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21
    么多的人才都被你这招给成功收服,碰到这么一个拿自己生命当赌注的家伙失败一次又怎么样?更何况你的招式不也成功了一半吗?」王宇亲了一下有些沮丧的彩蝶,轻声劝慰。

    「不过,想要让我真心为你所用也不是没有办法。

    」雅美在王宇和彩蝶认为已经无法归顺的时候,突然说了一句让王宇和彩蝶重新产生希望的话。

    「什么意思?」王宇和彩蝶对视一眼后齐声问雅美。

    「我这次来是想通过收编传说游荡在这附近的一个由美女组成的行会增加我们希望骑士团的实力和人气以应付眼下的危机。

    所以我的要求是,希望你能带着你的这些宠物去支援希望骑士团!如果骑士团安然度过这份危机,我就会真心归顺你!如果你不相信我可以和你订立空间契约!」雅美终于说出了她的条件。

    经过了解后,消息相对闭塞的王宇才知道,原来某个野心勃勃的行会想要和希望骑士团抢夺沙巴克城,结果为了获得祖玛头像,在祖玛神殿里面全军覆没了,同时还惊醒了祖玛教主。

    这里的祖玛教主可不是游戏中那个等着被人推到一百遍的boss,而是一个强大的领导者,于是愤怒的祖玛教主集合了他的手下们包围了距离祖玛神殿最近的沙巴克城。

    躺着也中枪的希望骑士团虽然能够挡住祖玛教主的攻击,可是长久下来人心浮动。

    所以负责传奇这一空间的团长则下令让几个高手外出寻找增援,而雅美则负责收编这个美女行会,利用美女的优势稳定人心。

    「擦!说的本姑娘好像是慰安妇一样。

    」彩蝶如是抱怨着。

    「没想到你的诱惑之光如此厉害,看彩蝶姐姐召唤等级竟然有50多级,想必你其他的宠物就算弱等级也绝对不低!如果能够帮助我们,想必祖玛教主很轻松的就会被你干掉吧?据说祖玛教主可是能够爆出特戒的,怎么样?无论是为了得到我还有得到好道具,要不要试一试?」雅美淡淡的开出空头支票。

    (穿越者姓名是可以设置隐藏的,除非组队或设置对某人开放才能看到。

    而雅美被王宇成功召唤之后,彩蝶她们就相当于和雅美组队了,所以雅美能够看到对方的名字。

    )「拜托!你开的条件也太差了吧?一个已经算是宇王大人的私有物,一个则是可能有可能没有的道具。

    雅美妹妹,你还能更不靠谱一点吗?」彩蝶鼓着小嘴气呼呼的为王宇抱不平。

    「是啊!我宅在这里快五十年了,日子过的好好的,凭什么出去遭罪啊?」王宇也是兴趣缺缺,对他来说,虽然雅美是难得的人才不过他又没打算争霸大陆,有没有军事人才真的无所谓。

    至于可能出现的特戒?他现在的血量就算是让祖玛教主随便挠连血皮都掉不下去,特戒什么的除了传送戒指外真没什么需求。

    雅美心里也对王宇有一定的猜测再听到王宇的答复后失望之情溢于言表。

    「不过姐妹们这么多年没怎么出去过,要不就当是旅游?」彩蝶这时候微笑的对王宇建议。

    王宇考虑了一下才一脸不情愿的微微点头,他宅习惯了,天天有大堆美女做他的玩具,说实话他真不想出去。

    不过看彩蝶在王宇答应后兴奋的欢呼后叹了口气,心想就当是为了彩蝶吧。

    就这样,在大家整理了一下,又派人去附近的村庄采购了一批衣物后,数百个漂亮的美女拱卫着王宇打着得到雅美效忠的旗号,实际上是憋久了出门旅游为目的浩浩荡荡的上路了。

    第一卷:热血传奇(9)依然是发生了很多故事的密林里,点点白光渐渐形成人形,一只半兽人被刷新了出来。

    「哎~又挂了!这是我第几次挂了?该死的!每次挂掉前的记忆都会消失,搞的想报仇都找不到人!」半兽人自怨自艾中。

    半兽人语:「啊!该死的娘们!有胆子跟大爷单挑!就知道群殴算什么本事!」悄悄的小声向天做了几句咆哮的口型之后,刚做完对月咆哮状的半兽人立刻一弯腰熟练的潜伏起来打算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

    「我这可不是胆小怕事,实在是那群娘们太凶残了!多少个半兽人部落在这五十多年里被完全摧毁啊!连半兽人族长都死了无数次,我这种路人甲还是不要逞英雄的好!」半兽人一边心里为自己胆小的举动找借口,一边辨别方向研究往那里逃不会再次被杀。

