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独孤姗姗在下,曹韵涵在上,而曹韵涵是背对着门,刚才二人的视线都受阻,可独孤姗姗这一起来,她就可以清楚看见门口的动态,嘎然而止的惊呼声弄得曹韵涵一楞,随即立马回过头一看,一样地惊叫道:「啊……」闯进来一个男人,独孤阀深觉宅内院之中,又是月高夜黑深更半夜之下,这猛地钻出来一个眼神直直,嘴流口水一看就是淫贼样的男人出来任那个女人不吃惊,何况两女此时都作清凉打扮,浑身上下几乎都暴露出来,精通那女之事的曹韵涵还好,可还是黄花大闺女的独孤姗姗却受不了,几乎是下意识地用手按住自己的重点部位,张开口就要大声喊叫。

    我不是故意的,我发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当时真的脑子里一片空白,内心思想与双腿完全错开了,简直就不受我控制地进来了,这里是什么地方,是南武林第一世家独孤阀的宅院,这里可是聚集了南武林全部精英人物,什么天榜、白榜上的高手一抓一大把,在这个时候,我要是有什么异动不是自己找死捅马蜂窝吗!可这个时候说什么也是无用,既然已经进来了,并且对方也已经看见我了,再去后悔也晚了,幸亏我的反应神经很好,看见二女震惊的神情我就知道不好,再看独孤姗姗要开口喊叫的样子我就知道不妙,一个箭步冲上去,身化狂影带起一片撕裂空间的劲风,超卓的轻功身法和骇人的移动速度帮助了我,在独孤姗姗似张开嘴又没张开嘴,似发出声音又没有发出声音的一刹那,我弹去的两道指风瞬间封住了她的穴道,硬生生把她的喊叫之声给堵了回去。

    「啊,哦!」见来人出手点翻独孤姗姗,「小花神」曹韵涵心头一震,一个鱼跃侧滚,在床上打了一个翻,由于外面有轻纱罩体,所以我这时虽已弹出指风封住独孤姗姗,但整个身体却被轻纱挡了一下只进去半个身子,油滑的曹韵涵即利用这个时间差从另一面窜了出去,在她的想法中这时我已对她无能为力,但瞬间我的行动打破了她的幼稚想法,在封住独孤姗姗的同时我就已盯住她,我知道如果让她跑掉或发出求救之声只怕我将死无葬身之地,高度紧张的我突破了人体极限,看似在空间中前进的我竟出乎意料诡异地作了一个空中转弯的动作,就好似一个东西本来是用极快速度直往下落的,但突然一个几乎不可能的逆转,这个向下的东西又往上走了,这是完全打破人类正常思维的动作,「小花神」曹韵涵显然也被这惊世骇俗的动作震呆了,没有反抗,乖乖地任我封住其身上的穴道。

    电光火石之间,我以险之又险的速度控制住了二女,把二女捉到床上,看她们俩惊慌的眼神,我不由轻笑道:「二位美女,小生乃一淫贼也!」眼中惧意更深,特别是「凌波踏月」独孤姗姗更是不堪,也不知道是害怕,还是因为自己清白的身子裸露于一个陌生男子的面前,她眼角竟滚出几滴泪珠,我这个人最见不得女人流眼泪,忙道:「别,别哭呀,我还没把你怎么样呢!」不说还好,一说泪水滚落得更快,我顿时慌了手脚,慌手慌脚地解开曹韵涵身上的穴道,另点她酥、麻二穴令其无法提功逃跑,开口道:「你劝劝她别哭了,我这个人最见不得女人掉眼泪,弄得我心都不是个滋味。

    」妩媚一笑,有着「桃花春水——花中圣女」之称的曹韵涵大胆地白了我一眼,嗔声道:「这位淫贼大哥,你的胆子可真够大的,敢来独孤阀调戏我们独孤三小姐,你不怕全南武林的人都追杀你!」这小娘皮还真不赖,虽姿色只是中等偏上,但风情够味,白嫩嫩的肌肤似在水中生成的一般的滑腻,很是猥亵地在上面摸了一把,感受着那股惊人的嫩感,我淫笑道:「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今天有幸能与二位美人共赴巫山云雨,就是全武林的人追杀我也不怕!」吃吃一阵荡媚勾魂轻笑,曹韵涵娇声道:「你个死淫贼还真是好色不要命,胆大长得还不赖,姐姐就喜欢这样的男人。

