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人影耀眩天地之间,翩翩蝴蝶步倒采莲花,缠绵风流掌绵绵春意,逍遥抓奶手手不落空,翻云覆雨腿浪荡四方,好潇洒的动作,好雅致的杀人手段,轻描淡写之间太乙道七大护道真人被震毙当场五个,其他两个见势不好,慌忙携着「道子」荆子提落荒而逃。

    「啊,师父!」我的眼睛睁得好大,来人正是我的恩师,「淫王」苏黄和「剑仙」剑无名两大天榜高手的综合体,不过从根本意义上来说,他的真实身材应该还是「淫王」苏黄,「剑仙」剑无名只是他千百个身外化身中的一个,只不过这个化身比较出名罢了。

    潇洒男子轻轻拍了拍身上一尘不染的衣服,似刚才杀死的不是五个活蹦乱跳的人,而是五个臭虫而已,笑吟吟地道:「臭小子,你倒挺逍遥快活,弄了一大帮女人就是不回家,嘿嘿,怎么样,弄到什么极品货色没有。

    」这个老淫棍,外表一副道貌岸然,真人君子的模样,其实里面一肚子男盗女娼,没好气地道:「老鬼,你怎么跑到四海府来了。

    」「淫王」苏黄呵呵一笑,挥手说道:「我也是傲然路过的的。

    」我撇了撇嘴道:「少装了,说实话吧!」「淫王」苏黄搓了搓手道:「嘿嘿,不愧是我徒弟,真了解他师父呀,我与那‘淫后’方红本乃一师所出同门师兄妹,虽然感情上有过严重裂痕,但毕竟有这份情谊在,岂能容外人欺负,这不她突然动用本门秘法千里传讯告知我有人对她不利,念着师兄妹的情分我自是不好不管,就直接杀上四海府太乙道总坛去了,办完事后想走也是刚好遇见你这个臭小子,顺手解决了五只小猫咪,真是白费我苦心栽培你这么多年,竟然连这几个人收拾不了,还要劳烦我老人家亲自出手。

    」「好了!好了!」师父的唠叨和老娘有得一拼,从小到大我可是深有体会,忙打断道:「怎么样,我的那个师姨救出来没有。

    」牛气冲天,傲然一笑,师父撇了撇嘴道:「你问的这是什么话,有你师父出马还有搞不定的事,切!」真是一个厚脸皮的人,跟着这样的师父,我这个当徒弟的也变成厚脸皮了,我小小打击了他一下道:「哦,那师姨人呢,出来给徒弟引见一见啊!」他尴尬地眯起了眼睛,有些不自然地道:「啊,忘了告诉你,‘真祖’太乙伯谣那个家伙中了我一记窝心剑,估计不死也没半点命,现在四海府太乙道的势力都撤了出去,你小子安心在这里发展,有师父罩着你武林大可去得。

    」嘴一撇道:「少吹大气了,要是真你的名号亮出去,估计追杀我的人能排到五湖府去,这么多年你可没少勾搭良家人妻,那些女人的老公可是恨你恨得要死。

    」脸不红不白,「淫王」苏黄鬼魅般一闪身,把我勾到他怀里,离众人远一点才压低声音道:「小子,少揭我短,师父我可没少的惦记你,现在武林中什么北方天芳谱,南方美人图我可一个都没动,都给你留着呢!」不怀好意地撇了撇嘴道:「师父,你已经祸害了一个武林时代,这一代也该轮到徒弟我了,说吧,有什么事,让徒弟能给您效劳的,尽管说!」「嘿嘿,嘿嘿!」师父一阵怪笑,讨好地道:「师父没白痛你,的确有点小事要你去办!」我微微一笑道:「什么事尽管说,只要有相应的代价,徒弟我绝对帮忙。

    」「切!」鄙视地白了我一眼,他自顾自低声道:「你知道当年我为什么和方红那个女人闹翻吗,就是因为她嫉恨师父我玉树临风、英俊潇洒、风流多情……」不耐烦地道:「说正题,你要再这样我可什么都不管了。

