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的男人却根本不知道外面有两个女人在等待着他,是他在不经意下造就了两个怨妇,此时的我真的是忘却了一切世俗之事,在我的心里,在我的眼中只有怀里的这个女人,她是那样地把深深吸引了过去,看着她娇艳的脸蛋上那双紧闭的双眸,我浮现出一丝坏笑,探出舌头轻轻在她紧闭的眼睛上舔了一口。

    如受惊的小白兔被饿狼捉到了嘴边,龙诗雅感受到一张喷吐着男人气息的大嘴在自己眼睛上压了过去,一条湿润滑热的东西与自己眼皮作最深层次的接触,她的浑身在颤抖,巨大的污辱感让她几近心灵上崩溃的边缘,可是自己在人家口中,完全没有拒绝的权利,人家想怎么吃就怎么吃,她目前只能忍耐!哦,对于这个女人坚韧的忍耐力我大感佩服,同时一股征服之心逐渐升了上来,这才有意思吗,容易上手的女人吃多了也是无味,只有不容易上手的女人才能挑动我这颗征服欲望的淫贼之心,笑着道:「诗雅,你用什么东西做皮肤保养,连眼睛上的皮肤都是这么嫩呀!」从龙大真人到诗雅姐姐,从诗雅姐姐再到诗雅我一步一步突破她的心灵防线,露骨肉麻的下流话也一点一点地灌输到她的耳朵里,我要在身体和心灵上都征服这个强悍的女人,你能忍是吧,我看你能忍到什么时候。

    第228章。

    细嚼美女我嘿然冷笑着,抱着怀里的美人直接走到床前,粗野地将「清心散人」龙诗雅扔在上面,俯身一把撕裂了龙诗雅上身的那件浅紫色衣服,嗤拉一声,龙诗雅的衣服被生生扯开,露出里面粉红色的性感胸围子,嘿嘿,楚夜荭那个美妙佳人一向喜欢作红色打扮,不管是外衣还是内衣,我让她给龙诗雅重新打扮一下,她就本着自己的喜好给其弄了一套,不过看着粉红衬嫩白的肌肤,还有胸围子中包裹着的两团翘起丰满,我顿时就「火」冒三丈,两眼放光道:「诗雅,在外面摸摸看看真的不太过瘾,我要直接看才行!」龙诗雅在这一刻真的有些害怕了,如花美貌惊慌失色,紧闭的双眸也瞬间睁开,颤声道:「你,你要干什么?王变,我求求你,不要,不要啊,你……」「你不是要杀我吗,嘿嘿,现在我就把这个仇报复回来,让你尝尝被我杀的滋味。

    」我冷笑连连着作势要俯身压上去。

    「王变,你,你不要啊,好,你说什么我都答应你,只要你不再碰我。

    」龙诗雅再也控制不住惊惶颤抖的心,开始服起软来,清心小筑当代筑主,一向冷傲无敌的「清心散人」龙诗雅作小女人样服起软来,这在从前是完全不能想象的事情。

    但是我却毫无怜香惜玉之心,任由她如何服软也照样铁石心肠,哈哈大笑着,继续伸后去扯龙诗雅上半身仅有的那件粉红色性感胸围子。

    「禽兽,我做鬼也不会放过房你的,我要杀了你!」见服软没有用处,龙诗雅也撕破了脸,绝望地又一次闭上了眼睛开始破口大骂,半裸的身子不停地颤抖着,她无力也无法去反抗接下来的暴行,没有了武功,没有了威慑别人的身份地位,她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人,在男人暴行面前,她只能把泪水往肚子里面咽,默默地忍受着。

    「呵呵,就算我是禽兽吧,有的女人也曾经这么说过我,其实干我们淫贼这一行的常常被别人称之为禽兽不如,要是这么说你还是高看了我一眼呢,好了,我再问你一次,你是不是真心要当我的丫鬟呀?」手在马上就要碰触到她那粉红色胸围子的一瞬间,我突然松了说话的强硬语气。

    「你?」龙诗雅聪明地抓住了我话里隐含的意思,心中一喜,她不知道这个男人为什么会松口,是不屑吃掉她这个老女人,还是要慢慢玩弄自己,但是对于她来说能保全自己一天的清白就有一丝的机会,这次来杭苏府追杀淫贼王变她虽是孤身一人前来,但来之前也通知了自己的师妹「白发」吴琼和自己的大弟子「涤仙」司徒玉霜,她们见到自己这么多天没回去一定会赶过来,也许就会发现自己落在了王变的手里,到时候她们一定会全力来救自己,想到这里,她绝望的内力浮现出一丝希望,不管能不能成功,只要有希望就有盼头,定了定神睁开了双眼,在床上挣扎着蜷缩起身子,柔弱弱地道:「我是真心要当你的丫鬟,只要你不碰我,让我干什么都行。

