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么伟大吗,师父,刚才他看你的时候就一肚子花花肠子,就他这贼样就是统一中原武林也不带造福武林中人,按他的想法一定是打造一个大大地后宫,到时候中原武林的男人们都只能打光棍了,哼,是杀是剐,师父,你拿个主意吧!」虽已不是无知少女,也曾经风花雪月巫山做过多次,但「清心散人」龙诗雅看到那狰狞物件时仍不免心头乱跳,羞涩难当,狠瞪了一眼自己那个调皮捣蛋的徒弟,故作镇定道:「袭香,你自己看着办好了。

    」「天香国色」王袭香冲我露出一丝意会的笑容,我心领神会,一把拽住欲避开目光的龙诗雅,两只大手直接按在那令我眼馋不已的娇挺之上,上下其手把玩着道:「诗雅,你看看你教的好徒弟,袭香,我什么时候得罪你了,你这么诬陷我,哼,看我不让你师父收拾你!」王袭香用那腻得能甜死人的声音柔媚媚地道:「呦,有了龙大美人就忘了我这个小丫头,师父,你快帮我教训他!」「清心散人」龙诗雅一眼就看穿了我们之间的小把戏,可遇袭,她一时也无力反驳,涌动的让她无法自拔,只能哼哼唧唧地道:「王变、袭香,你们联起手来欺负我是不是!」嘿嘿对笑了一声,然后王袭香故作冤枉道:「师父,你可冤枉我了,哼,王变,都是你弄的,看我不废了你作恶的东西不可!」「啊!不要!」龙诗雅一个激动,忙睁开迷醉的双眼,待看到我和王袭香都笑地看着她的时候,顿时知道自己被戏弄了,恼羞成怒地抓住王袭香,将她推到我的怀里道:「好你个小妮子,居然敢如此戏弄师父,我决定了将你革出师门,王变,我就将她给你做小丫鬟了,你想怎么样都行!」她们师徒二人起内讧,自然是我得利,嘿然一乐,故意问道:「诗雅,这可是你说的的啊!」「清心散人」龙诗雅肯定地道:「当然,我龙诗雅说一是一,说二是二,她现在就归你了。

    」「啊,不要!师父,我错了,我知道错了,快来救我,我再也不敢了!王变,你这个卑鄙小人,你背信弃义,我,我不会饶了你的,不要,我不行了啊,啊……」得到龙诗雅的肯定之后我立即翻了脸,在王袭香的愕然之下将她一把扑倒,转眼之间,「天香国色」王袭香已成了我口中的美味。

    第323章。

    后庭名器「清心散人」龙诗雅和「天香国色」王袭香都是元阴无比深厚的极品女子,我的采花神功百变神功在其纯厚的元阴滋养下飞快地运转着,天赋本钱金鳞倒勾龙王枪愈显狰狞,神功配合本钱,我有着绝大多数男人都汗颜的战斗力,就只见「天香国色」王袭香白嫩的身体有一个巨大的狰狞在疯狂地耸动,看得一旁的「清心散人」龙诗雅一双凤目瞪得滚圆,似害怕又似期待。

    「师父,救我!师父,快来救我呀!」压抑的呻吟声似痛苦又似快乐,也不知道王袭香是真的求救呀,还是做个样子而已,反正她这番呻吟骚动着龙诗雅一颗芳心扑腾扑腾上下乱跳。

    可惜此时的「清心散人」龙诗雅自己都是意乱情迷,娇媚如春的俏脸粉嘟嘟美艳艳,又长又媚的眸子晶莹发亮,一脸的兴奋样,那意思太明显了让我快点再快点,显然丝毫不顾她宝贝徒弟的死活了。

    我哑然失笑,这个时候喊师父救命,却不知道她师父自己都是自身难保,看着她胸前白嫩嫩堆起来的两堆乳肉,鲜红的娇艳欲滴,不禁狠狠摸了一把,换来的是荡荡的一声娇吟,很是满意地一笑,大嘴一贴,去寻那让人心魂激荡的香唇,几番吞吐,她就乖乖地投降,主动把那细长腻嫩的手臂缠上来,环抱着我的脖子,嘴里发出若有若无的哼哼呻吟声。

    「小香香,你真的好香哦!」天香青丝是十二名器三大外器之一,以女子妙处在时分泌出奇异幽香之气而闻名,而女子愈发情分泌出来的香气就愈浓郁,此香液也是最天然的春药,更能挑起男人的,要不说一般普通男人根本就无法享受女子十二名器的滋味,因为往往得到名器后需索无度,只能是泄尽阳气而亡。

