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比起来「涤仙」司徒玉霜的胸部是最小的,但大小差距不是很大,用我采花无数的淫贼手感来判断,她们的胸部都可以算是女人正常的发育水准,扬了扬手,我淫笑道:「不配合是不是,让你们尝尝我的淫贼手段催情圣手——逍遥抓奶手的厉害。

    」逍遥抓奶手是师父自创的一套独门武功,据师父那老鬼自夸这是他纵横花丛多年,通过猎艳手法抓过千千万万不同女人的奶子,经过不断苦思和尝试才成功把这套手法练至大成,此套手法名字虽有些香艳下流,但招式非常实用,攻人之必防重地胸部,常常令人防不胜防,同时这套手法也是采花的一种辅助手段,胸部是一个女人最敏感的地带,只要你抓住了她的胸部,基本她的防抗力量就消失了大半,所以逍遥抓奶手也衍生出一套独门在胸部上作文章。

    的催情圣手,以独特的手法触及女人最容易发情的胸部,刺激她们体内最原始的欲望,从而达到使她们不受自己控制发情的目的,这样就可以让我们淫贼在对方自愿的情况下就范,不过这种方法持续时间比较长,对有些身体敏感的女人效果大一点,对一些身体不太敏感,而且意志力比较坚强的女人效果不太大,所以一般我采花的时候不愿意用这种慢热的手段,但是今天吗,正好用出来,哈哈!「清心散人」龙诗雅真的要疯了,她活了五十多年胸部还是纯洁得没让任何一个男人摸过,甚至只要有男人敢用淫亵的眼神看她的胸部一眼下场就是一死,顾不得师妹的求救喊叫,她眼冒冲天火焰地道:「王变,就这点手段吗,还自称什么新一代淫贼之王,有本事就叫我心甘情愿对你投怀送抱,用强又算得上什么本事。

    」呵呵,这个老女人真是不简意单啊,都这个时候了她还能很清醒地跟我玩激将法,还要最最后的垂死挣扎吗,我眨眨眼睛,双目射出猥亵的光芒扫过龙诗雅被双手遮掩住的酥胸,这要是摸在手里含在嘴里是多么美妙的事情,不由得手发痒唇发干,攥了攥拳头舔了舔嘴唇道:「嘿嘿,有意思,不愧是清心小筑的仙子,和一般的庸脂俗粉就是不一样,怀疑我的淫贼手段是不是,好,今天我就中上你的一回激将法,我不用强迫的手段,就用淫贼常用的手段,我看你们是否挺得住。

    」缠绵风流掌,我的采花秘技之一,掌法的练成与逍遥抓奶手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师父那个老鬼在花丛之中万千女人身上领悟的灵感,如果说逍遥抓奶手是催情圣手的话,那么缠绵风流掌就是脱衣神掌,蝴蝶飞飞,眼花缭乱,即使她们用双手紧捂着衣服,即使她们努力地想要躲避我的侵袭,但是一切都是徒劳的,脱衣神掌岂是浪得虚名,「啊……」女人的尖叫声就没停过,一个女人即便再强横,心理素质再强,再被脱光了衣服之后也不由得弱势起来,她们就如一只只瑟瑟发抖的羔羊,等待着我这头眼冒绿光的大灰狼下手吃掉。

    哇!还真是一个门派出来的,不光外面穿的都是素衣白裙,连里面的亵衣也是一个款式,一律洁白似雪的胸围子,只有一个龙诗雅例外,不过我嫌她太不给我面子,居然敢跟我叫板,恶作剧地连她的最后一点遮掩物胸围子也给撕掉,露出一对晶莹饱满的嫩乳,虽只惊鸿一瞥,但仍叫我看见了那一抹白皙,直羞得她死命环臂紧紧抱住胸前,不露出一点春光。

    「啊,快给我解开穴道,我……」五女之中不能动弹的只有「白发」吴琼一人,其余四人都能遮掩住春光,惟独她只能干站在那里,任凭胸前无限美好的东西暴露在那个淫贼的面前,龙诗雅本来想要去帮师妹遮一下丑,但想到自己还是难保清白,只能叹了一口气,默默地抵抗我的淫行,她要坚持,虽然这个坚持也许没有一丝作用,但即便有百份之一的希望也要做百分之一百的努力,刚才的激将法虽被那个奸猾似鬼的小子看穿,但却起到了自己想要的作用,现在一切就靠自己的坚持了。

