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面前,她还是要拿出一个姐姐的样子,同样也是小声地道:「妹,咱们都要经历这样的事情的,一会儿姐姐先上,你在我后面,咱们早晚都是人家的女人,咬一咬也就过去了,你看纤纤姐和云慈姐不都没事吗!」唐丽美丽的眼睛里闪着异样的光芒,突然她开始认真地道:「姐,我发现了,其实她们一开始是叫痛的,可是后来又不叫痛了,好象,好象还挺享受的,也许,也许那个事情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不堪痛苦,要不然为什么天下那么多男人都喜欢这样的事情,还有不少女人也都喜欢这样的事情,没看到了晚上,咱爹咱娘关起门来也都笑吟吟的吗,咱娘也说过只要有了第一次,以后的感觉就全好了。

    」吃惊地看着自己的妹妹,唐美突然之间发现自己不认识这个妹妹了,她脑子里的想法跟她的想法完全是两个样子,她还在害怕的同时,人家那边却发现了兴趣,低着声道:「妹,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难道,难道你还真的想做那羞人的事情吗!」笑得很甜美,唐丽小声吃吃地道:「姐,其实你也知道我们做也得做,不做也得做,害怕也是做,不乐意也是做,那为什么不快乐地做,享受地去做呢,呵呵,反正我是看明白了,咱姐妹都是人家的女人了,那就要有做人家女人的样子,姐,你说我说得对不对!」一向以姐姐自居的唐美这一刻真的震惊了,深深吸了一口气,她发现自己真的还不如这个一向糊涂迷糊的妹妹,迷人地一笑道:「对,妹,你说得对,既然做了人家的女人就有做人家女人的样子,下一个是不是该我们上了呢!」圣洁的光辉笼罩在两个小女人的身上,在这一刻,她们长大了,女孩子到女人的变化,只有你经历过,才能真正体味这两个身份之间的差距,相视一笑,她们什么都懂了。

    「快来人帮个忙将她扶下去!」一个男人的声音,这个房间里只有一个男人的声音,刚才是「妙手」张心岚扶下去的「纤指」云慈,这个时候「柔纤弱骨」孙纤纤似乎只有她们姐妹扶了。

    唐美定了定神,然后就是点着头道:「妹,该我们上了!」唐丽同样也是郑重地点了一下头,道:「姐,我相信我们也拥有名器之身!」唐美嫣然一笑,柔声道:「但愿如此吧!」第479章。

    比目鱼吻双胞胎美女唐美、唐丽轻轻扶下已经陷入迷乱状态的「柔纤弱骨」孙纤纤,然后小姐妹又走到我的近前,互相对了一个眼神,毅然决然地各自脱下自己的白色裙衫,顿时露出里面一身白绸缎的紧身劲装,二女年龄不大,可是该发育的地方已经全都发育完了,曲线玲珑的动人完美迷人,恰到好处的上半身隆起之地透出令人心动神摇的魅力,离得我近了,鼻子一嗅,都能闻到她们身上散发出来的阵阵如兰的嫩肌白肤之香。

    兴奋的我并没有在刚才那两个女人「纤指」云慈和「柔纤弱骨」孙纤纤的身上得到丝毫满足,纯阳之火一直在熊熊燃烧着,受伤的经脉肺腑完全阻挡不住我那滔天的烈焰之火,我没有言语,只是就那样直勾勾地盯着二女的一举一动,让她们乖乖地自动送上门来。

    腰带轻轻被拉了下去,掀开那白绸缎的紧身劲装,里面美好的内容就那样露了出来,一身的白色绸缎胸围子,只是胸围子小了一些,白花花的肉就有大部分都露了出来,在白色绸缎的映衬下,那雪白的皮肤居然丝毫没有受影响,反而更显得滑嫩了,一样的身材,一样的容貌,现在脱光了衣服,里面的美色居然也是一模一样,一时之间让我感到眼前一片眩目的光芒。

    小小的胸围子是用细细的带子吊在肩上,不同于肚兜全部遮盖起来,胸围子只是将胸前那一抹风光遮盖起来,下面雪白的小腹部却完全露了出来,深涡形状的肚脐眼就那样俏皮地看着我,我眼中兴奋的光芒更盛,坏坏地心思在酝酿着,嘴上砸巴着道:「说吧,是姐姐先上还是妹妹先上,还是姐妹一起上啊!」要说双胞胎姐妹花我也不是没看过,外面的「千娇百媚」林千娇、林百媚也是一对娇媚姐妹花,还有在南武林花魁大赛上的梅兰菊孪生三姐妹花单梅儿、单兰儿、单菊儿,那都是孪生姐妹花中的翘楚人物,可是真要这「美丽双娇」唐美、唐丽来比较,无论从容貌气质还是顾盼之间的风采来比她们都差了一筹,这才是中原武林第一姐妹花。