    哗啦,草丛突然发出轻轻的声音被半兽人捕捉到了。

    轻轻的嗅了嗅,半兽人立刻脸色大变——不好!有人类!咔!一道粗壮的雷电在半兽人脸色大变时狂暴的劈在半兽人的身上,而且半兽人的身体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染上了红色。

    结果瞬间半兽人就被劈成了灰灰。

    随着攻击的结束,四个身穿由植物编制的衣物的美女突兀的出现在半兽人的周围。

    走在最后的美女因为释放施毒术不小心将草丛碰出了声响差点打草惊蛇而对另外三个美女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然后手一翻一张符咒出现在美女的手中,然后手一扬,随着一身白烟出现,三个美女法师和一个美女道士消失在了原地。

    原来半兽人瞬间遭遇了红毒以及三个雷电术,难怪化成灰灰。

    在美女们合力秒杀半兽人的时候,不远处王宇感觉到升级的温热,平时不明显,不过现在差点让王宇交枪。

    原来王宇爬在一张大床改造成的轿子上正在做活塞运动,升级的暖流差点让王宇射出来。

    还好王宇经过近五十年的锻炼,意志相当坚强,只是稍微减了减速就缓过劲来,再次加速卖力的冲刺起来。

    「啊!!

    不行了!啊!……宇王~那个……大人……!啊!我……又要~啊!!

    !」受害者雅美被宇王无限连击再次送上高潮,感受到雅美喷涌的阴精,王宇也不再控制狠狠插到最里面然后大量精液被王宇射到了雅美的身体深处,王宇射精时强大的冲力刺激的雅美身体倒弓到极限,嘴巴大张着不断的开合好像一条离水的鱼一样。

    没等雅美清醒过来,王宇就拿出绳子把雅美的双手扭到背后紧紧捆紧,同时又在上臂处围着雅美的胸部上下各捆绑好几圈之后分别在雅美的腋下用绳子牢牢固定。

    因为是游戏身体不用担心活血的问题,所以王宇捆绑的非常紧,绳子收紧后都勒进了肉里,看得周围给王宇抬轿子的几个美女腿直打颤。

    上身捆紧之后,王宇拿出了两根根妖女制作的假阳具,一根比较粗的插入雅美的肉穴,稍细的一根则插入雅美的肝门。

    插牢之后被由细绳编成的丁字裤牢牢的固定住。

    再之后,雅美的双腿也没有被王宇放过,大腿和脚裸被分别捆紧,大腿的绳子绑好后剩下的部分更是从雅美胸前的上下两股绳子中穿过勒到最紧之后用活扣固定在雅美的胸前。

    现在雅美只能让膝盖部分尽量接近自己的胸部,一旦离开过远,雅美的双乳就会因为活扣被勒紧而使自己的乳房被绳索勒得更紧。

    而这还没完,之前做丁字裤的时候王宇也留了一节带有活扣的绳子,多余的绳子被固定在雅美的脚裸上,只要雅美脚裸离开身体太远就会使丁字裤上中间的绳索收紧,虽然王宇通过两个绳扣做了限制,不过收紧的绳扣不但会把两个假阳具勒到雅美身体里面还能通过绳索的压力获得一部分动能让假阳具自动扭动。

    看着刚刚回复意识的雅美不小心伸了伸腿而因为假阳具深入体内不断扭动而浪叫不止,王宇淫笑着将眼罩、耳塞以及塞口球为雅美戴上。

    让雅美独自留在没有光、没有声的世界里独自享受由自己不小心造成的一波波的快感。

    将雅美捆成球形丢在一边,王宇四仰八叉的仰躺在大床上,手一指,走在旁边的一个被指到的美女立刻乖乖爬上床跪伏在王宇的胯下伸出舌头为王宇清理上面的污秽。

    「呦~宇王大人,今天的功课做完了?呵呵,还没有成功吧?」妖女赤裸着懒洋洋的躺在一边,像是在自言自语。

    调出系统菜单,看了一下雅美那可怜的只有百年的控制时间,王宇摇了摇头叹了口气:「哎,雅美这样的人才如果不能真心为我所用,还真的让人不放心啊!」「嘿嘿!我早就劝过你了,雅美的意志非常坚定,根本不是靠简单的淫欲就能控制的!而且雅美根本就没有被虐体制,根本感觉不到被虐的快感!」妖女一边说话一边用力的拉了下手中握的绳子,让走在后面的彩蝶娇呼连连。

