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家看了,该占的便宜也早就让人家占完了,还害羞个什么劲呀,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咬牙,眉头一挑,还等什么,脱吧!「太美了!」我慨叹一声,一女赛似一女娇艳,一女赛似一女妩媚,本就是绝色佳人,又经过我的雨润滋养,诸女的身材都比之以前当姑娘的时候还要优美,火辣辣的身材,凝脂般的皮肤,你还真别说,那温泉圣水真没白泡,她们的皮肤似乎都比以前更好了,心中不禁涌起无限的骄傲和满足,能够得到如此多的绝色美女,真是不枉此生啊!吃吃一笑,就这么光光如也地相对,还是大白天在这野外,诸女不免有些娇羞,一个个双手掩胸,「龙女」澹台龙蝶突然惊叫了一声,「啊,我们都脱了,香馨姐还没脱光呢,不行,大家一视同仁,不能跟别人不一样啊!」「小公主」慕婉儿附和道:「对,大家帮香馨姐一把吧!」正忙着给我脱衣服的「诗画凌仙」思香馨正暗自为自己的引祸大家一起扛的计划而沾沾自喜的时候,几女已然扑了上来,她忙叫道:「我,我给阿变脱衣服,你们几个妮子捣什么乱呀!」「芙蓉暗香」楚夜荭俏脸一沉,道:「不行,你不能搞特殊化,大家必须一视同仁,姐妹们,上呀!」「啊!」娇喝阵阵,诸女乱成一团,波颤臀抖,看得我立即有了强烈的反应,还等什么,如一头发了情的野狼一般嗷嗷叫了一声,往众女扑了上去,吼声道:「娘子们,我来了!」春色春满园,花海丛中戏诸芳,天下风流还看某,某乃武林一条棍!第372章。

    娘子家事当天上的太阳妹妹实在忍受不住这荒欲场面,娇羞得让云层掩住自己发红的脸蛋,一溜烟似地跑回家去,她暗暗发誓,那些男女不走,她就不再出来,哼,简直太无耻了!别开生面的荒欲场面反而刺激了诸女骨子里不敢发泄出来的压抑情感,她们都是在传统的礼教束缚下刻意地压抑自己,传统的礼教束缚着她们内心深处最原始的本性,让她们努力地维持着自己女人贤淑的一面,但这个时候她们都放开了心神,连平时不堪鞭挞的「小公主」慕婉儿都强忍住无穷无尽的酸楚麻痒之感,强忍住自己那个地方已经收缩的情感,拼了命摇动她那杨柳小细腰,死命地与我抵死缠绵,一副美女悍妇的架势,诸女齐发威,倒弄得我我慌了手脚,压下一个又顶上一个,真是累煞人也!气喘吁吁地仰躺在崭新的被子上,四周是鲜花相伴,抬眼看着天上的碧蓝天空,白云朵朵,嗅着花香土香,我舒畅地仰天大笑道:「我希望每一天都过这样的日子。

    」一声娇笑,「小公主」慕婉儿憨笑道:「你要我们才不要,这样折腾一次人家得在床上躺三天才能回复元气,就把你侍侯舒服了。

    」「芙蓉暗香」楚夜荭横了天真的「小公主」慕婉儿一眼,抿了抿嘴,轻笑一声道:「只要夫君高兴,我们这些做娘子的你想怎么样都行!」「切!」发出一声小小的鄙林视之声,「诗画凌仙」思香馨撇着嘴道:「难道我们女人就只能做男人的玩物吗,夜荭,你也太不给我们女人争气了!」「天香国色」王袭香小小地附和了一声道:「对,香馨姐这话说得对,我们女人不是一件东西,我们也是有思想的人。

    」刚才还是统一阵线一起对付「诗画凌仙」思香馨,这会儿却分崩离析,「芙蓉暗香」楚夜荭皱着眉头,一挺胸膛,那白花花的肉球耀眼生辉,眼神里一片坚定地道:「一个女人生下来就是为了一个男人活着,这是我们女人的使命,没什么好害羞的,至于说什么我们女人也有思想,这也没什么好矛盾的,我们女人的思想就是要找到这个值得我们女人付出的男人,然后把自己奉献给这个男人。

    」诸女无语,我则有些汗颜,这个「芙蓉暗香」楚夜荭还真是一个痴心的小女人,对我那是绝对的痴心,得到如此女人为自己的娘子,我自叹是我一生的幸福,动情地呼叫一声道:「好夜荭,为夫最喜欢你说的这句话,哼,你们都给我好好听一听,今后夜荭就是你们的榜样,都给我学着点。

