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隐藏在内心深处的伤痕,而就在这几天她感觉到自己的精神就要来崩溃了,于是她趴在猪蹄的胸前放声大哭,大声哭骂道:“为什么?我只想有一份温馨的爱情,可他为什么那样无情的欺骗我?”听完天照的往事后的猪蹄内心惭愧至极,自己一直以来竟然这样对待感情受过创伤的女孩,同时自己也暗暗的决定了要保护她,爱她,不再让她受往事的折磨。

    从此之后,猪蹄的百花宫中就又多了一个女人,真正的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谢谢观赏,全书完。

    (众读者:呼……,终于完了,真不容易。

    )等等,还没完。

    (众读者:倒……,砖头、鸡蛋、飞刀、炮弹……)地球,一个偏僻的小村庄内,地里的农民已经干完了一天的活,正在悠闲的抽着旱烟,在一座风景独特的小院内,传出了一声悠长的“啊——”声(大家不要误会,是伸懒腰时发出的呻吟声)。

    “阿嚏,唔……我怎么好象做了一个好长的梦啊!唔……恩,《我是大法师》都看了三百多遍了,地瓜也吃了不少,怎么还没有打雷啊?郁闷啊!”一个相貌英俊的,年约20上下的少年正仰躺在床上,受里捧着本书,喃喃自语着。

    “唉!郁闷,还是起来干活吧!”少年懒洋洋的坐起来,朝他床边的电脑桌走去,打开显示器和主机后,点击进入了word,选择了一个文件,开始了码字的痛苦经历,只见这个文件的名字为——《我来到了圣魔大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