    我说的话里暗藏的意思「天工香青丝」王袭香自然明白,娇软发烫的俏脸红霞满天,哼哼地道:「得了便宜卖乖,你坏死了!」听着王袭香这个南武林第一美女堵在喉咙间的低吟,娇软滚烫的身子温暖着我的身子,嗅着之处愈来愈浓郁的阵阵幽香之气,看着她脸上浮着让人心醉的潮红,微闭的眸子里流露着让人无尽销魂的狐媚,一团软绵绵的粉肉在我胯下婉转承欢,尽情地冲刺,尽情地欢愉。

    「王变,别弄了,你看看,袭香,好象有些受不住了!」疯狂的行为终于让一旁的「清心散人」龙诗雅想起自己还是人家的师父,看着宝贝徒弟在狂风暴雨中被淅沥的迷乱呻吟,她忍不住替徒弟求情。

    闷哼一声,感受着王袭香名器天香青丝紧紧包裹住的快感,我咬牙切齿地边冲刺边哼声道:「你没看我正在兴头上吗,不弄她,那你就来替换好了。

    」「师父,救我!师父,我快不行了!」似听到师父为自己求情,迷离中的「天香青丝」王袭香好似抓住一根救命的稻草,苦巴巴地求救起来,那声音好凄凉,那声音好哀怨。

    「清心散人」龙诗雅听得为之心软,俏脸一扬,将自己无限美好的身子往我眼前一送,大义凛然地道:「既然这样,那就用我来替换袭香好了!」「天香国色」王袭香有名器天香青丝,「清心散人」龙诗雅同样有名器红丘凤涡,对于我来说同样都是极品美人,同样都是极品名器,无论是谁我都喜欢,既然她们要换那就换好了,舍了王袭香,我又把龙诗雅压在身下,继续我的兽欲行。

    吃吃一笑,「天香国色」王袭香丝毫没有感激师父的舍身救自己,反而笑得如同一只刚刚偷吃完腥味的小狐狸,眯着眼睛道:「王变,你不尝尝后庭名器红丘凤涡的滋味!」「王袭香,你个小妮子,敢出卖你师父,看我不……啊……你……我……啊……」硬生生把话咽了下去,因为我已然对她的后庭名器红丘凤涡发起了进攻,窄小的后庭硬生生挤进我的巨大狰狞毒龙可不是轻易的事情,只痛得龙诗雅鼻涕一把眼泪一把,连恨自己徒弟王袭香欺骗自己的心情都没有了,也不顾自己清心小筑筑主,天榜唯一女性高手的身份,婉转呻吟连连求饶。

    「好痛!好痛!你轻一点,你轻一点啊,要死了你啊!」龙诗雅虽不是后庭第一次开苞,但那巨大的撕裂感仍不免让她失了清心小筑筑主,天榜唯一女性高手的常态,如大多数女人一样大呼小叫。

    她叫痛苦,我这边同样也是满头大汗,有的时候东西大有大的好处,但小也有小的优点,虽然个头大可以满足大多数女人的需要,可办这种事情的时候巨大的个体完全是个障碍,狭小的缝隙让我急红了眼也是遇门而难入,阻力重重。

    「天香国色」王袭香坏坏地一笑,死命在我腰身上推了一把,嘴上还道:「师父,让徒弟来帮你一把!」霸王硬上弓,这一助力让肉与肉之间发生激烈的碰撞,强行上弓,让我和龙诗雅都痛得一激灵,虽然硬起来就如同一根铁棒子,但我那地方同样也是肉啊,缩着身子,狠瞪了王袭香一眼,这一下让我痛得不敢动弹,咬牙切齿地道:「王袭香,你看我一会儿不好好收拾你不!」吐了吐粉红色的小舌头,「天香国色」王袭香眨了眨眼睛,顽皮地道:「人家是在帮你们吗,像你们这样磨磨蹭蹭的,什么时候才能进去,你们看我这么一推不是直接就进去了吗,哼,真是好心没好报,还要报复人家,好人真是不好当啊!」这妮子是倒打一耙,反倒埋怨起我们来了。

