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骚,典雅美人「诗画凌仙」思香馨、暗香美人「芙蓉暗香」楚夜荭、妩媚美人「菊花仙子」菊若嫣、高贵美人「紫仙」君紫衣,再加上一个我的美艳丫鬟大美人「清心散人」龙诗雅,真是看得我眼花花,美女耀眼啊!看看这一个,又看看那一个,嘿嘿然,嘿嘿口水然,我大叫道:「从现在开始我王变就立下一个誓言,再不让别人追杀我,我要主宰别人的命运,特别是美丽的女人命运!」实在看不惯我的嚣张气焰,「清心散人」龙诗雅忍不住冷冷一哼道:「武林败类,人人得以诛杀之,淫贼的下场不是被人杀死,就是变成太监淫贼,反正没一个有好下场的。

    ()」呵呵一阵娇笑,「诗画凌仙」思香馨在知道了「清心散人」龙诗雅的身份后对其十分尊崇,一挽其胳膊道:「龙真人说得太对了,淫贼没一个有好下场的,早晚有一天将会有一个女人横空出世把他治理得服服帖帖的。

    」我嘿然一乐,心里还真不信有什么样的女人能把我王变治理得服服帖帖的,这是痴人说梦,魔门圣女「天圣芳女」秀青雨阴险狡诈,比狐狸还精明的一个女人还不照样让我吃在嘴里,清心小筑筑主「清心散人」龙诗雅是天榜唯一的女人,号称武林最强悍的女人,还不是乖乖给我当丫鬟,治理我,啊呸,不是我吹牛皮,我一代「淫贼之王」王变生来就是治理女人的。

    龙诗雅很不习惯别人的亲近行,清心小筑苦修的生活让她成了一个不问世事的修行散人,淡然漠视一切,把什么都不放在眼里,包括人世间所谓最重要的亲情,即使她的师妹,两个徒弟也不敢与她如此亲近,不着痕迹地挪回自己的胳膊,她道:「没什么事情我先回房间了。

    」袅袅婷婷消失的倩影离去,其余四女似乎都不自觉的松了一口气,我不由好笑地道:「怎么了,一个丫鬟也让你们这些南武林芳名远播的美女们不敢面对。

    」「诗画凌仙」思香馨娇嗔了我一眼,没好气地道:「你懂什么,清心小筑在南武林白道中人心中的神圣地位,佛宗和清心小筑这两大隐藏在暗中的势力是对付北武林那个霸主的精神寄托,在南武林白道人士心中,清心小筑出来的人那就是圣洁的仙子,不容一丝亵渎,更何况‘清心散人’的名号我们从小就如雷贯耳,却不料你这个淫贼倒好,采了人家的徒弟不说,又把人家师父抓到身边当丫鬟,简直坏透顶了。

    」「紫仙」君紫衣文文静静地站在那里,一袭紫色衣裙显得那么高贵神秘,这时幽幽叹道:「是啊,龙真人是我们南武林白道的参天大树,却不想今天也是虎落平阳。

    」我一阵气急,这女人说话是什么意思,虎落平阳被犬欺,把我堂堂一代「淫贼之王」给当成狗了是不是,是可忍孰不可忍,眼中凶光一闪,熟悉我性格的其她三女一见顿时互相看了一眼,纷纷不再说什么溜得飞快,这种眼神她们太熟悉了,她们可都知道留下来的后果将是什么,临走时都祝愿那个姐妹君紫衣自求多福吧!看着三女溜走,我没去管她们,现在我只盯准了「紫仙」君紫衣这个女人,敢侮辱我的人格,真是太大胆了,不教训一下是不行了,不给她点厉害尝尝她不知道我究竟是谁,咬牙切齿地道:「君紫衣,你在说什么啊!」惊讶地看着几个女人纷纷逃走,还没回过味道来的「紫仙」君紫衣傻傻地道:「啊,我没说什么啊,王变,几位姐姐怎么都走了。

    」我淫荡地笑了几声,那表情真的好吓人,似有所觉的君紫衣似乎有些明白其她三女为什么都一溜烟地跑了,一闪身,话也不敢多说,她也想跑,可惜为时已晚,我一把将其抓进怀里,舔了舔嘴唇道:「紫衣啊,你的胆子可真不小,居然敢当面骂我,看我怎么惩罚你。