    」荡妇浪女,男人在她们面前反成了猎物,我不由苦笑,怎么看这个架势她是要倒采我这棵帅草呀,不过二女一比较,一个是生涩的嫩花,一个是成熟的野花,论美丽独孤姗姗不及曹韵涵,但论风情曹韵涵又压过独孤姗姗一头,不过又想想「剑神」独孤不败那个老杀神我有些惹不起,可「金神」曹景封那个老混蛋我都恨之入骨,正巧今晚本来是找他的,阴差阳错之下让我碰到他宝贝女儿,老家伙,就先出了你女儿讨点便宜,等有时间再收拾你!嘴上口花花道:「好姐姐,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男人不好色,如何体现我们的英雄本色,要不要试验一下弟弟的本色呀!」曹韵涵眼中闪烁着跳跃的野性,喜滋滋地贴了过来,吐气如兰地冲我嫣然一笑,道:「就怕你嘴上说得是一套,实际到了真做的时候又是另一套,见不得光啊!」被她火辣辣白花花的身体挨着,不禁暗暗叫要命,如此大胆奔放地美女对你极限挑逗,又有那个男人能禁受得住,那像熟透果子般的动人肉体散发着女人的幽香,吞了口口水道:「你不怕我这个淫贼真吃了你!」笑得好似一只偷腥的狐狸,曹韵涵热灼灼的俏目死盯着我,道:「我这个人什么都怕,就是不怕男人。

    」武林浪女,果然不愧是武林浪女,「桃花春水——花中圣女」的称号名副其实,淫荡一笑,顺手抹去她那件小巧精致的翠绿肚兜,几下褪去自己的束缚,勇敢地冲了上去。

    「嘤咛」声转瞬间变成惊叹声,她似乎感受到我的强壮,一双美目迸发出迷人的色彩,口中呼叫道:「死淫贼,你还真有嚣张的本钱。

    」傲然一笑,我不怀好意地道:「这才刚刚开始,一会你就知道我的厉害了。

    」第098章。

    媚女艳情不敢相信眼前的情景,不敢相信眼前这对那女就在自己面前做出那种羞人的事,没有顾忌,似乎已然忘了她的存在,就那么明晃晃的赤身裸体交缠在一起,她心慌了,她心乱了,作为独孤阀的三小姐,她有着傲人的本钱,天生丽质,让世人见了为之倾倒的美貌,虽个子较一般女子要高,但却丝毫不掩她的风情,「凌波踏月」之号的由来就是称其那双修长玉腿宛似九天仙子之足,但现在她却感到羞愧,感到耻辱,内心深处还有那么一丝丝不甘心,为什么这个自称为淫贼的男人不选她而选曹韵涵呢,难道自己的美貌不比曹韵涵美,难道自己这个冰清玉洁的黄花闺女不比曹韵涵那个人尽可夫的武林浪女强,她甚至有些怨恨一向与自己姐妹相称却抢了她风头的韵涵姐姐。

    男女情事随之于心,有人喜欢家花,有人喜欢野花,视个人口味而定,但不可否认女人在床上的风情更能取悦男人的感官,即使一个女人再貌美如花,如果不能人道,那也是食之无味!「桃花春水——花中圣女」八个字尽显我身下这个女人的韵味,其柔似水,其媚似花,加之其天生的放荡气质,配上其一身白肉,妩媚容颜,更加能打动男人的心,在此女身上,我能充分发挥男人的本质,在此女身上,我能充分释放男人的欲望,只一会儿工夫,我已深深迷失在此女的魅力之下不能自拔!曹韵涵身不具一些采阴补阳的独特玄功,胯下之物又不是传说中的九品美女十二名器,但却带给我强而有力地精神和肉体两方面冲击,恍惚之下,百变神功竟也抵挡不住这种欲望的浪潮,变得狂暴而混乱起来,双目赤红,微喘粗气,肌肤暴裂凸起,一根根青筋血管外露,一副狰狞恐怖模样,看得「凌波踏月」独孤姗姗慌忙闭上双眸,再也不敢睁开。

