拦不住我的身形,一拔之下又是一拔,就那样翻进城去,直叫守城的孙家庄丁惊骇,但更让他们惊骇的随后又有四条妖娆的身影又扑了上来,几声娇叱,这几个娇滴滴的女人居然也是不迟疑,一扭纤腰,一提俏臀,竟丝毫不落地也都跟着翻进城去。

    「天地双鞭」孙生、孙死一见对方那利落的身影就知道是武林中的一流好手,对望一眼,知道这孙阀真的是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候,一握手中的鞭子,恶狠狠地朝跟着冲上来的人迎了上去,那些人自有大哥他们去应付,眼下他们的任务就是堵住这些杂兵,以便让大哥他们迅速地解决掉进城的那几个人。

    一道声音如出谷黄莺一般,些「诗画凌仙」思香馨眼见王变他们已经进去了,忙指挥着大队人马往里冲,不过他们可没有那么好的身手可以直接翻城墙上去,所以只能攻击城门,硬碰硬,直接杀进去!这一战地动山摇,这一战天地变色,这一战天南府孙阀从武林当中除名,这一战南武林都成了一个人的天下,这一战成就了真正的南武林之王,一代采花贼之王————王变。

    「鞭王」孙善本来还妄图想以一阀之力挣扎反抗一下,但是很显然他的意图是徒劳的,他的反抗是无力,即使有了北武林的臂助也是白费,当我率领四大美人飞身入天南府之后,直冲孙阀大本营,以气冲霄汉的架势冲了进去,我的流光仙剑,清心小筑的超卓女剑手「白发」吴琼的无情剑,「涤仙」司徒玉霜的冰霜剑,反帝盟盟主「孤雁」苏碧雁的三尺青峰,还有那太乙道秘密培养出来的「圣女仙姑」花玉仙的太乙软剑齐齐发威,杀他个神威天下。

    孙阀自身高手也就是四大阀主为首,下面一些精锐的孙家鞭手,即使北武林方面春秋刃雄七大弟子之一的「影鸠」孤天影率领八百血衣卫增援上来,但是也是于事无补,我的人马也强行冲进了天南府,「天地双鞭」孙生、孙死死在了乱军之中,其实他们精于联手作战,一双鞭敌得住武林一流好手,李老鬼、曹炎、曹尉,王龙、王虎、王豹这些人全上去也是白费,但却架不住群狼战术,拼着不计较伤亡代价,付出十八条性命的代价,王龙、王虎、王豹三兄弟撕了孙生、孙死两兄弟,而他们一死,再无力挡住大军,上千人马顺势杀进天南府,一时之间,天南府陷入乱战之中。

    乱战的后果是天南府孙阀从武林当中除名,最后只逃脱出去了孙阀二阀主「绝鞭」孙戈和一个「影鸠」孤天影,其余包括阀主「鞭王」孙善,少阀主「小神鞭」孙然浩之内都成了俘虏,成者王侯败者寇,面对亲自将他擒下来的那个他十分看不起的采花贼王变,「鞭王」孙善低下了高傲的头,孙阀完了,他成了孙阀的罪人。

    攻占了天南府,也就意味着我已经统一了南武林,南武林七府五湖府、四海府、扬林府、三川府、杭苏府、天都府、天南府已然是全部掌握在我手中,大半个中原武林都是我王变说了算,这一份权势,这一份霸业试问天下何人能比,志得满满的我一声令下大军席卷天南府。

    「诗画凌仙」思香馨寻到我时,此时我正悠闲地坐在孙阀的大厅之上,几个俏丽的异族少女正恭敬地侍侯着,这几个少女都是孙阀的下人,挑的都是异族里最美姿色的人,倒与中原女子比起来有一种不同的味道。

    俏目狠狠瞪了这几个女子一眼,吓得几女慌忙后退,「诗画凌仙」思香馨才哼声道:「王变,我们在外面打生打死,你倒好,过得很自在快活啊!」我呵呵一乐,顺手摸了一旁少女很是健康的皮肤,略显黑色的皮肤摸起来很是有肉感,然后才慢条斯理地道:「香馨啊,话可不是这么说的,拿下孙阀我也是出了不少力的,起码孙善那个家伙可是栽在我的手上的。

