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什么关系吧,哼,你们这些臭男人的丑恶嘴脸我见多了,从来不把女人当人看,我们就是你们泄欲的工具,女人的肉体就是满足你们男人变态的需要,这种事情我见得太多太多了,有多少姐妹被那些臭男人糟蹋得浑身是病,女人也是人,我们生来不是被男人糟蹋的,每天生张熟李笑脸迎客的日子我受够了,这种强颜欢笑去讨好男人太恶心了,只要一看到男人我就从心里开始恶心,即便你用强迫手段得到我的身体,我也觉得你是一个恶心的人。

    」被慕容仙儿这一番石破天惊的话弄得哑口无言,估计她是在青楼这种肮脏下贱又势利俗套的地方呆久了,里面的黑暗污染了她那颗女人的心,来这里的嫖客又有几个是好人,在家里得不到满足,他们来这里寻求一种刺激变态的发泄,也许他们觉得自己花了钱你就应该好好侍侯我,不管我用什么方法什么手段什么恶心变态的东西你都要承受,太多太多的阴暗东西让慕容仙儿的心饱受蹂躏,渐渐的,她的性取向变了,她开始厌恶起男人来,她开始对女人感兴趣起来,而这时一个武功高强,让男人都汗颜的「孤雁」苏碧雁横空出世迅速打动并且征服了她,让她一颗芳心牢牢系在其身上,就这样一段畸形同性恋情错误地发生了。

    面对这样一个从心里就蔑视男人的女人,我的手顿了一顿,似乎觉得有些索然无味,慢慢抽出自己的手,我淡然道:「难道我就真的让你觉得很恶心吗!」轻蔑地一笑,慕容仙儿冷哼道:「不是很恶心,而是恶心得不能再恶心,在我的眼里你比一只狗都不如。

    」本来我已有了放过她之心,但她这句话又刺激得我火冒三丈,比狗都不如,哼,那就让我这个比狗都不如的男人去彻底征服你吧,你不是厌恶男人吗,我就要用实际行动来改变你对男人的看法,我就让你从内到外都改变过来,这不是一个淫贼的挑战,而是一个男人的尊严,女人,永远都是需要男人的。

    我的手再一次摸了下去,将她拉入我的怀中,慕容仙儿的娇躯软绵绵贴附在我的身上,颤声道:「你……这个坏蛋……我……」看着她眼里流露出来的一丝慌乱,我一阵得意,她虽然口中说厌恶男人,但内心深**人的灵魂仍旧铭刻着阴阳相吸的天理,这是不能改变的。

    我附在她晶莹的耳珠旁轻声道:「不管你怎么厌恶男人,今天我都让你尝试一下真正的男人带给你的**,在女人身上你是绝对无法体会到那种滋味的,相信我,一会儿你就知道男人和女人之间最动人的滋味是怎么一回事了,哈哈!」一双秀眸死死盯住我,里面包含的东西很多,多得让我猜不出这时她内心深处究竟在想些什么,她一字一句从口出蹦出道:「来吧,就当我让一只狗糟蹋了。

    」旁边,犹自还在陷入痉挛状态的「孤雁」苏碧雁猛地叫道:「你这个混蛋王八蛋,有种就冲着我来,你是不是男人呀。

    」嘿嘿一笑,我丝毫不以为意,对待女人,特别是对待美丽的女人,男人就是要有风度,我吻住慕容仙儿洁白细腻的玉颈,上面的肌肤非常白嫩,露出邪恶的样子道:「我不在乎你们说我是什么,我只在乎我是否能得到我所需要的东西,现在你们已经是我的盘中美味,接下来就是我要一一去品尝其中的滋味了,放心,你们姐妹一个都跑不了,不要争着抢着要献身给我吗,碧雁,你等一会儿,等我把仙儿这朵嫩花给采完就去找你。

    」眼中冒出的怒火似要把我点燃,苏碧雁的眼珠都变成了吓人的红色,咬着牙道:「我发誓这辈子我苏碧雁绝不会放过你,绝不会!」我的手轻轻字慕容仙儿身上抚摩着她每一寸肌肤,一边赞叹一边道:「你放心,我就是要让你们一辈子都不要忘记我。

    」二女已成了我口中的美味,失去反抗力量的她们只能任我大占便宜,气得浑身颤抖的苏碧雁流出了屈辱的泪水,而我这边则继续饶有兴致地挑起慕容仙儿的下颌,看着知道避免不了而无助地紧紧闭上双目的她娇媚的模样,心情真是得到一种莫大的满足,长长的眼睫毛微微颤动,我轻吻在她的眼睛之上,含糊道:「宝贝,不要怕,接下来我会让你体会到什么才是真正的男人,比那些变态女人可强多了。