    什么是屁股开花,「清心散人」龙诗雅这一刻才真正明白什么叫屁股开花,那小小的孔洞被硬生生插进一根巨杵,撕裂般的疼痛让她牙齿咬得嘎巴嘎巴直响,这时还听见害得自己如此凄惨的徒弟王袭香倒打一耙说着风凉话,不禁心里大恨,自己平时虽把大徒弟「涤仙」司徒玉霜当做清心小筑接班人培养,但在她心里更喜爱这个二徒弟娇俏可爱,那知道她养了一个白眼狼,这个小妮子恩将仇报,咬着牙道:「王——袭——香,你给我等着!」大概也知道自己做得有些过分了,「天香国色」王袭香吓得一缩脖子,躲在我身后,避开自己师父怨恨的目光,小声哼哼道:「完了,这下完了,王变,一会儿你可要为我做主啊!」我一阵好笑,而这时的疼痛感已渐渐消失,换来的是强烈的充实感,后庭名器红丘凤涡果然不同凡响,虽不是第一次尝试,但仍不免感叹这名器的绝妙滋味,慢慢一下一下地抽送,慢慢一下一下地开垦。

    「清心散人」龙诗雅就蹶着屁股承受着我的,任谁也不曾想到清心小筑筑主,天榜唯一女性高手就这样在我胯下婉转呻吟,可能就连龙诗雅自己也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天,感受着一根巨杵在自己屁股之中捣进捣出,她一时迷离,一时情醉,白花花的荡起阵阵肉花。

    第324章。

    柔纤弱骨「啪!」地一声,拍断上好紫檀做的椅子,「天师」张道行勃然大怒,「不老神仙」童海仙就那么死了,这可是自己得力的臂助啊,看看现在的南武林白道,自己这个白道名义上的盟主如今又能调动几个人,平息了一口气,他缓缓的道:「心风,你立即派人去联系一下孙阀的孙善,是到下决心的时候了,要不然我张道行就得变成一个孤家寡人了。

    」「剑宗」张心风欲言又止,轻声道:「爹,孙善此人狼子野心,与他合作不异于与虎谋皮,我们是不是再从长计议。

    」「天师」张道行苦笑地叹了一口气,一向冷漠的脸上露出疲惫之色,他道:「心风,不是我张道行老糊涂不知道孙善的狼子野心,而是形势不由得我们不这么做,你看看这南武林白道已成什么样子,又有哪一家势力再听我们天师宫号令,再这么下去,我们天师宫早晚有一天叫人家给灭了,与其被动挨打,还不如主动出击,哼,我张道行得不到的东西谁也别想得到。

    」南武林天南府,四姓门阀之一的孙阀所在地,这天南一地是中原武林的最南端,一向不为人所知,而当代孙阀阀主「鞭王」孙善更是一个深居简出的人,如不是紧要之事,从不出天南府孙家家宅半步,但熟知这个孙阀阀主「鞭王」孙善的人却知道此人的厉害之处,自从他接掌孙阀之后,孙阀在南武林的地位与日俱增,虽然平时孙阀在南武林不显山不露水,但却是一股极其隐秘的强横力量。

    「太乙宗主,来,我敬你一杯,预祝我们孙阀和你们太乙道的合作成功。

    」俊逸的脸上露着豪爽的笑容,论外相,这个孙阀阀主「鞭王」孙善不愧有上一代南武林白道四大美男子之称,这门阀世家本就一代一代传承,良好的家教和几代人的努力让他们更是有着雄厚的资本和天赋的本钱,上一代南武林白道四大美男子有三个有出自四姓门阀,除了孙阀阀主「鞭王」孙善之外,独孤阀阀主「剑神」独孤不败,唐阀阀主「隐仙」唐暗东都是其中的佼佼者,只有一个神刀门门主「刀王」楚云舒位列上一代南武林白道四大美男子之列,算是为其他南武林白道男人挽回一点面子。

    太乙道在四海府的老巢被我习连根拔起之后就在武林之中消失得无影无踪,我也曾派「鼠王」李老鬼对方查探却始终没有找到什么线索,却不料他们藏在蛮荒之地天南府,与这孙阀阀主「鞭王」孙善勾搭在一起狼狈为奸,而除了太乙道宗主「真祖」太乙伯遥和他的两个弟子「道魔」典啸、「道子」荆子提之外,他的师弟,在江北七寇船帮之中担任军师,却见势不好逃之夭夭的「道剑」左妙真也赫然在座。

    一举杯,「真祖」太乙伯遥阴侧侧一笑道:「孙阀主太客气了,太乙道与孙阀从此以后就是一家人了,来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