    」我猥亵地扫着龙诗雅娇媚诱人的胴体,吃吃笑道:「这可是你说的,嘿嘿,堂堂清心小筑筑主‘清心散人’龙诗雅做我的丫鬟,真有点糟蹋了,要不然干脆你做我的女人得了。

    」龙诗雅美丽地脸蛋上搀杂了无限的愤怒,狂叫道:「王变,你耍我!」我不无好笑地道:「我耍你什么了,不过就是我真的耍你又能怎么样,你要记住你现在的身份,不是清心小筑的筑主,也不是仗剑威震武林的‘清心散人’,你是我的丫鬟,记住,我的丫鬟,好了,给你一点时候好好想想你现在的身份,看看怎么样才能做好一个丫鬟的工作,要是你真把我这个爷侍侯好了,说不定哪天我一高兴就把你放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张狂地不再理会她,大步而去,眼看就要推门而出。

    龙诗雅从呆然中反应过来,咬着牙媚笑道:「王大爷,我错了,你放心,从现在开始武林之中再也没有‘清心散人’龙诗雅这个人,只有一个乖乖听话的小丫鬟。

    」我脚步稍微一停,慢慢回过头来道:「诗雅,这就对了吗,好了,看看你衣服破成什么样子了,这要是传出去我王变的丫鬟连一件衣服都穿成这么破烂岂不叫人家笑话,一会儿我叫人给你送几件好衣服过来,另外再把失功丸的解药送过来,不过可惜的是失功丸我也是第一次炼制,解药还没有完全开发出来,只能让你恢复行动的能力,而不能解去禁制的功力,等我那一天再研究研究,争取早一天把你身上的功力完全恢复过来,记住,不要想着什么自杀寻死的,要是让我一经发现,哼哼,后果可是很严重的,要是你真死了,我也先奸尸然后再扒光你的衣服在你身子之上写上清心小筑筑主‘清心散人’龙诗雅的名字扔到杭苏府的城头上去,让全武林的男人都来欣赏一下龙大真人裸体的美态,怎么样啊?」龙诗雅的脸上青一阵,红一阵,然后是黑气上涌,但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她在心里流血的同时还得面带笑容道:「一切听从王大爷的吩咐!」一个男人用强硬的手段去征服一个女人的身体容易,但继而再想去征服她的心却难上加难,我有天赋本钱,我有女人为之迷醉的资本,这些用来对付一些心肠柔弱的女人容易,但是用来对于「清心散人」龙诗雅这等强势的女人却起不到什么效果。

    干吃美女如味嚼白饭,可充饥却食而无味,但如果在其中加点调料,再用心去细嚼慢咽,一点一点地吃,一口一口地咽,才能感觉到其中那独特的味道,在「清心散人」龙诗雅的身上我找到了一种要慢慢去吃的兴致。

    看着我离去的身影,「清心散人」龙诗雅再也掩饰不住痛哭而泣,心理落差真的太大了,堂堂清心小筑筑主转眼间成了那个让她恨之入骨的男人丫鬟,她根本无法接受,但是不接受的后果她绝对是无法承受,暗叹一声,只有选择暂时屈服以图委屈求得自己的清白身子。

    正心思百转千回间,门外轻轻传来声声敲门声,她心神一震,害怕地道:「谁啊?」「小姐,我是来送衣服的。

    」娇俏的声音让她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此时的她真的有些害怕见到那个男人,柔声道:「进来吧!」门一开,悄然走进来一道倩影,不过十五、六岁的年龄,浑身上下洋溢着青春气息,长得十分可爱,她眨巴眨巴大眼睛,托起手上的衣服道:「小姐,有位大爷付了钱让我把这件衣服送过来,还有这颗药丸。

    」龙诗雅心神一闪,看着那件粉红色紧身小上衣,点了点头道:「好了,谢谢你,把衣服放下你可以走了。

    」在暗处我盯着龙诗雅老实地没做什么手脚嘿嘿一笑,用一个人故意去试探一下她的反应,看着她是否会借着机会反抗,现在看样子我的熬鹰计划还算成功,龙诗雅在一点一点被我剥下她身上那层光环,笑着闪身遁去。

