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跟那个贼王变走的时候,她虽心有不舍,却没有恋人之间那种海枯石烂相守一生的感觉,反而有一种解脱压力的快感,这让她心里羞愧万分,再也不想见到昔日的恋人慕容仙儿和那个贼男人王变。

    造化弄人,最不愿意见的人偏偏总是莫名其妙地出现在你的面前,让你拼命想躲却总是躲不掉,在苏碧雁心如死灰就要于僧「勒尊」苦达战的时候,又是那个贼男人出现了,他的光辉灿烂更加衬托了她的可怜可悲,见他苦苦追问,她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冷哼道:「少幸灾乐祸了,王变,谁让你救我的,快点把我放开,拿开你的脏手,男人没一个好东西,死一个少一个。

    」拿着热脸去贴人家的冷屁股旧,无名之火在燃烧,这通骂直骂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一旁秀青雨看得有趣,吃吃娇笑道:「夫君,既然人家不让你抱着,你还死抱着不放手干什么,真是找骂。

    」无奈地将怀里香喷喷的美人放下,撇了秀青雨一眼,咬着牙道:「青雨,该让你的人出手了吧!」丝毫不惧怕我喷火的眼神,秀青雨依旧巧笑若兮,眉目之间娇俏妩媚,乌黑的眼珠子团团乱转,红润的樱唇弯成圆弧状,突然从她的小嘴里吐出一声尖利的哨音,然后眼中含笑地拉着「孤雁」苏碧雁道:「碧雁姐姐,刚才是不是那帮弥勒教的人欺负你,看妹妹如何替你出口恶气。

    」随着尖利的哨音响起,密林深处突然之间冒出无数个黑影,黑衣黑裤,全身罩黑,有的从地下翻出,有的从树上跃下,更有的从灌木丛里纷纷跳出来,魔门武士,又称魔师军,是魔门一代魔主「魔师」庞卷一手训练出来的精锐力量,也是魔门这几年来声势日渐强盛的根本,整个魔门共有五千正规魔师军,全都是能征惯战的魔门高手,这一次,「魔师」庞卷一出手就派出了五百名魔师军,也算是一次大手笔动作了,正是考虑到一挫「北霸皇」春秋刃雄的嚣张气焰才不惜下了血本。

    粉裙粉衫的熟妇是魔门十大魔兽排名第五的「粉豹」玄刹思,惯使一对鸳鸯双刀,典型的娃荡妇,蛇蝎美人,鸳鸯双刀提在手上,杀气腾腾,另一个绿装丽人青衣青裤,青丝蛇刃手中拿,美貌佳人显威风,这女人身材修长骨瘦,特别是那盈盈一握的杨柳蛇腰一拐一扭真是风韵十足,论年龄也就是双十年华,论样貌也算得上是一美丽佳人,正是魔门十大魔兽排名第十的「碧蛇」梁青青,这两个魔门女人一马当先,显然是这些魔师军的首领。

    这一次魔门之中领头的是三员千娇百媚的女将,也不知道是「魔师」庞卷考虑到我这个贼身份有意而为之,还是另有别的想法。

    「佛女」尼艳本来心情大好地欣赏着场上诸人的打斗,一切尽在掌握之中,反帝盟四个人已成瓮中之鳖,这四个人论身手都可以称得上武林一流,特别是那个反帝盟盟主「孤雁」苏碧雁一柄三尺青锋着实厉害,自己也没把握可以在她的剑下全身而退,但是弥勒教这两大护教尊者「弥尊」法公和「勒尊」苦达战更不是武林无名之辈,二人联手,就是天、地二榜上的高手也有信心一对,现在「孤雁」苏碧雁已成擒,至于是「弥尊」法公抓住的,还是「勒尊」苦达战抓住的,都与她无关了,弥勒教尊弥勒圣佛,参欢喜禅法,教内亵欢喜双修之事盛行,、男盗女娼的事她见得太多了,可以说整个弥勒教就是一个大窝,上到至高无上的教主」佛王「耶容阿休,下到普通僧众都无所顾忌这风流之事,耳熏目染之下,她也习惯了如此做法,要不是她修炼的佛功和身为弥勒佛女必须得保持清白之身,也许她的也早就不保了吧!正思量间,突然「弥尊」法公倒纵着从树林那边飞窜回来,一脸惊色地大叫道:「快准备,苦达战让人给杀了,我们中埋伏了,是魔门的魔师军杀过来了!」随着他的惊叫,「粉豹」玄刹思和「碧蛇」梁青青这魔门两大魔兽已率领着一众魔师军快速地从密林深处杀了出来,几个刚才过去的弥勒教僧众已惨死在她们的刀兵之下。

