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光一闪,划破长空,虽然是白天,但超强的内功辅佐独步武林的轻功身法,我就如一道光般瞬间即过,没有留给江北七寇众多悍寇追上的机会,轻轻松松就跑出了黑水府。

    这个时候突然冷然不带一丝感情的声音从后背上传来,「这位姐姐,你到底是谁?」第190章。

    似若有情虚弱的声音里带着掩盖不住的冰冷,就好象一股寒气扑面而来,忍不住浑身打了一个哆嗦,回头冲后背上伏着的「孤雁」苏碧雁嫣然一笑道:「你醒了,先别说话,后面人追得紧,我们还是先找个安全地方再说吧!」苏碧雁俏脸含着坚毅的神色,冷冷地道:「你不说清楚我决不跟你走。

    」看她眼神中的坚持,我泛起一个看起来有些诡异的笑容道:「其实我是受人之托而来,有一个男人在悄悄地暗恋着你,为了你他愿意做任何事情,这次冒着巨大的危险深入江北七寇老巢把你救出来,也是他一手策划的。

    」对于这个「孤雁」苏碧雁我是又恨又爱,恨她不解风情爱女人不爱男人,像我这种在女人身上无往而不利的极品淫贼居然还打动不了她那颗女人心,除了在魔门圣女「天圣芳女」秀青雨身上我屡屡吃瘪之外,她是第二个,真是让我恨之入骨呀,但不可否认能排名武林天芳谱七朵金花之一,苏碧雁的美丽叹为观止,让男人惊爆眼球的完美身材还在其次,她的那种与生俱来加上后天培养傲视一切男人的气质也是最打动人心的地方,可能是越得不到的才越珍贵吧,而那种高高在上不把男人当男人的女人更加勾引男人的征服感,所以苏碧雁的难得才叫人愈发喜爱。

    眉头紧皱,「孤雁」苏碧雁淡淡道:「能说出如此卑鄙无耻下流混蛋话的人真是不多,你让我想到了一个很让人讨厌的男人,我也曾听闻过‘淫王’苏黄独门绝学百变神功有改变一个人体貌特征的奇妙之处,号称天下之间无人可以识破,百变神功,千变万化,本来我还有些怀疑,今日一见果然奇妙。

    」小看天下武林人物是我犯错农误的地方,我虽有自信百变神功可以瞒过任何人的一双眼睛,但有的时候眼睛不是看清楚一个人的唯一基础,他可以用体会,用判断,用不同的方法去印证他所认为的真伪,「盗魁」帝疆战一语点破了我的身份靠得是多年的武林经验,同样「孤雁」苏碧雁看出我的破绽靠得是敏锐的眼力和聪慧的头脑,但是我也知道她的判断只是表明上的怀疑,说出来也只是投石问路试探我一下,但我却不想再捉弄她,叹了一口气,恢复本来声音道:「碧雁,你终于体会到我的良苦用心了,我就知道你的心里是有我的,看看吧,我一说有男人暗恋你,你就想到是我了。

    」女人的外貌说出的话都是纯正的大老爷们口音显得不伦不类,如果猛一看见可能认为这是一个人妖呢吧,幸亏这里已出了黑水府,不算茂密的树林空无一人,要不然还真有点惊世骇俗,一个女人背着一个女人在飞奔,而背人的女人长得千娇百媚,说话却是男人的口音,太惊人了!苏碧雁眼中露出奇怪的神色,冰冷雪白的脸蛋升起丝丝红晕,就好似天上没有感情的仙女下了凡尘沾了世俗之气变得真实起来,她轻哼了一声道:「王变,我谢谢你冒着那么大的风险去救我。

    」我的心一颤,什么时候这个「孤雁」苏碧雁能对我如此温柔地说话了,嘿嘿一乐,双手一环她饱满的臀部,感受上面结实的臀肉,眯着眼睛道:「碧雁,你还跟我客气什么,好了,一家人就不说两家话,仙儿还在等我们呢,咱们快点走,免得让她等久了心里着急。

    」她显然有些接受不了我的过分亲热,美丽的俏脸微红,但还是咬着嘴唇道:「王变,你乱说什么,我什么和你是一家人了,你救我,我很感激你,但这并不代表我和你有什么关系,哼!」我哑然无语,最后只有在心里苦笑,女人心海底针,谁也琢磨不透,不敢再在言语上挑逗她,闷头提腿大步流星往那约定地点而去。