    此时,屋内的龙诗雅暗暗冷笑,「王变,想试探我,哼,我一定能忍到重获自由的一天,到那个时候,我让你尝尝我龙诗雅的手段。

    」第229章。

    白日淫乱一曲哀婉缠绵的凤求凰时断时续的传到我的耳朵里,听上去十分美妙动听,但哀怨婉转流畅动听的琴音在空气中回荡着,那里面包含的一股冲天幽怨之气却让人听了好是心痛,有些惊讶,这个跨院可是完全让我全包下来了,怎么会有人在这里抚琴,难道是「芙蓉暗香」楚夜荭那个妮子,可是我还真的从来没见过她展示过这个才艺呀,神刀门门主「刀王」楚云舒为人果敢正义,身有侠义之心,教养的女儿也是刀马娴熟的巾帼女儿,像这样风花雪月琴棋书画之类的修身养性的东西她还真的不会。

    疑惑间,我闻着琴音寻了过去,就在旁边不远的一间房间里传出来的,走到近前确认了一下,轻轻把门推了开来,眼前顿时一片灿烂闪耀地美景,一白裙美女悠闲地坐在一张木椅子上,十个纤纤玉指如行云流水一般拨弄着面前桌子上的那弦古琴,旁边站着一个红衫美女,风姿绰约、婀娜多姿地窈窕身影宛如天上的瑶池仙女。

    「夫君,你怎么过来了!」面对着门口站着的「芙蓉暗香」楚夜荭听见门被推动的声音,抬眼一看居然是我顿时脸上欣喜若狂,窈窕地身影如同一只美丽地花蝴蝶翩翩飞舞,跑过来搂着我的胳膊,大声叫着。

    我裂嘴一乐,这个妮子也不它分青红皂白地上来就抓住我的胳膊,正好抓到我那只受伤的右胳膊上,一阵钻心地疼痛让我嘴裂起里老高,连忙顺手将她揽入怀中,强打着笑容道:「我不是舍不得我的宝贝夜荭吗,没想到却让我看见你们还跟我耍了一个小心眼,哈哈,香馨居然藏在这里不露面,是不是想算计你们的夫君呀,这个想法可不好哦,为了你们欺骗我这件事,正好给你们一个小小的惩罚,今天晚上我要左拥右抱享受齐人之福!」轻轻按住桌子上那弦古色古香的古琴,「诗画凌仙」思香馨长身而起,一身素衣白裙穿在她修长婀娜的身体上显得那么风情,妩媚地白了我一眼道:「没个正经的,我来是奉爹爹之命来监督你的,不过中途有点事就没和夜荭她们一起来,我也是刚到不长时间,哼,可是一来我就听说你又抓了一个‘清心散人’龙诗雅只能使坏,没想到你连一个四、五十岁的老女人也不放过,真是太无耻了,你看看,害得我们家夜荭醋坛子打翻了跟我这生闷气呢!」我一阵尴尬,让她这一说我好象真的有多无耻的,这个「诗画凌仙」思香馨可不像单纯的「芙蓉暗香」楚夜荭那么好对付,好在咱的脸皮已经在无数次尴尬中被锻炼得超级有厚度,搂着楚夜荭又牵起思香馨,然后十分委屈地道:「冤枉啊,龙诗雅那个女人我可没去主动招惹她,是她硬要来杀我的,不抓住她,她就得灭了我,你们不会眼睁睁看着我让她弄死吧,你们看看,她把我胳膊弄的,到现在我的胳膊还使不上力气呢!」男人的孩子气能博取女人深藏在心里的母性光辉,果然我这一向她们述苦,楚夜荭急忙道:「是啊,香馨姐,你就别怪夫君了,一切都是龙诗雅那个老女人的错,夫君,你的胳膊没什么事吧,让我好好看看。

    」「诗画凌仙」思香馨见多识广岂是那么好对付的,她娇嗔了我一眼,那意思显然是看穿了我的小把戏,开口道:「阿变,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清心散人’龙诗雅要怎么安置,毕竟清心小筑在南武林的地位摆在那里,要是一个处理不好必将引来南武林白道众人的报复。

    」我嘿然一笑道:「既然你们都来了,我准备大干一场,最近一段时间武林的局势有点混乱,这其中有一些再暗地里推波助澜,但也正是我们发展势力的好机会,老爹给我早早地就布下一枚好棋子,要是发挥好了我将把整盘棋给掌握住,至于那个‘清心散人’龙诗雅龙大真人吗,我也想好了,杀是不会杀的,就让她跟在身边做我们的一个丫鬟好了,咱们也享受一下让清心小筑筑主、天榜高手侍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