    」「去死吧你!」亵衣与亵裤齐飞,颜色各异异香扑鼻,全往我脑袋上招呼,「龙女」澹台龙蝶满面娇嗔,狠狠地瞪了我一眼道:「王变,你给夜荭洗了什么脑,把一个好好的武林侠女糟蹋成这个样子了,痛心啊,真是太痛心了!」「诗画凌仙」思香馨更是抓住报仇的机会,大喊大叫道:「让你欺负我们女人,姐妹们,上啊!」又是一番大乱,玉臂粉腿齐展,纤手樱口齐上,好不热闹一番,最后还是我发了一家之主威严,沉声道:「别闹了,你们看太阳都落下去了,这天也开始变凉了,我们也该回去了。

    」不知不觉间太阳已日落西山,这天也开始变凉起来,都是赤着身子,可别弄得着凉可就得不偿失了。

    领着一众女人嘻嘻哈哈回到休息的房间,推门一看,我眼前顿时一片美女佳人,一干王门娘子居然都在,主位上「清心散人」龙诗雅和「菊花仙子」菊若嫣都紧盯着我,嘿嘿一笑,我道:「诸位娘子怎么都有时间在这里闲聊啊,你们先聊,我肚子有些饿,先去吃点东西。

    」跟我一同进来的几女见屋里的一大帮女人,也都心慌得想要退走,「菊花仙子」菊若嫣轻咳一声,笑吟吟地道:「你们都别走,诗雅姐有话要跟你们说!」娇嗔了菊若嫣一眼,「清心散人」龙诗雅哼声道:「你少往我身上推啊,现在这么多姐妹都在这里,咱们把话往开了说,阿变,现在武林局势复杂多变,虽然我们联手魔门灭杀了佛宗,焚烧了天师宫,但整个南武林还没有真正落到我们的手里,你却左拥右抱身陷美人窝乐不思蜀,一心一意地过着你的风流快活日子,居安思危啊,你呀要管住你下面那个肮脏龌龊东西,别到处作恶祸害我们女人,把南武林七府全部拿下来才是正事,今天艳珏璃来找你,你丝毫不当一回事,是不是就想着和这几个妮子去做那些风流韵事了,那光明圣教在域外与魔门齐名,其实力雄厚,让你轻描淡写就给打发了,你说说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清心散人」龙诗雅不愧是一阀之主,虽然平时在床上我可以随意调戏折磨得她乱了芳心,但在正经时刻,这个女人我还是潜意识地有些害怕,毕竟她武功可比我还厉害,口中惶恐地辩解道:「我,我,诗雅,诸位娘子,你们听我说呀,怎么一上来就一棍子把人打死,好象我犯了多大的错似的,有话咱往开了说,你们到底想我干什么吧!」微微一笑,「菊花仙子」菊若嫣轻声道:「我们不想你干什么,而是要你不要分了心,温柔乡是英雄的坟茔,任你多大的英雄,在女色面前也化为绕指柔而失了英雄气概,你要记住一点,我们这些女人可都指望着你活着呢,如今的武林局势你也看到了,张道行为首的四家势力联盟与我们仇深四海,北武林‘北霸皇’春秋刃雄对我们虎视耽耽,魔门那群魔头更是不安好心,阿变,一切都要靠你把天撑起来,我们这些女人只能在背后给你支持,一切还要你出面解决!」一干娘子的良苦用心我是明白了,想想自己最近日子也真是有些安于享乐,灭了佛宗,火烧天师宫之后有些飘飘然了,点了点头,我沉声道:「让大家担心了,你们的心情我能明白,我知道错了。

