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人性命。

    我是举重若轻,很本不与他正面交锋,悠然自得的踏着翩翩蝴蝶步闪避,真是闲庭信步一般,洒笑道:「果然不愧为,鞭王之称,这条鞭好是厉害,你看看,哎哟,就是打不着人啊!」直把一个鞭王孙善气得林哇哇大叫,那条黑龙鞭舞动得更加迅捷,真是甩起千道鞭影。

    「凌波踏月」独孤姗姗一脸泪痕地看着场中局势的发展,她痛恨自已爹爹的辣手冷酷无情,但当玄师封孤这个黑道霸主强势登场的时候,她又暗暗保佑自已爹爹别受到什么伤害,一番心思,真是不可捉摸。

    「儿子,老娘来帮你了!」正在战况激烈之时,又有数人从院子外面飞了进来,芳香扑面,莺莺燕燕,居然又是一众女将,领头者正是我的老娘海棠仙子秋海棠,后面百花派几大仙子也是齐齐而至,兰花仙子兰芷仙、牡丹仙子」白牡丹、荷花仙子荷怜影,还有十二名百花剑婢跟随。

    我一脸苦笑,看来我这偷花小贼的名声是坐实了,这来救我的人除了老爹之外居然全是清一色娘子军,从老爹一努嘴,我高喊道:「老娘,您怎么来了!」「海棠仙子」秋海棠大大例例地一叉腰,气哼哼地道:「你这死小子,你的女人们来了就行,你那死鬼老爹来了也行,我这当娘的就来不得了,真是个小死没良心的,跟你那死鬼老爹一个样,我…一」还要蝶蝶不休,我忙打断道:「好了,我的老娘,咱们家里的事还是回去再说好不好,你儿子受了委屈,这事您老人家可要为我做主。

    」把脸一沉,海棠仙子秋海棠又现昔日武林侠女的风范,提着明晃晃的宝剑,狠声道:「放心吧,我的宝贝儿子,谁敢欺负我儿子,我必要十倍奉还,我说众家王变的娘子们,这个时候表现你们的时候可到了。

    」好吗!我脸上一阵大汗,这个时候老娘倒尽现婆婆的霸气,不过她这一发话还真是管用,一干王家娘子们倒真上了心,毕竟自已的男人只有一个,而婆婆也只有一个,能在众家姐妹中脱颖而出入了婆婆的眼,今后在王家的地位于是水涨船高,最先发威的就是「白发」吴琼,毕竟她是这些女人中除了「清心散人」龙诗雅之外武功最高的女人,纯白似雪的无情剑暴闪光芒,当年那个杀人不眨眼的白发魔女又回来了,她的对手正是独孤阀老总管独孤一山,此老在独孤阀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虽名不显于武林,但一身武功登峰道极,此时却也挡不住清心小筑绝代女剑手的惊天一剑,一个踉跄,一声闷哼,腹下一剑受创颇重,顾不得赶尽杀绝,「白发」吴琼冷停一声,提剑直奔自已的男人王变而去。

    有了第一个,自然还有第二个,第三个,一众王家娘子们就跟打了气一般杀气暴涨,直杀得四家势力联手的高手们叫苦不已,特别是在百花派的女人们加入战团之后,这些女人们掀起翻江倒海的大浪。

    一鞭甩空,鞭王孙善正欲跟进,却突然闯进来一柄纯白似雪的银剑,握剑的女人有着绝美精致的容颜,一头白发显得既刺眼,又让此女身上带着一种不一样的风情,孙善心一惊,几乎是咬着牙道:想不到清心小筑大名鼎鼎的,白发吴琼吴仙子居然也会对这小贼投怀送抱!」冷冰冰毫无感情地一哼,任谁也不会想到这个冰冷看似毫无感情的女人在床上会有那么妩媚动人的一面,不过能看见白发魔女吴琼吴仙子风情一面的只有我这一个男人,好东西当然要独自分享了,笑呵呵地走到吴琼身边,一搂她的杨柳细腰,我嚣张地道:「孙善,怎么不服气是不是,阿琼,替为夫好好救训一下这个孙大阀主。

    」难得地面色一红,似乎在这么多人面前她有些不好意思我的大胆举动,但只是害羞却不是厌恶,得吹弹可破的脸蜜上开起朵朵红晕,让这个纯白似雪的女人看上去好妖烧妩媚,倒把鞭王孙善都看呆了眼,对于别的男人,白发吴琼没了好脸色,在她的心里,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男人的存在,其余的男人都是该杀之人,挥动无情剑,二话不说就杀了过去。

