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不热闹吗,你呀,就乖乖当你的大爷吧!」怀里的「诗画凌仙」思香馨也把脑袋探了出来,嘿嘿笑道:「对呀,我的王家大爷,你看你现在有多大的艳福啊,全武林的美女都在这呢,你就偷着乐吧,还嫌弃吵闹了,有本事你不找这么多女人啊,哼,迷离,少搭理他,他呀就是个什么也不能沾的大爷。

    」这个女人,这张嘴巴就是不能饶人啊,我无奈地摇头苦笑,埋在「小凤主」凤迷离滑嫩的小腹肉里,嗅着那独有的她身上的幽香,任由她们这群女人自己吵闹去吧!第441章。

    花间小生吃饭不用动手,自有女人送到嘴里,这边美女小姨菊若嫣温柔地送进我嘴里一块清淡的素菜,那边「龙女」澹台龙蝶立马就毫不示弱地塞进我嘴里一块油腻的肉块,这边一口,那边一口,这边再来一口,那边又再来一块,刚咽下去这个,又得吞下去那个,眼看二女是又拿的肚子来当战场,我顾不得再做大爷享受女人的侍侯,一骨溜翻起身来,大声道:「不用你们喂啦,我自己来吧,好家伙,那我当猪呢喂是不是!」咯咯一阵娇笑,美女笑时也是各有不同,有的是笑不露齿,有的是抿着嘴尽量不放出声音,但有的却是很是豪爽的大笑,二十几个女人散发出不同的风情,加上又是自己的内宅,有的女人也就根本没穿什么衣服,顶多是披上一件外衣在肩上,如「诗画凌仙」思香馨、「龙女」澹台龙蝶、「芙蓉暗香」楚夜荭这几个豪放一点的女人更是就那样赤光着什么也不穿地吃着东西,也没大开筵席,就是让丫鬟们提来数个食盒,抬上来几个木桌,摆在上面大家吃得随意一些。

    狼吞虎咽吃了个饱,打了一个饱嗝,喝了一杯美酒,我看了看外面的天色,竟然又开始擦黑了,这一天就这样过去了,还真是温柔乡是英雄的的坟墓,石榴裙下是男人的迷失之地,要不是我天赋本钱雄厚,又习有花间一派独步天下的百变神功护体,只怕这些如狼似虎的女人几个晚上就能将我吸成人干,但是现在吗我是她们的克星,嘿嘿,让她们叫得惨兮兮!就在我一双色眼在她们娇滴滴的身子上乱转,打算是不是继续再来一番风雨际会龙争虎斗的时候,几道人影风风火火闯进来打乱了大好的局势,什么人这么大胆,这里可是内堂,除了我和我的女人之外,就连我的老爹老娘也从不踏进这里一步,这帮丫鬟仆妇是不是乱了规矩,平日里对她们有点太骄纵了,就在众女一阵惊慌失措,生怕露了的时候,几道人影已闯了进来,一看这几个人,我一楞之下却是把气生生咽了下去,一众女人也都恢复了本色。

    「清心散人」龙诗雅、「白发」吴琼,后面还跟着三个跟班梅弄影和唐家姐妹唐美、唐丽,不过看她们一脸严肃的表情,我的心又紧了一下,忙道:「诗雅,怎么了,出什么事情了?」我的女人当中有真心真意爱比着我的,她们是被我的魅力所吸引住的,如「诗画凌仙」思香馨、「芙蓉暗香」楚夜荭她们就是典型的代表,她们对于我的爱那是毋庸置疑的,而有的女人是通过我不断努力征服下来的,这样的女人其实是占了大多数,一开始我用的是不光彩的手段占有了她们的身体,而慢慢地她们逐渐地也接受了我,这里面的女人很多,「清心散人」龙诗雅和「白发」吴琼都属于这样的女人,还有是迫于形势不得不委曲求全跟了我的,其实在内心里她们对我是不屑的,是不甘的,但是没办法,她们只能这样去做,因为她们知道反抗的结果是她们接受不了的,这里面梅弄影和唐家姐妹唐美、唐丽就是典型的代表,梅弄影从头到尾就是恨我入骨,即便我得到了她的身子,也永远也得不到她的心,这是她咬牙切齿对我发下的毒誓,而唐家姐妹唐美、唐丽则是政治联姻,为了她们的家族,为了她们唐家的香火继承,她们不得不当了我的女人,但是她们其实还是跟我算不上一条心,就是到现在我还没有采到她们的小花,这不得不说是我的悲哀!当屋子里的香艳场面入她们眼的时候,几女的反应也是各不相同,「清心散人」龙诗雅、「白发」吴琼是不以为然,梅弄影则是眼神里的深深厌恶和鄙视,唐家姐妹唐美、唐丽则是一脸羞红之色,眼睛都不敢张开。

