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了如常的平静,淡淡的道:「等阿狼兄回来和他道个别我就走!」她轻轻的舒展了一下自己动人心弦的胴体,将一只手搁在高高隆起的雪臀之上,懒懒地道:「阿狼早上说要去猎杀老虎,可能要晚一点回来。

    」我想了想道:「今天能回来吗?」古丽莎赤裸着身体,却丝毫不觉为耻地道:「这不一定,老虎很厉害的,即使是阿狼也需要费些工夫,不过他今天不回来,明天也一定能够回来,他说要让你品尝一下十万大山特产正宗的山老虎肉。

    」阿狼是一个优秀的猎手,在这莽莽十万大山中一个优秀的猎手就表明他可以活得比别人更好,因为他能猎到可以吃的东西,想想这个粗野大汉一边把自己妻子让给我睡,一边去猎杀动物来给我吃的天大恩情,我不由心生愧意地道:「那我就一直等他回来再走好了。

    」古丽莎一听这话高兴地坐起身来,高叫道:「真的吗,那也就是说你今天不走了!」我眼睛盯着她高耸浑圆的双峰在美好的酥胸前不住的跌荡起伏,吃吃地道:「是呀,今天不走了,明天再走好了!」古丽莎荡笑一声,一个翻身跃起将自己雪白的肉体尽展,欢喜地道:「好啊,我真是太高兴了,阿变,刚才人家心情不好所以还没要够,我们再来一次好了。

    」第122章。

    采花大盗折腾了一个白天,豪放的古丽莎才一脸满足地放过我,满脸的苦笑,看阿狼的身材足以称得上猛男,难道在那方面还满足不了她吗,怎么就如一只久不尝腥味的饿猫全力需索我的生命精华,还好她的孩子小狼是那种吃饱了睡,睡醒了吃,吃完了还睡的小孩,这点跟他老爹阿狼倒是挺像,加上古丽莎胸脯够大,奶水够足,在满足自己儿子的同时也能把我喂个半饱。

    晚上,阿狼一脸兴奋地回来了,身后还拖着一条壮硕的斑斓大虎,一顿虎肉大餐吃得我肚肥肠满,几杯水酒下肚,我道:「阿狼,多谢你的盛情款待,不过我明天就要走了!」阿狼眼一急,闷哼道:「走,为什么啊,你是不是觉得我阿狼招待得不够周全啊!」我忙摇头道:「不,不是不好,简直是太好了,好得我都不乐意走了,可是我毕竟不属于这里,你们有你们的生活,我也有我自己的生活,所以我必须得走。

    」喝了一大口酒,阿狼叹然一声道:「我知道我们留不住你,希望你以后有时间再来做客!」晚上,是我属于我和古丽莎术这个丰满美少妇的,不舍的话语化为滔天的欲火,也许是离别之情感染了我们,看着眼前这个玉人我爱不释手,她眉目如画,肌肤赛雪,披着一袭用细纱缝制而成的白色小睡袍,山野中的女人根本就没有什么可遮衣蔽体的,有的女人甚至只用兽皮、树叶一类的东西遮住羞人的部位,但古丽莎属于那种既心灵手巧又爱美的女人,她自己纺织出纱布来自己做成各式各样的衣服,倒也别有一番山野味道,不过这件小袍真的太薄了,穿上就几乎等于什么也没穿,里面的刺激内容看得一清二楚,睡袍内,一件仅能托住丰满乳球的肚衣,一条勉强可遮住女人羞人部位的亵裤,那凸起处如奇峰怒突,窄小处不胜一握,玲珑透凹,令人心荡神摇。

    尤其是她那对特别坚挺高耸的双峰,丰满得教人垂馋,完美得让人难以置信,薄薄的紧身肚衣,更夸张了秀挺双峰的曲线,让人直流口水。

    我吃吃地道:「太美了!」古丽莎美眸流转,妩媚放荡地一笑道:「不要乱说话了,我一个山野女人可比不上你们外面女人的美丽,估计明天走了就会把人家给忘了。

    」我上前直接搂住她散发着香气的娇躯,也不知道是用什么香料熏的身体,真的好香好香,深吸一口香气,眼中充满深情地道:「不,怎么会呢,我永远也忘不了你这个美丽的可人。

    」葱白秀指轻点我的额头,她用浓得如化不开的蜜语道:「你说得是真的吗?」淫邪地一笑,我双手紧扣住她那饱满的酥胸吃吃道:「当然是真心话,我永远也忘不掉这对宝贝。

    」腻得发甜地呻吟道:「讨厌,你个坏蛋!」哈哈一笑,我抱起她又走向了那张竹床,接着那独特的竹床吱吱呀呀动弹之声和男女呻吟之声又编织成一段美妙的音乐,在这宁静的夜晚传出好远好远。

