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想起来船落帮军师「道剑」左妙真这个人,他是太乙道宗主「真祖」太乙伯遥的师弟,这个身份我还没来得及告诉「龙王」澹台索阳,难道又是他在暗中捣鬼,眼神灼灼地看着她正色道:「是不是‘道剑’左妙真对你讲的。

    」芳心一颤,「龙女」澹台龙蝶下意识地避开那双燃烧着灼灼烈焰的可怕眼神,低着头有些不自然地道:「我,我,你,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你个大淫贼,我才不怕你呢!」「对,龙蝶,你不要怕他,有什么事情清玉姐姐给你做主!」长孙清玉一脸含笑地走出屋门,身边还挽着一个同样娇俏美丽的「美人鱼」花沉鱼。

    「清玉姐姐!」一声娇呼,澹台龙党日惊喜地叫道。

    「天刹女」长孙清玉大有深意地一笑,道:「龙蝶,以后咱们可就是真正的好姐妹了。

    」似知道那一笑的意思,「龙女」澹台龙蝶娇颜一红,有些扭捏地道:「清玉姐姐,人家才不是呢,你老是这样取笑人家。

    」我呵呵一笑道:「好了,大家都是一家人,就别客气了,都进去屋里去吧!」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澹台龙蝶闷哼道:「少说废话,别跟我这套近乎,王变,我才不管什么指腹为婚不指腹为婚的,反正我是不会嫁给你的,我来这里就是明确告诉你,你就彻底死了那份心吧!清玉姐姐,走,咱们出去再说!」拉着澹台龙蝶,「天刹女」长孙清玉似笑非笑地看了我一眼,轻声道:「好了,龙蝶,你先消消气,来,我给你介绍一个好姐妹认识。

    」颓然地摸了摸鼻头,我只能报之以苦笑。

    「大江帮帮主‘美人鱼’花沉鱼!」「不错,阁下就是船帮少帮主‘龙女’澹台龙蝶了!」「是的,想不到连你也让那个淫贼给祸害了。

    」「是吗,不过好象你也跑不掉吧!」周围的气氛紧张起来,有一股剑拔弩张的气势,同是水上女娇娃,一南一北的她们在武林之中是一对鲜明的对比,同样显赫的身份,同样美丽的容颜,一个是南方美人图上的美人,一个是北方天芳谱上的名花,天生的同性相斥让她们互相看对方都不顺眼,一见面就掐了起来。

    一左一右轻揽住身边的两个女人,「天刹女」长孙清玉面带笑容道:「龙蝶、沉鱼,你们两个妮子怎么一见面就对上眼了,在武林之中你们可都是威名赫赫的水上女娇娃,以后可能也许还会成为好姐妹,应该多多亲近一些吗!」「清玉姐,花帮主可是南武林大江帮的一帮之主,这我可不敢高攀。

    」「是啊,清玉姐,澹台龙蝶身为家大业大的船帮少帮主,自然不是我们这等人可以高攀的,何况你也看到了,她根本就看不上咱们夫君,这个姐妹之称就免了吧!」「天刹女」长孙清玉叹了一口气道:「王变,这事我也管不了,你来解决吧!」我愕然道:「这种事情我怎么解决,龙蝶、沉鱼,你们是否给我一点面子,就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以和为贵好不好啊!」齐齐伸出的中指让我乖乖闭上了嘴,二女讶然地看了看对方,眼神中为如此心意相通感到吃惊,澹台龙蝶开口道:「花沉鱼,久闻你的水上功夫了得,有南武林第一水上娇娃一称,怎么样,咱们出去比试一下这水上功夫怎么样?」淡淡一笑,「美人鱼」花沉鱼道:「好啊,武林盛传咱们俩是一南一北两大水中女娇娃,但究竟谁才是武林第一却一向众说纷纭,今天咱们就比上一比,看看到底谁才是真正的武林第一水上儿女。

