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22
    大床太宽,为了选择能让王宇大床通过的道路而使探路的美女们工作量剧增,从而消耗的大量时间在探路和砍树上的话,王宇他们其实早在一个月前就可以走出森林。

    当然,在快出森林的时候,那张作为王宇一路上玩弄美女的辅助工具的大床还是被王宇无情的抛弃。

    不过最多也就晚一个月,想必晚他个几个月沙巴克应该不会这么快就被攻陷吧??也许……随着近五十年的发展,很多村庄随着穿越者的等级提升带来的安全环境从而升级成了小镇,原住民的数量也大幅度的增长。

    王宇出来的地方不远处就有一座不小的小镇。

    看着将近五百的美女大多都穿着植物做成的衣物,守门的卫兵差点把眼珠子瞪出来。

    假借从淫魔手中拯救了大量美女,王宇和他的小队当仁不让的成为了英雄。

    当守门的卫兵听了王宇和志同道合的几个女性朋友为了社会的稳定,世界的和平抛头颅洒热血勇斗强大淫魔救出大量美女的故事之后,那个卫兵做主让王宇等人不需要缴纳进城费。

    当然,这也是王宇“不小心”透露出自己几个人救出了众多美女,搭了不少钱财进去,所以暂时囊中羞涩之后。

    不用付入城费,王宇对此连连感谢,没办法,王宇荒淫无道了五十年,光杀半兽人根本打不出什么好东西,尤其换到的钱还要跟买技能书供给所有人练技能,王宇可谓穷的是叮当山响。

    过了这么多年的宅男生活,王宇也终于打算正视自己的经济危机了。

    当然进城费能省下五百个金币还是让王宇很开心的。

    在王宇带领着美女们开开心心进入小镇大肆购物的时候,刚刚的好心卫兵则进入了一处民居,之后通过民居里的密道来到了一个密室将王宇带着五百美女进城的事回报给了一个穿着一身华服的青年。

    「你确定对方只是一支普通的冒险队,没有大帮派的背景?」那个华服青年听说自己的地盘来了足足五百品质非常好的美女,眼中闪过一道淫光之后,还是非常冷静的询问起对方的跟脚。

    「少爷!小的熟读英雄谱,那些大行会凡是出名的人物我都能一眼认出来,包括那些只能用叶子遮体的女人,没有一个能够对得上号的!像他们这样仅凭一个小队就能灭掉那个传说中的淫魔救下这么多女子的人,在大行会里不可能没有名气。

    」那个卫兵眼睛叽里咕噜的乱转,一看就是眼神非常灵活的人。

    「他们可能要去哪里?」少爷依然冷静的追问。

    「他们从南来!根据附近的地形推论,他们应该是往比奇城的方向,更有可能是去盟重省!」现在因为祖玛教主事件,大部分行会都集中在那里,这个冒险队很有可能是打算去那里谋个职位。

    「此事不急!反正这附近五个小镇全都是我潜龙门的势力范围,最好能抓到他们中的一个人打听一下对方的来头!如果对方真的是野队,那么能归顺的就让他们签订契约。

    能够打败那个传说中的淫魔,这个小队的实力应该还算不错。

    当然,不能归顺的话,那么男的杀掉,女的则调教好了,成为我们的货物!五百个穿越者美女可是越来越不容易遇到了!」少爷用手指轻轻敲击扶手发下了命令。

    与此同时,王宇和彩蝶一起逛街中,其他人在一进小镇就一哄而散各自购物去了。

    反正所有人都被诱惑之光控制着,王宇也不怕出什么乱子,索性就放她们一天假。

    逛了足足一天之后,王宇发誓以后再也不和女孩子逛街了,就连他这整天不用睡觉的怪物都感觉到心力交瘁,尤其是在无聊等待中竟然连连打哈欠,虽然还是睡不着,不过也因此反倒让王宇感觉更加的难受。

    不过考虑到彩蝶这五十年无微不至的照顾,索性就迁就她一回。

    当然,第二天王宇就死活不想在出去逛街了,为了让彩蝶知难而退,晚上时王宇没有多叫人,一挑二让雅美和彩蝶昏睡到中午。

    将雅美牢牢地捆做一团,堵口蒙眼外加塞耳朵之后装入了一个箱子里。

    说起来雅美也真够惨的,王宇这个半吊子的调教师想要通过无限黑暗和孤寂增加雅美对他的依赖感,一直把雅美捆绑束缚的紧紧地,很少能够拥有自由,即使是上厕所也是王宇通过灌肠等方法解决。

