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这个小女人真是不一般剽悍的时候,敏锐的听觉却让我清晰听到了她逐渐浓重的喘息声,眼前一亮,我知道我的机会来了。

    提上一口丹田气,我边飞窜边开口道:「天诗小姐是吧,你看这天高云淡,风和日丽,大家何必跑得这么辛苦,不如坐下来好好聊一聊,说起来我与恩师春秋霸皇虽不熟识,但与他的女儿明月可是知交好友,说起来大家不是外人了。

    」眉头一挑,「魅灵」灵天诗实在气不过这个男人的厚颜无耻,哼着声音道:「你个小贼少来污蔑我们家公主,哼,本姑娘才不和你这种小贼说话,有本事你就追上我吧!」这是我们两个人跑了数个时百辰来第一次出声说话,不过这个小女子的声音虽冷但却是甜美动听,听其声辩其人,多年的采花经验让我立刻判断她的容貌也一定不会差了,在后面观其身材娇小玲珑但浑身上下不失女人魅力之处,想到这里,我追上她的炽热之心就更浓烈了,作为一个采花贼,新鲜的美人就是他前进的动力,一声沧笑震天地,我飞身而起,口中大叫道:「好,那我就追上你,咱们再坐下来好好聊一聊,嘿嘿,要是姑娘不介意的话,小生可是有好多好多话要跟你说呢!」「呀!」虽然一向在暗中,干的也是那种阴暗杀戮的活,但说实话她还是一个清纯的小姑娘而已,这种明显带着调侃调戏的话那受得了,一时慌了神,差点就被后面的我一下子给追上,幸好她也是身经百战,迅速调节过来状态,一个燕子小抄水,妙之又妙地在一瞬间躲过我的擒拿之手,然后又滑溜地窜了出去,直气得我好一个紧咬牙齿,就差一点,就差一点啊,哼,我就不信这个邪,继续追!如果白天的密林是美妙的话,那么夜晚的密林就是可怕的,随着夜色的临近,我的心却开始烦躁起来,夜晚不利于我的追踪,反而更利于对方的逃跑,如果不是她穿的那件绿衣服在黑夜里恰恰暴露了她的身形的话,好几次我都差点将她跟丢了。

    而这个时候,「魅灵」灵天诗也是生着闷气,她也发现她的失误之处了,本来白天密林里是绿色的世界,她穿着一身绿更利于潜行匿踪,往树林草木里一钻,天然的隐形功能,但黑夜这一身绿衣服反而成了碍眼所在,有心脱掉衣服,但想想里面仅仅穿着一身亵衣亵裤,她又犹豫起来,姑娘家的清白可容不得臭男人的玷污,更何况后面那个紧追不舍的男人还是一个男人中的男人,专门欺负女人的男人,咬碎贝齿,一颗心狠不得一剑将他斩个八块,可她有自知之明,那个臭男人可是力敌天榜高手而不弱下风的顶级所在,她的长处是轻功,论武功她真的还不够看,无奈,只能逃吧!两个郁闷的人在黑夜里闷不做声地跑着,不过随着时间的逐渐流逝,前面的「魅灵」灵天诗终于不得不放慢了脚步,不是不想跑,而是实在跑不动了,以她的体力真的是尽了全力,无奈还是跑不过后面的追兵,她浑身香汗淋漓,那张绿色面罩几乎都被汗水所打透,紧紧贴在她的玉容之上,身形也在不可抑制地摇晃着,现在之所以还在跑全凭一股意志力在支撑,她知道要是落在后面那个男人的手里,对于一个姑娘家来说那可真就生不如死了。

    终于,一个踉跄,「魅灵」灵天诗终于撑不住了,在摔倒的一瞬间,坚强的意志让她做出了一个反应,一反手,一柄闪着寒光的匕首猛地往腹部刺去,宁死也不受那女人家的污辱,这个女人还真是个烈性女子。

    翩翩蝴蝶踏空而行,在关键时刻,我终于等来了机会,身子如风一般飘了上去,虽然也是跑了这么长时间,我的身形还是那么优美舒展,额角边的点点汗迹证明了我只是略微运动了一下而已。

    出手,封手,反手,三个动作一气哈成,过后,匕首在我的左手里,右手臂上搂着一个如花美人,我嘿嘿一乐道:「天诗小姐怎么会有轻生的念头,要是真有点损伤,如此可叫小生如何心痛啊!」心头坚强的意志在一瞬间被击得粉碎,在经历了由死到生的那一奇妙时间,「魅灵」灵天诗的心神如被彻底洗礼了一番,她不知道心里为什么一下子会放松下来,身体上的放松,心灵上的放松,一紧一松,竟再也承受不住,一下子晕了过去。

