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那个搂我,抱脑袋的,抱腰的,倒是分工明确,好家伙,准备轮了我是不是,我王变也许怕一群男人,但我武林第一贼王变又如何会怕一群女人,伸手捧起北地胭脂」慕容仙儿的脸颊,粗鲁的撬开她的贝齿,贪婪的嘴吸着她口腔里的香津甜液,甫一接触,慕容仙儿就被点燃了骚情,毕竟有很多日子没有接触男人了,正是当年的少妇谁又能忍受得住深闺的寂寞,媚眼迷离,再也离不开我。

    这个时候已烧痴了她的脑子穿,修长健美的腿臀曲线暴露在面前,白嫩嫩的和圆滚滚的令人眼花燎乱,白日宣,当着一大群女人的面前玩这种限制级的游戏,无不刺激着我而看这个样子,我不放过她们,她们也不会放过我,与其这样,还不如我就直接办了她们呢!‘北地胭脂’慕容仙儿真的有些控制不住自已的身体,阵阵潮意在身体之内翻滚激流,她甚至能够感觉到自已花径中有一股水在溪溪涌出,天生石女的她惊喜地发现自已女性特征似乎都被了出来,在逐渐发芽,在逐渐成长,而那个男人的手指时不时探进自已紧紧闭合的边缘地带,偶尔拽了拽自已稀疏的毛发,更让她有一股火在心头窜烧。

    惊讶地发觉紧紧闭合的似乎露出一丝缝隙难道天生石女也可以恢复女人的体态吗,以前这里是怎么样也不会打开一丝缝隙的,深深吸了一口气,手指轻盘的往里面一探,确实打开了一道小小的缝隙,一股粘乎乎的液体蹭在手上,证明这里确实开个小缝隙,顿时喜笑颜开,因为我可以确定天生石女不是不可以治疗的绝症,只要大开,即便是天生石女也会石头开花。

    趁热打铁,在众多女人的住现下,我毫不畏惧,反正做这种事情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反正我有征服她们的本钱,自然也就不怕她们的人多势众,嘿嘿笑了两声道:「仙儿,看看你的水都出来了,让为夫好好痛你,让你尝试到真正女人的快乐滋味!」天生石女的缺陷让‘北地胭脂’慕容仙儿很自卑,平时她绝对不会在别的女人面前与我如此大胆亲热,但今天一时情动的她有些忘乎所以,而在众多好姐妹面前的荒唐荡也让她产生一种变态的快感,可能也是这种变态快感才让她有了女性的特征勃发,这顿时让她心花怒放,哼哼卿卿地道:「来吧,小冤家,我现在就要你!」这可是一句让任何男人不得不硬的风流话,几秒钟之内我的脱衣圣手就发挥了妙用,此时的‘北地胭脂’慕容仙儿整个身体呈现在众人眼前,圆润的上身被我扒了个精光,毫无赘肉的腰肢,顾大的高耸挺翘,上面顶着两颗鲜艳欲滴的红樱桃,北方女人体态天生就比南方女人骨骼大上一些,都略显高大,比之南方女人娇悄可爱玲陇妖烧的体态有一种不一样的味道。

    「清心散人,龙诗雅晚来几步,领着活心小筑几女一进来就看见如此下流靡的景象,不由得轻淬了一口,娇吟道:「这个正变也太荒了吧,这大白天的就要做那种事情呀,也不知道分个时间地点!」旁边「诗画凌仙」思香馨悄悄凑了过来娇声笑道:「龙散人,这你就说错了,他办这种事情是从不分时间地点的,不过今天这事也不怪他,那几个姐妹一直守在家里,这么天一直守活寡,这女人要是不知道那种事慎业就罢了,但只要经历过那种事情你再让她们不想可真是难为我们女人了,依我看这守活寡是对我们女人最大的折磨,唉,又得弄湿一条我的亵裤,真是的!」脸蛋不由得一红,看了看绝大多数女人似乎也都明白这种事情,围在王变身边周围也都是那几个憋了许久的虎狼怨妇,她暗哗了自已一口,心里哺咕着自已一会是不是也得去换一条亵裤呀!激情正在上演,活色生香是春宫大戏丝毫没有她们的小插曲而停下来,这时的我不知什么时候也脱了个精光,那颤颤巍巍的狰狞毒龙让现场的女人们都是又很又爱,也让现场的女人们眼神变得炽热。