    而我也是不甘示弱,让你们围攻我,这次换成我围攻你,痛打落水狗,一报还一报。

    鞭卫孙善的脸色变得十分难看,风水轮流转,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报应来得还真快呀,看了看四周,「天师」张道行被清心散人龙诗雅缠个正着,两大天榜高手交锋一时很本分不出胜负,那边剑神蚀孤不败和隐仙唐暗东双战一个黑道霸主「玄师」封孤,也是战况激烈抽不出手来,至于手下之人更是让王家一干女将们杀得勉强自保,一切只能靠自已,硬着头皮,黑龙鞭一摆,迎战起来。

    :整个独孤阀都是喊杀声,不,应该说整个杨林府都是喊杀声一片,趁此机会,「蛇蝎二娘」香二娘和文剑计遮覆,加上王龙、王虎、王豹率领四海府近千名手下血洗扬林府,由于没有高手压阵,扬林府一家独大的独孤阀被攻了个措手不及,死伤惨重,关键时刻,要不是剑神独孤不败暗中训练的夜鸟独孤袅带着一些人稳住局势,只怕独孤阀真的就要在武林中除名了!「海棠仙子」秋海棠真的是志得满满,怎么看自已的儿子机怎么有本事,有这么多娘子旺夫,她这个当娘的就放心了,不过看到那个死鬼丈夫今天居然如此威风,她的心里说不上是什么滋味,黑道霸主玄师封孤,倒是骗得自已好久,冷哼一声,十分不高兴地道:「王富,十招之内你要是再不解决战斗,你就别来见我了!」第352章。

    天地一刀浑身一哆嗦,天不怕地不怕,一代黑道霸主玄师封孤怕的就是自已这个娘子大人,当年他以普通人身份能道求到芳名香武林的百花派四仙子之一的「海棠仙子」秋海棠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越得不到的就越珍贵,加上秋海棠长得实在是千娇百媚,百花派内功心法又有养颜驻春之奇效,这老夫少妻自然倍加疼爱,他一直对其千依百顺,百般呵护,娘子大人说什么就是什么,从不敢说个不字啊!既然娘子大人发下话来,那就是皇帝老儿的圣旨一般,没有丝毫犹豫,他直接受命听之,右手玄王刀,左手天玄掌,玄师封孤狰狞地一笑,冷冷哼声道:独孤不败,唐暗东,你们都听见没有,我家娘子大人已经发下话来了,十招之内必须得解决你们,痛快给我配合一点,惹得我家娘子大人一个不高兴,老子非活剐了你们不可!」剑神独孤不败和隐仙唐暗东都是一阀之主,南武林白道里面的头面人物,特别是剑神独孤不败,从来都是他说上句,别人都得乖乖听着,那容得下自已接下句啊,哇呀呀一通暴叫,他大吼道:「少给我吹大气,封孤,子又不是我们娘子,她说话你听,我们可不听,有本事,你就在十招之内解决掉我们。

    」把眼一瞪,玄师封孤身上一股冲天杀气开起,二十余年退隐武林,似乎已经磨灭掉昔日黑道霸主的霸气与杀气,但这一刻,他似乎又找到了那股傲啸武林,号令天下黑道之霸气与杀气,玄王刀劈出赤黑刀芒,如果这时有南武林第一刀之称,一生钻研刀法的「刀主」楚云舒在此,一定会惊爆了眼球,他称雄武林的天刀二十八式也不过如此,玄师封孤的玄王十八刀才可称之为绝世刀法,好霸气的玄王十八刀!好杀气的玄王十八刀!独孤九剑剑荡八荒,唐家夺命连环匕斩魂夺锁魄,剑神独孤不败和隐仙唐暗东脸上凝重得让人透不过气来,生死相搏,他们不约而同地用上了保命的绝技,压箱底的绝招,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没什么道理好讲的!玄师封孤在娘子大人「至海棠仙子」秋海棠的威胁下杀机大起,而剑神独孤不败和「隐仙」唐暗东被迫迎战,也是不得不战,三大武林绝世高手拼出了真火,倒叫一旁喊叫的海棠仙子秋海棠一颗心提到了嗓子眼,别看她叫得欢,对那无情无义的夫君看不上眼,但夫妻二十多年的感情岂是可以随意抹灭得掉的,看到玄师封孤在自已逼迫之下拼了性命,一双美目死死盯着战局,握剑的纤手也是握得发白,要是真出点什么事,她会毫不犹豫地冲上去。

    玄王十八刀对上独孤九剑,刀剑交击,叮当作晰同时一对神出鬼没的匕首抽冷子招呼,以二敌一,玄师封孤不占丝毫便宜,转眼间,九招已过,还是一个不胜不败的局面,玄师封孤的脸上有些过不住劲了。