    「清心散人」龙诗雅不管在什么时候都是那样从容不迫的样子,当然在床上除外,只是在床上的风情她只为我一个人开放,别的人是永远也无法看到她的那一面的,凤目瞥了我的一眼,那眸子包含的意味让我为之心中一跳,这个女人之中的极品女人,这个只为我一个人开放的女人啊,嘿嘿,得到她,我真的是将采花贼一门发扬到最光大了。

    看了我一眼,「清心散人」龙诗雅又瞬间恢复了本色,只是冷冷地道:「根据北武林咱们的人飞鸽传书回来的消息,春秋刃雄返回北武林重整旗鼓一事失败,春秋刃雄带人回天日府准备救他的女儿和女人,谁知道却被谢问天反算一把,联合了魔门精锐,春秋刃雄一行人马几乎全军覆没,他的几个弟子除受了重伤的‘雷震九霄’雷天吼留在黑水府之外,北叔天兽当场战死,‘影鸠’孤天影遁走,‘魅灵’灵天诗下落不明,他的手下三帅之一的‘水帅’水逊荒为了掩护他逃走,死在‘魔师’庞卷之手,跟着春秋刃雄逃出来的只有‘水帅’水逊荒的女儿‘芳柔玉女’水烟儿,要不是我们的人‘盗魁’帝疆战及时接应,只怕是春秋刃雄都逃不出来,不过现在他已身受重伤,而他回来的第一句话就是‘魔师’庞卷的天魔九变已大成之境,天下第一应该换人了。

    」倒吸了一口凉气,这武林局势一变再变,南北武林对峙的局面是一去不复返了,南武林变了天,北武林也变了天,想到「魔师」庞卷隐忍这么多年居然一朝出手,天下第一得之,想到他与我几次的合作,既是帮了我,未尝也不是帮了他啊,这个人简直太可怕了,当年我接不下天魔九变的前三变,如今只怕我也接不下他的后三变,难道这中原武林真的就要让他这样一个域外番邦之人纵横吗,眼神变得坚毅起来,我王变承认自己是一个采花贼,但我王变却不是一个软弱无能的小人,猛地从床上蹦起来,我沉声道:「通知人手,给我调集咱们南武林的精锐,我要连夜过天江,去北武林!」一众女人也都被这样的消息震呆住了,还是「涤仙」司徒玉仙比较有头脑,她道:「师父,庞卷难道真的比春秋刃雄还厉害了吗?」不待「清心散人」龙诗雅回答,我就边急着穿衣服边道:「我想此事八九不离十,此人心机深思天下无双,如果说春秋刃雄是一代霸主,那么他就是一代枭雄了,要我看北武林的这场内乱肯定不出他之手,‘不破天’谢问天、‘鹰帅’鹰厉杀一流绝对是为他人做嫁衣,不能再让他们这样发展下去了,现在正是他们最虚弱的时候,要是让他们真的将北武林整合在一起,那就更难对付了,香馨、沉鱼,你们立刻去召集人手,诗雅、阿琼、玉霜,你们也跟我去,这次是要硬碰硬干上一场,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了!」第442章。

    北上南下南武林的大江帮与北武林的船帮眼下都成了我的势力,也就是我这武林两大水上帮派都跟了我,整个天江就是我的势力范围,有了天江之地利,黑水府就跟一颗钉子一般牢牢地盯在了北武林,随着我势力的不断扩大,南武林七府一一落入我的手上,外加一个北武林黑水府,可以说一大半中原武林都姓了我的「王」字。

    集结我所能集结到的高手北上,原来的南武林白道精英这一次是全部出动,到了该出手的时候,这个时候藏着掖着也是无用,一战定天下,我的势力已成,我的实力已定,如果再不出手,只怕是没了机会。