    从包围人家,到被人家包围,这是一个强烈的心理反差,弥勒教的人都不由得惊慌失措起来,关键时刻,还是「佛女」尼艳显得有大将风度,镇定异常,一甩人骨鞭,清脆的鞭音震醒众人,她大声叫道:「慌什么,全都给我结真自保,谢问天国师的大军就在我们身后,区区魔门难道还敢跟春秋霸皇大人叫板不成。

    」这时顾不得再解决反帝盟的人,弥勒教僧众迅速地聚拢在一起,结成一个防御阵形,「佛女」尼艳倒提人骨鞭横在正当中,余下「弥尊」法公,酒、色、财、气四佛护侍,倒也威风凛凛。

    本以为可以趁势冲杀过去,一举解决掉弥勒教这帮妖僧,那知这「佛女」尼艳还真有几分本事,见机得好快,看了看秀青雨,我笑道:「又是一个厉害的女人,不知秀大妖女是否能降伏这个弥勒佛女啊!」嗔怒地瞪了这个无良男人一眼,秀青雨飘然地走了出去,在列成整齐阵形的魔师军阵前,冲对面点了点头,娇声娇气地道:「小妹魔门秀青雨,对面可是弥勒佛女尼艳!」「佛女」尼艳皱了皱眉头,近几年魔门圣女「天圣芳女」秀青雨的名号她可是久闻大名,她的风头在武林之中可是一时盖过了魔门少魔主「小魔师」夜叔环,同样娇笑若花,尼艳媚声道:「贫尼正是尼艳,青雨圣女不知为何杀我教内护法尊者,又摆出如此大的阵仗,据我所知反帝盟和你们魔门没什么瓜葛吧!」秀青雨笑道:「反帝盟是与我们魔门没什么瓜葛,但是那个反帝盟盟主‘孤雁’苏碧雁却与我有些瓜葛了,她是我男人的女人,所以小妹碍于情面就只好出手了。

    」「佛女」尼艳心下大奇,嘴上问道:「哦,听闻反帝盟盟主‘孤雁’苏碧雁一直是小故独处,什么时候成了别的男人的女人,而且她的男人居然还和青雨圣女的男人是一个男人,这也太奇怪了吧!」这一番奇言,不但讲得人奇怪,就连听得人也奇怪,反帝盟「俏寡妇」云翠娘,还有反帝盟两大护法「寒魄」夏子良和「冷魂」楚红三个人逃过一劫避到二路人马的边上,听到那个救她们的女人说自己盟主与她有一个男人的时候都面面相觑,「寒魄」夏子良跟是傻傻地问道:「翠娘、阿红,咱们盟主真的在外面有男人了吗?」「俏寡妇」云翠娘轻啐了一口,没好气地道:「魔门妖女的话你也信,咱们盟主的冰清玉洁你们还不清楚,哼,都是一丘之貉,我想她出手也不是特意为了救我们,只怕是恰逢其会罢了,趁着她们没注意,咱们还是先找到盟主再说。

    」第286章。

    胸大无脑挺拔修长的身材,精致俏丽的五官,「孤雁」苏碧雁的轮廓象刀割斧劈般清楚分明,予人坚毅决断的感觉,也许是从小的身世原因,她是一个弃婴,连自己的亲生父母是谁都不知道,所以她有些偏激孤僻的性格,甚至达到了变态的地步,与「北地胭脂」慕容仙儿之间的畸形关系就是一个证明,其实都是师父那个老鬼造的孽缘,当年和他的同门师妹「后」方红生下了她,却又因为种种原因抛弃了她,不为别的,就是凭借师父那个老鬼的女儿这层关系,我有不会让她受到半点委屈。

    「孤雁」苏碧雁突然横嗔了我一眼,盯着我道:「王变,秀青雨说的那些话是什么意思,我苏碧雁什么时候成了你的女人了,今天你把话给我说清楚。

    」我摇头苦笑,此女长得花容月貌,性情却是奇冷无比,看似天仙佳人,却不折不扣是一个不太象女人的女人,同性畸恋,从某些方面来说,都是一些内心有问题的人才会搞的,男女阴阳,天道伦理,这才是生理上的正道,哼哧地道:「碧雁,你可别听青雨她胡说八道,她那张嘴就是能颠倒黑白,你等她回来我非好好收拾她一顿不可。

