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一团,你说那两个女人是南武林的采花贼王变,他居然易容成女人混进宫里来了。

    」「不破天」谢问天咬牙切齿地道:「就是这个王变,他还真是大胆,居然敢跑进我的皇宫里来救人,哼,春秋明月和何天舞的失踪一定跟他有关,不过他来得却走不得了,这里交给你们,我去外面看看,那些南武林的人不好对付,也得有个主事之人坐镇,要不然刚刚投降于我的人不会出死力。

    」刚刚在「剑美人」岳奴娇手上受了伤,一开始还不觉得,可是时间越长他越发现真气不顺,伤口之上隐隐传来痒麻之感,他立刻意识到好象是中毒了,对方的那柄宝剑本身就淬着剧毒之物,真是好不厉害,「不破天」谢问天不敢妄动真力,所以刚才一直没有出手对付王变,「千娇百媚」林千娇、林百媚姐妹一来他顿时放了心,比之藏天刃的血衣卫,这才是他的嫡系人马,面对强弩之末的王变贼子自然手到擒来,他得先出去镇镇场面,另外也找人解一下毒,由于初得北武林霸权不久,还做不到人心归一,要是一个不妙,让春秋明月和何天舞跑到对方阵营里,说不定真能策反一批人,他也不得不留了一个心眼。

    「千娇百媚」林千娇、林百媚姐妹点了点头,林千娇立刻道:是,问天皇,我们姐妹一定解决掉王变,您放心去吧!」第462章。

    雌男雄女右手紧握着手中的流光仙剑,我与「剑美人」岳奴娇背靠背紧张地注视着对面的局势,血衣卫的人突然撤退让我的心情为之一松,但是立即林家姐妹的近卫人马又冲了上来,我不由得眯起了眼,难道是出现了什么意外的状况不成,当初我决定来天日府救人是独自做出的决定,本来我以为凭借我的百变神功和绝世轻功,天下何人又能留住我,可是事实与想象总是有着巨大的差别,如今的状况是我即便有百变神功和绝世轻功也逃不出数以万计人马的围追堵截,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就在我真的要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的时候,敌人却出现了状况。

    舔了舔嘴唇,我突然道:「奴娇,你说血衣卫怎么突然就撤走了呢,这里面是不是有古怪的地方。

    」「剑美人」岳奴娇一身裙衫上沾满了血迹,就连脸蛋上也是让鲜血和汗水给打得污秽不堪,但是那柄纯均宝剑依旧闪亮耀眼,那双乌黑发亮的眼睛已经闪着精光,闻言喘息了几口气,却依旧很是没好气地道:「我知道怎么回事吗,没准可能是你的南武林人马杀过来了呢,还没准是你救的两个女人让人家发现了,还没准是谢问天突然死了呢!」她一连串的没准让我无言以对,似乎每一个没准都有可能发生,我一阵头大道:「那照你这么说,我们不就是得救了吗,不管那一条,我们都有救。

    」骄傲的脸蛋上依旧写着「骄傲」两个字,「剑美人」岳奴娇仗剑横身,巾帼不让须眉地道:「别的我不敢说准,但是有一条我敢保证,那就是谢问天现在不死也离死不远了,天剑宫名剑数不胜数,你的流光仙剑,我的纯均宝剑也只不过是其中的佼佼者,但你知道为什么你的流光仙剑能迸发出流光异彩,而我的纯均宝剑却看上去普普通通,可是你的剑却为雌,我的剑却为雄吗?」「等等,你说什么,你说我分的流光仙剑是雌的,你的纯均宝剑是雄的,这怎么可能啊,你是不是搞错了!」本来刚才「剑美人」岳奴娇说我的流光仙剑与她的纯均宝剑是一对雌雄宝剑的时候,我还不以为然,这件事情我那老鬼师父也不曾跟我说过啊,到了现在她又说了我的流光仙剑是雌的,她的纯均宝剑是雄的就更让我难以接受了,立即质问起来。

