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门七少之一,这唐门七少指的就是唐阀直系传人中最杰出的七个年轻一辈,唐阀一向低调行事,四姓门阀排名虽在独孤阀之下位列第二,但其潜势力绝不逊色于第一门阀独孤阀,独霸三川府的唐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杀人,其睚眦必报的狠辣作风和擅长用毒的杀人风格让武林中人多数不愿意招惹他们。

    这一次唐三袍参加南武林花魁大赛的原因也是因为他的老相好三川府毒妓小榭五毒仙子之首「赤练仙子」李如意相邀才抱着游玩的态度来的,他爷爷是唐阀四堂之首长老堂四大长老之首座长老「赤练蛇」唐练,父亲是唐阀四堂之销器堂堂主唐暗南。

    在唐阀之中身份地位仅次于阀主「隐仙」唐暗东的亲生儿子唐四袖,他也一向自认是唐阀新一代的领军人物,从来都是看不起唐家七少的其他几少,特别是那个娘娘腔的唐四袖。

    南武林花魁大赛上十大红妓争芳斗艳让他看得目不暇接,特别是那个「小玉仙」花玉仙真是太完美了,清纯得似一朵玉仙花,看她在台上直接说不表演才艺的冷艳样,哇,迷人他的那颗心,那个什么「菊花仙子」菊若嫣和「舞绝」司徒嫦娥美则美矣,可成熟的风情却怎么也不及稚嫩的妩媚,「锦彩莲」宁彩儿身上的那一股温馨善良的味道是他所不喜的,唐三袍就是喜欢这样纯美冷艳的女人,至于那个毒妓小榭的老相好「赤练仙子」李如意早就抛在脑后,在三川府里,这毒艳蛇蝎美人李如意真是风情万种地第一流尤物,但是不但不识货,就怕货比货,你是美女,可人家却是大美女,比起「小玉仙」花玉仙她就是一个庸脂俗粉。

    他是什么人,堂堂唐门七少中的三少,唐阀未来的阀主,他一向认为凭借爷爷和父亲在唐阀的影响力和势力,以后唐阀阀主的位置就是自己的,一个妓女还不是招之即来,挥之即去,可是在这个「小玉仙」花玉仙身上他吃了一个闭门羹,但是他不放弃,越是得不到的女人才是越珍贵的吗,他就不信搞不定一个烟花女子。

    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小玉仙」花玉仙还没弄到手,她背后却冒出来一个独孤阀少主「鬼琴」独孤玄,独孤阀排名在唐阀之上,「鬼琴」独孤玄更是「剑神」独孤不败的大儿子,未来独孤阀当仁不让的阀主人选,他有心退让,却舍不得那娇滴滴的「小玉仙」花玉仙,于是咬着牙硬着头皮和「鬼琴」独孤玄叫了几回板,二人交恶,虽没大打出手,却也伤了几个手下。

    **过后,二女蜷缩着身子把躺在我的怀里享受着高潮的余韵,我这才有机会道:「香馨,这次你来带没带来人,现在我需要准确把握住整个杭苏府的信息。

    」「诗画凌仙」思香馨温软如玉的小脚丫蹬踩在我的脚背上,纤秀的脚趾微微翘起,调皮的搔着我的痒,鼻息哼哼唧唧,道:「陈公、刘婆都留在天都府处理斋内的事情,十二金钗另有任务,只有十八暗羽跟我来了五个,另外杭苏府内本来就有我们的一些线人,李老鬼布置忍受的手法非常老道,现在杭苏府的局势发展完全都落在了我们的眼中,乱子都是魔门的人在搞鬼。

    」要说掌握整个武林的信息,恐怕与墨斋比肩的也就是北武林春秋霸皇那庞大的势力探子,对于墨斋的重要性我当然能够体会得到,我随口问道:「那菊若嫣和慕容仙儿在哪里?」「菊花仙子」菊若嫣和「北地胭脂」慕容仙儿的生死一直都让我挂在心上,特别是慕容仙儿的神秘失踪让我有一种不好的感觉,不知道她们的安全我始终放不下心。