    我的女人里武功最高的「清心散人」龙诗雅、「白发」吴琼、「涤仙」司徒玉霜这三大超卓女剑手与我第一波同行,王龙、王虎、王豹三兄弟等原来我的嫡系人马跟随,和包括了反帝盟盟主「孤雁」苏碧雁在内的反帝盟好手,两大长老「圣僧」不语大师、「毒仙」长伯伤,四大护法李婆婆、「俏寡妇」云翠娘、「寒魄」夏子良、「冷魂」楚红等原来的北武林人马一系。

    后面跟着上来的那就是南武林本土力量了,资格最老的唐阀老祖宗「毒婆」唐老太太带队,唐阀一系的包括白榜上有名的唐阀之主「隐仙」唐暗东,虽然与我不太对付,但毕竟我已经是代表了整个南武林白道一系,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道理他们还是懂的,所以这次作为主力唐阀四大堂口出动了一百三十八名好手随行,还有神刀门门主「刀王」楚云舒、百花派几大仙子,紫霄居、天子剑道、万梅山庄、墨斋等各门各派拿得出手的好手,南武林白道经过我的打击之后已经人才凋零,能拿得出的好手所剩无几,当年繁荣的景象一去而不复返了。

    天日府,霸皇宫,当日的春秋刃雄皇宫如今已改换门庭,「不破天」谢问天扬眉吐气地穿着金黄色的滚龙袍,看了看在他下面的人,他的头号臂助「鹰帅」鹰厉杀,二人的关系不为世人所知,其实他们本是同母异父的兄弟,在春秋刃雄手下他们忍辱负重多少年,如今终于让他们站在了权利的最高颠。

    「厉杀,春秋刃雄那个老匹法夫是掀不起什么风浪来了,庞卷那边是什么意思,我们得到北武林,他们得到南武林的分划不是已经说好了吗,王变一个毛头小子怕他何惧,咱们联合大军直接杀奔南武林,哼,孙善的话不是说得很清楚,南武林昔日两大圣地四姓门阀十三家帮派联盟的强大势力早已覆灭了,让庞卷直接去拿他的地盘好了。

    」谢问天一改往日里和善的眼神,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地位说得好听,其实还不是听人家的命令,他嚣张跋扈不起来,但现在他就是那万人之上,无人之下的地位,他变得张狂起来。

    「鹰帅」鹰厉杀眼角闪过一抹奇异的光芒,但他隐藏得很,只是一闪即逝,所以根本没引起谢问天的注意,他低声道:「大哥,庞卷他一向是谋定而后动,而他的意思是说王变的势力已成,有天榜四大高手在其背后助阵,仅仅凭借魔门一门之力根本无力抗衡,所以还望大哥派遣北武大军主力南下,一战而定天下。

    」轻蔑地一笑,「不破天」谢问天很不屑地道:「庞卷他不是很厉害吗,春秋刃雄天下第一的宝座都让他得到手了,他们魔门实力雄厚,我看不用我们帮忙也能轻松拿下南武林,我们的势力也是刚刚稳固,拿不出什么人手,告诉他,整个南武林都是他的,要想拿就拿好了,哈哈!」「鹰帅」鹰厉杀为难地道:「这个,大哥,我们不是已经说好的吗,他帮我们拿下北武林,我们帮他们拿下南武林,要是我们违约,我只怕庞卷他不会答应啊!」脸上煞气一凛,「不破天」谢问天很不客气地打断他的话道:「厉杀,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不要叫我大哥,咱们的关系要隐秘,哼,还有,庞卷的事情我不希望你参合太深,他是厉害,现在他已经确实是武林第一高手了,但是好虎还架不住群狼呢,如今我们手上有数万精锐北武大军,无数好手,难道还怕他翻脸不成,就照我说的话跟他说,去吧!」「鹰帅」鹰厉杀眼中的神色变得更加古怪起来,那抹奇异的光芒又是一闪即逝,低下头道:「是,那属下就告退了!」「去吧!」丝毫没有发现自己这个属下和同母异父的兄弟眼神里的异常,「不破天」谢问天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当中,如今整个北武林都是他一个人的天下,这种感觉让他很兴奋,很享受,整了整自己这身特意制作的滚龙袍,他一步一摇地往后宫而去,哪里还有一个女人等待着他的征服,那个让他下定决定反了春秋刃雄的女人————「舞王妃」何天舞。

    同样是在天日府一座幽静的宅子内,魔门好手齐聚一堂,「魔师」庞卷高高在上,两位长老「魔尊」姚杀、「魔手」商刁分座两旁,底下是他三大弟子「饿鬼」风陀、「小魔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