    那知道「剑美人」岳奴娇也不是好说话的人,冷着一张脸,寒着声音道:「你要是不相信就回去问你师父好了,可能是你的师父不好意思告诉你吧,哼!」我愕然,难道我那老鬼师父有什么事情隐瞒我不成,不过这样也有可能性,以我那老鬼师父的脾气,一向是将自己光辉的事迹跟我大吹特吹,有点啥见不得人的事迹都是一点不往外露,还是在我闯荡武林的时候才一点一点地了解到他以前的事迹,什么武林第一采花贼呀,什么无数女人都毁在他的手上啊,包括他与他那师妹方红纠缠的关系,还有他有一个女儿苏碧雁,这都是我以后才知道的,原来他可是从来没跟我说过,带着疑惑的语气,我小心翼翼地求证道:「我师父他一向神龙见首不见尾,你让我上哪去找他问清楚,还是你跟我说一下吧!」可惜她还没说什么,那边一声娇笑响起,走上来一红一绿两道妖娆苗条的身影,一众不下百人的队伍又将我们团团包围住,只见那道红影女子开口道:「王公子,我们又见面,呵呵,你还真是走到哪里都有红颜相伴,武林中的美女好象都让你给一网打尽了吧,你让我们姐妹情何以堪啊!」哎呦,走了一个藏天刃,又来了这个千娇百媚姐妹,对付大男人我是没什么兴趣,对付娇滴滴的小女子我顿时兴趣大增,在女人面前我立即又恢复了采花贼的本色,眯着一双眼睛,嘿嘿一笑道:「这你们姐妹可就说错了,不是你们魅力小,而是我的胆子小,谁不知道你们林家姐妹都是杀人不眨眼的女杀手,想当年你们那几个结义兄弟可是有几个死在我的手上,咱们是生死仇人,要是我对你们有什么非分的想法,说不定在床上就能把我干掉,所以说不是你们的问题,而是我的问题,是我不敢啊,不过眼睁睁地看着你们这样的如花佳人去侍侯谢问天那个老鬼,我的心都在滴血啊!」吃吃一阵娇笑,林家姐妹都是放荡之人,林千娇首先吃不住劲道:「王公子不愧纵横花丛无敌啊,这张嘴真会哄女孩子高兴,我们姐妹虽然与你有仇,但不得不承认还是喜欢听你口是心非的夸奖,妹妹,你说呢!」林百媚相对于姐姐林千娇来说内敛一些,性格有点文静,只听她也是展颜一笑道:「姐姐,既然王公子这样夸奖我们,我们是不是也投怀送抱呢!」林千娇又是吃吃一笑,反问一声道:「哎呀,妹妹,不知道人家看不看得上我们姐妹残花败柳之身呢?」她们姐妹一问一答,一唱一和让我不由得心中一动,她们是什么意思,要说我与她们可是有着深仇大恨,可是现在看她们的意思又有跟我和解的想法,我眼珠子一转,觉得其中一定有问题,这个时候谢问天又不见踪迹,轻声正色道:「这下你们大可放心,我王变一向尊重女人,不管她们以前做过什么,那都是过去的事情,我也从来不去追究她们的过去,我只在乎她们的现在。

    」对看一眼,林千娇和林百媚几乎是同时点了一下头,都说双胞胎有心灵上的感应,似乎她们姐妹真的是心有灵犀一点通,林千娇突然道:「你们都给我退出十米开外,我有话和王公子说。

    」一众近卫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过北武大军一向讲究令行禁止,他们被新的北武之主谢问天分派给这两姐妹的手下,就得听人家的话,虽然有的人已经从话里听出来什么不对的地方,可是依然不敢有反驳的话,全部乖乖退出十米开外。

    这下我的心里就更定了,笑地道:「我现在可以保证地说,我王变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对于女人我可以给她们最好最需要的东西,前提就是她们是我王变的女人。

    」第463章。

    娘子大军天日府外,遮天蔽日的大军将整个天日府团团包围住,数以万计的大军一眼望去都看不到边,这一次南北决战,决定整个中原武林的归属,南武林倾覆出动,战阵后方,三大集团傲然而立,一身黑袍,束发有须,一脸威严之相,一派狂傲爆然之气,如果有熟识的人会知道眼前这个人正是名震大江南北的富豪王富,而在有的人眼前,此人却是那当年威振四海的黑道霸主,天榜上的绝顶高手「玄师」封孤,武林三师者「魔师」庞卷、「玄师」封孤、「天师」张道行,那可都是风云人物,如今天师没落,魔师异军突起,这玄师也为了儿子提刀出山。

