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刹女」长孙清玉,阴沉地道:「你们把我儿子鹰翔怎么样了?」听他这么一说,长孙清玉放下了紧张的心神,鹰厉杀本为一代枭雄,做事从来都是不择手段,但虎毒不食子,作为唯一的一个鹰翔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可比天高,至于「血妖」烟渺渺那个女人他根本不屑去想,长孙清玉沉声道:「你尽管放心,鹰翔他还好好地活着,和你的女人烟渺渺就关在一起,至于他们是不是为你戴上一顶绿帽子就不是我们能阻止的了。

    」鹰爪连飞,瞬间赤甲旗四圣兽长孙青龙、长孙白虎、长孙朱雀、长孙玄武四声惨叫,每个人肩头的爪印森森白骨露出,好霸道的爪劲,「鹰帅」鹰厉杀狰狞地道:「敢威胁我鹰厉杀,哼,这个世界上还没有人敢威胁我鹰厉杀!」脸色一颤,对方残暴无情,心理不可捉摸,「天刹女」长孙清玉只顾逞口舌之快,却惹得对方狂性大发,但她知道这个时候服不得软,一咬牙,哼声道:「好,好,鹰厉杀,看来你是真不想你儿子活了。

    」鹰爪闪电般飞扑而至,「赤甲」长孙一夺的奔雷勾杵和「银靴刀」红俏儿的银靴刀迎上欲保护组长孙清玉,但强劲的鹰爪竟生生震开二人的兵器,瞬间,长孙清玉就落在鹰厉杀的手上,锋利的爪子勾在她嫩滑的脖子上,「鹰帅」鹰厉杀桀桀怪笑道:「小美人,长得还挺水灵,不如给我当儿媳妇,只要你说出我儿子被关在什么地方,我鹰厉杀保你一条小命如何!」不屑地撇了撇嘴,「天刹女」长孙清玉道:「有本事就杀了我好了,有你儿子鹰翔为我陪葬,我长孙清玉死又何妨!」「你!」鹰厉杀一阵气急,鹰爪透出森森杀气,咬牙切齿地道:「你,你,我要杀了你!」漫天剑影流光异彩,万千道剑影罩在「鹰帅」鹰厉杀的身上,顾不得杀人,鹰厉杀一抖手将长孙清玉扔进剑影之中,自己则闪身退了出去。

    剑收影没,我抱着长孙清玉娇柔芳香的,笑地道:「清玉,你的男人回来了!」「天刹女」长孙清玉这个面对生死毫无惧色的女子在见到我之后,却眼睛红了起来,喜笑着道:「啊,阿变,你终于回来了!」第297章。

    无边地府一双锐利的鹰目中射出精光,「鹰帅」鹰厉杀横着犹自滴血的鹰爪,神色骤变,倒吸了一口凉气道:「无名剑法,你就是南武大会上那个‘小剑仙’王变!」微微一笑,好久没有人称呼我这个绰号了,曾己何时我也是有着光辉正义一面的武林侠士,可随着狰狞面目的曝光,似乎「小王」王变这个字号被叫得更响亮一些,十分温和的道:「鹰帅真是好眼力,不才正是昔日的那个‘小剑仙’王变!」哈哈大笑,「鹰帅」鹰厉杀看了看四周因魔门和反帝盟冲杀上来的援兵而腹背受敌的黑衣鹰军和黄衣虎军联军,他瞳孔之中射出一道凶狠的光芒,有如一抹鬼魂的阴影向我飘然逼来,当他的影子浮进我的瞳孔,张牙舞爪闪着金属光泽的鹰爪已到了我的脖子之上。

    不愧是三帅之首的鹰帅,「北霸皇」春秋刃雄帐下一员大将,虽然其名气在天、地二榜之上有排名的一天「不破天」谢问天,二王「冥王」鬼冥秋和「剑王」刘北桓之下,但其真实实力却不比他们逊色,家传绝学鹰击长空心法擅于空中搏击,他的轻功身法绝不在我之下。

    猛吸一口丹田气,一抖都将「天刹女」长孙清玉送出好远,而我则眨眼间往左移出五尺,同时在空中翻身,流光仙剑夺命而出,无名剑法幻起千道光芒,硬碰硬,丝毫不惧地迎上「鹰帅」鹰厉杀,同样擅长于轻功身法,我却也不惧他的鹰击长空心法。