    想起刚才那小子亲自己徒弟王袭香的淫荡样,又看到自己酥胸半露的风情,「清心散人」龙诗雅不由得全身一阵情动,特别是刚才被他的手摸过的胸部似乎火烧似地一团热,一丝丝地挑动她的**,怎么搞的,**自己在发涨,在发硬,她能清晰地感受到在勃发凸起,恨不得立时有一双男人的大手在上面使劲揉搓以缓解这股异样的瘙痒,环目看了看其她四女,好象也如她一样都是脸蛋通红,双手环胸却十分不自然地往上面按压。

    逍遥抓奶手被称为催情圣手可不是白叫的,师父在千千万万女人身上摸索出来经过千锤百炼的催情方法百发百中,无一个女人可以逃脱这种敏感地带玉乳的煎熬,清心小筑的女人虽然被称为仙子,但她们也是女人,只要是女人就有作用。

    我一脸得意地看着诸女的反应,你们不轻易就范是不是,好,我也不用强迫的手段,咱们时间有的是,你们也完全失去了反抗的能力只能任由我随意摆弄,我就施展一下咱的淫贼手段让你们看一看,我王变号称新一代淫贼之王不是自己封的,我也是有这个实力的。

    十分钟过去了,诸女的脸蛋变得愈来愈红起来,美眸之中水汪汪一片春情,三十分钟过去了,诸女的口中竟隐隐传出似有似无的婉转呻吟之声,虽努力在压抑,但仍旧不可避免的有人实在忍不住偷偷地叫上几声,一个时辰过去了,诸女……首先忍不住的是一直不能动弹的「白发」吴琼,其实如果论心志坚定,有无情之人白发魔女之称的吴琼可谓心如顽石,但是我的催情圣手太厉害了,完全催发了她们最原始本能的欲望,无论你的心志有多坚定,但是你的身体却控制不住欲望的勃发,浑身被封了穴道不能动弹的「白发」吴琼感受最深,因为不能动弹,她的欲望就始终发泄不出去,慢慢地积聚,慢慢地累加,慢慢地,她就挺不住了,上半身裸露出来的肌肤本是嫩白一片,这时却变成赤红之色,双目之中有一团火焰在跳动,她呻吟着道:「王变,我求你了,我好难受,我好热,你要干什么我都答应你,只要你把我放了,我……」第243章。

    娇滴处子我嘴角上翘,得意之心溢于言表,「清心散人」龙诗雅不是说我用强不是本事吗,好啊,我就不用强迫的手段给她干干,照样让你们乖乖地投怀送抱,走到「白发」吴琼的面前,嗅着她身上迷人的幽香之气,无耻下流地轻轻褪下她的长裤,笑容满面地道:「吴仙子,你热是不是,我帮你凉快一点啊!」「王——变——」咬牙切齿的拉长声音离得好远我都能听见,「清心散人」龙诗雅叫道:「你不是说过不用强迫手段吗,为什么扒我师妹的裤子。

    ()」我十分无辜地眨了眨巴眼睛,一脸委屈地道:「我没用强迫手段呀,是你师妹她自己求我这样做的,她说我要干什么都答应。

    」「师姐,师姐,我真的受不了了,好难受,真的好难受,我要烧起来了!」从没有过欲望勃发的「白发」吴琼身体敏感至极,滔天的欲望几乎淹没了她的神智,这个时候她虽然知道去求眼前这个男人是不对的,但是她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一串泪珠轻轻滚落下来,顺着嫩滑的脸蛋慢慢地洒落到嘴角边上,坚强的龙诗雅流下了伤心的泪水,为自己那个仗着无情剑杀人不眨眼的巾帼女剑手师妹「白发」吴琼伤心,曾己何时,她又能想到会变成今天这个淫荡的样子,同时,她也为自己伤心,也许师妹现在的下场就是自己最后的下场。