    唐美看了看妹妹唐丽,唐丽现看了看姐姐唐美,唐美犹豫了一下,但作为姐姐还是勇敢地站了出来道:「我先来!」唐丽一挺并不硕大的,初生牛犊不怕虎道:「姐,还是我先来!」刚才她们往我面前一站的时候我还真没分出谁是姐姐谁是妹妹,但这一说话,谁是姐姐谁是妹妹就分出来了,仔细一分辨,我就找出了她们的不同,她们本来无论从长相还是身高上都是无懈可击的,但是这一脱光了,反而有了一点微弱的差异,姐姐唐美上半身那挺拔之处的形状是微微上翘,妹妹唐丽的上半身那挺拔之处却是浑圆一体显得更大一些,发现这一点之后我是大为兴奋,不知握在手里把玩两具一样的身子却不一样的玩意会是什么样的滋味,只可惜身不能动,暗恨「魔师」庞卷真是害我不浅,但转念一想要是没有这个事情,我还一时半会享受不到这无边的艳福呢。

    单薄一层滑溜的绸缎白色胸围子徐徐地滑下,凝脂般的白色肉球渐渐暴露,果然是两个不同的形状,一个微微上翘,一个浑圆一体,两对四个玉碗倒扣在两具一模一样的身子,带给人的震撼是非常巨大,别看我采花无数,女人也尝试了无数,可是还真就没尝试过这双胞胎姐妹花的真正滋味,这唐家姐妹我也娶到家不少时间了,可是碍于家里一众老娘子的从中作梗,我是只能看到不能吃到,今天终于得偿所愿,都说双胞胎女子天生有心灵的感应,却不知这样的说法是真是假,舔了舔干涩的嘴唇,我的呼吸越来越急促,喷着火一样的气息道:「脱,把裤子也给我脱掉!」唐美、唐丽简直羞愧欲死,刚才的勇气这会儿也不知道跑到什么地方了,但是前面两个姐妹的遭遇又让她们鼓足了勇气,人家能做到的,她们姐妹也能做到,素手将腰带褪了下去,并使劲地往下拉。

    当唐美跨做在我身上的时候,我就感觉一怔,很奇妙的感觉,心下不由自主地想到这样一句话,女人之器其形多种多样,不但外形千奇百怪无所不同,内形同样也是各有特色,无一而不足,十二名器中内器为最多,有七大内器,而在这七大内器中有一独一无二几乎从没有露过面的就是那「比目鱼吻」。

    上古奇书有记载,《尔雅·释地》中说:「东方有比目焉,不比不行,其名谓之鲽。

    」《吴都赋》中又说:「双则比目,片则王余。

    」(注曰:「比比目鱼目鱼,东海所出。

    王余鱼,其身半也。

    俗云:越王鲙鱼未尽,因而以其半弃于水中为鱼,遂无其一面,故曰王余也。

    」)」这种奇鱼只是生存在极远之地天江尽头之处,无人可以得其见,只是流传下来神话传说是两只眼睛长在一边的奇鱼,被认为需两鱼并肩而行,故名比目鱼,而在名器当中也有以此鱼命名的就是那「比目鱼吻」,而且这个名器只存在于双胞胎体质的女人当中,本来名器就难见,双胞胎体质的女人也是万人难得一见,两相综合起来,名器「比目鱼吻」自然是难得一见了。

    如一弯上颌的小嘴,一入其内,如一张张开的小嘴含住,刚才「柔纤弱骨」孙纤纤的名器「香菱玉齿」如果说是长了牙齿,那么这个就一定是那如鱼吻之嘴的「比目鱼吻」了,顾不得再享受这等艳福,我立即道:「起来,阿美,你与阿丽一起骑到身上来!」二女面面相觑,如此荒唐大胆的事情让她们一时难以接受,黄花大闺女可不比见惯风月的妇人,见她们没有马上动弹,我又急着道:「快,快点上来啊!」既然是人家的女人,那就得做一个女人应该尽的本分,怎么让自己的男人高兴就是一个女人的本事了,二女乖乖听命,唐丽的身子也爬上了我的身子,身不能动,只能口言,我直接命令道:「你们姐妹趴在一起,将那方寸之地让我看一下!」「啊!」二女的脸色红得都能烤熟鸡蛋,都是背地里暗啐了一声,可是难道这个时候还让她们说不行吗,做都做了,也只能乖乖地去做了,将眼睛遮住,那时羞涩的不敢看人,二女就那样趴在我的身上,并将那方寸之地露于我的眼前,果然如此,果然如此啊,唐美如一弯上颌的小嘴,唐丽的也是如一弯上颌的小嘴,而二女如果掉个合在一起,那就是一整张正在张开的小嘴,比目鱼吻,就是比目鱼吻,她们就是那十二名器七大内器之一的「比目鱼吻」。