    告别了大汉阿狼,告别了丰满美少妇古丽莎,告别了那些热情的山人,我又一次踏上前进的道路,现在我的内力在这些天古丽莎纯正的内阴滋养下已渐渐恢复到了三层左右,对付一般的狼虫虎豹已绰绰有余,连着走了几天,终于走出了这莽莽十万大山。

    前面有一座繁华的小镇,久不见人烟的我一阵激动,不过看看自己身无长物的惨样,只能苦笑连连,算了,走一步算一步,整理整理自己身上破败的衣服,我施施然地走了过去。

    在小镇外随意打听了一下,这里是地属于四海府地域的一个小镇,由于四海曹阀的独霸,所以原来四海府的一些小的门派都避出了四海府,这里就是一个小门派九叶派的总坛所在,九叶派,南武林一个小门派,名不见经转,派主「九叶圣手」令独成属于武林二流人物,不过在这一方小镇上倒也称得上是一个逍遥自在的土皇帝。

    不过进得这个小镇却发现这个看上去比较繁华的小镇现在却好象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我的出现更是惹得周围的人窃窃私语,难道有什么问题吗,抓住一个看着还算有一脸善良相的中年妇女问个清楚。

    凭着我强烈的男色,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加上傲人的本钱,终于打听清楚了事情的缘由,原来此镇最近来了一个采花大盗肆虐四方,据称这个采花大盗自号「淫魔」武功高强,能变化万千,不过他的嗜好却是盗采一些为人妻的熟女熟妇,这一举动着实令一些家有娇妻美妾的男人慌了神,而九叶派派主「九叶圣手」令独成家有九房姨太太,已接连此采花大盗采了七房,一天晚上一个,夜夜不落空,直搞得「九叶圣手」令独成恼羞成怒,派手高手层层设防,却连个人影也没抓住一个,自己的几房姨太太还是一个晚上让人家睡一个,如今仅剩下八姨太太和九姨太太没落入淫手,最后迫得遭受这种奇耻大辱的「九叶圣手」令独成发了狠遍传武林,拼着自己名声受辱也昭告武林中人,希望有能力的侠士高手帮忙抓住次采花大盗。

    我一听就乐了,居然还在这里碰上一个同行,不过这家伙的口味还挺怪,专门采熟女熟妇,还专门可着一家采,一个晚上就一个,也不贪多,可着人家姨太太排名来,有性格,真是太有淫贼的性格了,我一定要会上一会这个采花大盗怪癖淫贼,打听了九叶派派主「九叶圣手」令独成的宅子在什么地方,我一步三摇地走了过去。

    九叶派派主「九叶圣手」令独成从来没有如此愤怒过,自己的九房姨太太接连让人家采了七房,一个晚上一个,自己派出所有手下看着居然也楞是让人家给采了,这也欺人太甚了吧,没办法之下顾不得羞愧之心遍发武林帖,寻求帮助,现在最主要的是能保住最后剩下的两房姨太太的清白。

    与自己交好的云腿谭家家主谭云飞,四海府东南之地绿锦山庄两位庄主「铁划银钩」席日、席月兄弟,混迹于武林之中的浪侠「九龙剑」方德平,不请自来的天佛院最杰出的俗家弟子「棍杰」宗抗,加上派中十几位护法高手,「九叶圣手」令独成觉得这次定能护住两位姨太太的安全,强笑一声道:「多谢各位武林同道的仗义相助,在下令独成不胜感激,今天晚上抓拿那个无恶不作的采花大盗‘淫魔’还望诸位出手。

    」「棍杰」宗抗手里永远提着他那条粗黑的大棍,闷哼一声道:「令派主,别说那么多废话,一个区区的采花淫贼交给我一个人对付好了。

    」大概是看不惯对方的狂妄,云腿谭家家主谭云飞不阴不阳地道:「少吹大气了,自己的院主还没救回来呢,就别丢人现眼了。

    」脸色一沉,「棍杰」宗抗一提大棍道:「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丝毫不为所惧,云腿谭家家主谭云飞道:「没什么意思,只是实话实说而已!」怒喝一声道:「你小子是不是找死啊!」「有本事你动我一下试试,佛宗的高手我见过,可还没见过你这样横的。