    」鼓着一双眼睛,「诗画凌仙」思香馨也知道这个男人的性子是怎么样也没法改变了,只能让他不能太过嚣张,恶狠狠地甩出一句话道:「现在该怎么处理的事情,你自己看着办,我可不管了!」说着,扭头就走,看着摇曳的身影远去,我嘿嘿一乐,冲身边的几个少女笑地道:「不要管她,嘿嘿,几位姑娘,不如让我来教你们玩个游戏好不好,特别好玩的,不过输了的可要受惩罚啊,至于惩罚的规则呢,我看就亲一下小嘴好了。

    」「啊!」几个女子惊呼地叫着,不过却不是那种害怕的叫声,见识过这个男人打败了她们心目中天神一样的孙阀阀主「鞭王」孙善,又看见了这个男人那令所有女人都为之疯狂的样貌,又有什么样的女子不被其迷醉,一个个恨不得自动送上门去,任人家亲个够好了。

    第407章。

    变故迭生如果说一个采花贼最大的目标是什么那就是采尽天下的美女,但是一个采花贼做了皇帝之后那么他的目标也就随之而然地实现了,现在的我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已经是皇帝的身份了,南武林七府尽在我手,北武林黑水府也在我的掌握之中,中原武林大半江山都姓了「王」。

    「我的王大少爷,别在那发感慨了,咱们是不是该离开这里了,哼,气候潮湿,一天到晚浑身上下都是湿漉漉的,真是难受死了!」扭着杨柳细腰,撅着樱桃小嘴,能将撒娇撒得这样荡气回肠,娇嗲得令人浑身发软的除了南武林第一才女「诗画凌仙」思香馨还能有谁。

    打下天南府,解决了天南孙阀,大军暂时接管了这里的一切,因为事务繁忙众多,要彻底接管孙阀上百年来在这里遗留下来的痕迹,还需要时间的洗礼,所以大军暂时未动,我和一众女人也暂时留来下来,但是这里与中原内地不同的环境,不同的气候,不同的生活作息方式都让大家很不习惯。

    习惯性的摸了摸鼻子,其实我也对这里不是很喜欢,虽说异族美女里不乏别样的味道,但有一众女人看着,我是只能看不能吃,就连「柔纤弱骨」孙纤纤的小手都没来得及摸着,真是别提多郁闷了,听她这么一抱怨,我的眼前一亮,也跟着叹口气道:「是啊,我也不喜欢这里,只是局势刚定,贸然离开只怕又要起风浪,孙阀数代在这里经营,可不是咱们短短一段时间内就可以抚平的,再说我要是自己一个人领着你们走了,别的人会怎么想啊!」「诗画凌仙」思香馨妩媚地白了我一眼,吃吃地道:「你的那点小心思我明白,既想当你的英明皇帝,又想当你的逍遥自在采花贼,切,要不然奴家来帮帮你的忙啊!」我大感兴趣地道:「哦,有命什么好办法,还请我的好娘子香馨给为夫道来!」「想听好主意吗,那行啊,只要让我高兴一下,奴家的主意可是有一箩筐的。

    」娇嗲嗲的声音怎么那么柔媚动听,听在人耳朵里怎么那么好听动人。

    浑身有些酥软的我斜撇着眼睛,看着那千娇百媚的美人,心里一阵嘀咕,是不是现在就将这个女人给吃掉,尽管吃了很多次,但依旧很是好吃的美人叫人忍不住还想一遍遍的去吃,去品味!「少主,少主,大事不好了!」急匆匆赶来的一个人嘴里的喊叫之声打扰了我们的柔情蜜意。

    这是谁大煞风景,「诗画凌仙」思香馨的脸色很是难看,本来围绕在他身边的女人就很多,她好不容易逮到机会准备吃个独食,那知道让人给破坏掉了,而我也是一脸的不痛快,正火热春情勃发起来的我正准备用那温暖的一解我无尽的饥渴发时候,一泼凉水浇过来,让人很难受!两道愤怒的眼光盯上去,来人浑身打了一个寒颤,知道自己似乎搅了人家的好事,但还是硬着头皮飘身上前,低着头道:「少主,大事不好,孙善让人给劫走了!」孙阀四大阀主,孙生、孙死战亡,孙戈逃走,而孙善却硬生生让我留来下来,但是碍于孙纤纤的关系和为了安抚孙阀下面的人心,我并没有伤害他,只是将其拘押起来,本来我的意思也按照独孤父子那样的去安排,剥夺了他们的权利,就让他们安心享受终老罢了,那知道居然还有人来救他,我立即道:「是什么人干的!」李老鬼卑躬屈膝地道:「是孙阀余孽所为,不过好象北武林也出动了人手,另外其中有一个隐匿很久的地榜高手‘飞云圣手’管隋也冒了出来,他们劫走了人就一路往北撤退,似乎是有预谋的行动,不过最先反应过来的反帝盟人马已经追下去了,我们是不是也追下去啊!」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反帝盟的人每天都生活在春秋刃雄的魔掌之下,他们随时随地都面临着死亡,所以他们最先反应过来也不足为奇,我正要说什么,「诗画凌仙」思香馨突然插上来道:「阿变,孙善一个人不足以兴风起雨,但是有北武林的人参合着怕是有什么阴谋诡计,要不你还是亲自去追吧,我们几个姐妹跟过去,这里荒僻蛮野,留下部分人手就行。

