回去时才发现周围这么多房间,虽然有点规律,但是门牌号竟然不是按照顺序来的!也许是为了掩盖宾客实际人数吧?王宇一边怨气冲天的找他的客房一边心里暗想。

    谢绝了主办方住一晚的邀请,王宇带着妖女几人走出了传送阵回到了那个林间小屋。

    在蒙面男表示出王宇穿的衣服已经送给王宇后,王宇欣然笑纳。

    就算不能在平时穿,让懂裁缝的女奴帮忙做个这种样式差不多的衣服还是没问题的。

    王宇三人换回了刚来这里时穿的衣服后,在妖女的提议下向白日门的正门走去。

    之前王宇可答应妖女陪她逛白日门的!在三人来到白日门院墙,相信沿着院墙很快就会找到白日门大门后,王宇闭着眼睛站在原地一会后对妖女神秘笑了笑,然后启动传送戒指消失在妖女面前。

    在妖女莫名其妙等了10分钟后王宇再次出现,不过当妖女询问王宇之前去那里的时候,王宇一脸神秘说什么都不说。

    王宇pk值虽然高,还好白日门这里可能经常有杀人如麻的家伙出现,王宇在被门口登记的人进行了一下简单记录就被放行了。

    「好热闹啊!」妖女看到街道上密密麻麻的行人和各个职业的强者往来穿梭不断不由得发出感叹。

    王宇一脸奇怪的说:「这里很繁华吗?感觉也就比沙巴克热闹一些吧~」妖女一脸鄙视的对王宇说:「繁华一些?明明是繁华很多很多很多吧!在白日门在这里开宗立派站稳脚跟之后,虽然这里紧挨着丛林迷宫,但是在白日门的强大武力面前,一切都非常安定和谐。

    做为圣地的存在,白日门吸引了很多强者前来定居修炼。

    渐渐的随着人口越来越多,经济贸易生活文化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要知道白日门比皇城比奇城都要繁华的多~!当然,做为一直因为红名的原因无法领略比奇城繁华的宇王大人自然是无法做出比较和判断的。

    」pk值太高老是被大刀卫士砍跑的王宇对此一直非常有怨念,虽然经过妖女的指点,小村级别的大刀卫士他看着如果不爽的话可以秒掉。

    可是城市级别的大刀卫士实在是太过麻烦,从来没有进过比奇城一直以来是王宇的痛。

    当然,使用传送戒指是可以飞进去的。

    可是人家城里面大刀卫士更多!难道就为了欣赏比奇城的宏伟就飞进去被大刀卫士四处追杀吗?「哇!这件衣服好可爱啊!而且属性还这么高!」妖女在服装店里惊叫连连,好在服务人员似乎习惯了女子在店里惊叹并没有说什么反倒一脸骄傲。

    王宇则无聊的四处乱逛感觉差不多的衣服就买几件回去作为礼物送给她喜欢的女奴们,至于尺寸大小倒是不用担心,反正这里的衣服设计上都可以通过魔法缩小到合身大小,只要体型不要太过魁梧都没有问题。

    买了一大堆衣服之后,王宇又被妖女领着前往了饰品店,结果在衣服店老实陪在王宇身后的灵儿立刻双眼放光竟然破天荒的和妖女讨论起了饰品的搭配不说还胆大包天的与妖女大声的争论起来。

    当然,争论的结果就是两个人购买了不少首饰,甚至因为金币不足的缘故还开口向王宇讨要。

    因为灭掉了大量行会的精英团感觉钱非常容易赚到的王宇大手一挥就给了两个每人一千万金币,搞的妖女和灵儿激动的抱着王宇猛亲。

    在之后可怜的灵儿还没兴奋完毕就被恶霸妖女将刚到手的金币搜刮了过去,说要同一调配,惹得灵儿下意识的像受伤的小狗一样呜呜低鸣。

    总算妖女还算有良心,灵儿看上的首饰妖女很爽快的出手购买,不一会两女就像暴发户一样浑身上下戴上了大量的首饰。

    在材料市场,妖女兴奋的大肆采购着,王宇和灵儿对这些五花八门的材料实在不感兴趣,不过为了防止发生意外,王宇带着灵儿还是耐心的陪在妖女身后看着妖女和材料店老板讨价还价。

    看妖女那死磨硬缠也要打些折扣的样子,谁能想到刚刚在首饰店随手就花掉大量金币一点都不心疼首饰那昂贵的价格?「天尊大人出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