    」怎么说着说着她们倒要动起手来了呢,澹台龙蝶的目标不是我吗,现在倒好,把我忘到一边去了,心里很不是滋味地摇摇头,我还想要说什么一下证明我的存在,「龙女」澹台龙蝶突然道:「王变,阿爹把那个指腹为婚的事情都跟我说了,可是那毕竟是上一代的事情了,我的事情我自己能够做主,特别是这个婚姻大事,要不你看这样好不好,如果花沉鱼能够在水中把我赢了,那这件事我就不再反对,但是要是在水中我把她赢了,那么这件事就此作罢,你看怎么样?」俏脸生辉,看样子这个「龙女」澹台龙蝶还是有些主见的,而且对自己的水中功夫充满了信心,要不然也不会冒这么大的风险拿这种事情出来打赌,有心要拒绝,但似乎这也是一个很好的突破理由,要是真把她赢了,岂不是直接就得了一个美丽的小媳妇了吗,我想了想道:「好,这件事就这么定了。

    」「王变,你……」长孙清玉急着要阻止。

    我摆了摆手道:「什么也别说了,我相信沉鱼会赢的。

    」「美人鱼」花沉鱼脸上现出个诡异的笑容道:「放心吧,清玉姐,我一定会让他得偿所愿的。

    」「龙女」澹台龙蝶一扭纤腰,头也不回地道:「走吧,咱们去天江比个分晓高低,不过花沉鱼,我不希望你为了不让我做王变的女人而留手,虽然我很想我能赢下这个比试。

    」「美人鱼」花沉鱼看了看我,摇摇头道:「澹台龙蝶,你就真的有把握赢下我吗。

    」「龙女」澹台龙蝶妖娆地一笑,神秘莫测地道:「哦,那你就来试试看好了!」第266章。

    水中娇娃天江,横亘在中原大地上,把中原武林一分为二,天江以北为北武林六府,天江以南为南武林七府,这条发源于极西之地天山之颠的大江流淌了亿万年,而在这条江上讨生活的人也就被称之为水上人家,水上儿女多才俊,真正懂水性的人驾驭着滔滔江水一辈传着一辈。

    以水立派的南北武林诸多门派中只有两家,南武林十三家帮派联盟之一的大江帮,北武林江北七寇之一的船帮,以水战而论,船帮实力更在大江帮之上,两大水桑转载帮派交锋多次,大江帮被打得只能避退五湖,这大江之上如今只剩下船帮船队横行。

    我、「天刹女」长孙清玉、「美人鱼」花沉鱼、「龙女」澹台龙蝶,我们谁也没有惊动,一行四人悄然来到了这天江之边,宽广浩淼、波光粼粼的江面上只有几艘渔船在远远地捕捉着水中的鱼虾,船帮独霸天江,一些水上讨生活的人只能依附在其下,能到江上行船的也多是船帮之人。

    娇俏的脸蛋满是兴奋之色,「龙女」澹台龙蝶斜撇了我一眼,道:「怎么样,王变,现在你要是后悔还来得及。

    」「美人鱼」花沉鱼在旁哼声道:「澹台龙蝶,你就那么有把握赢我吗,冲你这个态度,这次我就豁出去多一个姐妹不手下留情,让你乖乖献身给王变。

    」轻蔑地冷笑一声,一甩外面高的罩衣,里面一袭白鲨鱼皮制成的上好素白色带黑条纹的防水皮挂露了出来,由于是贴身且皮质质感的衣服,所以把她身上全部美妙的地方都凸显出来,饱满挺拔的酥胸上,两顶圆凸之点清晰可见,胯下那芳草之地隐现一条凹形的条纹,配之以高挑的身材,修长的大腿,直看得人要流鼻血,似感觉到我淫亵的眼神,「龙女」澹台龙蝶「啪」地一下甩落自己的兵器分水娥眉刺在地上,又掏出一块白顶皮帽箍在脑袋上包住其乌黑的长发,然后一个姿态优美的小翻身直接跃入水中,用略显浑浊的江水遮盖住外露的春光,只露出头部在水面上,张狂地道:「来吧,花沉鱼,咱们不用兵器,免得伤了和气,只斗水性,谁把谁灌晕,谁就是胜者。

    」脸露凝重之色,「美人鱼」花沉鱼同样甩开外面的罩衣,露出里面黑色鲨鱼皮制成的皮挂,论身材,「龙女」澹台龙蝶略显高挑一些,但如果论体态,「美人鱼」花沉鱼这个经过我采花滋养过的女人则更加火爆丰满,毕竟成熟的妇人岂是那些还未被开垦的少女可以比拟的。

    我问道:「沉鱼,怎么样,有把握吗?」花沉鱼白了我一眼,道:「怎么,怕我输了就得不到那个小娇妻了。

    」嘿嘿一乐,我荡声笑道:「知我者沉鱼也!」「好了,少拽文了,说实话,一开始我是想着要放水的,可是现在开来不用了,即便我不放水要赢也不太容易,此女的水性只在我之上,而不在我之下。