    第480章。

    十二到九十二名器得其九,「比目鱼吻」这个号称最难得一见的名器也被我遇见了,两大名器外加一个处子元阴的滋润,受到重创的经脉肺腑虽然还是死气沉沉,但身内却已明显感觉到有一股暖流在流淌着,一点一点地修补着我受损的经脉肺腑,不明显,但能感觉得到,本来一点也不能动的我也渐渐有了知觉,而此时在我身上的「妙手」张心岚却丝毫没有感觉到我的变化,她是第五个上来的人,唐家姐妹花下去之后,她不得已也顶了上来,可惜再也没有好运降临,她的女人之器是好器,却不是名器。

    红唇极度张合,鼻息之间喘息呻吟声不止,身在局外永远也不知道局内是什么,本来「妙手」张心岚是带着恐惧和害怕上来的,但是事到临头她又不得不来,女坐莲花,还是处子之身的第一次女坐莲花,刚开始的痛苦是免不了的,可是当你真正享受到那男女之事最美妙感觉的时候,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会沉迷其中,不可自拔!当我能动弹的时候,最开始要做的自然是不能让她太主动,为被动为主动,女坐莲花虽好,可是玩一玩花样还行,这样一个姿势不变岂不是失去了乐趣,一个横冲直撞,从下往上冲击,身能动,却只简单的动一下力,还远不能为所欲为,但只能动一下就让我欣喜若狂,马上用近乎狂野粗暴的方式去侵犯着身上那动人心眩的女体,冲击着这个南武林身份高贵的公主,冲击着这个纯洁美丽善良无暇的姑娘。

    看一个不能光看一个人的外表,「妙手」张心岚本来是一个纯洁天真的姑娘,但是受到这样气氛的影响,当她跨坐在我身上的一瞬间,她的本能之火就被我完全点燃了起来,此时的她忘记了身在何处,忘记了自己,忘记了一切,这一段时间来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她的家天师宫没了,她的父亲和哥哥落在了这个男人的手上,为了父亲和哥哥,她又不得不委身这个男人,对于这个男人,她是恨之入骨的,对于这个男人,她是厌恶痛恨的,可是她又不得不强颜欢笑面对这个男人,她只能甘心做他的女人,她活在两难之中,往日什么也不想的张心岚变成了一个多愁善感的女人,她需要减轻压力,好象这种方法是一种减轻压力的好方法,放松身体,放松灵魂,她就是要做那一个什么也不去想的小姑娘。

    只感觉自己在飞,飘飘若仙,她热烈地回应着身下男人冲击的动作,让自己不断地朝一个又一个地顶点奔去,一直到那天际无边的尽头深处,到那虚幻中最美丽的仙境中去,让那销魂蚀骨的快乐加工自己包围起来,填满自己每一寸皮肤,每一条经脉,她就是那天上飞着的仙子,无忧无虑,快快乐乐地活着!终于,到了快乐的极点,「何妙手」张心岚感到自己的魂魄离开了自己的身体,在无边无际的空际中飘飘荡荡,随着一声尖叫,她的身子猛地颤抖起来,口中在高声叫喊着:「来,来了,出来啊,尿出来了啊,啊,啊啊!」想不到「妙手」张心岚看着文文静静的小姑娘,却不料在这种事情如此大胆疯狂而无所顾忌,敏感而又放得开,如此妙人,只要一经开放出来,其美妙动人之处,只要尝过的男人才能体会得到其中的滋味,闷哼一声,她的热情奔放也让我大感刺激销魂,她的之水也冲刷着我的敏感地带,一波又一波地快感,击打着我的狰狞毒龙,随着一声闷哼,我在连御五女之后,也一并射出了自己滚烫的生命之源。

    房间地门悄无声息地被打开,闪进来几道纤影,打头的一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