    在他身后,一众黑道人物也是聚拢其间,而一个须发皆白的老头子更是傲然其中,「黑妖皇」司徒公,上一代黑榜第一高手,「玄师」封孤的师父,此老可谓在黑道之中是德高望重,有此公出马,黑道势力可谓更是声势大盛,包括后面站立着的「盗魁」帝疆战、「龙王」澹台索阳、「逍遥帝君」燕无涯、「巧手」公冶长虹、「赤甲」长孙一夺、鬼仆、魔奴等一干黑道凶人也是雄赳赳之势大起,黑道势力本已没落,但大哥的儿子凭空崛起又给他们带来了希望,中原武林一统,他们黑道势力崛起之势不可阻挡。

    而与这帮黑道凶人的是白道势力,白道势力本来势力强横,可惜如今却已渐渐没落下去,当年最强横时的两大圣地四姓门阀十三家帮派联盟烟消云散,现如今人才凋零,能拿得出手的屈指可数,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白道毕竟人多势众,这伙人如今由唐阀的「毒婆」唐老太太这个可以说与「黑妖皇」司徒公同辈之人坐镇,压阵的是「隐仙」唐暗东和「刀王」楚云舒,另外百花派的几位仙子集结了一些门派残余势力也是虎视耽耽。

    然后要说黑白两道人马强横,却也比不过这第3方势力集团,这群大多数都是女人军团的势力皆是王家娘子军组成,能打惯战的几乎全员出动,自己的男人突然来了个独自闯龙潭虎穴救别的女人,这下让一众娘子军犯了怒,本来的意思是只去几个厉害的娘子,这下别的娘子可都坐不住了,几乎会点把势功夫的就都杀了过来,领头者赫然正是一袭白衣,出尘飘逸若天上仙子的「清心散人」龙诗雅,在往下「白发」吴琼、「涤仙」司徒玉霜、「白衣观音」白如梦、「天香国色」王袭香,四大清心小筑仙子也都来了,当然王家娘子军不只有这几个能打能杀的,「小玉仙」花玉仙这个太乙道的秘密传人,「佛女」尼艳这个弥勒教的佛女,「孤雁」苏碧雁这个反帝盟之主也都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中豪杰,还有「诗画凌仙」思香馨、「芙蓉暗香」楚夜荭、「紫仙」君紫衣、「龙女」澹台龙蝶、「天刹女」长孙清玉、「小凤主」凤迷离、「美人鱼」花沉鱼、「妖狐」冼九娘、「美丽双娇」唐美、唐丽,「小公主」慕婉儿、「蛇蝎二娘」香二娘、「歌绝」金妙妙、美女小姨菊若嫣、梅彩云、梅弄影、「俏寡妇」云翠娘、「妙手」张心岚、「纤指」云慈、「柔纤弱骨」孙纤纤、杜菊香、月素婉等,除了不会武功的如「北地胭脂」慕容仙儿和山人少妇古丽莎,还有挺着大肚子的「凌波踏月」独孤姗姗没来之外,就来「芳柔玉女」水烟儿这个只是名义上的女人也站到这一众王家娘子军的行列里。

    比起黑白两道势力之外,她们实力更加地强横,清心小筑几个超卓女剑手,还有几个武林超一流好手,这还不包括她们手下也有几个不错的好手,反帝盟的两大长老四大护法,其中的两大长老「圣僧」不语大师和「毒仙」长伯伤更是超级好手,可以说这些娘子军才是这个大军中的主力军队。

    遥看远方的天日府,清冷无您双的「清心散人」龙诗雅开口道:「封老大,为什么不让我们发起总攻,城内密探不是传来消息说天日府皇宫之内传来打斗之声,一定是王变被发现了,他一个人身陷龙潭虎穴,要是一个万一你让我们这些女人可怎么过。

    」「是啊,公公,龙姐姐说的对,我们来了这么多人,直接杀进去算了,北武大军是春秋刃雄的北武大军,没了春秋刃雄,北武大军也是一盘散沙。

    」这个时候,能说出这样的话的人,除了南武林第一才女「诗画凌仙」思香馨还能有谁。

    「玄师」封孤一脸无奈的笑容,跟一帮女人说道理那有说得清楚的,再说这帮女人还都是他的儿媳妇,他的这个身份很尴尬啊,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