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啊,亲亲我我的也不害臊,真是羞死个人了!」声音娇媚中透着一股甜酥,字字句句中仿佛夹杂着一丝令人荡气的柔嗲,好有味道的声音!抬眼一看,我心头一颤,不能置信地看着眼前这个美得使人呼吸顿止的女人,纯白得不带杂色的素短裙穿在她的身上完全遮盖不住她那凹凸有致的玲珑曲线,长长的乌黑秀发没有任何东西束缚就那么直直披散着,精致的五官,白皙的皮肤,特别是那双灵慧的双眸闪动着完全不同于她实际年龄的狡猾味道,一双白足不着寸缕,就那样光光的赤裸着,裙下露出完美得挑不出一丝瑕疵的玉腿,静静的如白色幽灵不知从何处冒了出来。

    心神震动的同时,我也不由提上几分小心,此女来得好生奇怪,以我的耳力虽只顾着和「妖狐」冼九娘柔情蜜意,但也不至于连一个人突然冒出来也没察觉,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此女的轻功身法绝不在我之下,眯着双眼装作震惊地道:「你,你是什么人!」赤足美人轻轻向前飘了几步,那么轻飘飘地移动着身体,如一般人看见此等诡异的场面怕是还真会以为此女就是个幽灵,但我却是识货的人,更是心头暗动,这等凌空虚影的轻功放在这么一个神秘赤足美女身上,透着一股异常神秘的气氛。

    她脸上带着迷人的笑容,笑着道:「九娘,本来我还怪你居然为了一个男人背叛我们魔门,但今天一看,也真是怪不得你,如此优秀的男人,就是我也有些心动了。

    」我心中一动,此女认识「妖狐」冼九娘,听她话里的意思似乎也是魔门的人,现在我与魔门可是有着不共戴天之仇,「魔师」庞卷那个大魔头杀我两次也没得手估计恨得我牙痒痒,这又冒出一个魔门美女出来,哈哈,不是他们知道我出身淫贼,要跟我玩美人计吧,要是这样吗,我是来者不拒,我是什么都怕,就是不怕女人,轻声问怀里的女人道:「九娘,你认识这个女人。

    」「妖狐」冼九娘按在我臂弯处的手变得冰冷,苍白着俏脸道:「公子,她是魔师最小的一个亲传弟子,‘小魔师’夜叔环的师妹,也是我们魔门的圣女,在我们魔门内部有‘天圣芳女’的雅号,芳名唤作秀青雨,据说她的武功已经超过她的师兄‘小魔师’夜叔环,是魔门公认的新一代第一高手,此女心肠手辣,诡计多端,非常厉害。

    」秀青雨眨巴眨巴美丽的双眸,纤手轻轻梳了梳自己长长的秀发,幽怨地道:「九娘,你对你的男人可真死心,难道你忘了咱们魔门的门规了吗!」身体剧震,「妖狐」冼九娘似非常的害怕,缩在我怀里喃喃道:「圣女,我,我,我……」看着自己的女人被人吓成这个样子,我勃然大怒,管你是魔门圣女,还是魔门妖女,我眼中爆射出寒冷的冰茫,阴侧侧道:「九娘现在是我的人,有什么事你就冲着我来好了,你师父‘魔师’庞卷那个大魔头我都不怕,何惧你一个区区魔门圣女。

    」此女先是杏目一瞪,继又神色一黯,垂下目光道:「我知道你王变王公子是‘玄师’、‘剑仙’和‘淫王’三大天榜高手调教出来的徒弟,人家一个区区小女子又如何敢和你作对呢,九娘,我真的不是有意吓你,你别怪我好吗!」声音柔而媚,仿佛一个受了万般委屈的小女人对你述苦,教人从心里不忍心去责问她,生怕一个不小心伤了她那颗脆弱的心,好精深的媚术,此女的媚术有一半是天生的,那种天生的妩媚是任何男人都不能抵抗的毒药,但可惜她遇上了我这个女人的克星,一个淫贼最不怕的就是女人的妩媚,作为新一代淫贼之王的我更是有着超强的抵抗力,嘴角牵出一个不屑的笑毅,目光中厉茫更盛道:「美女,既然知道我是武林第一淫贼‘淫王’苏黄的传人还敢跟我玩媚术,找死!」娇躯猛地一颤,「天圣芳女」秀青雨眼中闪过一丝慌乱的神色,她本有自信凭借自己这天生媚术可以把武林中任何一个男人迷倒,哪怕这个男人是一个出色的淫贼也不在话下,可眼前这个男人显然根本不受迷惑,顿了一顿,她微微一笑道:「王公子你太敏感了,我可真的没什么恶意,你看我们能在这深山密林中遇上也是一种缘分,不知二位要去何地呀?」倒还真是一个难缠的妖女,城府颇深,既然她挺识趣,我也自然不好和这个女人翻脸,也是微微一笑道:「是啊,在这等荒僻的地方能够遇上姑娘这等美貌佳人真是三生有幸,不过我与我的娘子急着要回五湖府的家里,就此告辞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魔门的人睚眦必报,缠上了就是不死不休的结局,我虽是不惧,可也不愿意多惹麻烦,搂着「妖狐」冼九娘飘身欲走。