    ()五女之中其她四女皆是云英应未嫁的处子之身,只有一个「天香国色」王袭香不是**,在师父、师叔、师姐的面前她忍得好辛苦,真正尝试过那种销魂滋味的女人恐怕无法忘怀掉那样刺激的快感,胸部上面就如有一双大手在无处不在的抚摸,让她几乎就把持不住,而师叔「白发」吴琼的道心失守,一副发情的骚样顿时引发了连锁反应,既然有了第一个,那就不能怪她是第二个,一片春汪的桃花眼露出万般妩媚的风情,她呻吟着道:「王变,我也要!」这一句话一出,「清心散人」龙诗雅的心如同被一把钢刀剜过一样,心尖痛得在滴血,完了,彻底完了,清心小筑的百年清白今天将毁于一旦,我笑吟吟地看着这个天香美人,走到其近前,顿时嗅到一股熟悉的气息,虽然很淡,但是却非常的清晰,是一种非常独特的淡淡幽香之气味,其中还有一丝挑逗的媚味,这个味道我记忆深刻,名器「天香青丝」散发出来的神秘香味,这种味道天下无双,只有她一个人拥有,想到这里又想到了她那销魂的名器「天香青丝」我的欲望瞬间爆发出来,淫笑着道:「小香香,你的天香之水似乎流出来了。

    」「啊……」王袭香自然明白他话里的意思,两个人可是有过几天时间的亲密接触,自己身体每一个地方都让他看过,每一处私密都让他把玩光了,娇羞的嗔了我一眼,朦胧的眸子发出迷离的光芒,她梦呓着道:「你好不知羞啊,我才没出什么水呢!」对,这才像是一对正常男女打情骂俏的样子,我得意地冲着一脸铁青之色的龙诗雅飞了一个媚眼,吃吃笑道:「哦,还嘴硬是不是,要不咱们当场脱下裤子检查一下。

    」「啪!」一声清脆悦耳好听的声音,我的脸上被重重来了一个耳光,愕然,真的很愕然,本以为她已经乖乖就范了,却没料到本已失去了戒心的王袭香会突然出手打我,正欲焰高炽的我一时没有躲开,她叫着道:「王变,你,你不要太过分。

    」我现在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咬着牙道:「你居然敢打我,好!」手上吸力一起,缠绵风流脱衣神掌直接拽下了她的胸围子,看到那胸前滚圆的双峰,心里一荡,暗叫一声,他***,这个王袭香的身体让我开发之后变得愈发丰满起来,妇人的韵味完全体现在这对酥乳上。

    王袭香慌忙用手掩住自己春光大泄的美胸,颤声道:「王变,我,我不是故意打你的,你,你想干什么?」我嘿嘿一笑,道:「现在已经晚了,敢打我王变,你就应该得到应有的惩罚,就让我们在你师父、师叔、师姐的面前表演一下春宫大戏好了,让她们这些高高在上的仙子们也开开眼,好不好啊?」「你……」王袭香还没说完,我已经继续将她的下面裙子给褪了下来,赤身裸体的王袭香再也忍受不住哭出声来,悲悲凄凄地叫道:「不,不要这样,咱们去别的地方好不好,王变,我求你,我求你了。

    」「哈哈,你求我呀,这个光说是没有用的,要用实际行动来化解开我的怒火。

    」我淫笑道。

    王袭香光着身子香艳无比,玉面生晕,红扑扑的好似要滴出水来,全身散发出来的天香之味愈来愈浓郁,让我闻了心里一阵起伏荡漾,媚声一吟,她好似下定了决心,一双纤纤玉手颤抖地隔着裤子抓住我的欲望勃发之根,呻吟道:「在这里真的好丢人,我们去别的地方好不好,好不好吗?」倒吸了一口凉气,仙子变妖精可不是一般人能罩得住的,那只纤纤玉手隔着裤子依旧给我带来温柔的感觉,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身心皆爽,轻轻抬起她的下巴,凝视着她那双美丽的秀眸,如蜻蜓点水一般在她的香唇上点了一下,道:「好啊,这才乖吗,看在你这么听话的份上,我就放过你了。

    」松了一口气,要是在师父、师叔、师姐们面前做那种羞人的事情,王袭香还真接受不了,不过去别的地方也就无所谓了,反正便宜早就让他给占了,一次也是被人家玩,十次百次也是被人家玩,基本上没多大差别。

    「袭香,你……」龙诗雅欲言又止,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徒弟对男人投怀送抱,她去无力阻止,心里也不知是个什么滋味。

    我神气地道:「怎么样啊诗雅,我可没用强迫手段,是你的宝贝徒弟王袭香自己往我怀里送的,是不是啊,小香香!」一边说着,一边大手不老实地揉搓着怀里王袭香的胸乳,就在她师父面前占她的便宜。

    「天香国色」王袭香娇躯发烫,将迷人的玉面藏在我的胸前,不敢看她师父那张愤怒绝望的脸,只是轻轻的点头,声音细小的道:「是,一切都是我主动愿意的,王变,我们走吧,你要干什么我都答应你。

    」「袭香,不得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