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九宵云外了。

    在一般意义上,名器的罕见可以用万中挑一这个词语来形容,不是明确规定一万个女人里面有一个,而是一万个女人里面出一个都是罕见之事,以师父那般纵横风月数十年,一生经历女人可以百人计,却照样还不是只得名器几个,我之艳福比起叔父来那是青出于蓝而声于蓝。

    脸上禁不住露出得意的笑容,一双手更是肆意在菊花嫣丰隆的俏臀和凸起肉球上游走,而在我一轮冲击之下,还是初尝风情滋味的她早已不堪地瘫软着身体,一双美目中满是掩盖不住的浓浓春情,看我在笑,她嗔怪地道:「一脸坏笑干什么,是不是又为自己采了一个女人而得意,而且这个女人还是他的小姨,要是说出去,那该多有采花贼本色呀!」我一口叼住她那美胸前凸起菜的紫红樱桃,尽情地用嘴在上面大做文章。

    ,有些含含糊糊的道:「小姨,你把我王变当成什么人了,我不是那种兽类只知道那种事情,我是真心爱你的。

    」菊若嫣轻「呸」了一口,哼声道:「你以为你是什么正人君子,从小到大我早就看出你是什么人了,你就是一个贪花好色的大采花贼。

    」我嘿然一乐,左手悄悄往下移动,探入那刚刚被我践踏过,现在犹自散发着热气的桃源圣地,轻轻拨弄着,感受着手上这朵朝露花雨绝代名器的美丽动人之处,嘿然道:「哦,小姨,你说这话我真是太伤心了,难道我在你的心中难道就这样不堪吗!」「你,你就是这样不堪,你现在在干什么,不要弄,不要弄了,王变,你个小坏蛋,你要弄死你小姨啊!」自己的羞人之被一个男人用手去拨弄,这让菊若嫣感到一种莫大的刺激,随着我手指的逐渐深入,她全身上下抑制不住地开始颤抖,嘴里反驳之语也化为小猫叫春似的呻吟,我一阵好笑,更是加大了动作,如在天上云雾之中飘飞,那种无边的快感让菊若嫣似梦似幻,一阵颤抖之中,她生生让我的手指指奸了一次,名器朝露花雨分泌出那似朝露一样的水滴让人更有放纵之心。

    菊若嫣完全失去了意志力,她的心随着我的手指在轻微地颤抖,只觉得那控制不住的阵阵快感一下又一下地冲刷着自己的心,无边无际的浪潮彻底淹没了她。

    假如此时有任何正常男人看到菊若嫣那绝世风情都将会被倾倒,本就美艳无双的她经我这么把其变为少妇后更添醉人的风情,娇嫩的芙蓉粉面上犹自布满了点点珠泪,一双令人魂牵梦绕的黝黑眸子里是那能化开坚冰的桃花春情,悬胆玉鼻下的樱唇就宛如一抹红透了的樱桃让人忍不住想要去品尝,一场之欢过后那千娇百媚的俏样让人爱得发狂。

    曾经我曾梦想真正拥有这个美人,如今我得尝所愿,轻轻伏在她耳边暧昧道:「我早就知道你菊若嫣就属于我王变,这是谁也更改不了的。

    」浓得能化万物的春情杏眼露出娇嗔之色,菊若嫣纤纤玉手一把抓住我的使坏家伙,轻轻用了一下力,口中道:「是吗,那这么说你的这个东西也是属于我的了,为了不让你再用这个东西去对别的女人使坏,为了让这个东西真正属于我一个人,我看我就把这个东西拽下来让我独自一人保存起来好了。

    」看她美目流转,一脸似笑非笑,不笑又笑,笑里藏着说不出来是什么意思的冷面煞笑,我有些心虚害怕起来,女人心海底针谁也琢磨不透,万一她要是真想不开,万一要是她真发了疯,那我的一辈子幸福可就全毁了,没了这个东西我还当什么采花贼,没了这个东西我如何我满足我的众多女人,没了这个东西我简直生不如死,崩溃的心顿时让我软了脚,小心翼翼地道:「小姨,轻点,轻点,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你可不要打我小兄弟的意思,没了它我也不活了。

    」一句话逗得菊花嫣花枝乱颤,不过显然她忘了这时她全身上下不着一丝东西,这一乱颤惹得胸前那对沉甸甸的硕大玉球也不由自主开始颤颤巍巍蹦蹦跳跳,因为说这对肉球是女人刺激男人最明显的性特征,有一双硕大的肉球绝对可以强烈刺激男人的眼球,菊花嫣不光脸蛋长得花容月貌、千娇百媚,连胸前那对肉球也是女人中的极品,硕大而又不失,触之上去软中带硬,光滑如玉,大概是感受到我眼中盯在她胸前的不怀好意,菊花嫣叱声道:「看什么看,没看过啊,你小时候不是偷看过多少次了。