    」花沉鱼一脸无奈地道。

    其实如果论水性,整个武林懂水性的人都算上,我至少可以排名前十名之列,当年「美人鱼」花沉鱼就是在水中被我擒服的,「龙女」澹台龙蝶的水性一入水我就看出很不简单,但身为南武林水上第一帮大江帮的帮主,「美人鱼」花沉鱼的水性也不是白给的,她们之间谁胜谁负只在五五之间,我一脸微笑道:「别找理由啊,你也知道我是懂水性的,你要是敢放水,休怪我对你施行王门家法侍侯,哼哼,我的厉害你应该深有体会吧!」没好气地又是娇嗔了我一眼,甩开腰间束着的兵器银水叉,拿出一根皮绳将自己的长发紧紧盘住固定起来,然后「美人鱼」花沉鱼曼妙的娇躯就如一条游鱼滑入水中。

    「王变,我告诉你一件事,澹台龙蝶天生肺活量比一般人大,在经过她父亲一代水上宗师‘龙王’澹台索阳的特殊训练之后,可以在水中闭气达一个时辰之久,我怕沉鱼妹子要吃亏。

    」长孙清玉轻轻在我耳边低语。

    脸色一变,天生的水性比之后天的水性要有优势的多,在水中闭气的长短可以确保一个人水性能够发挥出来的保证,在同等条件下,这个优势自然是至关重要的。

    我狠狠盯着长孙清玉,恨声道:「你怎么不早说,是不是故意要我输啊!」脸色变得非常难看,「天刹女」长孙清玉喏喏地道:「是你不容我开口的,我,我————」我的心里自然明白这个女人心里打得什么主意,但却无法真的生她的气,虽然她是有一些主动隐瞒,可是那个女人没有嫉妒心,那个女人喜欢自己的男人在有自己的同时又去喜欢别的女人,长孙清玉是一个非常有主见的女人,她的性格,她的思想都是跟一般普通女人不一样的,自从跟了我之后,昔日心狠手辣、做事不择手段的「天刹女」长孙清玉已改变了许多,但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一个人的本质是无法彻底改变的。

    叹了一口气,看了看可怜巴巴的长孙清玉,我突然笑了笑道:「好了,别跟我装可怜了,堂堂北武林的女魔头天刹女怎么变成温柔小女子了,我可不希望你为了我改变自己的性情,再说以后我还需要你的帮助才能实现我的宏图霸业呢!」展颜一笑,长孙清玉顿时变了一个人,抱着我的胳膊娇声道:「我就知道夫君大人不是那种小气的男人,好了吗,人家知道错了吗,你就大人有大肚量原谅人家一个小女子吗!」嗲嗲的声音配之以柔柔的撒娇美态,丰满的酥胸紧蹭我的胳膊,直晃得转载我头晕眼花,嘴巴发干,最后只能哼了一哼道:「下不为例,要是再————」「啊,快看,她们动上手了!」随着一声惊呼,我下面要说的话不得不咽了下去,不满地哼了一声,抬眼一看,果然江面上两个女人已动上手,浪花翻卷,水浪滔天,一条水中龙女,一条水中美人鱼,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水上大战。

    与陆地上动手完全不同,在水中交战讲究的是自己的水性,这个时候你的武功再高强、内功再深厚也是白搭的,而同样出身的水上儿女,同是一南一北两大水上女娇娃,她们之间的水上战斗自然是各自水性的较量。

    第267章。

    龙女人鱼两个美丽的女人在水中打架,不看那水花飞溅的壮观样,单看二女曼妙的身姿在水中展腾的俏样就是一种莫大的享受,一白一黑两个都是用上好鲨鱼皮制成的皮挂防水性能非常好,光滑的鲨鱼皮与水流之间几乎不产生什么阻力,所以人体在水中游走自如快速。

    ()这边「龙女」澹台龙蝶一个猛子扎下去,那边「美人鱼」花沉鱼也毫不示弱地沉入水中,天江之水因为在上游有大量泥沙的混入所以江水略显浑浊转载,从水面看去,水里面的情形根本就看不清,只有时不时翻滚而出的水花证明水底下的激烈争斗正在一刻不停地上演着。

    「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