    只可惜,雅美虽然整天被王宇玩弄控制,连排泄的权利都被剥夺,表面上也对王宇毕恭毕敬,可是控制的年数还是没怎么上升,这让王宇感到非常的受挫。

    「人员都到齐了吗?」随手将装着雅美的箱子交给一个专门用来挑行李的美女战士,王宇随口问道。

    「宇王大人,妖姐没有回来也联系不上~」旁边一名女法师略微不安的回答。

    「哦,人都到齐了,那么就……呃?妖女没回来?那个家伙又搞什么幺蛾子?」正沉浸在挫败感中的王宇开始没听明白,等反应过来才发现,果然没有妖女的踪影。

    之后王宇扶额长叹:「算了,先赶路吧!等离开一定距离我自然有办法给她弄回来!」妖女去那里了?让我们跟随妖女的视角转回一天前……「喂!你们几个攒了不少私房钱啊?都买什么好东西?」妖女的突然出现让几个刚刚买了好东西的几个美女大惊失色。

    「呵~呵……呵呵,妖姐啊,我们没买什么好东西,就买了几件衣服,这不正讨论样式吗?」一个美女一边说话一边从物品栏拿出一件还算靓丽的衣服给妖女看。

    「是啊,是啊!妖姐,你把姐妹几个的衣服都搞的破破烂烂的,是不是也该给我们买几件衣服啊?」另一个略显俏皮长相翘立的小美女拽住妖女的一条胳膊冲妖女撒娇。

    「想糊弄我吗?要不要我找宇王大人给你们下达命令交出除了衣服之外所有的东西?」妖女心里暗笑:想我的探测技能刚才明明显示你们在兴高采烈的讨论h的事情,可却偏偏骗我说买衣服,哼!简直是欲盖弥彰嘛!「妖姐~不用麻烦宇王大人了吧?」几女可怜兮兮。

    妖女也不说话,就是伸手向几女讨要,最后几女无奈划开系统通过交易功能将几女刚买到的「宝贝」交易给妖女。

    「哼!我就知道!这么好的东西让你们去处理简直暴殄天物!交给我帮你们做,我只收手工费!」看着交易过来的各种韧性极佳的动物筋,和一些经过精细加工的皮毛,还有大小粗细以及硬度正合适的软骨,一时间无数种道具的制作方案出现在妖女的心中。

    「我们就这点东西了!妖姐,你可不能再坑我们了!」几女一脸不甘的盯着妖女。

    「呵呵呵,放心啦!我会好好使用这些材料的!用了这些好的皮毛,可以制作出性感的动物装扮衣服,边角料还可以制作几幅皮拷!哎呀!这样我还需要一些黑铁矿和精金矿!不和你们聊了!我去忙了!拜拜!」妖女一边说一边远去了。

    「嘻嘻,这些材料本来就是买来给妖姐加工的!」看着妖女走远了,一名美女坏笑的说着。

    「是啊!刚才说的宝贝才不会交给她呢!」娇小的美女悄悄的拿出一根用骨头雕刻的非常美丽的图腾。

    这是一根蛇的图腾,雕刻者将一条盘蛇雕刻的惟妙惟肖,尤其是蛇头向天挺立让人感到一种勇攀高峰的意境。

    「啊!蛇蛇咬到我了!啊!好深!」在旅馆里,被当成宝贝的盘蛇图腾正在努力的深入中,几位美女合伙买这个图腾主要看中的就是图腾的粗细以及长短,尤其那繁杂的花纹让图腾摩擦小穴肉壁时产生极大的快感。

    几个女孩换着用盘蛇图腾帮助对方达到极乐的巅峰,当晚这个旅店很多住客几乎彻夜未眠,尤其服务员整理房间时看到很多墙上有奇怪的液体痕迹。

    而妖女则在购买了一些矿石之后在她的天赋技能的指引下发现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孩。

    跟踪着那个女孩,妖女发现对方很符合妖女的喜好,胸部大和屁股大。

    「家花那有野花香!」想着这句至理名言,妖女装作逛街购物的样子跟在那个女孩后面。

    「小姐,买绳子吗?包管结实,你用它当晾衣绳绝对不会发霉,而且挂几层厚被都不会断掉!」女孩在一个杂货摊前流连,当摊主向她推销绳子的时候,女孩脸红红的连连摇手,然后像是做贼被发现一样快步离开。

