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都市小说 > 天美地艳(收藏全本) > 分卷阅读187
    高兴地告诉他,“人们都预测,彪彪如果发挥好了,就能超过30年前北京首届奥运会上的美国飞鱼菲里普斯。

    ”“呵呵,菲里普斯……”庾明点点头,感叹道,“现在,国家富强了。

    我们不需要通过金牌数量证实自己的实力了。

    运动会,权当是健身吧!将来,彪彪和蕊蕊他们这一代活得比我们健康、长寿,这比什么都重要啊!哈——”记住地阯發布頁老爷子哈哈大笑起来,笑声爽朗地传向遍了小岛,传向了天外。

    可是,这一阵笑,让花儿感到了一种明显的不测,她仔细地注视着公公,只见他的脸在笑声中不断地抽搐着、抖动着,接下来,便在笑声中慢慢倒在了绿茵茵的草地上。

    “爸爸——”花儿失声地大叫起来。

    老爷子像是听到了儿媳妇的哭叫,他的脸部微微一笑,眼睛突然睁开向海边望去,只听见轰隆隆一阵巨响,平静的海水突然翻起浪花,分别向两边退去,一条铺了红地毯的海底之路出现在面前,远处的海底世界里,只见宫阙隐隐,香风馥馥,玄鹤声鸣,龙王、龙子、正与那些虾将蟹士们谈笑风生,龙门大开,龙兵虾将们分列两旁,像是欢迎自己归去。

    他呵呵呵大笑三声,然后背剪起双手,顺着海底的金光大道大踏步走去……正在北京水立方游泳馆观看奥运游泳比赛的庾虎、军红听到了父亲的丧讯,立刻离开现场,带着儿子彪彪、女儿蕊蕊,乘自己家的直升飞机飞回了滨海的康复岛上。

    老爷子含笑躺在自己卧室的病榻上,像看到了儿孙们凯旋归来,脸上露出一丝微笑。

    当天,省报头版发了一条讣告:本省原省委副书记、省长庾明先生于本日九时无疾而终。

    享年100岁。

    在第二版的体育新闻版面上,又刊登了另一条消息:姐弟金牌王:庾明后代庾彪彪获得北京奥运会游泳项目九块金牌,被誉为中国的菲里普斯。

    庾蕊蕊获得北京奥运会跳水项目五块金牌,被誉为当代跳水皇后。

    庾老爷子去世、庾家姐弟二人奥运会夺冠一时成了新闻热点。

    此时,也难免那些小报记者在背后里乱作文章,其中,一家晚报的《胡说八道》专栏发表署名“放屁”的文章说,为什么庾家姐弟二人双双夺冠?因为他们是龙的传人。

    他们的祖先有龙的血统,云云。

    接着,这篇文章讲述了蓟北县庾家庄大芦苇塘里的传奇故事……又讲述了庾老爷子在官场解职后奔赴海上,协助儿子设计、开发神州环保第一岛——滨海康复岛,为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康复事业做出贡献的事迹。

    从此,康复岛甄珠儿疗养院的名气更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