    我愕然,就这么就晕了,堂堂春秋刃雄七大弟子之一的「魅灵」灵天诗,这也太撑不住事了,女人呀,天生就不是争斗的,她们生来就是为男人而生的,嘻嘻一笑,我小心翼翼地摘下她那讨厌的绿色面罩,一睹里面的真容,不错,跟我的预料一样,是个很美丽的女子,虽不若那等天香国色,可也是娇媚动人,悦女人而无数,如今的我也少了一份急色之心,只是端详欣赏了一番,然后就将其抗在肩上,这夜色茫茫,我又与大家分散开来,估计这一跑有个数百里地,还是找个地方安歇一下,起码找点东西什么的充一下饥,还真是有点饿了。

    深一脚浅一脚地飞速而行,夜色并没有阻碍我的视力,夜狼之瞳让我轻易可见原本是黑暗的景物,这大山之中也没个人烟,我的目的是准备找个山洞什么的先凑合一下,但走着走着,我却惊奇地发现前面山脚下居然似乎有灯火的痕迹,我心下一喜,对于这里的情况我也了解一些,这大山荒僻人烟旱至,但却并不代表这里面没有人类的生存,这大山之中自古就生存着一支原始民族,他们自称自己为山人,大山的子民,他们世世代代生活在这十万大山里面,有着非常美好而又美妙的传统,拿妻待客的热情传统让我真是回味无穷啊!转眼间,我就来到了这个闪现灯火之处,随着越来越近,一股熟悉的感觉越来越强烈,四周用巨木围成的栅栏,里面是一座用巨木垒砌成的二层木屋,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熟悉,翩身进去,一道黑影无声地窜了上来,我一点指,一头狰狞的大狗冲我露出恶狠狠的牙齿,我展颜一笑,嘿声道:「怎么了,黑虎,不认识我了吗?」那头大狗瞪着一双大眼,似乎有些熟悉,又似乎有点印象,正在这时,门吱呀一开,从里面闪出一道曼妙的身影,粗布衣裳难掩的身材,挽着的长发一看就知道是个嫁了人的少妇,只听她清声道:「黑虎,怎么了!」黑虎一声犬吠,而这时我也将脸露了出来,潇洒地一笑道:「没什么,就是我王变又回来了!」第411章。

    又见丽莎一双美目里是惊讶,是兴奋,是激动,是数种不知道的感情在其中缠绕流淌,「啊!」地一声尖叫,那少妇居然跳了起来,然后瞬间就往我怀里扑,那股子子热情劲竟然吓了我这个采花贼一跳,慌忙伸出左胳膊将她搂入怀里。

    那大狗黑虎被吓了一跳,不过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女主子,低着大脑袋无声地哮了几声,灰溜溜地跑回它的狗窝去了。

    「王变,王变,你终于回来了,啊!」一个小拳头一个拳头往我胸口上捶,说着说着竟泪珠点点,一副动情万分的模样。

    当日的一幕幕在我眼前回荡,那个美丽的山人少妇古丽莎,那几日美妙的温柔,那山人独特的拿妻待客风俗都让我为之迷醉其中,拥着那动人曼妙的身子,嗅着她那独特迷人的身香味道,我也是激动万分地道:「是的,古丽莎,我又回来了!」一直相拥了许久,山人少妇古丽莎回过神来,擦了擦眼角的泪水,破涕一笑,拽着我的胳膊一个劲地道:「回来了就好,回来了就好,快进屋,快点进屋里坐啊!」那股子热情劲就好比一个小娘子看见自己久归的丈夫终于回来了似的。

    真是热情呀,揽着怀里的「咱魅灵」灵天诗,我一边进去一边道:「好,好,对了,阿狼兄呢,这大晚上的又喝多了吧!」说到这里,正引着我往屋里走的古丽莎足下一顿,然后又是哽咽着道:「阿狼让大兽给咬死了,小狼得病也死了,山里来了一群大兽,霸占住整个山林,我们山人世代就是在这大山里狩猎,可是它们这一来就等于断了我们山人的生路,没有了猎物我们根本生存不下去,阿狼为了狩猎大兽,却让大兽给咬死了,组织了几次围猎,却每次都死人,现在已经死了好几十个精壮男人了,再这样下去,只怕我们这些山人就真的要饿死了。