    」见二人剑拔弩张的样子,「九叶圣手」令独成忙站起身来陪着笑脸道:「二位别动怒,给在一个面子,老谭,你说几句,大局为重,宗少侠,你也别太在意,还是办正事要紧。

    」其他几个人也纷纷劝解,「棍杰」宗抗恨恨地一松大棍,粗声道:「哼,今天我给令派主一个面子,下次别让我再看见你,令派主,你别担心,此次不光我来了四海府,天师座下风、雷、云、电四大弟子和紫霄居少居主‘紫仙’君紫衣也来了,相信他们看见我留下的印记不久就会赶到。

    」「九叶圣手」令独成一喜,忙道:「啊,天师他老人家座下的风、雷、云、电四大弟子也来了,太好了,这下有救了,来人,去把八姨娘、九姨娘请出来,今天晚上咱们一边喝酒一边等那淫贼的上门,看他还怎么在我们这么多人的眼皮子底下不人采走。

    」第123章。

    妖媚姨娘刚步入这个九叶派所在地,就见大厅前面的道路上有两个浓状艳抹的美妇人袅袅走过去,一个身材高挑体姿丰盈,一个身材丰满高胸翘臀,从后面看过去,二人纤细的腰肢摆动之间透出无穷的诱惑力。

    「喂,你是谁,居然敢随便进我们九叶派的地方,滚,给我滚出去!」一个看似九叶派的弟子对我恶狠狠地喊道。

    我不以为意地道:「告诉你们家‘九叶圣手’令独成令派主,就说‘剑仙’剑无名之徒‘小剑仙’王变求见!」人的名,树的影,天榜高手「剑仙」剑无名的名号武林中人谁人不知,那个不晓,这个九叶派弟子一楞,口中怀疑地的道:「你是剑仙的徒弟?」微微一笑,随手一抹流光仙剑映着阳光发出耀人双眼的流光异彩,晃得他连忙高叫道:「啊,是真的流光仙剑,我马上去告诉派主,王少侠,你稍等一会啊!」我的举动引得前面那两个千取娇百媚的美艳妇人停住了脚步,两人四目向我望来,看见我的容颜顿时双眸一亮,其中一个娇嗔道:「请问这位少侠就是‘小剑仙’王变吗?」在漂亮女人面前我永远是一个充满魅力的男人,良好的淫贼基本功让我拥有吸引女人的资本,无论是大姑娘、小媳妇,还是美貌妇女,我是大小通吃,老少皆宜,淡淡一笑道:「不错,真是小生,二位美丽的小姐是?」一声娇笑,两个妇人一左一右袅袅娜娜走了过来,人未到香风未至,令人欲醉,她们中那个高挑身材的穿着明黄裙衫,珠翠满头,手腕上戴着一双碧玉手镯,另一个丰满身材的则是一身水红色的薄衫,窄袖子的下端裸露着半截玉藕似的丰润小臂,小坎肩半露粉颈,水红色的罗裙之下,轻俏地吞吐着一弯莲尖儿。

    从姿色上来看二女都是中上之姿,虽比不上南武林美人图,北武林天芳谱上的那等绝色九品美女,但却也别有一番滋味,从丰满少妇古丽莎的身上我领会到了这种成熟妇人的风韵,加上最近在女色上只沾了一个古丽莎,男人喜新厌旧的坏习惯让我看到二女顿时觉得心里直痒痒。

    那姿色尚胜一筹的丰满妇人柔柔地道:「奴家是九叶派派主‘九叶圣手’令独成的姨娘,我是九姨娘月素婉,她是八姨娘杜菊香,公子请了!」暗叫这个九叶派派主「九叶圣手」令独成名号不怎么响亮,但眼光还真是不错,光看这两个姨太太媚而不俗,虽有风尘之色但却是不掩芳华之貌,一看就知道是同道之人,连忙道:「二位姨娘请了。

    」哈哈一阵大笑,耳听得有些熟悉的声音传道:「果真是王变你这小子,这下好了,谅那个淫贼是怎么也跑不掉了。

    」「棍杰」宗抗,天佛院最杰出的俗家弟子,一手疯魔棍法威猛绝伦,性格粗豪但不失正气,此人倒和我是老相识,紧接是一个瘦小和善达到中年男人一脸喜色地道:「王少侠,感谢你的仗义出手,快点里面请,里面请!」除了「棍杰」宗抗,还认得一个当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