    」我喏喏的道:「小时候的你那有这么大,那时候不过刚刚发育而已,不似现在已经成熟得可以采摘了,哇,我好想吃奶啊!」看着一脸傻样,嘴角哈喇子直流的我完全色狼样,菊花嫣「扑哧」一声娇笑,轻轻松开了手道:「你呀你,一肚子花花肠子,从小到大我总是让你占便宜,亏了我是你小姨,一点尊敬长辈的意思都没有。

    」不认同地笑道:「小姨,这话你可就说错了,我可是一直很尊重你的,要不然放着你这样的大美人在我眼前,我十多年都没碰你一下,这不就证明了我对你的尊重吗!」「切!」声音拉得很长,不屑的意思很明显,菊若嫣嘟着媚艳鲜红小嘴道:「你少来了,你那叫尊重啊,小时候是你不懂事,长大了又怕你老爹老娘,加上你那个时候还不知道做这种事情,你看你这才多长时间有了女人之后就开始不安分了,你说说你这段时间究竟有了多少女人,怕是连你自己都数不清楚了吧,简直是一发而不可收拾,连我这个小姨也没逃出你的手掌心。

    」我嘿嘿一笑,好象她这么一说还真有那么几分道理,细想想还真就是那么一回事,但心里认同是一回事,嘴上承认还是另外一回事,我死犟嘴道:「我的若嫣,你不要乱想吗,人家可是真心对你的,你是不是给了我又反悔了!」「王变,你这个家伙就是嘴犟得很,那你说说我在你心目中究竟是个什么地位呀!」菊若嫣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对他有无数女人这件事耿耿于怀,她有别的女人,反正是不高兴。

    往她美丽的娇躯上一靠,我故作童音道:「小姨,你是我的美女小姨,你的地位在我心目中永远是第一位的!」菊花嫣得意地一笑,想想虽然他有无数个女人,但是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岂是那些女人可以相比的,她有这个自信,摸了摸我的脑袋道:「这才乖吗,乖宝贝,听小姨的话,小姨给你买糖吃!」笑得更是浪荡,我呜呜地道:「我不吃糖,小姨,我要吃奶了。

    」菊花嫣得意地神色瞬间变得一楞,可惜为时已晚,我的大嘴悄然覆盖上了她裸露在外的厚实硕大肉球,轻舔慢咬,上啃下吸,纵情撩拨,把上面那颗粉红色的果实当樱桃一般含在嘴里品味里面的味道,弄得菊花嫣浑身麻痒,一边扭动身体,一边咯咯娇笑道:「不要了,好痒的,不要使劲咬人家哪里吗!」我抬起头轻轻吐出嘴里的红樱桃,放肆的笑道:「你不是说要当我长辈吗,现在我就成全你,小姨,我要吸出奶水来!」死命地咬住贝齿,菊花嫣嗔怪地道:「别闹了,我又没生小孩,哪里有什么奶水呀!」嘿嘿笑道:「这我可不管了,反正我就要吃奶了。

    」一个非要吸,一个不让吸,二人正闹得欢,外面却传来轻微的脚步声,接着一道成熟柔媚的声音道:「若嫣,你在屋子里干什么,快出来,罗大少要听你抚琴一曲!」忙停住手,菊花嫣小声道:「遭了,是二师姐,我这个样子怎么出去呀,都怪你!全都怪你!要是让二师姐知道了,你老爹和你老娘也就都知道了,完蛋了,完蛋了,我这下可彻底完蛋了。

    」「牡丹仙子」白牡丹与我之间倒也颇有几分暧昧,她一直暗恋我那个死鬼师父,而我对她这个熟妇也曾有过无尽的幻想,反正是说不清楚道不明白的关系,也小声道:「反正都这样了,难道还能当一切都没发生过,大不了让二姨进来好了,有什么事情我和她说,至于老爹老娘那方面一切都交给我去应付,你就一切安心。