    」说着,猛地吻住她的樱唇,敲开银牙,舌头滑进去,和她的那条小香舌激烈纠缠起来,顿时口中不时发出唾液吞咽之声,而我的一只手也是开始不安分起来,嘴里面还支支吾吾地道:「哦,好香甜啊,今天你就乖乖让我惩罚一下吧!」被我突然袭击,「紫仙」君紫衣迷迷瞪瞪得被我攻进嘴里面,她虽已经有过和我春风一渡肌肤之亲的经验,但当时只是恐惧害怕的她根本没有仔细体会其中的**滋味,这个时候,她在决定跟了我之后再这样深吻,其中美妙的滋味顿时涌上心头,啊,原来男女之间的接吻是这个样子的,享受着那美妙的感觉,感受到我的那只作恶的大手摸上她高耸的胸部,芳心加速跳跃,努力的推开我的大嘴,但是没有将我的放在她胸部上的手拿开,嗔叫道:「你还真是大色狼,色狼中的色狼,我现在反悔不跟你了。

    」「反悔不跟我了,这个怕是已经晚了吧,现在你说什么也没用了,哈哈,紫衣的胸部蛮大的吗,好象比上次见到的时候还大了一些,哦,屁股也挺大啊,摸起来真爽,一会儿干起来的话一定会更爽啊。

    」我的那只作恶的大手顺着胸部逐渐下滑到了臀部,在上面游走把玩很是赞叹道。

    看上去很是高贵典雅的君紫衣那听说过得这般猥亵下流的黄话,脸蛋羞红一片,那散发出来的温度好象都能烤熟鸡蛋了,大叫道:「你这个大色狼,放开我,快点放开我!」只有一只胳臂能使上力气的我几乎快要把握不住她的挣扎,关键时刻,我自然有办法,在臀部游走的那只大手顺着臀沟向下移动,在到达下面深凹凸起的位置后猛地一扣,君紫衣在被我抓住敏感地带的一瞬间挣扎的身子猛地一颤,随即之后身子一下子软瘫在我怀里,嘴里喘着芳香的粗气,完全没有了挣扎的力气。

    我笑着道:「怎么样啊,还要不要我放开你啊!」身子提不起一丝力气的君紫衣美目朦胧的看着我,咬着樱唇道:「我,我,啊,你个大色狼,你个大坏蛋。

    」「哈哈!」我一阵得意地大笑,看着这个南武林美人图上的绝色美女,漆黑透亮的长发梳成一条长长地粗辫子,长长的睫毛,晶莹剔透的耳垂,妩媚迷人的大眼睛,小巧可爱的小鼻子,还有那张弯弯翘翘红润嫣红的樱桃嫩口,无一处不美,无一处不媚!眼珠一转,悄悄伏在她耳边道:「跟我回房间好吗,对你的惩罚我可不会手软的。

    」「紫仙」君紫衣被吓了一跳,看着我眼神里燃烧的欲望,害怕地摇头道:「不,不了,我赶了几天的路身子乏得很,要休息一下。

    」我当然不容她找机会脱身,到嘴的肉怎么能不吃下去,笑着道:「正好我身子也有点乏了,要不咱们一切休息,我有一种方法可以让咱们都放松身体,进入一个快乐的世界。

    」第235章。

    春渡玉门「紫仙」君紫衣,也不知道当年她老爹为什么会给她一个「紫衣」的名字,但是正是这个名字造就了一个武林闻名的紫衣仙子,从小到大君紫衣穿的内衣、外衣都是紫色的,象征神秘高贵的紫色慢慢熏陶出了一个神秘高贵的美人。

    上一次是用的强迫手段,这一次却是半褪半就,放下了心理包袱的君紫衣已经有了一定的心理接受能力,能够很好地调整自己的心态,她之所以能来也是把什么都想好了,嗔叫道:「你真是一个大淫贼,你不但想要征服我的身体,还要征服我的心,你也太霸道了。

    」我邪恶地一笑,道:「是啊,我就是这么霸道,其实你应该深有体会呀,说吧,美丽的君紫衣小姐是从时候被我这个大淫贼俘虏芳心的,难道就是那次的春风一渡玉门关,巫山云雨春潮涌吗!」有一种高贵韵味的脸蛋上露出羞红,她不依地道:「哼,我才不告诉你呢!」要说起「紫仙」君紫衣的年龄倒不是很大,只有二八年华,标准的黄毛丫头小妮子,孩子气还很足,逗弄这样的女孩子自然是我的拿手好戏,张牙舞爪地扑过去道:「好啊,家法侍侯,我看你还说不说!」我的那只作恶的大手又开始音行动,按住她喷火的身体就是一阵搔痒,这一招对付女人十有九灵,果不其然,君紫衣是十分怕痒的,我的手只搔了几下,她就咯咯地笑个不停,流着眼泪道:「啊,不要了,我说,我说还不行吗,痒死人家了,你就放过人家吗。

