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干娘子们也纷纷赶到,对于这个背叛了她们的夫君的女人,这帮女人的好奇心和仇恨心都是非常强烈的,一个个争先恐后,可是当我打开秘室之门的时候,里面两具狰狞恐怖的尸体让大家都很是震惊,「道魔」典啸和「道子」荆子提两个太乙道新生一代的代表人物惨死当中,而本来以为的人物「小玉仙」花玉仙却踪迹皆无。

    一干娘子之中声望最高的「清心散人」龙诗雅看了看现场的情况,皱着眉头道:「这两个人似乎是准备偷袭一个人,但却被对方反算,不过对方也受了伤,时间也就在半个时辰前左右。

    」我环顾整个秘室,全部一目了然,「道魔」典啸和「道子」荆子提的尸体就倒在门口的血泊之中,这太乙道宗主「真祖」太乙伯遥的两个传人也是武林当中有数的好手,尤其是「道子」荆子提一身武功不次于乃师太乙道宗主「真祖」太乙伯遥,现在就这样不明不白的死了,难道真是那「小玉仙」花玉仙下的手,不是说花玉仙与太乙道有关系吗,她怎么会此毒手,而且她的武功还这样厉害,以一敌二还取得胜利,带着满脑子的疑问,我沉着声音道:「九娘,你看一下,对方留没留下痕迹,能不能找到花玉仙。

    」「妖狐」冼九娘仔细观察了一番,突然眼前一亮,清声道:「有线索了,走!」第391章。

    花中玉仙「小玉仙」花玉仙虚弱地喘着一口气,连毙「道魔」典啸和「道子」荆子提,她算是与太乙道彻底翻了脸,不过她却不得不施展重手,虽然同属于太乙道一脉,但她的师父也就是上一代的「圣女仙姑」与这一代的太乙道宗主「真祖」太乙伯遥认真论起来关系却不是很近,两个人只是在暗地里有所勾连,一个在明,一个在暗,共同传承太乙道,这也就导致了一直隐身娼门之中的花玉仙与太乙伯遥一脉的人没有特别的感情。

    杀了也就杀了,生活在娼妓风月之地的「小玉仙」花玉仙在那样的环境下养就了自己冷酷无情的性格,要是不杀他们,以他们的心性自己落在人家手里,下场肯定如大多数柔弱女人一样,并且他们还会为了掩藏自己的恶劣行为而杀人灭口,既然你们无情,那就别怪我无义了。

    只是「道魔」典啸和「道子」荆子提不愧是太乙道新生一代弟子中最强的两个,特别是「道子」荆子提被内定为下一代太乙道宗主可不是浪得虚名之辈,一身太乙童子功好生厉害,掌中一柄太乙软剑也是不凡,临死反噬硬是给了自己一记狠招,平复了一下汹涌翻腾的内腑,只觉得五脏六腑都要裂了开,强行运转逆运真气,将伤势硬生生压了下去,五湖府全城皆动,百花派、凤楼、大江帮的人马,还有王变自己本部的人马包括他那些娘子们可都不是好惹的,紧张地看了看周围的形势,躲在一处阴暗的角落里,刚刚躲过了一队大江帮的人马,只是想要闯出这五湖府去却是千难万难。

    紧咬了一口贝齿,再难也要闯出去,她背叛了那个男人,如果再让那个男人将自己给捉回去,那又情何以堪啊!我一言不发地跟在「妖狐」冼九娘的身后,很显然魔门追踪之术的奇妙之处,几乎是不眨眼地,冼九娘灵活地身子游走于街道之上,也不知道她用的什么方法。

    「小玉仙」花玉仙再一次潜重行出来的时候,猛地发现了不对之处,一股心悸的感觉涌了上来,她恐惧地发现自己被人追上了,顾不得再隐藏踪迹,一个飞跃,就要硬闯。

    「在那里,在那里,追!」花玉仙这一不顾行迹,立刻就被眼尖的我发现,一声震天厉喝,身子快若闪电一般奔去。

    论轻功身法,我要是敢称第二,也就我师父那老鬼敢称第一了,别看花玉仙是太乙道的「圣女仙姑」,她也照样不够看,不过几个呼吸之间,我就已经横在了她的身前。

    「小玉仙」花玉仙看见是我脸色微微一变,但随即却镇定了下来,她也知道这个时候想走那只能是痴心妄想,反而大方地停下了脚步,用一种颇感轻松的口气道:「王变,这次你赢了,给我一个痛快吧!」「哦,谁说我要杀你了!」虽然轻松地站在我的面前,但却已不复往日美丽的檐子,花玉仙的胸口处有一道深可见骨的伤口,那是被「道子」荆子提的太乙软剑所伤,匆匆包扎的伤口犹自滴着鲜血将她前衣裳都已经全部浸透,看见了她此时狼狈的样子,不知为什么我的心莫名其妙的软了下来,也许这就是男人的通病吧,到口的冷酷之话不经意之间又变成了柔语。