    」菊花嫣纤纤玉手捂住我的嘴,狠狠地道:「不行,能瞒一时是一时,让二师姐知道我让你这个小贼给采了可真羞死人了,你在这里呆着别出声,一切由我来应付。

    」忙穿散落在周围的衣服,一边穿一边道:「好了,二师姐,我知道了,马上就出去,你先回去吧,我一会儿就到!」第162章。

    八大胡同轻轻伸腿欲穿那贴身亵裤,却不防我在床上仰躺着早已看得一清二楚,那坚挺健美的臀部,还有夹缝间阴暗处的浅壑鸿沟也隐约可见,而臀沟肥缝间丝丝处子落红也让我倍感男人的骄傲和自豪。

    躺在床上的我浮想联翩,「菊花仙子」菊若嫣虽出身于风花雪月烟花风尘之地,但却一直保存着冰清玉洁的身子,让我这个淫贼占了一个大便宜,口中轻轻调笑着道:「你这个样子出去怕是让人一看就知道有问题。

    」菊若嫣微微一皱眉,强忍着的不适,用细得不能再细的声音道:「你要是再胡言乱语,我就把你那个东西拽下来吃进我肚子里去,哼!」浑身一打颤,女人狠起来那可真是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不敢再说话,看着菊若嫣袅袅娜娜晃着美妙的身子而去,想了想,留书一封,我趁夜色也随之飘然而去。

    北方武林有六府,论繁华程度自是以「北霸皇」春秋刃雄定为首府的天日府为尊,但若论品流复杂,适宜男人逍遥快活的地方却是那江北七寇盘踞的黑水府为最佳,这里有可以说是整个中原武林最大最密集的青楼妓院聚集区——八大胡同。

    八大胡同,是黑水府南城八放个有名的胡同统称,这里大大小小挂红灯笼挑暗帘子干那皮肉生意的青楼妓院多达一百多家,在这里讨生活出来做的女人足有几千人之多,在这里,你可以尽享人间艳福;在这里,你可以挑遍大江南北域外东西诸般不同的女人;在这里,你可以真正体会到一个皇帝有三宫六院七十二妃那样多女人侍侯你的幸福,不过在这里,你首先应该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你有足够挥霍的钱。

    俗语说得好,有钱不是不行的,但没钱那是万万不行的,亏了我临出门时随身带了不少银票,嘿嘿,只要有了这东西,在这里我就是大爷。

    记住地阯發布頁不来不知道,一来吓一跳,那在外面卖弄风骚的女人热情得简直要烧了你,男人只要往她面前一过,无论你年龄有多大,长得有多丑,只要你看着还像能掏出几个钱的主,她就死命抓住你不放,不把你拉进去是誓不罢休,看着眼前这个岁数虽不算太大,但一脸白粉涂抹得跟个白骨精似的女人,身上散发出一股奇怪味道的最下等妓女,我哭笑不得地道:「大姐,我不是来玩的!」那女人吃吃媚笑道:「小兄弟,男人来这里不玩怎么能行呢,你放心,姐姐一看你就是个雏,抹不开面子是不是,别害怕、别害羞吗,你看看来这里的男人不都是干这点事吗,这样好了,姐姐给你个优惠价,只收你一两银子好了,怎么样吗!」我靠,还真把我当雏了,本少爷从小就是在青楼里混大的,什么样的妓女没见过,这里的行情价格又怎么会不知道,就这个女人这个长相,庸脂俗粉一个,在这里厮混的最低级妓女,就是倒给我钱我也不干呀,强忍着她嘴里喷出来葱蒜难闻味道,我苦笑道:「姐姐,你们八大胡同最红的姑娘是谁呀!」轻蔑地撇了我一眼,好似看到什么好笑的事情,眼里满是讥笑之意,她道:「小兄弟,眼光还挺高呀,看不上姐姐是不是,找最红的姑娘,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是个什么模样,啊呸!」眼中闪过一丝寒芒,真是下俗女人一个,狗眼看人低,为免招摇和惹人注意我虽化身平凡样貌,身上只着一件普通的衣服,竟惹得她如此口不择言,有心翻脸,但怕惹起事端不好收场,在这里混的多多少少都有些千丝万缕的复杂关系,我是来避难的,不是来惹气的,强压心头的怒火,手一探,一块重量不在五两以下的银元宝闪着珠光宝气在她眼前一晃,口中道:「姐姐,我只是问问而已!」不屑的眼神瞬间化为贪婪的喜悦,她又变成了刚才那副热情似火的模样,笑道:「哟,瞧姐姐这张嘴真是太该打了,没看出小兄弟还是个有钱的主,嘿嘿,看小兄弟是头一次来我们八大胡同,其实女人再漂亮有什么用,那都是外表的东西,上了床把灯一吹还不都是两个乳房一个洞吗,你想怎么玩咱就怎么玩,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