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全都在这里,千万不能出点什么差池,一提身,我一拉「蛇蝎二娘」香二娘道:「快跟我出去看看,夜荭,立即通知其她姐妹!」「芙蓉暗香」楚夜荭嘤咛答应了一声,我却已然不见了踪影。

    黑沉沉的夜浓得似墨,但四处燃烧的大火把整个四海府照得一片通明,耳听得外面呐喊震天,四家联盟的人马都已冲进了四海府,不,现在应该是五家联盟,太乙道的加盟让其实力更盛,带出来的都是各家各派的精锐弟子,个个精神抖擞,斗志高昂,特别是天师宫那一百五十名青衣剑道士,天师宫被焚烧的仇恨让他们眼里喷射着由仇恨和亢奋组合成的焰芒,喉咙中吐发出最原始的吼叫与嘶喊,他们此刻想到就是血债血偿,为天师宫的同伴们报仇血恨。

    「蛇蝎二娘」香二娘凑到我身边,一脸慌急之色地道:「阿变,看样子外围是守不住了,对方是精锐尽出,我们是不是组织人手突出去。

    」我俊美无伦的面庞上罩着一层淡漠之色,这个时候作为主心骨的我不能惊慌,我要是一慌只怕人心可就散了,一脸镇定之色,沉声道:「二娘,对方是有备而来,一定会防着我们突围出去,只怕我们一动就中了对方圈套,现在是快速把人手集中起来,不要让对方各个击破,对了,光明圣教的人不是还没走吗,这可是一股强横的臂助,说不定我们这次能逃出此劫,就全在这些人的身上。

    」「蛇蝎二娘」香二娘点了点头,扭身正要离去,却不觉一声惊呼,数条人影已围了上来,刺耳一声长笑,太乙道宗主「真祖」太乙伯遥怪笑道:「王变小贼,许久不见,你小子倒是越活越滋润了,花是不停地采,势力是不停地增长,再这样搞下去,我们还活不活了,所以今天晚上你必须得死!」我猛然一惊,怎么四家联盟那些自诩白道中人会和太乙道这些邪门歪道中人搞在一起,我说对方怎么这么快就攻破了四海府,太乙道的老巢本就是扎根在四海府,虽然他们被我赶出四海府,可盘根错节的关系岂是一下子就可以抹杀掉的,以太乙道蛊惑人心的本事,只怕四海府之内对方布下了无数棋子,而他们能够瞒天过海悄然无声地杀进四海府,墨斋线人毫无察觉,只怕这太乙道也是居功甚伟。

    一下通则处处都通,什么都想明白了,拽出流光仙剑,我回头道:「二娘,你快走,这里有我应付!」「蛇蝎二娘」香二娘扭腰就走,老辣的她自然知道事情的轻重缓急,四条人影迅速冲了上去,一看就知道是太乙道的一流好手,我正欲阻拦,「真祖」太乙伯遥、「道剑」左妙真、「道魔」典啸、「道子」荆子提这太乙道四大高手就把我围了起来,其中「道剑」左妙真笑得十分奸猾地道:「王变,你由我们应付!」面对这太乙道四大高手,我一脸凝重之色,握剑的手紧了又紧,嘴上冷哼道:「左妙真,上次在黑水府让你逃掉,这一次只怕你没命逃了。

    」「道剑」左妙真嘻嘻一笑,晃动手中大宝剑道:「师兄,还等什么,一会儿他那些娘子来了就麻烦了,杀了此子,我们太乙道在武林之中的地位将大为提升,最起码这四海府就是咱们的了。

    」「真祖」太乙伯遥正要说什么,突听不远处几声惨叫,然后就是几道倩影冲了上来,「清心散人」龙诗雅、「白发」吴琼、「涤仙」司徒玉霜,清心小筑三大超卓女剑手,天都山一役,「白发」吴琼和「涤仙」司徒玉霜都受了重伤,不过我身怀疗伤圣药,又有百变神功这等双修神功,经过半个多月的调养睡了她们几宿,此时她们的伤势已恢复了七七八八。