    」大家相视一笑,「美人鱼」花沉鱼娇笑着道:「好了,我就说咱们夫君那不是一般人吗,能让我们女人倾心,他管咋地也是有真才实料的,香馨姐,你说是不是啊?」众人的眼光一下子集中到「诗画凌仙」思香馨身上,让她心头一慌,弄得思香馨的脸蛋瞬间就红了起来,轻啐了一口,哼声道:「是啊,当然是啊,绝对是真才实料,要不然能有这么多娘子死心塌地跟着他吗,女人要是得不到满足,豁出去才不管自己男人绿帽子是否戴得多高呢!」这下诸女的脸蛋都红了,「清心散人」龙诗雅笑骂道:「这个思香馨嘴巴就是不饶人,是沉鱼那妮子说你,你倒好把我们都饶进去了,你呀你,早晚得让人把你那张嘴撕开!」「诗画凌仙」思香馨毫不在意地一乐,嘿嘿道:「这辈子我就这样了,反正本姑娘已经嫁出去了,还怕什么呀!」我冷不丁插上一嘴道:「嫁出去还可以让人家休妻休回去吗!」柳眉一竖,杏眼一睁,「诗画凌仙」思香馨五指并拢,恶声道:「敢休我,我捏爆他!」吓得我忙双手捂裤子,小生怕怕地道:「我不敢啊!」众女一阵爆笑,置身于群美之中,我真正地感受到我是一家之主的幸福!第373章。

    三女心结「公子,听说……听说……」独孤姗姗一双美眸深望着我,犹犹豫豫地说道:「听说我爹爹他……」虽然「凌波踏月」独孤姗姗说话的声音非常轻,而且吞吞吐吐欲言又止,但我却已经听明白了她话里的意思,微微一笑,宽言道:「姗姗,你尽管放心好了,你爹爹和两个哥哥都没什么事,我向你保证,到最后一定会给他们留下一条生路的。

    」「凌波踏月」独孤姗姗眼圈一红,有些情动地道:「谢谢公子,我,我,我真的太感谢你了。

    」轻轻地拉过她的纤纤玉手,十指修长,白嫩喷香,不但非常好看,而且握在手里还非常有手感,此女不但身高腿长连这双手也比一般女子的手来得也要长上一些,温柔地与之十指纠缠交叉在一起,嘴角含笑道:「这话你就太见外了,姗姗,不管怎么说,我都舍不得让你伤心的,我们的结合也许是逼在一起的,你可能在心里也怨恨过我,但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你肚子里又怀了我王某人的骨肉,我们就是一家人了,我不希望你再痛苦下去,好吗!」「凌波踏月」独孤姗姗被我的一番话说得大为感动,满目感激地望着我,突然凑过来红艳艳的小嘴,在我的脸颊上轻轻印了一个吻,然后脸红红的缩回去,挣开了我的手,十分害羞地捏着自己的衣角。

    我哈哈大笑,其实我与这个掉「凌波踏月」独孤姗姗之间没有什么感情基础,纯粹就是我强迫她与我在身体上发生过男女之间的关系,而很不凑巧的是蓝田种玉、珠胎暗结,她怀了我的种,这样的关系把我们维系在一起,众娘子与我的一番谈话让我幡然醒悟,现在还不是享受的时候,强敌环恃,无不对我虎视耽耽,攘外必先安内,于是我先把我府内三个不安定的女人解决好了再说!「凌波踏月」独孤姗姗是第一个我来解心结的女人,初战告捷让我信心大增,打破心结之后我们甜甜蜜蜜地在一起缠绵温柔了一会儿,摸摸小手亲亲小嘴,只把她脸蛋弄得更红了,小手捏得衣角更紧了才罢手,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有了良好的开端,接下来的事情就水到渠成。

    ————————————————————————————「小玉仙」花玉仙静静地坐在自己房间里,就那么静静地坐着,好似什么事情都引不起她的兴趣,我推门而入,她听见了动静,但只是微微回了一下头,却什么话也没说,我站在门口静静地看了她半晌,也是不发一言,看看谁能打破静悄悄的感觉。

    「看什么呢,又不是没看过,怎么,今天是什么香风把你王大公子吹到我的房间来了!」娇嫩的声音非常好听,她们做名妓的似乎都有专门训练过自己的发音,目的自然是为了更好地勾引男人。

    我尴尬地笑了笑,把她从扬林府领回来后就将其扔在一边不闻不问,这好象对她确实有些不公平,但对于她的神秘我一直忌讳颇深,所以总是下意识地在提防着她,想了想道:「玉仙,在这里住得还好吗,这些天一直俗事缠身,也没抽出时间来看你,是不是生我气了!」眉目如画,娇俏粉红的脸蛋风情,不可否认此女有着不输于我一干娘子中任何一个的美貌,花玉仙优雅地长身而起,舒展地做了一个曼妙的舞姿动作,然后才道:「没什么好不好的,也谈不上生你的什么气,我平时就喜欢安静,这样的日子对于我来说也是一种享受,到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