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他自己则阴着一张脸,咬着牙在自己身上连开几个洞,因不小心中了「剑美人」岳奴娇的剑伤,而对方的宝剑赫然是传种中的绝世毒剑,身中毒剑的他一身工夫发挥不出来几分,可是此等时刻,再也不容他从容找解药去解毒,只能用最直接的方法,放血排毒,大量鲜血的涌出让他头脑为之一晕,但随即又开始清醒过来,露出狰狞地一笑,拽出随手宝剑,他谢问天也是堂堂天榜高手,一代武林「不破天」谢问天,谁想要夺走属于他的一切,他就得踩着他的尸体过去,一声厉吼,「跟我杀啊!」天在颤抖,地在颤抖,无数的人命在飞逝,无数的鲜血在溅淌,今夜注定了是个无眠夜,今夜注定了是个杀戮夜,也许一夜过去整个武林就姓了「王」,也许一夜过去,整个武林就姓了「谢」,当然也许一夜过去,整个武林又改了一个「魔」字。

    同样还是那个隐藏在天日府一座幽静的宅子内,魔门好手包括门主「魔师」庞卷,两位长老「魔尊」姚杀、「魔手」商刁分座两旁,庞卷三大弟子「饿鬼」风陀、「小魔师」夜叔环、「天圣芳女」秀青雨,还有魔门八幽十兽等正在紧急商量着事情,这次武力夺取北武林权利,魔门可是出了死力,他们魔门不是本土中原武林势力,他们是域外番邦势力,所以要融入中原武林,他们没有优势,在百年才出一个的魔门天才人物「魔师」庞卷领导下,他们始终隐藏在暗处,他们在中原武林各地潜伏暗探势力,他们努力地挑拨着中原武林势力,谁强他就帮着弱的打强,在没有绝对实力下,他们始终让整个中原武林处于纷乱状态,等待着时机的到来,而现在他们的时机终于来了,魔门天才人物「魔师」庞卷魔功终于大成,一举打败了中原武林天下第一高手「北霸皇」春秋刃雄,几十年蛰伏,等待的就是今天的一飞冲天,这让整个魔门中人陷入狂热当中,魔门当起,魔神当兴,中原武林花花江山就属于他们魔门了。

    面对一众忠心耿耿地魔门门众,一贯阴沉得将自己内心情绪完全隐藏在暗处的「魔师」庞卷也有点心神荡漾,数十年蛰伏等待的就是今天的一朝崛起,他真的有点等不及了,幸亏天佑圣门,他终于将天魔真劲修炼至最高境界,天魔九变终于大成,击败春秋刃雄只是初露狰狞,整个中原武林将是他的囊中之物,谢问天、鹰厉杀之流只是他的踏脚石,他根本就没放在心里,倒是那个采花小贼王变让他有点顾忌,目前武林局势已明朗起来,看起来是南北之争,实际上他的魔门才是那暗中最强的力量,让他们先打好了,待打得头破血流之际,才让他来一举收复天下,沉声一喝道:「姚长老,商长老,你们带着我们的人先撤出天日府,让他们先打个你死我活,我们坐收鱼翁之利!」「是!魔师!」在魔门,「魔师」庞卷就是天,他的话就是无上的命令,在二位长老的带领下,一众魔门中人都不敢说什么,而「天圣芳女」秀青雨欲言又止,却也没说什么,跟着退了出去。

    「魔师」庞卷盯着「天圣芳女」秀青雨的背影露出让人心寒的微笑,他也悄然无声地消失掉。

    第466章。

    坐山虎斗人心所向则无敌于天下,以前的北武大军只有一个首领,那就是他们的北霸皇,所以在高手数量上他们很吃亏,但在团结合作的北武大军面前,可以挑战有无数高手坐镇的南武林白道,并且不落下风,但是现在谢问天篡权,导致北武大军分崩离析,鹰厉杀与他分心眼,藏天刃与他分心眼,就连他自己最心腹的两个女人林家姐妹也与他分心眼,他又何谈不败,当「剑王」刘北桓、「影鸠」孤天影、「魅灵」灵天诗这些春秋刃雄心腹之人发动内变的时候,这天日府就注定了又将易手与他人。