    」慕容仙儿什么也没说,这时的她也不想在说什么,麻木的她选择了认命,如一根木头般任我欺凌。

    我猛地吻住她紧闭的樱唇,大手肆无忌惮的抚摩在她赤裸裸的娇躯之上,羊脂白玉般的肌肤隐隐泛起羞涩的红色,虽不想配合我的淫虐举动,但我的每一次抚摩仍会引起她身体不由自主的悸动,那种异样的冲击虽然在心理上排斥,但在生理上却不受其控制的接受起来。

    第177章。

    舍身救美就在我逗弄得慕容仙儿死去活来即将要失去神智,而我已做好准备要提枪上马的时候,突然外面的动静让我不由一动,有人来了,而且还不止一个人,听声音都是一流的好手,迅速拉好衣服,飘身在窗户外悄然往外面看了看。

    看小说选择-数之不清的蓝衣大汉悄无声息的包围了整间院子,看他们手中明晃晃的兵器我就知道不是好意来的,「啪」地一声打碎房间里的铜盏灯,我立即当机立断从怀里掏出一物在二女鼻间一抹,急声道:「快穿好衣服,外面有敌人。

    」恶狠狠地眼神里透出无限杀机,「孤雁」苏碧雁以飞快的速度穿好衣服,咬牙切齿地道:「你又搞什么鬼,居然会放过我们,不过就是你真的现在放过我们,这笔帐我也要和你讨回来。

    」我苦笑着道:「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还是解决掉外面的人再说吧。

    」狐疑地撇了我一眼,迷香这种霸道的药物在使用解药后几乎没什么副作用,她扭了扭脖子,轻声跳下床往屋外看了一眼,突然脸色突变地道:「啊,是龙泉府的蓝衣水军,春秋刃雄那个老匹夫麾下三帅之一‘水帅’水逊荒的精锐蓝衣水军,他们是冲着我来的,这下麻烦了。

    」「北霸皇」春秋刃雄麾下悍倒将主要有一天二王三帅四方甲五行旗六焰骑七大弟子一说,其中的三帅是指分封三地的宣阳府「鹰帅」鹰厉杀,龙泉府「水帅」水逊荒,北林府「虎帅」席衮燃牙,他们三个人都有开府立帐的权利,每个人麾下都有无数精锐好手,是名副其实的实权派。

    这个「水帅」水逊荒本就是武林绝世高手,他亲手调教出来的蓝衣水军在北武林赫赫有名,我忙道:「现在怎么办,你们反帝盟在附近还有人吗?」「孤雁」苏碧雁白了我一眼道:「我本来就是偷着跑出来和仙儿私会的,盟里的人根本就不知道。

    」暗骂自己糊涂,她身为反帝盟盟主却偷偷跑出来私会情人,并且这个情人还是个女人,这种事情要是真传出去反帝盟的名声将会受到惨重的打击,我打了个哈哈道:「既然他们冲你来的,那我就不奉陪了,反正我还没最后得手,你们只不过吃了一点亏,不要太计较了。

    」「孤雁」苏碧雁眼神变得凌厉起来,带着不屑的神情道:「污辱了我们清白的身子就想这样一声不响地走了,哼,怕是没那么容易吧,再说你这样走出去怕是外面的人也会把你当成我们反帝盟的人,我不介意你这个混蛋陪我去死。

    」我微微一笑道:「这个问题好办,只要我把你抓住送给他们,我不就什么事都没有了吗!」「北地胭脂」慕容仙儿恢复了体力后也忙穿上衣服遮掩赤裸的身体,也许是想到只能下贱难堪的样子俏脸挂满水珠,滑落不断流着泪水,定神地看着我,眼睛内飘着复杂之极的神情,在旁凄然道:「不要,不要,只要你能把碧雁救出去,我慕容仙儿从现在开始就是你的女人了。

    」「孤雁」苏碧雁断然道:「仙儿,你别做傻事,解了迷香你以为他还能把我怎么样,区区蓝衣水军就能困得住我,只要‘水帅’水逊荒不亲自来,我就有信心闯出去。

    」我道:「哦,你还真有自信呀!」翩翩蝴蝶步踏出奇异的一步,身子如黑暗幽灵不经意间飘了过去,只不过轻轻一捏,刚解开迷药,身体还未恢复到最佳状态的反帝盟盟主「孤雁」苏碧雁就被我五指拿住秀颈,只不过轻轻收拢五指一用力,她就瘫软了身体直接掌控在手中,摇摇头道:「我要是想捉住你简直轻而易举,哼!」「孤雁」苏碧雁神色一怔,似没想到我只一招就制服住了她,闷哼着道:「好,算我看走了眼,没想到你这个小贼居然还有如此身手,你不是想拿我换你的命吗,尽管拿去好了。