    我坚定的从后面分开,北地胭脂,慕容仙儿的双腿,前面虽已暗缝松动,但天生石女可不是轻易可破解的,一切还得需要一点一点的化解,一点一点地刺激出她内心最隐秘的,发泄还得走后庭之道,用手指沾了沾前面的粘液状液体涂抹在她后面的后庭之花上,又在我的狰狞毒龙上随便抹了一把,伴随着那长长的一声「啊呀!」尖叫,湿热油滑的肉褶像一堆肉一般顿时将我的身体层层叠叠的包裹起来。

    似感受到一道异样的眼光,我拾头一看,冲那「清心散人」龙诗雅露出一道邪邪的笑容,喜得清心散人龙诗雅心头大恨,她自然知道那个男人心里头的想法,看着慕容仙儿的后庭之花被摧残,不由得回想到自已后庭之花被那个男人摧残的情景,顿时后面一阵阵酥麻难耐,体内一阵春潮涌动,完了,完了,看来真的要换一条亵裤了。

    第327章。

    行乐后宫一浪高过一浪的情潮很快就把「北地胭脂」慕容仙儿彻底淹没,虽然天生石女不能让她真正尝试到了一个正常女人的滋味,但后庭之花的异样刺激仍然叫她潮起潮落,亮全迷失在的海洋之中,就那么飘啊,飘啊,不知道自已的灵魂飘到了什么地方,不知道自已的灵魂飘到了什么角落。

    胡天胡地荒唐的场面让在场所有的女人们都思前想后浮想联翩,看着瘫软成一团泥的「北地胭脂」慕容仙儿,她们的眼神开始变得水汪汪起来,狰狞毒龙大枪一摆,我杀气腾腾地道:「那一个还敢上来送死!」诸女很有默契地把机会让给那几个久旷的女人,因为她们等的时间可是大久了,「歌绝」金妙妙追不及待地钻了出来,当年花红一时的南方三大名妓之」以那天簸之音芳名传遍于南武林风月界,但是她为了我毅然抛却了那些俗名,这一次新一届南武林花魁大赛她连面都没露,从此以后,风月界少了一个歌震四方的「歌绝」而我王变的后宫里却多了一个娇妻小女人。

    以前的「歌绝」金妙妙做得不近人情,性情十分冷淡,其实绝大多数美丽的女人都有这个特性,天生的美貌让她们有着做人的本钱,男人看到她们的不争气也让她们的傲气与日俱增,但现在的「歌绝」金妙妙却妩媚得似一个小荡妇,一双桃花媚眼里火辣辣的春情烫得人浑身发热,婉转的妙音恰如天簌之音,「阿变,你杀死我好了。

    」美人相邀,岂有不从命之道理,我提着狰狞毒龙枪直接杀了过去,大嘴狠狠封盖在她的樱桃小口之上,拼命寻着那条丁香灵舌,两条舌头牢牢地纠缠在一起。

    舌唇地接触,灵魂的交融,习勃发的激情,随着这一吻逐渐在增加,在燃烧,在刺激着我们两颗躁动的心。

    我目射着「歌绝」金妙妙那人比花娇的脸庞,此时的金妙妙在我的霸道之吻下双眸紧闭,黑黑的睫毛不停颤抖,那晶莹剔透的上带着淡淡的香味,惊鼻不停随着急剧的呼吸一张一合,一副任君随意来摘的娇悄样。

    显然温柔的前戏早已不能满足「歌绝」金妙妙早已释放出来的激情,这个时候需要的是真实的接釉,掀开她的衣服,大手开始在那峰峦起伏的娇躯上游走,「啊!」金妙妙低低发出一声妩媚的呻吟声,就好如天雷一般勾动全身本来就已沸腾的。

    欲焰之很不停地在一具具白嫩的身体上进进出出,不知道需索了多少个女人,只记得一个个女人在我胯下婉转呻吟,从白天忙到晚上,即便强如金刚的身体也大感吃不消,看来荒君王的生活也不是人人能当的,怪不得有那么多皇帝都是短命鬼,有那么多女人摆在你面前,而你可以随意地要她们,这个时候你要是不要的话,你就不是一个男人,而你要是都要了的话,那你只能是提前预支了你的男人之性命。

    行乐后宫,我大杀四方,这里有诸多美女争奇斗艳,南武林第一美女,南武林风月界第一美女,南武林美人图,北武林天芳谱上的美女等等:这里有诸多名器比拼绝妙,「菊花仙子菊若嫣的朝露花雨,如朝露一般湿润,如花丽一般滑腻:「芙蓉暗香」楚夜荭的玉蚌含珠,真似一只紧紧闭合的千年老蚌牢牢含住我的那根霸玉枪:「清心散人」龙诗雅的红丘凤涡,让我尝试到了什么叫真正的后庭之花:「涤仙」司徒玉霜的白玉虎王,白玉老虎常有,可这白虎之王却天下罕见,看到那女人妙处光秃秃不长一很毛发,就能让男人为之疯狂:「天香国色」王袭香的天香青丝散发的超级香之气更让满屋子的女人都陷入疯狂之中。