    「不破天」谢问天在北武大军的地位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一天的地位不可动摇,但是他毕竟取代不了「北霸皇」春秋刃雄的威望,在北武大军中,有太多人是春秋刃雄一手提拔起来的,当谢问天联合魔门密谋造反,设计春秋刃雄,大多数人都是不知道的,而被迫屈服于他,春秋刃雄没死是他最大的破绽,凭借春秋刃雄的威望,「剑王」刘北桓、「影鸠」孤天影、「魅灵」灵天诗等人迅速联络了一大批死忠手下,在天日府内,他们如鱼得水,这边一进攻,那边就迅速发动力量,策反了一大批人马,六焰杀骑没能赶到,那就是「剑王」刘北桓的功劳,二王之一,在北武大军中这么多年,他也是有点实力的。

    四方步甲在面对数倍于己的敌人,即便他们再强横也无力回天,被人家硬生生冲破了防线,一众王家娘子军更是一马当先,「清心散人」龙诗雅的灵犀剑就没消停过,死在他剑下的没有一百也有八十人,最后就连「不破天」谢问天也惨死于他的灵犀剑下,含恨出手的龙诗雅化身一尊女杀神,见人杀人,见神杀神!天日府外,望着喊杀声震天,火光冲天的府城内,在暗中却有一彪人马静悄悄地潜伏在那里,为首者赫然就是老奸巨滑的「鹰帅」鹰厉杀,他旁边也有几位人物「天日魔王」横霸天、「佛王」耶容阿休、「鞭王」孙善等,而他的儿子鹰翔也挺拔站立,经过时间的磨练,此子眼神里充满了锐利之气,看来武功又有所长进,这个号称北武林新一代最杰出的人物在种种因素的刺激下也成长起来了。

    「父亲大人,我们怎么不去帮问天皇啊,要是真让王变那小子得了天日府,整个中原武林可就都是他的了,我们还怎么混呀?」他们可以说接到报警狼烟就已经率领部队赶到天日府城之外了,北武大军有着一套成熟有效的救援方案,北武林几府之间都是平原地带,而当年三帅驻扎的外围三府就是拱卫天日府的,所以他们可以很快地就赶到地方,只是到了地方之后,「鹰帅」鹰厉杀又严令人马不许动弹,这让一向视那个采花小贼王变为仇人的鹰翔实在忍不住问了出来。

    「鹰帅」鹰厉杀一双鹰目中万射出复杂的神色,要说他与谢问天之间也算是有着血缘关系的亲人,可是在利益面前,就算亲如兄弟也可放弃,要想做到枭雄霸主,就得是有着一颗无情无义的心,他与谢问天的关系到现在也是无人得知,既然这样他又何必在乎别人对他的看法,他只在乎的就是自己的利益,他沉着声道:「阿翔,不要被仇恨蒙蔽了眼睛,做大事者不拘小节,王变此子虽然可恶,可是我们也有利用他的地方,要说仇恨,佛王和孙阀主更是与他仇深四海,可是一切还是以大局为重,你以为我们消灭掉他就真能一统中原武林了,现在的中原武林早已经过了南北争霸的局面,春秋刃雄没落了,南武林白道也没落了,现在的中原武林除了王变之外,还多了一股强横的势力,那就是魔门,庞卷庞老魔真是老谋深算,在武林布局这么多年,我们全都被他玩弄于股掌之中,要不是光明圣教的‘大光明王’阳逆天阳教主联络我,我还真叫庞老魔给欺骗了,等我们帮他灭了王变的黑白两道联合势力,只怕等到的就是魔门的横扫武林了,所以王变势力不能没,我们就坐山观虎斗,等他们先打起来,然后我们就黄雀在后。

    」在场几人谁不是老奸巨滑之辈,也就鹰翔这个小字辈还嫩点,但是他也是聪明人,一听这话立即就明白过来,顿时点着头道:「父亲大人高明,既然如此,咱们何不如再加上一把火呢,孩儿知道魔门在南武林白道一个据点,如果冒充南武林白道的人将该据点拔除点,直接就点了一把火让他们狗咬狗一嘴毛。

    」「哦!」几个老家伙都亮了起来,「鞭王」孙善笑吟吟地道:「鹰少这个主意不错,鹰帅,我对南武林熟悉,只要你能提供人手,这件事就交给我去办了。

    」那边魔门在算计人,这边又在算计魔门,到底谁在坐山观虎斗,谁又是那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人,只有时间才能揭晓这个答案了。