    纵横武林几十载,突然之间区「鹰帅」鹰厉杀发现自己似乎已经有些老了,天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他曾引以为傲的轻功身法在面对这个武林后学的小辈人物之时竟处处落于下风,鹰击长空,啸傲天下,他的家传绝学鹰击长空心法最为擅长的就是空中搏击,一经施展开来,霸道绝伦,无奈这个小子完全似不受力一般,轻飘飘软绵绵却捕捉不到他的身影,打得他一阵火气的同时也心惊不已。

    一边纠缠着「鹰帅」鹰厉杀,一边打量着场上的局势,反帝盟和魔门联军加入战团之后终于稳住了就要崩溃的局势,特别是有「天圣芳女」秀青雨、「粉豹」玄刹思、「碧蛇」梁青青、「孤雁」苏碧雁、「俏寡妇」云翠娘这些凶猛女人的冲击,黑衣鹰军和黄衣虎军联军被突如其来的打击给打晕了,在两大领军人物「鹰帅」鹰厉杀和「虎帅」席衮燃牙被缠住之后,他们完全陷入被动之中。

    南武林第一用刀名家「刀王」楚云舒霜月宝刀轻颤滑动,与北武林玩刀好手「虎帅」席衮燃牙一战中,他完全爆发出自己隐藏的实力,天刀二十八式狂泄而出,直杀得「虎帅」席衮燃牙心惊肉跳满头大汗,虽然刀势相克,但在绝对实力面前也是无用,南北武林第一刀之争,北武林的「虎帅」席衮燃牙是输了个彻彻底底干干净净。

    悄无声息,连她的兵器也是无影无形,闷哼声中,是「鹰帅」鹰厉杀咬牙切齿的声音:「无影剑,好啊,想不到魔门也来和我们春秋霸皇作对,哼哼,庞卷那个老匹夫难道就不怕我们北武林的报复。

    」其实「魔师」庞卷和「鹰帅」鹰厉杀之间是有些秘密关系,「鹰帅」鹰厉杀狼子野心准备反春秋刃雄自立门户,他除了网罗了一批顶尖高手,补充增强自己黑衣鹰军本身的实力之外,还积极秘密联络了武林之中一些包括魔门门主「魔师」庞卷、武林第一杀手「冥封王」鬼冥秋、弥勒教教主「佛王」耶容阿休、太乙道宗主「真祖」太乙伯遥、南武林四姓门阀孙阀阀主「鞭王」孙善、曹阀阀主「金神」曹景等一些或有野心或是边缘势力。

    但今天老朋友「魔师」庞卷明显是摆了他一道,阴侧侧一笑,我抖动流光仙剑扑了上去,毫不客气地道:「青雨,我们联手废了这个家伙。

    」如鬼魅般踏着赤足妖娆而立,秀青雨嫣然一笑,倾国倾城、祸国殃民,红唇轻吐道:「想报复我们魔门,哼,今天我就宰了你,看你还怎么和你的主子春秋刃雄告状!」突然一惊,「鹰帅」的心沉了下去,一个王变就难缠至极,如今在加上一个同样难缠的魔门圣女秀青雨,这二人联手还真有把自己留下来的实力,背上挨了一剑虽不深但却隐隐作痛,本就不欲出死力的他自然不肯留下来死拼,一个大飞鹰式转身就跑。

    没料到这个老家伙拿得起放得下,不愧为一代枭雄人物,连个招呼也不打说跑就跑,我和秀青雨都怔了怔,就是这一怔,让他成功脱逃,秀青雨还想再追,我忙道:「青雨,别追了,鹰厉杀的鹰击长空心法最擅长的就是轻功,他要是真心想跑,我们还真追不上!」「哼,算他见机得早,有点小狡猾,要不然非把他的命留下来不可!」秀青雨生气地道。

    「师父,师父,大师兄他不行了!」声嘶力竭的喊叫声,「银靴刀」红俏儿抱着「如意刀」风磊哭得死去活来。

    先是在血妖寇一战中受了重伤,接着带伤出战又挨了「鹰帅」鹰厉杀一鹰爪,神刀门大弟子「如意刀」风磊终于没能挺住,我上前看了看,摇了摇头,轻声道:「红姑娘,你节哀,风磊师兄已经去了。