    转如一条十分茂密丛草乱生的小径,离长孙清玉告诉我的约定不远的地方忽地感到有些不安,停下脚步,后背的苏碧雁愕然道:「什么事,到地方了吗?」我沉声道:「不对头,好象有人,我听到很多心脏跳动的声音。

    」就在这时,突变已起。

    「哗啦哗啦!」大片大片白花花的大网就那么突然抛在我们头顶的上空,铺天盖地地猛然向我们罩来,完全不留一丝空隙。

    我口中道:「抱紧我!」就地一个打横翻滚,来到一棵小树旁边,没等站起身来,追踪而至的大网片片封身,腰间一抹,流光仙剑已拉在手中,剑挑四方,猛力掀开几片近身的的大网,背着苏碧雁又是一个翻滚,终于勉强逃出网阵之外。

    可惜还没等我高兴得太早,一群蓝衣汉子纷纷从树上、地下各隐秘之点冲杀出来,蓝衣水军统领水一赫然正在其中,只见他大喝道:「网阵先围住人,迅速布生水大阵!」被驱逐出黑水府的水一显然心有不甘,躲藏在这里等着一个渺茫的机会,很显然他的坚持是有结果的,从天而降的机会让他欣喜若狂,反帝盟盟主「孤雁」苏碧雁居然送上门来了。

    我一声暴喝,手中流光仙剑抢先出手,剑芒乱射之下连杀几个蓝衣水军高手,生水大阵的威力我可是深有体会,要是真让他们布成阵,要闯出去就困难了,先下手为强,仗着身快剑快,我下手歹毒,丝毫不给他们从容布阵的机会。

    水一暴怒的眼神放出无限的杀机,一开始他还以为背着苏碧雁的女人只是普通角色,但是从她抽出流光仙剑那一刻起,那就立即意识到这个女人,哦不,是这个假女人是在黑水府里坏他好事的南武林淫贼王变化身的,又是这个人,一切都是因为他的出现才弄得自己带出来的蓝衣水军折损几十个人,不顾又增添的几名死伤,他厉啸一声,长剑化作一道飞虹,猛扑杀得正性起的敌人,此时在他的眼中已把我当成了不共戴天的敌人,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流光仙剑带起一片片流光异彩散射之处,伴随的是一片片腥红的鲜血向外迸射,一条条鲜活的生命成为我这把流光仙剑的祭品。

    杀!杀!杀!陷入疯狂状态的我已然杀红了眼,正大杀四方之时,一道冲天剑气冲身后攻来,回剑一扫,刚好架住后面袭来的剑,来剑沉重,竟一下子没有震开。

    我向来人望去,接触到的是一双凄厉狰狞充满恨色的眼神。

    水一,蓝衣水军的大统领,「水帅」水逊荒麾下第一高手,想不到总是喜欢躲在背后指挥蓝衣水军群体作战的他居然身手如此高超,其剑气杀伐不下于江北七寇排名后几位的寇首。

    水一压着我的剑,狞笑道:「小子,没想到你扮起女人来还真有那么点风骚味道,哈哈,今天抓住你们我水一就破例尝一下男人的味道。

    」第191章。

    林中激战荒郊野地,喊杀之声声传四野,一群蓝衣水军包围之中,隐现二个女人娇俏的身影,显得那么无助,那么可怜!水一最憎恨的人是我,因为他认为若不是我的出现,「孤雁」苏碧雁早已是他的囊中物,也惹不出那么多麻烦,自己的蓝衣水军也死不了那么多人,所以他不想我就这么痛痛快快的死,他要狠狠地折磨我,让我受尽侮辱而死。

    我闷哼一声,身子俯前,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又保护好背后的苏碧雁不受到一点的伤害,虽然迷香之药已解开,但显然「血妖」烟渺渺在抓她的时候也费了好大的一番手脚,从她身上严重的内伤来看应是经过一阵激烈的搏斗,流光仙剑迅速地下划,继续我的先下手为强策略,向他小腹之下命根之处抹去。

    水一脸上的得意之色被愤恨之色代替,掌中一弯利剑上前封架,刹那间两剑叮当作响接触了十多下,看看他手中的剑只露出点点撞痕的样子,我就知道他的剑也不是凡品,凭我掌中流光仙剑是占不到神兵利器的便宜,但以他的身手,我要想快速取胜却又不是那么容易的事,趁着我被水一缠住的机会,四周的蓝衣水军已悄无声息的围了上来,慢慢地,一座让我头痛的生水大阵又见雏形。