    「小玉仙」花玉仙的眼珠微微转动,似乎十分诧异对方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来,看了看后面跟上来的王门一众娘子们,她突然发出两声娇笑,这个时候她倒是放得开了,一改平日里清冷若天上仙子的模样,吃吃地道:「王变,这可是你亲口说的哦,男子汉大丈夫说话可要算话!」「王变,别再相信那个女人的鬼话,杀了她,太乙道的妖女没有一个好货色,她今天能背叛你,明天还能背叛你,杀了他!」因为轻功身法的原因,第二个跟上来的是「清心散人」龙诗雅这个清心小筑筑主,不过现在她很显然恨极了花玉仙,对于这个背叛自己男人的女人毫不留情,直接就要下杀手。

    「是啊,杀了她,阿变,你要是下不去手,我来!」接着上来的「白发」吴琼这个白发魔女,杀人不眨眼的她冷酷无情起来可是不带一丝柔情,仗着无情剑,杀气腾腾地盯着花玉仙。

    我苦笑了一声,有些无可奈何的对着她们道:「诗雅、阿琼,得饶人处且饶人,你们毕竟姐妹一场,我看这次就不要杀她了吧!」「王变,你说得这是什么话,这个妖女可是背叛过你的人,她跟我们是什么姐妹,紫衣和仙儿的遭遇难道你忘了吗,你那花花心肠放得不是地方,杀了她,我们家才能安宁。

    」气喘吁吁赶上来的「诗画凌仙」思香馨说话可毫不留情,那张嘴无愧毒嘴之称,说得我竟是哑口无言。

    被一帮女人轮番指责的「小玉仙」花玉仙却是好整以暇,将洁白无暇的贝赤轻咬,就要那无辜柔弱的眼神紧紧盯着我,似乎我的一句话就能决定她的命运。

    「还等什么,我来动手!」吴琼吴仙子无情剑剑化一片冷芒,直接就要动手。

    「阿琼,休要动手!」本来还定不下心来的我眼见吴琼要下杀手,连忙踏出翩翩蝴蝶步,猿臂一揽将花玉仙搂进怀里躲开剑招。

    我这一举动顿时惹得一干王门娘子们娇嗔不已,面对众怒的女人我是无力反抗,因为我知道这一次我没有理由去职责她们,只能默默地承受她们的怒火。

    「好了,姐妹们,都别说了,我来说一句,王变,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如果你说出一个让我们信服的决定,我们也不为难你。

    」关键时刻,诸女的老大姐的「清心散人」龙诗雅一锤定音。

    看着渐渐清醒的诸女,我一脸的笑容道:「其实诸位娘子的心意为夫都知道,花玉仙的行为确实伤害了我的心,但换一个角度去看,她毕竟还是我明媒正娶的娘子,所以她的命运只有我来决定,杀是不能杀的,杀了显得我真的是太无情了,既然如此,那我就惩罚她终生监禁吧!」说着,一指点向怀里的花玉仙,一招将她的功力封住,我的独门手法,除了我师父,天下无人可解。

    本来伏在我怀里的花玉仙还在暗暗窃喜自己的诡计得逞,只要能留得一条性命,一切都好说,凭借自己的武功,只要不加留意还是大有机会逃出生天的,但是我的突然杀手令她方寸大乱,紧接着更是乱了心,因为我已将她打横抱在怀里,说了一句流氓话道:「诸位娘子,为了惩罚这个女人,我要亲自对她施展王家家法,这一次将有她独自承受我的滔天怒火,我保证让她三天下不了床,给你们出口气怎么样?」第392章。