    「把没有被虐体质的人调教成欲望的奴隶不是更有成就感吗?要不你再想想办法?」王宇不死心的求教妖女。

    「哎呀!我都跟你说过很多遍了,我的天赋技能是探测女性被虐体质,不是调教女奴。

    我发展的手下之所以忠心耿耿主要还是我能够对症下药!雅美的问题跟我专业不对口啊!我怎么想办法?」妖女撅着小嘴,眼睛咕噜乱转,不知道跟王宇说话的时候又在打什么坏注意。

    「难道只能让忠心与我的人去跟雅美学习,而不能直接使用雅美吗?」王宇不死心的追问。

    「你呀!你要的是宇王的女奴而不是欲望的女奴吧?为什么你老是执着于用欲望来控制别人呢?果然不是搞政治的料!」妖女不屑中。

    「好啦,我不是政治的料,你就是了?要不是看到你用欲望把你的那个小团体搞的红红火火,连彩蝶都被你弄得服服帖帖,我又怎么会执着于欲望控制这一种方法啊?」王宇为自己统率力超低而找借口。

    「嘻嘻,谁让你的天赋技能不是探测类的,像我这样,想要找到同好多方便!」妖女又大力拉了拉绳子,引来彩蝶淫声一片。

    王宇翻身趴在床上,看着彩蝶一丝不挂,双手被绳索紧缚在背后,因为眼睛上被蒙上眼罩看不见路只能被妖女通过连在项圈上的绳子牵动着赶路。

    虽然彩蝶下体没有被插入任何东西,可是妖女却用细绳绑住彩蝶的乳头然后连在牵着彩蝶的绳子上,选取的角度正好形成一个三角形,而且角度选取彩蝶稍微抬头就可能保护不到自己乳头的角度,所以彩蝶现在只能半低着头蒙着眼睛任用妖女牵着前进。

    妖女也是够坏,总是偷偷换着角度拉动彩蝶,或者突然用力拉一把,使得彩蝶总是不小心让自己的乳头被细绳拉拽而感觉刺激异常,当草丛茂密的时候,齐腰深的草丛滑过彩蝶的小穴掠过彩蝶的阴蒂不时的让彩蝶浑身颤栗,淫水更是打湿了彩蝶大腿的内侧。

    看着彩蝶蒙着眼睛深一脚浅一脚,不时被草丛滑过阴蒂娇喘连连的样子,刚刚发射过一发的王宇的肉棒再次昂然挺立。

    感受到自己的欲望,王宇并不迟疑,翻身下床,立刻将彩蝶打横抱起一把扔到床上,然后翻身爬在彩蝶身上,两个人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相处早有默契,彩蝶双腿微分轻轻挺身,王宇的肉棒根本不用扶直接一杆到底,被草丛和乳头刺激的彩蝶,肉穴里早就充斥了大量的淫水,王宇进入的异常轻松,甚至在进入时还听到噗哧一声水声。

    「哼!你就是惯着彩蝶!不过这样欺负彩蝶才有味道!」后一句,妖女声音小的只有自己才能听到。

    看着旁边正在进行白刃战的一对男女,妖女反手拿出了一捆绳索,随手冲旁边随行的众美女中点了一个妖女喜欢的美女上床,然后几下扒光用绳索紧紧的捆绑完毕。

    「也该我享受一会儿了!」妖女说完拿出一根双头龙阳具,一头插入自己的小穴然后用皮带固定,一头则插入了那个被紧缚的美女,伴随着一声舒爽的呻吟声,妖女快速的挺动起了自己的下身,因为妖女设计固定阳具的皮带可以在一部分作用滑动,所以妖女挺动时同时也在享受抽插的快感,尤其当动能积攒到一定程度,双头龙会突然自己扭动。

    在双头龙阳具自动扭动中妖女和那个美女同时达到高潮,然后相拥的昏睡过去。

    同时王宇也舒舒服服的再次发射一发后,抱着彩蝶,让彩蝶靠在王宇的臂弯中熟睡,而王宇则静静的拿着一本春不知道从那里弄来的小说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

    一时间林子里只剩下默默赶路的脚步声和抬轿子的美女轻声商量换人自己好找地方自慰一番的细语声。

    「啊!森林外面的阳光真好啊!」王宇懒洋洋的伸了一个懒腰。

    「那当然,整天呆在森林里,性格都变得阴暗了。

    宇王大人,欢迎您的到来。

    」春优雅的做了一个淑女礼,然后落后王宇半步陪在王宇身边一边向王宇说明,一边为王宇引路。

    从接到雅美的请求而出发,历时足足两个多月,王宇一行人终于走出了密林,当然,如果不是因为王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