    打得真是好主意,一个强横的高手死死缠住我,北武林第一大阵生水大阵如果再发动起来,我又要照顾身负重伤的苏碧雁,此消彼长之下我感觉自己渐渐落了下风。

    似乎也觉得时机把握得差不平多了,水一怒喝一声,手中宝剑精芒烁闪,一连使出几招精妙绝伦的剑法,一个不留神,肩头之上竟被抹中一剑,顿时血花翻飞,我不惊反怒,真是得理不让人,不给点厉害尝尝你还真挺猖狂,同时我也看出了他的心思,生水大阵讲究的是整体性,生生不息如流水不断,阵势之中容不得一丝错误之处,就好象流淌的水如果中间遇到一块挡路的石头也许它就要发生一些变化,形成一处难以捉摸的漩涡水流。

    为什么以水一这种强横的身手在发动生水大阵的时候不出手帮忙,在黑水府胭脂巷里要是他能在一边发动生水大阵的时候一边出手,我和苏碧雁绝不会坚持到最后一刻,正是因为发动起来的生水大阵不容许有他的插手,他才只能躲在背后默然指挥,而这次也正是因为布阵的蓝衣水军没有一个高手足以缠住我让大阵发动起来,他才自己出手的,但生水大阵要想真正发动起来,他这个多余的人又必须得退出去,所以他才拼命出绝招令我生出忌讳之心不敢全力出手,他好借此机会遁身出阵使生水大阵发动起来。

    想通此点的我狂喝一声,不顾肩上的伤势,递步上前不退反进,流光仙剑毫无花巧地横扫水一,这一剑真是有些大出水一的意料之外,按他的想法在施展自己几招压箱底绝招之后,一个人的本能反应就是暂避其锋芒,而自己趁此机会则退出生水大阵,只要自己退出来,生水大阵立即发动,借着阵势的威力擒拿住二人。

    水一的如意算盘打得挺响,但是我的反应却大出她的意料之外,无奈现实已不容他再多想,因为我的流光仙剑已如一条闪着斑斓之色的彩毒蛇般迅速快捷地抹向他的咽喉。

    流光仙剑随着狂喷的鲜血在飞旋,水一狂嘶往后疾退,一条手臂已离他的身体远去,剧烈的疼痛使其脸部肌肉完全扭曲,看上去那么狰狞可怕,不过狂怒的火焰从其那双可怕的眼睛里透射出来,那是一种恨之入骨的狰狞,水一狂吼一声,竟也做出一个让我措手不及的举动,他在退了几步之后突然不退反进,迎着我的身形猛地冲了上来。

    这个时候,我有百分之一百的把握在三招之内将他斩于剑下,但同时不可避免的他的临死反扑会让我不得不付出一点代价,横的怕楞的,楞的怕不要命的,水一的玩命让我出剑的手有些胆怯了,叹然一声往旁边闪去。

    水一得意地嗷嗷直叫,踉跄着退了出去,我再要上前,却发现一轮接着一轮的剑幕挡在了身前,我不得不又一次接受北武林第一阵法生水大阵的考验。

    看见已陷入生水大阵中苦苦挣扎的我,水一咬着牙提着那条已断尤自还不时往外冒血的残臂,狂笑道:「王变,这次我看你还往哪里跑,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身形在无边的旋转水幕里打转,流光仙剑幻化出千百道跳动的光彩,如一抹眩日朝阳在照耀着天地万物,但令人气馁的是任我的剑有多耀目,生水大阵依旧古井无波,似无尽的水幕完全把我的剑光遮盖住。

    正焦急烦躁的我正全神贯注地寻着生水大阵的破绽,背后苏碧雁突然伏在我耳边道:「王变,这样硬冲肯定不行!」我一边挥剑一边气喘吁吁地道:「那你说怎么办,这个鬼阵还真是难缠,就好象一潭水任你再锋利的宝剑砍过之后瞬间又恢复原来的样子,根本不能造成多大的伤害,简直太变态了。

    」轻哼一声,苏碧雁还想说什么,但又闭上了嘴,过了一会儿突然道:「我们有救了,刚才我听到我们反帝盟内部人的传音,他们马上就到。

    」我讶然道:「什么传音,我怎么没有听到,碧雁,你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

    」一只纤细修长的玉手狠狠拧了一下我的耳朵,她没好气地道:「这个时候我还骗你干什么,我们反帝盟一向隐于黑暗之中,时时刻刻都在防备着春秋刃雄人马的追杀,时间长了为了更好的隐藏在暗中我们研究了一种独特的传音方式,其声音低于一般人类耳朵所能听到的声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