    「阿变,阿变,你在哪里?」女人的娇呼声连成一片,从皇宫之外迅速传到皇宫之内,而此时我与林家姐妹正商量着怎么杀出天日府与我的人会合,却不知道固若金汤的天日府轻易就被攻了下来,当然天日府陷落有着种种的因素,但毕竟是攻下来了。

    我一愕然,忙道:「好象有人叫我,千娇、百媚,派人去看看是怎么回事?」林千娇、林百媚姐妹也是愕然不已,难道天日府这么快就被人攻打下来了,连忙派人去打探,可是人还没走,已有数道纤影冲了上来,我忙制止她们的动作,笑吟吟地道:「不用去了,现在天日府已经属于我王变了!」瞠目结舌的同时,林家姐妹又暗呼自己的选择是多么地正确,忙去招呼手下不要动手,她们则悄然站在王变背后,这个时候她们要好好表现一下她们,让她们在未来姐妹面前也露上一脸,毕竟她们也算是救了王变一命。

    「阿变,你没事吧!」轻轻地一句话,带着深深地感情,一马当先的「清心散人」龙诗雅刚才还是仗剑无敌的冷酷杀手,这会儿见到自己男人浴血的样子,也再也忍受不住变成了小女人。

    我的心为之一动,得妻如此,还有何求啊,我张开双臂,笑吟吟地冲她道:「诗雅,为夫没事,让你们受苦了,哈哈,都来了,好,好啊,众家娘子们,让你们跟着担心了,为夫无以为报,就让我用身子来偿还你们吧!」「切!」看见我安然无恙,而且身后还站着几个女人,一众娘子们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一个个顿时变得气氛起来,带头的「诗画凌仙」思香馨娇叱一声道:「姐妹们,既然他这么说了,咱们还客气什么,就让他拿身子来偿还我们,大家上啊!」女人疯狂起来好可怕,一人带头,众女响应,等我发生情形有些失控的时候已经晚了,一众女人已经扑了上来,这个扯胳膊,那个扯腿的,更有几女大着胆子将我直接抬举起来,「诗画凌仙」思香馨得意洋洋地发号施令道:「找个房间,咱们找他偿还我们,姐妹们,走啊!」第467章。

    娘子罚夫整个天日府都是乱哄哄一团,冲进城内的南武黑白两道大军与北武大军在一起,虽然北武大军群龙无首,有的还在「剑王」刘北桓、「影鸠」孤天影、「魅灵」灵天诗等人的策动下反水,但还有的人却不甘失败,拼死反抗,「刃刀」藏天刃和他的血衣卫,还有「月瞳手」阴天化和他的近卫全都是顽抗到底,但在南武黑白两道大军人多势众的全力围剿下都已败走,「月瞳手」阴天化惨死于「盗魁」帝疆战的手上,但「刃刀」藏天刃却仗着强横的身手逃了出去,八百血衣卫拼死为他开路,最后能逃出去者不足一百。

    魔门一众的出城却是顺利得多,他们早有安排退路,经营武林这么多年,中原武林南七北六十三府都有他们的踪迹,魔门魔子魔孙常常隐藏在暗处,这天日府自然也不例外,时机不对,魔门一众全部撤退,几乎就是没惊动到任何人。

    外面的喧闹丝毫不影响这皇宫大内的安静,不,现在也不算安静了,王门一众娘子军的到来让这向来是深宫禁地的皇宫变成了真正的后宫之地,不管是原来的霸皇宫,还是短暂改名字的问天宫,里面的女人都不足以称道,春秋刃雄偌大的后宫就有一个「舞王妃」何天舞,到后来还发现就这一个还是假的,那「不破天」谢问天更是委屈憋闷,弄了几个女人还没等弄到手,却竹蓝打水一场空,到最后还落了个兵败身死的下场,好梦只是几日,这是一个悲剧人物。

    被众女抬在当空之上的我想到了很多,功成名就天地之差,刚才还是在死亡线上徘徊,现在就是一统中原武林,落差之大如在梦中,一脸的无奈之笑,我大叫道:「你们这些女人想要干什么,放我下来,我能走,思香馨,你等一会儿我不找你算帐的。

    」「诗画凌仙」思香馨毫不在乎地撇了撇嘴,挺了挺自己胸前还算波涛汹涌的凶器,张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