    」看着在我手上扭动娇躯死命挣扎的芳香肉体,我的心不由自主地燃烧起来,一紧她的身体,吹着气在她耳朵里道:「我们去房间里好不好,要不然我可忍不住在这里把你吃掉了。

    」红着脸,「紫仙」君紫衣泛着春潮道:「好了,我乖乖听话,你说怎么样就怎么样了。

    」封闭的房间内一张枣红色木床上轻纱已经罩落下来,而此时里面一对欲焰高炽的男女正在脱衣服,轻轻的将君紫衣身上那袭永远的紫色裙衫一件一件的脱下来,最后只剩下里面一个浅紫色上面绣着一只腾云驾雾金麒麟的肚兜,将她那凹凸有致的身体给显露无遗,我有些奇怪一般的女人肚兜上只绣一些花啊草啊凤凰啊什么的女人喜欢的东西,怎么她的肚兜上却绣着这么一只只有男人才喜欢的金麒麟,真是少见啊,我百思不得其解,但这个节骨眼不是刨根问底想这个问题的时候,因为那在肚兜里面掩盖不住的高耸胸脯已暴露春光一大半的美色在外面,那片白软嫩肉牢牢地把我的心思都吸引了过去,更叫人流鼻血的还是她细窄的小蛮腰下肚兜盖不住的下端居然还露出几根黑黑的毛发在外放风,好象在出门迎客叫你进去参观一下里面的美景,太性感撩人了,我口干舌燥,有些困难地吞了一口唾液,双目死死盯在她那**的地方,完全迷失在其中,失去了自我意识。

    「紫仙」君紫衣偷眼看着那个男人在自己身体上失态的样子,真是又好气又好笑,还带着一丝丝的得意,她知道这个男人身边有无数的女人,而且那些女人都是武林之中有名的女人,就刚才见到的其她几女,典雅美人「诗画凌仙」思香馨、暗香美人「芙蓉暗香」楚夜荭、妩媚美人「菊花仙子」菊若嫣、美艳丫鬟大美人「清心散人」龙诗雅,那一个不是貌美如花的绝代佳丽,她的心里有一种无力与之争风吃醋的感觉,但此时被他如此色眼看,她心里乐开了花,特别是在瞄到他之上那高挺帐篷的时候,她就更有些不堪,俏脸通红,呼吸开始急促。

    ()将君紫衣的身体按在床上,看到她微眯这双眼,似睁非睁的一副偷瞄的样子,还有即使躺下去也坚挺饱满丝毫没有下垂现象的丰乳,我不由砸巴了一下嘴,这女人真是好本钱呀,上次采花时囫囵吞枣也没尝出个滋味,这次细细把玩倒也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她那白皙滑嫩的肌肤好象一把掐上去都能挤出水来,直躺下去小小的肚兜已盖不住风光,露出缝隙更大的那一抹黑红之色勾引着我的欲望,而修长的双腿紧紧交叉并拢的俏样更是挑逗着我的**,这个时候,我轻轻地道:「我要来了啊,你准备好了吗?」柔媚的声音带着撒娇的味道,君紫衣睁开了双眼,一双美目泛着一汪春水道:「蓬门今始为君开,愿君珍惜!」完全放开了的君紫衣彻底地接受了我,此时在她眼里,在她的心目中我已经不是曾经那个辱她清白身体的淫贼恶徒,而已经是她君紫衣认可的男人,她这一辈子都要跟随的夫君,来吧,我的一切都给你。

    浅紫色上绣金麒麟的香艳肚兜好象一片落叶轻飘飘随风而去,掩盖下的春色完全展现在我的眼里,慨叹女人的肉体是天下最美丽的景色,即便大自然再鬼斧神工也造就不出第二个这样美丽的女人娇躯,轻轻的分开君紫衣的双腿,看着那迷人的芳草地,我道:「紫衣,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王变的女人了。

    」美目流转,樱口呻吟,君紫衣轻语道:「紫衣生是王家的人,死是王家的鬼。

    」如此怜人的美人又如何不让我心动,接下来两个人的身体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没有一丝缝隙,当然,这种样子是不行的,没等享受温情的君紫衣反应过来,我已经迫不及待地露出狰狞,粗壮的东西有些吓人,但这个东西还是恶狠狠的捅进那柔软的女人身体之内,此时此刻,怜花惜玉之心已不存在。

    呻吟声和男女身体撞击的声音将整个房间都弥漫在情欲之中,直至一声响彻云霄的尖叫声之后才转为平淡。

    刚才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