    腮晕潮红,羞娥凝绿,欢好过后的「小玉仙」花玉仙就跟一只小猫一般蜷缩在锦被里,只露出外面的美人头和那细嫩的脸蛋。

    我好整以暇地仰躺在床上,笑吟吟地看着这个美人,我承诺了我跟众家娘子发的诺言,施展王家家法,这一次没有留情,恨她的对我背叛,恨她的冷酷无情,我用一次又一次地冲击打破了她外面那层坚硬的外壳,强行触碰到她的内心,使她最柔嫩的一面完完全全地展现在我的面前,再无一丝保留的地方,再无一丝隐蔽性可言。

    「你在笑什么,笑你的荒‘吟’无耻吗,哼,别太得意,我是不会屈服的。

    」花玉仙实在忍受不了这个男人大胆放肆的眼光,也恨极了他不顾青红皂白就夺走了自己保存了十多年的清白身子,从此以后她告别了少女的生涯,步入了女人的行列,跟他那些娘子一样烙上了他的印记,此时她也是恨得咬牙切齿,刚才那样折磨自己,让自己刚刚破瓜就遭受到了最猛烈的攻击,一点怜香惜玉的心都没有,真不是男人,虽说出身于风月之地,也知道那样男女之事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可是这样的情况下还是让花玉仙不免心生怨恨,一改平日里冷艳无双的样子,变得有女人味起来,直接娇嗔指责。

    一直见惯了她冷艳的模样,这冷不丁这么一露女人味,我倒是被小小地惊艳了一下,忍不住嘿了一声,吃吃地道:「玉仙娘子,你可是我明媒正娶的娘子,我这样做也是应该的,夫妻之间做这种事情也是天经地义的事情,用不着你这么怨恨我吧!」死命地拽着被角,生怕那个男人又突然暴起掀开被子来,因为里面的她此时却是什么也没有穿,只要这样才能让她的心安定一点,咬着樱唇,冷声道:「王变,你也少在那假惺惺了,我嫁给你那也只是想利用你而已,一切都是虚假的,只是没想到还没有抓到机会就被你识破了,我们之间的关系是生死仇人,我们太乙道与你之间没有什么好说的。

    」「哦,是这样吗,你们太乙文道,叫得还真是亲切,如果我把‘道魔’典啸和‘道子’荆子提的死讯传出去,你说太乙伯谣那个妖道还会不会承认你的身份呢,啊!」我不紧不慢地说出了一句让花玉仙惶恐的话。

    连毙太乙道两大新生代弟子「道魔」典啸和「道子」荆子提,应该可以说「小玉仙」花玉仙已经和「真祖」太乙伯遥决裂了,恶狠狠瞪了我一眼,她有些柔弱地道:「王变,其实你也看到了,不错,我出身太乙道,是太乙道的‘圣女仙姑’,也是你的那些娘子口中的妖女,我背叛了你,这也谈不上,其实一开始嫁给你我也是居心不良没安什么好心,所以这也谈不上什么背叛,也就是利用了你一下而已,现在我把身子给了你也就算补偿你的伤害了,你不是要让我终生监禁吗,我受着就是了。

    」这个女人倒也是光棍,知道事不可为,那就不再坚持,一副你能拿我怎么样的架势,弄得我一脸的无可奈何,一股火气无处发泄,猛地一掀她的被角,虽然她是死死地拽住,可是被封住功力的她此时手无缚鸡之力,也就是一个弱质女流之辈,焉能抗拒我的力量,直接将锦被掀开,露出里面美丽景色。

    一双丹凤眼,两弯柳叶眉,身量苗条,体格,粉面含春威不露,丹唇未启笑先闻,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晓之花,鬓若刀载,眉如笔画,眼如桃瓣,晴若秋波。

    虽怒时而若笑,即嗔视而有情,转盼多情,语言常笑。

    天然一段风韵,全在眉梢,平生万种情思,悉堆眼角,往身下瞄去,更是不得了,那妖娆风流之处,那珠峰颤巍巍,那凹谷肥盈盈,那身子上下竟无一不是妙处,好啊,好啊,真是太好了啊!「看什么呢,你个小流氓!」花玉仙一开始是楞了一下,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所以美丽景色让我看了个通透,但随即她立即反应了过来,娇羞的要去抓那被子,却根本没我的力气大,最后只能无奈地紧缩着身子,将最羞人的部位都藏起来,嘴上怒骂着。

    打是亲,骂是爱,不打不骂不痛快,丝毫不理会她的骂言,反而兴致勃勃地欣赏起她的美丽娇躯,待她骂得累了,我才一把上前将其狠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