    思香馨明显楞了一下,然后重新将头埋进我的怀里,笑眯眯地道:「你尽管放心,她们现在很安全。

    」我抚摸着思香馨的头发,轻声问道:「你是不是早就派人监视小姨菊若嫣了。

    」「菊花仙子」菊若嫣和我青梅竹马的身份我的几个女人想必都已经知道了,而自己本身有着雄厚实力的思香馨自然难免有些小想法,她身子一下僵硬,抬起头,怔怔地看着我,喃喃的低语道:「你居然如此不相信我,我、我、我不活了!」搂着伏在怀里的柔软娇躯,我沉默了好久才道:「这件事我知道就行了,你也别这样,说吧,若嫣和仙儿到底在哪里?」思香馨泪流满面,更用力的抱紧我,缓缓地道:「慕容仙儿被送回了五湖府,至于菊若嫣还在那个地方等你呢!」我心一颤,想到美女小姨菊若嫣美艳的倩影翘首期盼地等着我回来的焦急样,一股心痛的感觉油然而生,痴然道:「好了,我知道你的那点心思,仙儿的事我就不和你计较了,让人捎个信给她说一下我的情况,另外一会儿马上派人去接若嫣,这几天真是苦了她了。

    」生怕我怪罪的思香馨顿时喜开了怀,连忙娇笑道:「好,我立即吩咐人去办。

    」挣扎着欲站起身,却柳眉一竖,娇呼痛苦地又趴了下去,看她双腿不自然地颤抖,我一阵得意地大笑道:「怎么样,我说不让你下得了床就下不了床,急也不在这一时,一会儿我亲自去接她,你再说说这杭苏府还有我们利用到的信息。

    」没好气地嗔怒了我一眼,她道:「唐门三少唐三袍现在与独孤阀大公子独孤玄为了那个红颜祸水‘小玉仙’花玉仙斗得正凶,已经打了好几场架了,你看这里面有没有我们可以利用的地方。

    」我心中一动,唐阀的资料迅速在我脑子里过了一遍,这个唐门三少唐三袍的身份地位很特殊,他爷爷和父亲在唐阀内自成一股势力根深蒂固,一向与阀主唐暗东一系分庭抗争明争暗斗,听说这个唐三袍号称唐阀新一代领军人物,风头甚至盖过了阀主唐暗东的亲生儿子唐四袖,要是把这个唐三袍干掉,惹起南武林传统势力中最低调稳固的唐阀内乱,那是不是就等于捅破了一个马蜂窝,也许要蜇得很多人头上起包。

    又问道:「唐三袍带来多少人马,有没有高手?」思香馨想了想道:「唐阀来了二十多个人,都是阀内的精英人马,至于高手唐三袍本人号称唐阀新一辈第一人,是南武林的青年俊彦,身手倒也不赖,一身使毒的本事很是厉害,另外唐暗南还从销器堂调过来四个唐阀内部高手过来保护他儿子,几次三番与独孤玄的独孤阀人马冲突,他们也并没有吃亏。

    」我在心里琢磨了一下,二十多个唐阀高手要想全部杀死需要费上一番工夫,现在我手下除了黑道大大凶人「巧手」公冶长虹、鬼仆、魔奴,三十三名三星银卫外,就只有思香馨的墨斋人马,王龙、王虎、王豹三兄弟暂时还需要休养一段时间,凭借这些人手灭了唐三袍的人虽也能够办到但却必要暴露了身份,这与我的目的大有矛盾,要怎么样干掉唐三袍的同时又把这个杀人的罪行转移到别人头上呢,魔门的人在暗中挑起内乱,独孤阀的大公子「鬼琴」独孤玄又与他交恶,这几个念头在心头中跳跃,一个借刀杀人的计划慢慢在脑海中被想出来并逐步完善。

    「啪」地一下巴掌拍在思香馨雪白浑圆的臀部,引得她一阵**的同时,我大笑着爬了起来道:「好了,你们两个乖乖地躺着休息,我去办正经事去了。

    」楚夜荭媚眼流转地道:「夫君,要不要我去找阿爹帮忙!」差点忘了楚夜荭是杭苏府地头蛇,神刀门是杭苏府三大帮派的龙头,特别是在天子剑道和万梅山庄没落之后,「刀王」楚云舒俨然把神刀门努力发展成为杭苏府的中流砥柱,我笑了笑道:「不用麻烦岳父大人了,小事而已!」思香馨媚哼了一声道:「是呀,王大公子出马,还有办不成的事,夜荭,咱们就不妨碍他去办‘正经’事了。

    」「正经」二字咬得特别重,看她一脸吃醋样,我嘿然一乐道:「好了,办完事我就回来,我一定要承诺我说的话!」楚夜荭奇怪地道:「你承诺什么话了?」我古怪地笑道:「让你们姐妹三天下不了床啊,哈哈!」第232章。