    「龙姐姐,你说阿变他真的能一统武林吗?」虽然被夺了大姐的位置,但菊花仙子」菊若嫣心甘情愿毫无怨言,出身于南武林白道,她对于「清心散人」龙诗雅可谓从心眼里尊重,一声龙姐姐也叫得发自内心。

    「清心散人」龙诗雅看了看还在自已徒弟司徒玉霜身上疯狂耸动的王变,想到自已刚才也如她那般不害臊地疯狂举动,脸蛋红扑扑地道:「若嫣啊,自古武林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这是一种历史的规则,当今武林群雄并起,各方势力逐鹿中原,每一方势力都有争一争的基础和本钱‘北霸皇’春秋刃雄实力雄厚却也没达到一家独霸的地步,所以按理说谁都有机会问鼎武林皇帝的宝座,阿变虽起步较晚,但他本身就有黑道势力的支持‘玄师’封孤虽归隐武林多年,但手中还藏着不少黑道势力,而阿变自身还有着一个优势,那就是桃花艳福女人缘,有了我们这些女人在背后支持,现在的他已有着不输于任何一家势力的实力。

    」「菊花仙子」菊若嫣妩媚地笑了笑,吃吃然地道:「对,这旬话说得对,那小子别的本事没有,这找女人的本事却是独步武林,看看在场的这些女人,再看看她们背后的实力,连清心小筑的仙子都没跑出他的魔掌,我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红霞浙天飞,也不知道她话里的意思是夸奖还是调戏,「清心散人,龙诗雅也生不起气来,只能一拉菊若嫣,往那边激战正酣的两人送上去,嘴上喊道:「王变,接美人!」正在司徒玉霜身上疯狂耸动的我耳听得有人叫我接美人,抬眼一看,果然是一个千娇百媚的美人迎面飞来,我大喜过望,猿譬轻展接过香喷喷的美人随手放在旁边,然后翻身下马轻上另一匹胭脂马,「菊花仙子」菊若嫣闷哼一声,却只一下就让我给捅穿了。

    咬着牙暗恨‘清心散人’龙诗雅的卑鄙无耻,这武林中的仙子什么时候变成魔鬼了,有心要骂,却抵挡不住之间传来的酥麻刺激,开口的骂语顿时变成了婉转的呻吟声。

    ‘清心散人’龙诗雅心里暗乐,死道友不死贫道,菊若嫣,我这可是帮你享受艳福,看看吧,听这叫声就知道你是多么地舒服,我先这边歇敬吧!‘诗画凌仙’思香馨、‘妖狐’洗九娘、‘芙蓉暗香’楚夜荭、‘美人鱼’花沉鱼,这几女都是‘菊花仙子’菊若嫣的闺中好友,一使眼色,几女悄悄摸了上去,旁边的‘白发’吴琼见形势不好,慌忙躲了开去,念着姐妹情深她还是喊了一句:「师姐,小心!」正洋洋自得的清心散人龙诗雅被惊醒,暗道不好,欲闪身躲避,却架不住对方人多,被捉住了娇躯,‘诗画凌仙’思香馨不怀好意地一笑道:「龙姐姐,龙大筑主,龙大散人,你也有今天姐妹们,使把劲,王变,接美人!」第328章。

    陈醋夫人拼着一条性命杀出一条血路,终于是慰籍可一大群虎狼怨妇的胃口,女人多了有时也是一种负担,可惜此时的我已是悔之晚矣,想甩也甩不掉了,幸亏我的百变神功还未到阳阳交融的最高境界,虽然突破了第九层极限却也固守精元不会在女人身上种下发芽的种子,当年师父那老鬼之所以有了女儿‘孤雁’苏碧雁也是意外的一次荒唐之举,我那便宜师娘同样精于男女采花之道,二人阳阳全面交融才有了后,至于我的后代那带得等机缘巧合。

    疯狂折磨了一整天,简单吃了一点东西就都沉沉睡去,第二天一大早,我从好梦中醒了过来,只觉浑身轻松,看来也是一种锻炼身体的好方法,打了一个哈欠,我看了看满屋子的女人乱七八糟地倒在我身边,有的还穿着肚兜亵裤什么的遮一下,有的甚至直接就大泄,就那么露乳露阴地裸露在外睡得正香,而满屋子花花绿绿的衣服扔得到处都是,构成一副美景。

    拍了拍手,我大叫道:「娘子们,都起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