    」暴劈一十八刀,「刀王」楚云舒喝声道:「俏儿,你哭什么哭,磊儿他怎么样了啊!」「银靴刀」红俏儿花容惨淡,悲声凄凄道:「师父,大师兄他,他,他已经走了!」「啊!」刀气猛然暴涨,直害得「虎帅」席衮燃牙大骂不已,有心想走,却没有「鹰帅」鹰厉杀那等绝世轻功,他不由得锐气大消,局势的变化让他有心无力,鹰厉杀的逃走更让他心惊胆颤。

    「刀王」楚云舒真的生气了,「如意刀」风磊是他的开山大弟子,虽然资质不是顶好,但胜在忠厚老实有孝心,为人处世本分,如今年纪青青就这么死了,白发人送黑发人,从小就拜在他门下,真如亲生儿子一般,愤怒之火在熊熊燃烧,开天劈地之天刀最后一式再无保留,把复仇之火蕴涵在刀气之中,狂斩而下。

    尖利的号叫声中,「虎帅」席衮燃牙魁梧的身子打着转被劈飞出去,虎王战刀扔出好远,一身黄衫皂袍支离破碎得成为条条片片,头发散乱的披拂在肩膀上,发梢上滴着血、粘着汗,一张虎脸上已变得苍白无比没有了血色,他喘息着,却越喘越上不来气,牛眼无神,狮口无气,接着翻了翻白眼,想说什么却什么也没说出口,轰然倒地,一代虎帅就此绝去。

    杀!杀!杀!漫天的喊杀声中黑水府成了无边的地府,一条条鲜活是生命被无情地收割吞噬掉,武林之争,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没什么道理好讲!东面之围已解,却顾不得休息,我忙喊道:「楚刀王,你留下来主持大局,青雨、碧雁,我们去西面城头。

    」「刀王」楚云舒面无表情地冷哼一声,一摆掌中霜月宝刀道:「王变,我徒弟死了,你不让我杀几个人难消我心头之恨,夜荭在那边,我也去看看!」暗叹这位杀神好浓重的杀气,我忙道:「清玉,那你留下来主持大局,青雨,你也留下来,万一那个鹰厉杀再杀回来给我们来个回马枪就遭了,其余的人,跟我走!」「天刹女」长孙清玉点了点头,一脸坚毅之色道:「好,你们快去,姐妹们都在那边,千万别出什么事!」秀青雨则笑吟吟地道:「也好,我就留下来,玄刹思、梁青青,你们都听阿变的指挥!」「粉豹」玄刹思的脸蛋上升起一丝薄怒之色,但却没说什么,只是不满地哼了一哼,而那个「碧蛇」梁青青倒是点头道:「是,圣女,我们姐妹知道了。

    」点了点头,我一马当先冲了出去,大叫道:「我们杀过去!」第298章。

    王门女将如果说黑水府东面城头上是情势危急,那么其西面城头上则是势均力敌,因为这边的高手可是众多,一众女将齐齐上阵,什么「菊花仙子」菊若嫣、「诗画凌仙」思香馨、「芙蓉暗香」楚夜荭、「美人鱼」花沉鱼、「龙女」澹台龙蝶、「紫仙」君紫衣、「妖狐」冼九娘、「小公主」慕婉儿、梅彩云、梅弄影等诸女都出来了。

    好家伙,这群美女让血腥的杀戮之地平添了一丝醉人的春色,一个赛似一个地漂亮,一个赛似一个地美艳,虽然蓝衣水军和五行遁旗都是北武大军中的精锐之部,但爱美之心人尽皆知,一个再冷酷无情的人对于辣手摧花这种事还得犹豫一下。

    其实这帮女人还真都不是花瓶角色,论武功,墨斋斋主「诗画凌仙」思香馨,大江帮帮主「美人鱼」花沉鱼,紫霄居少居主「紫仙」君紫衣都可以算得上武林一流身手,魔门十大魔兽出身的「妖狐」冼九娘也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女煞星,其余其她几女也都不白给,起码比那些无名小卒要强上不少。

    在「逍遥帝君」燕无涯和「巧手」公冶长虹缠住「剑王」刘北桓,鬼仆、魔奴联手缠住「水帅」水逊荒这两大主事人之后,一众女将发挥得作用就更大了,虽然人数上不占优势,可场面上倒不输,硬是杀出王门女将的威风和煞气。

    当我带人匆匆杀过来的时候,看到这个场面不由得又好气又好笑,什么时候我的女人成了如此气候,一直隐于暗中,脑袋上缠了一块花布遮住光头的「佛女」尼艳不无嘲讽地道:「王变,你小子可真行啊,我说你为什么这么尽心尽力地采花呢,原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