    」从那美丽的眼睛里我读出了她的意思,这是一个绝好的离开这里的机会,我欣然道:「好,老鬼,你立刻抽调一批人手跟我追下去,这里我看就留给曹家兄弟坐镇,这样,你带着王龙、王虎、王豹也留下来,天南府是南武林七府之一,我不想它独立在外,我的意思你明白吗?」李老鬼略一琢磨就明白了我话里的意思,曹家兄弟虽然跟我比较早但我也不是很放心他们,他留下来的目的就是监督并制衡他们,忙点着头道:「是,老鬼明白了!」与此同时,孙善一脸狰狞地随着一众黑衣人奔走在崇山峻岭之间,只是他很不甘心地叫嚣道:「为什么不直接杀了王变了事,你们来了这么多人,再加上我们孙阀人马的配合,只要将王变那个小贼的人头取之下来,那么群龙无首,这南武林的天不是又变了吗!」「大哥,你少说几句,我们孙阀已经完了,能救出你来已经是我们最大的冒险了,要杀王变可难于上青天的。

    」孙戈一张脸也满是愤恨之色,只是他的眼神还略显平静一些。

    一旁的面容和善的中年人也打了一个哈哈道:「是啊,孙善兄,本来我打算隐在暗中准备行那擒首一击,但是不是我不尽力,而是那王变只怕不是一个采花贼那么简单,只怕他的实力已超越了地榜排名,直逼天榜十大之列,你我都不是对手啊,于是我只能变改计划,先救出你来再说了,我们回北武林找春秋霸皇为我们做主去,孙善兄,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啊。

    」「鞭王」孙善的眼神一变再变,但最终还是叹出一口气,他也知道无力回天了,只能怨恨地道:「然浩还在他们手上,不过有孙纤纤那个吃里爬外的在,我想我儿不会受到什么损害的,哼,待爹爹回头去救你,这笔帐我一定要报,走,去北武林!」第408章。

    魅灵之踪意外的变故让我抓住了机会,领着一众女人我重新返回了莽莽大山之中,天南府远离尘世的喧嚣,又有很多异族的风情,是一些隐士之人理想的居所,但确实不是我这样一个喜欢热闹,喜欢刺激的人待着的地方,三十六计,直接一个走为上!身边是「诗画凌仙」思香馨、「白发」吴琼、「涤仙」司徒玉霜、「孤雁」苏碧雁、「俏寡妇」云翠娘、「小玉仙」花玉仙几女,还有几十名身手矫健的护卫随后跟着,这些人都是南武林各门各派挑选出来的精英弟子,至于新收的孙阀公主「柔纤弱骨」孙纤纤就留在了天南府,孙阀初定,人心不稳,还得需要她来坐镇,至于与父亲反目之后,她的心也跟着起了变化,她答应了我求婚的请求,只提出了一个条件,那就是不能伤害她的家人,这也是一个女子最大的悲哀,她们常常被家人所抛弃,而她们用自己的美貌和身子能换回来的也就是家人的平安。

    一蓬绿草边上,反帝盟盟主「孤雁」苏碧雁仔细地观察着上面的痕迹,由于是反帝盟长老「毒仙」长伯伤和两大护法「寒魄」夏子良和「冷魂」楚红带着几十名反帝盟好手追了下去,所以他们留下来的印记也就只能是反帝盟之主「孤雁」苏碧雁才能识得。

    只是略微的辨别了一下,「孤雁」苏碧雁很快就做出了判别,一挥手,连话也不说一声,只是身子很轻巧地如一只飞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