    「清心散人」龙诗雅一抖手中灵犀宝剑,几滴鲜血串串滴洒而出,一声冷哼道:「我倒是谁吹大气要对付我们夫君,原来是太乙道的邪门歪道,太乙宗主,咱们过上几手如何!」「真祖」太乙伯遥眼中凶芒大盛,而那「道剑」左妙真却一对贼眼骨溜溜乱转,人的名树的影,清心小筑这些女仙子可厉害得紧,见到此三女到来,我才松了一口气,口中道:「诗雅,你们怎么来了,别的人呢!」「清心散人」龙诗雅叹了一口气,道:「他们还没冲到内宅来,姐妹们都集中了起来,你老爹老娘在后面坐镇,阿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一点也没有动静,他们就杀进来了。

    」我恨恨地撇了太乙道诸人一眼,道:「肯定是这帮邪门歪道出的手,他们在四海府一定埋了棋子,我派出的线人才一点消息也没有,诗雅,只怕这四海府是守不住了,一会儿要是乱起来,你们一定要护着其她姐妹先走,我领着人断后。

    」没好气地白了我一眼,「清心散人」龙诗雅看太乙道诸人眼中杀机大起,哼声道:「先别说这些丧气话,先解决了这些碍眼的家伙再说,阿琼、玉霜,我们上!」太乙道诸人一下子慌了神,这清心小筑三大仙子可都是杀人不眨眼的女煞星,别看他们平日里耀武扬威在武林之中搅风搅雨,但那是在暗地里搞点小动作,奸猾似鬼的「道剑」左妙真忙喊道:「子提,快放信号弹,快放信号弹。

    」「道子」荆子提妖邪的脸上也是慌了神,闻言不假思索双手一绕,左掌猛击右肘,一个黄色圆球状的物体已猛地被抛射上天空,而就在那个黄色圆球状物体升高到近一段的空中时,已「蓬」的一声爆裂,青黄色火花裹着红蓝的烟光在夜空里现出一片美丽而绚烂的异景,只怕整个四海府都能看得清。

    第376章。

    四海焚城就在「道子」荆子提放出信号弹的瞬间,数道人影从四面八方向这里冲了过来,一开始他们已经商量好了对策,杀进四海府后谁要是发现贼子王变就发信号弹召集人手来务必将其迅速斩杀,只是一开始太乙道的人贪功,见对方只是一个人就想自己建功,但清心小筑三大仙子的出现让他们立即放弃了最开始的想法,迅速召集人手过来。

    天师宫宫主「天师」张道行领着风、雷、云、电四大弟子,独孤阀阀主「剑神」独孤不败带伤出战,身后两个儿子「鬼琴」独孤玄、「神箫」独孤逸,老总管独孤一山,「夜枭」独孤枭数个独孤阀好手,唐阀那个老祖宗「毒婆」唐老太太一马当先,「隐仙」唐暗东、「美丽双娇」唐美、唐丽,还有唐阀的一些好手,只是孙阀的人却没有出现。

    「天师」张道行满脸狰狞之色,狂笑道:「王变小儿,你也有今天,哈哈,天师宫被焚烧那笔账我让你血债血偿,大家不要跟他讲什么武林规矩,一起上解决他!」我脸上神色十分难看,对方人多势众,低声对身后的三女道:「不要硬拼,实在不行我们就突围出去。

    」「清心散人」龙诗雅脸上同样不是颜色,现在形势对我们十分不利,冷冷地眼神杀机大起,哼声道:「你放心,我们的好手也不少,即便硬拼也不惧怕他们!」正在这时,一声长笑从院里妈传来,老爹「玄师」封孤暴叫一声道:「好啊,我说儿子,人家都欺负到家门口了,你还做什么缩头乌龟,杀他娘的!」有一大家人在这里,不拼是不行了,我一咬牙,抢先向对方的最高高手「天师」张道行冲去,口中道:「好,听咱老爹的,杀他娘的!」混战,一片混战,就是打成了一团,五家联盟的人都知道这一次要是再杀不了王变,只怕南武林再无他们的容身之地,遂一个个拼上了性命,个个争先,人人悍勇,简直是不要了自己的性命一般豁出去了。

    「咔嚓」一声骨骼的破碎声音清晰扬起,唐阀一名好手被「诗画凌仙」思香馨一掌震毙,墨斋一斋之主的实力还是挺强横的,一支丹青妙笔,一只百花玉掌,诸女之中,她的武功也是一等一的,但她刚得意了一会儿,一个大红装束的老太太鬼魅般地冒了出来,一边干枯的手掌往嘴里塞东西吃,一边笑吟吟地边吃边道:「小姑娘,人长得漂亮,功夫还不错,有我老太太当年的风采,不过看样子你也是累了,还是给我躺下来歇会吧,嘻嘻!」一声嘤咛,「诗画凌仙」思香馨脸上黑光一现,然后就乖乖听话地身体就那么软绵绵地躺了下去,真是说到做到。