    「嗤然」一声,一道凌厉的爪影寒茫如闪电般从脚下透射而出,斜斜地直射我的咽喉,此爪速度惊人,又是突然之击,无论从那一点上来看都是必杀的结局,完全被罩在爪影中的我想躲已经有些来不及了,而这时,一直巧笑若兮的「天圣芳女」秀青雨也立即翻了脸,笑盈盈地轻拍纤掌,直取我怀里的「妖狐」冼九娘,看样子,二人配合非常默契,估计是早已经计算好的杀招。

    「啊,公子,小心,她是魔门第一杀手‘妖魅’殷采凝!」躲在我怀里的「妖狐」冼九娘因身在局外,倒看清了来人是谁!灰蒙蒙的身影勾画着诡异的动作,不过从凹凸明显的身材上来看此人是女的,刚才她一直隐于地下,使用龟息之法闭了呼吸,我根本就没察觉到,这是一个完美的杀局,从二女的表现上来,她们可能是有备而来计划好杀我的,专门在此猎杀我,魔门还真是睚眦必报,不杀我誓不罢休!峥然从腰间一抹,闪动着流光之采的流光仙剑猛然跃出,另一只手随手一抖,把怀里的「妖狐」冼九娘送带到一旁,我丝毫没有理会「妖魅」殷采凝的爪影,义无返顾地冲进魔门圣女秀青雨的掌影中,滔天的剑气死死罩住她的纤影,大有与其同归于尽的架势!第111章。

    蛇蝎妖精魔门圣女秀青雨一张精致绝伦的俏脸面容惨白,美丽的双眼恐怖的大睁着,嘴唇急速闭合,却又吐不出一个字来,她全身在不可抑止的哆嗦,似恐惧到了极点,那双抖动的纤掌无力的垂下,她知道自己已然逃不出我这必杀一剑!以命换命,「天圣芳女」秀青雨和「妖魅」殷采凝这魔门两大妖女给我布下一个必杀之局,我一时大意,竟然就真的中了招,也不怪我大意,百变神功大成之后我顿时傲视武林,以我的身手虽还比不上那些天榜高手,但地榜高手的实力足有吧,那知随便冒出的这两个名比见经转的小女人都有着地榜高手的实力,暗叹魔门真是强横,怪不得压得域外另一大势力圣教只能龟缩在域外之地,而魔门却早已把势力延伸到中原武林,准备争霸武林,人家确实有这个实力。

    多想无用,我赌的就是她们不敢跟我拼命,赌的就是她们比我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但我万万没想到这个时候魔门圣女秀青雨竟又跟我玩起了媚术,也不知道她是糊涂,还是她有充足的信心,微一分神,心中暗叫不好,我着了魔,出身域外武林的秀青雨习练得就是不同于中原武林的奇招怪术,我的自信让我付出了巨大的代价,鬼使神差的我杀招没递出去,这也直接导致了秀青雨死里逃生,我则九死一生的境地。

    闷哼一声,十道锋利的爪影狠狠撕开我的后背,外面罩着的衣服瞬间分开,接着就是我的皮肉被硬生生撕开,强劲的阴气冲进我的血脉之中,几乎只一下子就冻住我的身体全部血液,「哇」地一声吐了一口血出来,这个时候我知道自己慢上一慢就是死亡的结局,危急时刻,我也拼上了性命,猛然腾空而起,用一口丹田精纯而纯阳的真气催动着身体的掠飞,躲开后续跟进的秀青雨杀招。