    」我一声叹息,对于那个将自己美貌娘子让于我的魁梧大汉男人阿狼我还是带着敬重之心的,这样男人的胸怀我是做不到的,除了敬重还是敬重,摸了摸她的小手,安慰着道:「丽莎,节哀,逝者已去,再悲伤也是无用,我想阿狼在天之灵也不会愿意看见你太过伤心吧,至于这件事情我既然遇上了,那么就一定会出手帮助你的,也算为阿狼兄报仇血恨,但不知是什么样的大兽这么厉害,你还是跟我说个明白。

    」眼睛闪着精光,又闪着泪光,古丽莎也是幽幽叹息了一声道:「阿变,你可千万不要去,那些大兽十分凶悍,我们山人自古就是大山的子民,每一个山人都是最好的猎手,没有我们猎不到的猎物,可是这次的大兽真的是太凶悍了,阿狼身为山人第一猎手,居然第一个死在了兽口之下,阿变,你能回来古丽莎很高兴,但是我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你去死,你还是走吧,回到你的世界之中,这大山可不是你的世界。

    」多么真诚的一个女人,她有一颗善良的心,更有一颗真正爱我的心,可是她不知道我的实力,当日我是以受伤之躯来到这里的,但是今日我的一身武功已达到天榜高手的实力,我却不信什么样的大兽能比天榜高手还厉害,这时已走到了屋子里,我扔下手上的「魅灵」灵天诗,很是高傲地道:「丽莎,你尽管放心好了,不管是什么样的大兽,只要有我在,定将它们斩尽杀绝!」一脸狐疑地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地上扔着的「魅灵」灵天诗,古丽莎温柔地道:「既然这样那一切等明天再说吧,这位娘子一定是你的女人了吧,阿变,你还真是厉害,这样的美人都被你折服了,只是她怎么了,受伤了吗?」嘿嘿一笑,虽然我的女人有很多,但这个女人还不是,不过我也没去戳穿她话里的错误,而是将错就错道:「没什么,赶了很远的路,她是累坏了,没事,找个地方让她休息一下就好了,只是好久没见,古丽莎,你的样子好象一点也没有变啊,还是这么迷人漂亮。

    」趁着她打量「魅灵」灵天诗的时候,我抓住她绵软的小手说着醉人的情话,不过说得也是实话,许久不见,这个山人少妇真的是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山里的生活虽然艰苦,但却平淡自然无竞争之道,更加附和养生之法。

    古丽莎撇了我一记极其的媚眼,却是没有说话,不过那掩饰不住的春情却是明白告诉我她很期待我的下一步动作,这下我更加得寸进尺起来,一双大手左右开弓,直接攀上那令我眼馋的隆起之处,她是第一个让我感受到这个地方居然有如此硕大挺拔让我一只手都握不住的女人,虽然后来有「俏寡妇」云翠娘以更加硕大挺拔盖过了她的风头,可是论有货有料,她在我的女人之中也仅居第二的位置,好大好柔好挺好嫩,我的一颗心感受着手里的感觉飘飘欲仙起来!随着我的动作,古丽莎口中的娇喘越来越厉害起来,粉脸红得似火烧,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简直都可以滴出水来了,山人女人是真诚不会掩饰的,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对于自己喜欢的男人,她们愿意奉献出自己的一切,包括自己的身体。

    旧情复燃,对于送到嘴里的女人,采花贼出身的我永远也不会懂得拒绝,想到她的妙处,我的身心顿时升华起来,以前她是人家的娘子,我得到她的感觉是带着一种偷腥的刺激感觉,如今她已没了男人,变成了一个没有约束的小寡妇,那我就更加无所顾忌起来了,二话不说,先是尽情地品尝了那张销魂的樱桃小口,一番痛吻不知弄了多少时间,直到两个人快要窒息的时候才依依不舍地松了口。

    粗喘着气息,古丽莎一双媚眼里闪着无限的春情,嘤咛着道:「我的男人,你要在这里要了古丽莎吗!」眼里跳动着邪恶的微笑,看了看周围的环境,这里只是房间的客厅,一张用木头打造的桌子摆在边上,几张小凳子零落地摆在一旁,简陋但不失整洁,除此之外再无别的东西,整个房子是木头造的,里面充满了一种木头的香气,旁边屋子里闪着幽暗的烛光,这里却略显黑暗了一些,双手贪婪地摸着她身上每一个地方,每一寸皮肤,无一不到,无一不细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