    仰天一声厉笑,玄师封孤狂叫道:「独孤不败,唐暗东你们倒确实有几分本事,咱们一招定胜负,接我这最后一刀!」身子一躬,小腹向后一缩,深吸一口气,在众人惊讶的眼神下,玄师封孤的脸一瞬间奇异地变成了红色,吸气愈久,红色愈深,剑神独孤不败和「隐仙」唐暗东互相看了一眼,有些骇然,「隐仙唐暗东急声道:「不好,独孤兄,封孤是要拼命了!」把牙一咬,「剑神独孤不败恨声道:「拼就拼,怕他作甚,我就不信咱们两个人联手还接不下他一招,上!」森然地看了两人一眼,玄师封孤腹部往前一挺,憋的那口气猛地喷了出来,随着他这一喷,鲜艳欲滴的脸上一下子变得血色尽无,似乎这一招使出已耗尽了他全部的精力!石破天惊的一刀,此刀一出,武林谁与争锋!那边,正与「清心散人」龙诗雅斗个不休的「天师张道行看道此刀便出后大呼道:「快退,不可硬接,那是封孤玄王十八刀最后一刀,毁天灭地一天地一刀!」武林用刀者甚众,但称之为精通者却一只手都数得过来,南武林方面白榜高手,一生痴迷刀法的刀王楚云舒可以称得上一代刀法名家,使刀宗师级的人物,北武林方面已经死了的虎帅席夜燃牙、「碧落黄泉」穷碧落也都是有名的用刀好手,另外,已经覆灭的四姓门阀之一曹阀也是以刀法著称,虽无绝顶刀客,可是其五行刀阵倒也威力不弱,但这些人同那天榜高手,黑道霸主玄师封孤比起来却相形见拙,据传此人玄王刀二十多年前就有武林第一刀之称,其最后绝招毁天灭地一天地一刀连武林第一高手北霸皇春秋刃雄都难挡其锋芒,当年黑白两道双雄争霸,白道领军人物天师张道行就是败于此刀招之下,故天榜排名不及对方。

    耳所得天师张道行的提醒,但剑神独孤不败和「隐仙」唐暗东却已避无可避,铺天盖地的刀影带着毁天灭地的气息如一座庞然大物硬生生压了上来,这时他们想抽身却已是晚矣,眼里尽是骇然之色,被攻击的他们生出无力反抗之感,但毕竟这二人身手不弱,特别是剑神独孤不败剑法通神知道这个时候要是弱了心神等待他们的只有死路一条,把心一横,宝剑强力一振,独孤神剑破天式,大吼一声道:「唐兄,替我报仇啊!」以身御剑,以剑抗刀,剑神独孤不败是拼着自已的一条性命为「隐仙」唐暗东争取机会,看那样子「玄师封孤是拼着元气大伤才使出这一刀的威力,只要他能接住这一刀,那就给隐仙唐暗东一线机会,一命换一命他豁出去了!「不要!不要!不要啊!」无数道人影暴起,无数个喊叫声要阻止这个悲刷的发生。

    「海棠仙子」秋海棠哭叫着提剑冲了上去,这一刻,她似乎已经忘记了恨着这个男人,她只想到了他的好,他对自已的深深情意!」「凌波踏月」独孤姗姗也猛地冲了上来,她也许无力阻止什么,但她绝对不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已的爹爹死在自已的面前,哪怕前一刻他还要杀了自已!与此同时,我也暗呼不好,老爹也大有个性了吧,为了老娘的一句话拿刀就拼命呀,他还以为他是什么为了心爱的女人可以去死的葬撞小子呀,我的老爹,你可千万别做傻事呀!当然,见到事情不好,冲上去的还有「鬼琴独孤玄、「神萧独孤逸、独孤一山,还有那对双胞胎美女「美丽双娇」唐美、唐丽,事关他们亲人的生死,与他们相关的人自然都为之焦急起来。

    第353章。

    抢女之道一男一女飘身而下,两柄宝剑抢先出手,天师张道行宣了声道号无量天尊,神色凝重之极,天师八法身化无形,口中道:「三位施主,收了一丝火气,封霸主,还请刀下留情!」毁天灭地的霸气!毁天灭地的杀气!岂是说收手就收手的,天地一刀挟无穷无尽的力重山呼海啸一般而来,此刀一出,再无收回之理,剑神独孤不败承受了大半刀气,一声闷哼,凌厉的刀气穿过他的身体,狠狠地将他撞出好远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