    」他一阵语塞,忙道:「好,说正题,当年我和方红曾经相好过一段,那也是师父我的初恋,在师父面前我们两小无猜、郎情妾意、情意绵绵,她还为我生了一个女儿,只是后来因为我们所练的功夫作祟,需要做一个喜新厌旧的淫贼才能练成功夫,我采我的花,她盗她的柳,互不干涉,有时候我觉得那样过一辈子也挺好,但也不知道那疯女人突然发什么疯,有一天突然和我摊牌说今后谁也不许在外面找别人,只能和他一辈子生活在一起,过惯了美女如云的日子这个条件我那受得了,自然不肯干,于是她一怒之下抱着女儿远走高飞,从此不知所踪,这次她要不是遇到危险,迫不得已也不会找我,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也累了,想想当初她这么做也是对我的爱意,毕竟没有一个女人可以忍受她的男人整天去和别的女人睡觉,其实她心里一直是爱着我的,而我的心里其实也没忘记她,谈谈就谈开了,于是我们准备退隐武林,只是有一件未了的心愿就是我们的女儿。

    」我心头一热,色色地道:「老鬼,是不是看上你徒弟我玉树临风、英俊潇洒、风流多情,准备把女人托付给我,你放心只要你女儿我师妹长得不是那么丑八怪,我一定接收,我不在乎多一个二个女人。

    」「啊呸,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你小子的花花肠子我还不知道,我女儿跟了你岂不耽误了一辈子,我是让你在武林中暗中照顾一下她,免得吃亏!」师父恨声道。

    我真是欲哭无泪,没想到我这个徒弟在自己师父中的地位居然如此不堪,眼泪汪汪地道:「都是你教的,人家本来是一个纯情少男,可惜遭人陷害,白璧染黑,从此误入歧途啊!」记住地阯發布頁「靠,你少来了,看看你今天这些女人,要是没有师父我的教导你能应付得来,感谢我吧!」看到这个无良师父一脸洋洋自得的样子,我忍不住讽刺道:「少得意了,不是你教的好,是我的天赋本钱棒,好了,不说了,你女儿到底是谁呀!」说到这,师父脸泛红光,大是骄傲地道:「你小子听好了,我女儿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北武林大名鼎鼎、艳色无双,天芳谱排名第四,与恶势力做斗争,反帝盟盟主,号称巾帼红颜的‘孤雁’苏碧雁。

    」哇,哈哈,果然是美女呀,这个「孤雁」苏碧雁是北武林唯一与「北霸皇」春秋刃雄对着干的领军人物,昔日北武林剩下来的人都团聚在她身边,共同组建一个反帝盟,这个反帝盟屡剿不灭,盟中有好几个高手支撑,是「北霸皇」春秋刃雄的心腹之患,这样一个既有美色又有风情的美女特别有挑战性,我喜欢,神情一荡,高兴地道:「没问题,碧雁妹子交到我手里,你放一百二十个心。

    」警戒地看了看我,师父才道:「你小子少打她的主意,我告诉你,你要是敢采我的女儿我饶不了你。

    」尴尬地笑了笑道:「知道,知道,听到美女自然反应而已!」「好了,我走了,要是遇到实在解决不了的事,尽管用师门密法联系我,哦,对了,师父还给你准备一份大礼,你小子拿去享受,讲究当师父让你办事给你的报酬。

    」眼中一亮,忙道:「是什么?」神秘地一笑,轻声道:「你去太乙道道坛一看就知道了,我走了。

    」人影晃过,师父已然渺渺无踪迹,我振臂一呼道:「走啊,以后四海府就是我们的了。

    」第131章。

    惹火紫仙太乙道道坛设置在四海府一非常隐秘的地方,外表是一巨商富贾的大宅子,有师父留下的独门标记为引,我怀里搂着杜菊香和月素婉二女很轻易的就找到了地方。

    现在偌大的四海府无一个势力插足,全部便宜了我,令「蛇蝎二娘」香二娘和「歌绝」金妙妙、「文剑」计遮覆等人整合各方势力,全面占领四海府,我则领着杜菊香、月素婉二女去寻找师父留给我的神秘礼物。

    整个太乙道道坛一个人都没有,人去楼空,激烈的打斗场面随处可见,看来师父冲冠一怒为红颜,为了自己的女人下了狠手,把太乙道的人全给杀跑了,一朵娇艳欲滴的鲜花标记让我眼前一亮,这是师父行走武林时的独门标志,淫贼一枝花赫赫有名,看来就是这个房间了,搂着二女推门而入,顿时感到里面的布置实在太过奢华了。

    一进这个房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宽大的牙床,从天花板上垂落的绣帐,以及床上铺着的锦被无不是高贵华丽的面料,在房间的一角,小巧精致的青铜小鼎中正飘出一缕缕的异香,令人神软目眩,流露出无限的春思和遐想。