    」「孤雁」苏碧雁得势不饶人,不屑地道:「少跟我这打马虎眼,王变,今天你虽然救了我,但我苏碧雁却不领你这份情,哼,就当你夺走仙儿给我的报酬好了,今后我们大路朝天,各走一边,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绝对没有什么瓜葛。

    」我正要再说什么,这时反帝盟另外三个人「俏寡妇」云翠娘、「寒魄」夏子良和「冷魂」楚红不知道什么时候已寻了过来,一看她们的盟主,「俏寡妇」云翠娘更是惊喜地叫道:「小姐,你没出什么事吧,太好了,可担心死我了,刚才那个僧把你抓进树林里的时候,我的心那可提到嗓子眼上了,生怕你被那个畜生糟蹋了,还好,还好,老天保佑,来了救星,啊,这位公子,是你救了我家小姐的吧?」很显然,「俏寡妇」云翠娘利是那种典型的胸大无脑嘴碎多事的妇女代表,那对大波涛汹涌坠坠欲落,一荡一荡地让人的心也随之荡了起来,看得我眼都直了,采花盗柳干了不知道多少次,南北武林十三府之地也见识了不知道有多少佳丽美人,什么南方美人图、北方天芳谱、南方三大名妓、北方四朵金花什么的,无一人可有此女之胸,简直可以惊爆人的眼球,最夸张的是女人胸大则大矣,却没有一般女人大了之后往下坠的难看处,反而微微往上翘,这完全违反了自然界的定律,这么大的东西挺立起来却不往下掉,堪称一个奇迹!我微笑道:「小生姓王名变,这位小娘子说对了,碧雁正是被我救下的。

    」「俏寡妇」云翠娘嫣然一笑,散发出惊人的美态,此女本就长得婀娜多姿,体态风流,论姿色虽还达不到九品美女之色,但起码也有八品美女的实力,再配之以武林第一大胸的吸引力,成熟女人的魅力,种种条件加在一起,将此女的美又上升了一个境界层次,只见她热灼灼的俏目望向我,撇了撇嘴道:「原来阁下就是那个搅得南北武林天翻地覆的新一代武林第一贼王变啊,久闻你的大名,今日一见真是名不虚传,这么说刚才那个魔门圣女秀青雨所说的她与我们盟主共同的男人就是你了。

    」敢想敢说,敢爱敢恨,倒不失一个真性情,我听得一阵好笑的同时,「孤雁」苏碧雁却有些气急,脸上有些挂不住地道:「翠娘,你瞎说什么呢,魔门妖女说的话你也能信,那‘天圣芳女’秀青雨号称魔门新一代第一人,一向狡猾多谋,她全是胡说八道的,我和这个贼根本就没什么关系。

    」我的眼光在「俏寡妇」云翠娘凹凸有致象成熟透了果子般的上来回巡视,特别是胸前凸起的一大块肉让我不由自主地暗吞了一口口水,强忍着以免自己的失态,嘿嘿地道:「是啊,我和碧雁之间真的没什么关系的,哦,对了,碧雁,仙儿让我转告你,让你有时间去五湖府看看她,她挺想你的。

    」看着三个下属疑惑的眼神,「孤雁」苏碧雁欲哭无泪,恨地牙根直痒痒,这一刻有要拿手中握着的三尺青锋使劲捅某个无良男人几剑的冲动,哼哼,干脆切下他的祸根一劳永逸,她心里恨恨地想着,寒声道:「别听他胡说八道,他和那个妖女都是一丘之貉,王变,少在这搞这些是非,怎么,你有信心对抗谢问天的人马吗?」唉,本来心情挺好的,让她这么一说,心情又开始变得差劲起来,哼了一哼道:「有信心又怎么样,没有信心又怎么样,现在黑水府的江北我已经控制了旋风骑匪、船帮、军、狼群、赤甲旗这五股势力,南武林十三家帮派联盟也让我控制了九家,还有魔门在暗中相助,谢问天他即便来了我也有信心与之一拼。

    」几人眼前一亮,我所说的东西可真是太震撼了,江北七寇控制了五寇,南武林十三家帮派联盟控制了九家,再加上一个魔门盟友,这是一个什么概念,这个男人的势力已经发展壮大到了一个骇人听闻的地步,就凭这些势力完全可以组成一个崛起对抗南北两大势力的超强势力。

    「俏寡妇」云翠娘杏目圆睁,带着不可思议的语气道:「你说的真的假的,你一个贼居然搞出这么大动静,这也太玄乎了吧,难道这年头采花贼也这么吃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