    借人杀人「若嫣……」「阿变……」看着美女小姨菊若嫣几天不见那张略显瘦削的俏脸,因过度期盼而显得萎靡不振的样子,我的心真的痛了,这一刻我清楚地感受她那颗爱我的心,不顾一切地将她拥入怀中,不顾一切地寻上她的樱桃小口,疯狂地深吻了下去。

    「啊,阿变,别,别这样了,这么多人看着呢,人家这几天都没清理口腔卫生,嘴巴里臭死了。

    」菊若嫣有些不习惯在外人面前表现自己的爱欲,毕竟她名义上还是这个男人的小姨,说出去不好听啊!看了看她身后的百花派十二剑婢,又看了看我身后的鬼仆、魔奴,加上十八名三星银卫,笑嘻嘻地道:「你们都给我离远一点,闲杂人等一律不得偷看。

    」鬼仆那张一向冷冰冰的丑恶林大脸泛起一丝难得的笑容,怪声怪气道:「少爷发话了,还不快点走,耽搁了少爷的心情,小心少爷给你小鞋穿。

    」这个鬼仆、魔奴是同门师兄弟,也是跟随我老爹多年的死忠手下,他们当年曾是一对让人闻风丧胆的杀人魔王,因得罪的仇人太对被人家纠集人马千里追杀,是老爹出手救了他们,而他们感恩之下就跟了老爹,一晃就是几十过去,对于这两个叔叔我还是很尊重的,难得见到他们开我的玩笑,却也不会生气,只是嘿嘿一笑,搂紧怀里的菊若嫣道:「你刚才说什么,有口臭,不会呀,若嫣的小嘴怎么会有口臭呢,绝对不臭,好象还挺甜呢,让我再尝一尝味道。

    」娇笑着躲避我的那张猪哥大嘴,菊若嫣又好气又好笑地道:「真是的,永远都是这个色狼样,也不知道我就怎么看上你了,害得我刚才都感动得要流泪了。

    」她的躲避是毫无用处的,到最后我的猪哥大嘴还是吻住了她的樱桃小口,娇喘吁吁中,我有滋有味地品尝了一番她的小香舌后道:「咱们找个地方让我好好告诉你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你才看上我的,嘿嘿!」美女小姨菊若嫣虽已经是成熟妇人,又与我赤裸相对鱼水交欢过,但显然她还是有些忍受不了这样的直白露骨调戏,脸蛋红扑扑地道:「你个小坏蛋,看我不回家告诉你老娘!」熟悉的对白,熟悉的调笑,忆起青梅竹马的情愫,我们相视一笑,这一次美女小姨菊若嫣主动献上了她所说的臭吻,不过我怎么吻也闻不到半丝臭味,反而香甜可口不亚于蜜糖。

    过了好一会儿,她才粗喘着气道:「这几天你上哪里去了?」我苦笑道:「真是一言难尽,我可差点没永远见不到你,让人家追杀惨了。

    」菊若嫣神色一楞,紧张地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唉,别提了,遇见‘清心散人’龙诗雅那个变态女人了,差点没被她一剑杀死,命大呀我让人给救了,要不然你可就成小寡妇了。

    」提起「清心散人」龙诗雅这个变态老女人我就窝了一肚子火,等着,这仇我非百倍千倍报复回来不可,落到我手里,你这一辈子就别想再逃出去了。

    此时,在杭苏府的一间普通房间里,一个淡雅清丽的绝色佳人正皱着眉头想着心事,裸露在外面那双欺霜赛雪的玉足很自然地踏在锦绣花团绣花鞋上,她走来走去却始终舒展不开那道皱着的眉头,只能恨很地道:「大不了就是一死,王变,你小子在生前占我龙诗雅的便宜绝不可能,让你奸尸去好了,啊,师妹、玉霜,你们一定要来救我呀!」其实在我和美女小姨菊若嫣亲热的同时,却已然不知有两道目光在远处紧紧盯住了我,由于她们离得距离比较远,又隐藏得很好,分布在四周负责警戒的百花派十二剑婢,鬼仆、魔奴、三星银卫他们也都没有发现。

    当我和菊若嫣领着人走了之后,其中一个满头白发,一身白色衣裙,长得却是异常娇美俏丽的女人冷冷地道:「如梦,你留在这里等玉霜、袭香,我继续跟着那个王变,这小子身边有这么多高手,我敢肯定筑主的失踪一定与他有关系,我们出手恐怕也是白搭,现在只能等玉霜、袭香她们姐妹过来再做决定。

    」白衣胜雪,风姿绰约的「白衣观音」白如梦,原来是四海府白衣教教主「白衣银剑」白出尘的女儿,四海府一战,白衣教惨遭曹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