    「嘤咛」一声,「妖狐」冼九娘迅速上前扶住我,有些慌了心神地道:「公子,公子,你没事吧!」坚强一笑,又忍不住吐了一么口鲜血,两口鲜血吐出来,内腑渐渐平息下来,感觉身体似乎好了一些,只是后背鲜血淋漓的很不舒服,看了看「妖魅」殷采凝掌上那双犹自滴血的锋利爪子,我暗叫要不是我最近刚刚把百变神功突破到第九层,自己的轻功身法在速度上又有所突破,在「妖魅」殷采凝的爪子瞬间触碰到我皮肉的一刹那,以毫厘的微差紧了紧肌肉,就这微小的一紧,使我避免被其直接分尸的下场,也避开她爪子里凝含的杀气,只是不可避免的我也受到了重创,一口真气差点没提起来,露齿一笑道:「九娘,不用担心,我没事,你们魔门还真是藏龙卧虎,今天真是受教了!」这时,「天圣芳女」秀青雨和「妖魅」殷采凝两大妖女阴魂不散悄然掩身上来,能逃出两人精心设计的必杀之局,大出两人意料之外,观之我刚才逃走的身影似好象没受到多大的创伤,秀青雨以眼神示意「妖魅」殷采凝,一左一右,两个人小心翼翼围了过来,「天圣芳女」秀青雨掩嘴带笑道:「王公子,不愧集天榜三大高手之传承,让我们两个小女子真是大开眼界,还得多谢你手下留情,没有放出那一剑,要不然人家可就死在你的剑下了。

    」心头只能是苦笑,反手一把把「妖狐」冼九娘搂在怀里,我冷冷地道:「魔门圣女的手段我真是领教了,今天我王变认栽,咱们改日再会!」「呵呵,想走怕是没那么容易吧!」秀青雨不知从什么地方掏出一柄薄如蝉翼的小匕首,魔门三大秘宝之一的无影刃,传说能斩金碎玉的超级利刃,看似薄得一触即破,可这把宝刃能切开世间万物,能位列魔门三大秘宝之中,靠的就是「锋利」二字。

    魔门三大秘宝碧玉凤杖、魔龙音刺、无影刃,「碧玉凤杖」是防止走火入魔的奇宝,现在在「魔师」庞卷的手中;「魔龙音刺」有幻化音攻的功效,现在在「小魔师」夜叔环的手中;「无影刃」无坚而不破,现在在「天圣芳女」秀青雨手中,这魔门之中轻易不现真身的三大秘宝居然全让我见识个遍。

    长长提了一口气,舒缓一下受伤的部位,我叹然道:「秀大小姐,不要赶尽杀绝吗,我与你们魔门的恩怨没那么深,大家留个情面你看如何!」纯纯的笑容似不带一丝心机,但从她眼神中透出的冷酷来看,我知道此女心肠之狠毒,心志之坚韧,不是几句话能说服的,暗呼自己真是太大意了,本以为武林都传说「小魔师」夜叔环是「魔师」庞卷的关门弟子,这冷不丁又冒出一个「魔师」庞卷最小的女弟子出来根本就没放在心上,可从此女的表现上来看比那个自称是「魔师」庞卷嫡系衣钵传人的「小魔师」夜叔环还要厉害。

    「天圣芳女」秀青雨娇嗔了我一眼,吃吃笑道:「王公子,魔师他老人家给人家的命令就是拿你的脑袋回去,要是没有你的脑袋我回去怎么交代,你就可怜可怜我这个小女子把脑袋借我用一用吗!」美若天仙,心如蛇蝎,想要我的脑袋居然还和我商量,这不是逗弄着我玩吗,用手轻轻抹了抹嘴角遗留下来的血迹,我笑了笑道:「好啊,承蒙魔师那老头看得起我这颗脑袋,你要摘就来摘好了,能死在你这个小美人手里,我王变也死得风流一些!」白皙的脸蛋涌出丝丝红晕,那股妩媚劲真让人为之心动,嘴上轻啐了一句,手上的无影刃却没丝毫客气地划破空气向我卷来,与此同时,没有发出一点声音的「妖魅」殷采凝也鬼魅般闪身跟进扑了上来,交叉双爪狠狠封住我欲逃走之路。

    这两个蛇蝎女人心里头黑着呢,绝不想外表那样美丽,亏了我吃了一次亏后处处留上了心,一直处于警戒状态,她们一动,我已然率先反应过来,毫不迟疑,强提一口真气,拼着伤势更重,「呼」地搂着「妖狐」冼九娘腾空而起,在二大妖女联击之前硬生生先逃一步。

    在空中猛地吐出一大口鲜血,看来强提真气的后果就是把伤势伤得更重,不管那么多了还是保命要紧,我压,我压,我再压,把继续翻上来的一口鲜血又咽回肚子里去,空中不可思议的连踏几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