    一边与「天师」张道行纠缠,一边观看着四方动静的我大吃一惊,忙喊道:「来人啊,快去救香馨啊!」「玄师」封孤的对手依旧是「剑神」独孤不败和「隐仙」唐暗东这对兄弟,「清心散人」龙诗雅则被太乙道宗主「真祖」太乙伯遥和「道剑」左妙真缠住,「白发」吴琼和「涤仙」司徒玉霜都是重伤刚愈,天师宫风、雷、云、电四大弟子布下一个四相阵就将她们吃得死死的,其她诸女大多数都是花拳绣腿,剩下的真正称得上一流好手也就还有「佛女」尼艳,「天香国色」王袭香、「白衣观音」白如梦了,不过她们一个被太乙道新生代第一高手的「道子」荆子提缠住,一个被太乙道另外一个大弟子「道魔」典啸拦下,最后一个则是让独孤阀两大公子「鬼琴」独孤玄和「神箫」独孤逸吃得死死的,急红了眼的「芙蓉暗香」楚夜荭提着绣鸾刀欲上去救人,却不料被那唐老太太一晃手就又毒翻在地人事不醒。

    就在这时,孙阀阀主「鞭王」孙善领着一众孙阀好手也奔了过来,身后两个人架着一身血污的「紫气东来」气无宗,他怪笑道:「诸位,我来晚了一步,不过却捉到一条大鱼,好不容易才把这个气无宗收拾了。

    」我的心沉入了谷底,完了,一切都完了,光明圣教,我最后的希望都寄托在光明圣教的人身上,只要能撑过这一段时间,只要再撑过这一段时候,胜利就是属于我们的了,狂吼道:「迷离,你再去找‘明后’艳夫人,只要她肯出手帮我们这一次忙,一切事情都好说。

    」「天师」张道行掌中天师剑暴刺,也大声道:「孙善,还等什么,快点出手,免得夜长梦多,对方好象还有后手。

    」「鞭王」孙善狰狞地亮出黑龙鞭,挥鞭连甩打翻几名百花派的剑婢,又把目标瞄上了「菊花仙子」菊若嫣,口中道:「哈哈,这么多美人真是便宜了王变那个家伙,儿郎们,谁抓住一个美人,本阀主就把她奖赏给你,这可都是武林大名鼎鼎的美人啊,能让你们得到不知道上辈子烧了多少香,还不加把劲把美人抱回自己的被窝里。

    」色胆包天,孙善这一句话吐口,在场的男人们都兴奋莫名,那一个个耀花他们眼的美人就在眼前,这可是活蹦乱跳的香喷喷大美人啊,抓住的可就是自己的了,那还不赶快动手,只把我气得眼冒红光,恨声道:「孙善,你敢伤害我的女人,日后我定要拿你女儿顶债。

    」「鞭王」孙善毫不在意地一笑,冷哼道:「王变,到死了还顾着你的女人,只怕你只能在地府里戴绿帽子了。

    」一声惊呼,「龙女」澹台龙蝶一时失手被一个孙阀好手用鞭子缠住,她的好友「美人鱼」花沉鱼欲上前帮忙,可被另外一人死死缠住,无数人在狰狞地暴笑。

    突然,就在这个时候,异变突起,数道人影冲进战场,其中一个金发女子手中凤尾刀手起刀落,瞬间砍翻那两个孙阀好手,「明后」艳珏璃那甜美不失异域风情的声音柔媚地道:「王变,答应我的事可不要反悔哦!」说着,手中纤手连施,竟幻化出曼妙的彩带,一旋一带,一个唐阀好手被生生勒死,正要圈下一个,「毒婆」唐老太太手中的凤头银拐杖已横了过来,沉声道:「光明圣教的‘明后’艳珏璃,怎么,你们光明圣教什么时候要与我们南武林白道作对,再说那小子可是与你们的死对头魔门有着不弱的交情,前些日子他们联手还灭杀了佛宗。

    」「明后」艳珏璃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