    我微微一笑,从这间香喷喷的房间里闻到了一种十分熟悉的味道,那是师父独门调制的迷香之药散发出的气味,可以令人意乱神迷,浑身无力,失去功力,但这却不是我笑的主要原因,我之所以笑是因为这个时候我看到了师父送给我的礼物,好美的礼物,我真是好喜欢!从低垂的绣帐纱曼中,我看算到在牙床上躺着一具曼妙的女人娇躯,透过去仔细看一袭紫色裙衫衬出肌肤的白腻滑嫩,年纪约在双十年华,高贵的紫色显出一种成熟女人的风韵,淡淡的蛾眉下一双明眸紧闭,似在睡梦中,小巧玲珑的琼鼻下,一张线条十分秀美的樱桃小嘴红艳艳粉嘟嘟的让人忍不住想亲上一口,好一副美人春睡图卷,好一个雅致的美人,好一个美丽的绝色佳人。

    杜菊香和月素婉二女脸上露出暧昧的神色,月素婉更是呢喃道:「公子,你师父还真爱护你,南方美人图上排名第三的‘紫仙’君紫衣随便拿来送礼物。

    」真是我师父,知道他徒弟心里喜欢什么,我笑得合不拢嘴道:「这也不算什么,当日我出师开光大礼,师父可是把那南方美人图上排名第一,清心小筑的仙子‘天香国色’王袭香偷来送我。

    」杜菊香和月素婉相互对看了一眼,双方都从对方的眼睛中看到无比的惊讶和震惊,清心小筑的仙子那可是武林中绝对不容亵渎的,而我们这对猥亵师徒居然轻易的说给采花就给采花了,看来以后跟着这个男人是明智之举的选择,月素婉马上十分乖巧地道:「公子,洞房花烛夜,春宵一刻值千金,你慢慢享受,我们姐妹就先出去了。

    」真是善解人意,知道如何摸清男人的心思,知道一个男人喜欢什么,我满意地一笑,微微点了一下头道:「你们去找香二娘,告诉她一会好好洗个澡等我,对了,你们姐妹也要一起过来。

    」二女眼中闪过会意的春色,杜菊香故意娇嗔道:「公子,一个还不够啊,当心你的身体!」吃吃一阵淫笑,随手在二女丰满的美胸上抓了一把道:「公子我是什么人,师父退隐武林之后我就是武林第一淫贼,几个女人不在话下,你们就快点去准备吧!」莺莺燕燕娇笑连连,都是久经风月的女人,二女自然明白我话里的意思,在想想当日我在野外那神勇的表现,二女更是心痒难耐,水汪汪的桃花眼里流露出万种风情,柔媚地道:「公子,我们姐妹等你啊!」二女袅袅婷婷地退了出去,房间里只剩下我一个人和在牙床上躺着的美人「紫仙」君紫衣,紫衣、紫杉、紫裙、紫裤,几块天紫色的宝石串成一个项链佩在玉颈之上,衬得美丽的玉颈白嫩修长,身材既苗条又匀称,因为横躺在床上,所以领口敞开得很低,露出了颈下一大块的白皙皮肤,还微露出那洁白如玉的乳房边缘,她的酥乳看上去似乎不是很大,但形状却完美无缺,小蛮腰上系着一根同样天紫色的丝带紧紧束着,更显得她乳房的的丰盈坚实,一看就知道是个未经人事的处子玉乳。

    不禁暗赞一声,果然不愧是南方美人图上位列三甲之内的极品美女,论芳容姿色,观身段腰条,品香乳嫩肌,闻体香身味皆是上流中的上流,师父还真给我送了一份大礼,轻轻把她娇躯揽入怀中,一只手抱住她的小蛮腰,一只手替她除去外面紫色的裙衫。

    「嘤咛」地呻吟一声,「紫仙」君紫衣轻轻地睁开一双明眸,心头升出一丝疑问,这是哪里?自己本来和天师麾下风、雷、云、电四大弟子,「棍杰」宗抗几个人来四海府调查父亲失踪一事,可是一直没寻到什么线索,大家一商量,决定分头行动,这样可以扩大搜索范围,如遇到紧急情况,立即通过秘法传讯联系其他人。

    几天下来,根据自己的细心观察,发现在这四海府中似乎还隐藏着一股势力,欣喜之下独自一人暗中去探察,却不料中了人家的暗算,剩下的事情自己就什么都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