    」一边的慕容仙儿凄然道:「不,我求你了,现在我就发誓只要你救出碧雁,我慕容仙儿这辈子就是你的女人,永不背叛。

    」女人的温柔是克制男人的利器,在慕容仙儿的柔情攻势下我缓缓放开了手,叹了一口气道:「好了,我绝不是那种为了自己活命而出卖女人的男人,再说刚才咱们可是有了肌肤之亲,按理说你们两个人都是我的女人,我是绝不会让自己的女人受一点点伤害的。

    」没好气地冷冷哼了一声,苏碧雁反手拽过寒气逼人的宝剑,冰声道:「少做白日梦了,我就是去死也不会成为你的女人,仙儿,你别害怕,我带你杀出去。

    」外面天色已有些发亮,凌晨的天预示着新的一天又要开始,但那些蓝衣大汉却已经慢慢围到近前,我肃容道:「别说了,还是先冲出去再说,看样子外面有不下百人,凭你一个人如何冲出去,仙儿由我保护,你在前面开路。

    」还想说什么,我却不和她废话,一裹床上的被子猛地撕开上面的绸缎被单,一抖手把慕容仙儿裹在里面,上前一抱把她拉进手里,反手一送固定在后背上,被单在胸前打了一个结,上下固定了一下觉得没什么问题后,随手抄起来桌子上的铜制灯台,沉声道:「走!」「孤雁」苏碧雁冷冰冰的脸上不带一丝表情,手持三尺青锋道:「保护好仙儿。

    」我眨眨眼,用手拍了拍慕容仙儿多肉的屁股道:「你放心,对于我自己的女人我向来是不容别人伤害她一根头发的。

    」看小说选择-慕容仙儿蚊子般的生意在我身后响起道:「我说话算话,只要你能救出碧雁,从今往后我就是你的女人。

    」我嘻嘻一笑,回头凑在她脸旁嗅着那股醉人的幽香轻声道:「就是拼了我这条命,我也会把那个冰美人给救出去,为了你这个美人我今天就豁出去了。

    」慕容仙儿含羞道:「我相信你!」她诱人的呼吸一下一下轻轻的喷在我的脖颈之上,害得我刚才已有些熄灭的**又燃烧了起来,也许她是真的为了苏碧雁才答应用自己的身体来报答我,但也不排除我刚才的性挑逗已刺激起她那颗只喜欢女人的女人之心,不过不管是为了她还是为了「孤雁」苏碧雁是我那老鬼师父的女儿,看来今天我是要拼命了。

    猛地蹬开虚掩着木门,一甩手中的铜制灯台,我大喊道:「看暗器,走!」一团黑影迎面打来,突然的变故让久经战阵的蓝衣水军高手也有些惊呆,正面几个人下意识地往两边缩了缩身子,这时「孤雁」苏碧雁已一马当先的冲了出来,我也紧身跟随不离一步。

    三尺青锋划破长空,带着血腥之味的鲜血大量喷涌而出,剑光一闪,两个蓝衣水军已倒在血泊之中,看他们胸口的剑洞就知道已然活不成了,好剑法,好杀气,反帝盟盟主「孤雁」苏碧雁大发雌威,真不愧是北武林有名的女煞星。

    一声沉喝幽幽传来:「不要慌,四周都给我封锁住,八人一组围上去杀。

    」蓝衣水军训练有素不同于一般武林帮派的高手,乱哄哄的遇见敌人一拥而上,他们按部就班各司其职,八个人一组轮换上来截杀我们前进的脚步,杀退一组另一组又快速补充上来,简直是源源不断杀不胜杀,照这样下去我们绝对无法冲出去。

    又杀退了一组后,「孤雁」苏碧雁气喘吁吁的退到我身边道:「这样下去我们是怎么样也杀不出去的,听刚才的声音不是‘水帅’水逊荒亲自来的,而是他麾下头号大将水一,我在这里吸引住他们,你带着仙儿先走。

    」慕容仙儿探出头来叫道:「碧雁,我们走了你怎么办呀!」「孤雁」苏碧雁冷哼道:「只要‘水帅’水逊荒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