    也许是女孩感觉自己欲盖弥彰的行为被别人发现,感觉所有人似乎都在奇怪的看着她,所以女孩一头扎进了一个小巷中,左拐右拐就消失不见。

    妖女舔了下嘴角立刻紧随其后冲入小巷,依靠天赋技能,很快就发现了女孩的身影,然后查看了一下附近没有人之后弄了一个面罩蒙住自己的脸,然后立刻向女孩冲去。

    因为刚才的惊慌正在深呼吸平息过快心跳的女孩突然发现一个蒙面的女人向她冲过来明显不怀好意,多年的战斗经验让她一瞬间变得冷静,快速装备上一把刀之后举刀迎敌。

    稍微让对方的刀在自己身上砍了一刀,发现生命值减少的不多之后,妖女就不再顾忌立刻像个泼妇一样和那个女孩厮打起来,抓衣服,捏乳房,甚至还在那个女孩的屁股上打了一巴掌。

    女孩经历的战斗不少,可像妖女这样另类的还真不多,虽然自己的刀也在对方身上造成了不少伤血,可看对方生龙活虎的明显生命值损失不高。

    而这时女孩发现不知不觉中,自己的衣服被妖女撕扯的这破个洞,那裂个口,无限春光渐渐的暴露在空气中。

    「你不要脸!」女孩气的招法都有些凌乱,结果一没留神,刀被对方一拳头打掉。

    女孩下意识的挥拳就打,却被对方顺势捏住手腕翻身一扭将她一只手扭到背后,然后借她中心不稳的时候,一膝盖将女孩顶倒在地。

    女孩右手被扭,左手立刻扶地打算用力量翻身,这时一个绳索扣套在了女孩的右手手腕上,然后妖女用绳索绕过女孩左肩套过脖子用力一拉,使女孩窒息的同时也使女孩右手不敢用力。

    不过当女孩看到自己右手被绳索捆住的时候似乎突然浑身发软,本来用力扶地的左手也突然变得没有力道。

    妖女暗笑,也不再用绳索勒女孩的脖子,而是很轻松的将女孩左手也扭到背后,然后用绳索不断缠绕,轻松将女孩的双手捆绑在背后。

    撕拉一声,女孩的衣服胸前被撕开。

    妖女一把拽掉女孩的肚兜:「呵呵,竟然喜欢穿肚兜?不知道你有没有试过肚兜塞在嘴里的滋味?」妖女一边说一边将肚兜往女孩的嘴巴里塞去,女孩似乎放弃了反抗,微微张嘴配合着妖女把她诱人的小嘴堵得严严实实。

    妖女用力揉捏了两下肥大的乳房,然后命令女孩跪趴在一边的一块大石头上。

    女孩没有任何犹豫,按照妖女的指示做了,然后感觉屁股一凉,妖女已经把女孩的裤子一扒到底。

    轻轻拍了拍女孩的脚裸,女孩下意识的抬脚让妖女非常方便的把裤子从她腿上脱下扔到一旁。

    看到女孩那在阳光下微微反光的阴户,妖女摸了一把:「哈哈,这么湿了!那么我就开动了!」说完,妖女拿出了她那个宝贝双头龙,随手脱下自己的裤子丢到一边,然后将双头龙一头插入自己的肉穴,固定之后将另一头慢慢的插入女孩体内。

    「呜……」随着假阳具的充实,女孩不自觉的发出一声满足的呻吟声。

    「哈~你倒是爽了!」妖女用力的在女孩肥大的屁股上拍了一巴掌,然后开始渐渐的耸动起来。

    「呜~呜……呜」「嗯~哦……啊!~」两个略显沉闷的声音在小巷中响起,妖女感觉自己越来越嗨,为了怕自己忘情喊叫,所以弄了一块布塞到了自己的口中。

    这下,巷子里只剩下两道不同声线的女子呜呜声。

    随着女孩身体越来越适应,妖女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动作幅度越来越大,两个人的呜呜声也越来越高昂。

    「啊……!!

    !」突然一声高亢的叫床声从女孩嘴里发出,原来女孩头一次被人捆绑奸淫,再加上一直以来的体质第一次得到满足,所以高潮来的特别快,而妖女塞入的肚兜因为女孩配合又没有塞紧,结果女孩在高潮的一瞬间竟然把肚兜吐了出来,然后嘹亮的高音一下子让周围听了一个清清楚楚。

    「谁?!」「什么人!」「呦!美女在玩女同啊?!」周围立刻响起不同的声音,很显然女孩的尖叫声吸引了不少人,尤其有人竟然看到了现场。

    妖女想到自己蒙面干坏事,为了不给所有人带来麻烦,妖女立刻果断跑路。

    不过当妖女逃离现场之后才发现,自己下身竟然是光溜溜的,双头龙在逃跑中也不知道丢哪里去了,妖女顾不得心疼,打开物品栏之后悲哀的发现,物品栏里除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材料外竟然没有一条裤子或裙子,就算有皮毛也被妖女剪裁的奇形怪状,根本不能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