    此时的我完全被曹韵涵天生媚惑之气所冲击,忘却了自我,也忘却了一切,百变神功号称天下淫功之首,专克女子阴柔之功,在与女子阴阳交合之上有奇特功效,但曹韵涵却是例外,她本身不具备阴柔之功法,却是天生具有媚惑之气,像「小凤主」凤迷离那种后天练就的惑人之功比之这种先天之功来差之不止一筹,更难能可贵的是此女还是一个完全没有被开发出来的美玉,本身毫无一丝做作的意思,一举一动皆出乎于本能,令人没有防备,所以不知不觉中我竟然也着了道。

    曹韵涵闭着双眼感受着身上思这个男人的强力冲击,真没看出来这个长得俊俏无比却自称淫贼的小男人有着如此霸道的本钱,比之自己以前那些所谓的男人来说简直强上百倍,随着那股强势之道愈来愈猛烈,愈来愈狂暴,她这个平生根本不会满足的武林浪女竟也有些支撑不住,猛睁双眼,一下子看见对方那张赤红如血,闪着妖魅之瞳的面孔,吓得她顿时大叫:「啊,不行了,我不要了,停一会儿,先停一会儿了!」回答她的只是如野兽般的闷哼之音,还有那若有若无的粗喘之气,没有反应,继续一往无前的冲击,速度丝毫不减,频率丝毫不变,一下又一下,一下又一下,连绵不断,又如滔滔江水反复不停地冲击洗礼着身下这具娇嫩的女人肉体。

    曹韵涵怕了,她也是久经床上风月,眼前这种情景却是闻所未闻,不过从对方的反应上来看是陷入狂暴的征兆,难道对方竟是在男女之事上走火入魔了,死命欲推开身上这具强壮的身体,可惜却力有未逮,反而更增对方的凶性,虎吼一声,大力鞭挞之风风盛!「啊!啊!啊!啊!我……我……我……我……」听上去有些淫荡的呻吟声这会却变得有些痛苦之色,虽然女人的承受力比之男人来要强上许多,但如此无休止地冲击却任水也承受不起,从曹韵涵的嘴里断断续续发出欲死欲仙的讨饶之音。

    天地之间空荡荡地只剩下我和身下的女人,把一切都忘于脑后,阴阳交合,男女交欢本乃天经地义的人生大道,鸿蒙初分,即分阴阳二气,有阴必有阳,有阳必有阴,没有阴则孤阳不长,没有阳则孤阴不滋,如果这个世界不分男女,又何谈繁衍发展下去,所以这男女房事之道本就是金丹大道,古即有阴阳双修之法,以男为鼎炉或以女为鼎炉,取阴阳互补之势,其实我修习的百变神功即是道家大自在神功的一个分支,道家讲究无为却不禁欲,男女之事也可算是一种修炼之法。

    但此时的我却走上了一个极端,百变神功是以男体即阳体为本的功法,它可以说是一切以女体即阴体为功法的克星,可惜此功也是后天所为,对上以先天为女体即阴体的天生媚女,巨大的反噬力量顿时反咬了我一口,让我陷入无边的欲海之中,只能本能地做着一个永不知疲倦的动作。

    良久过后情况依然,曹韵涵的脸色已由红转黑,由黑转青,由青转绿,由绿转白,死白的颜色毫无血色,双目凸起无神,讨饶声变成求救声,无力地道:「啊,救命,救命,救救我啊……」屋子里只有三个人,这个时候深更半夜的也无人敢来打扰独孤阀的三小姐,但一人陷入疯癫状态,一人已奄奄一息,只有一个独孤姗姗心里清楚明白却被人点了穴道无能为力,由于穴道被封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个自称为淫贼的男人在韵涵姐姐白嫩的身体上作着下流无耻卑鄙肮脏之事,一开始韵涵姐姐还一副享受其中的样子,但现在却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根本没有经历过男女只之事的她被吓坏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夫妻男女房事吗,这也太可怕了!曹韵涵的声音愈来愈微弱,脸色也愈来愈白苍白,床上的污水痕迹几乎侵湿了整张床单,由于严重脱水,她这时已陷入迷糊昏迷状态,口中只是本能地呻吟着:「救我,救命,救命呀!……」可惜此时没有人听到她的呼救,我是情不自禁,「凌波踏月」独孤姗姗是有心无力,也许在这样下去,不出一刻钟时间这个武林罕见的天生媚女,一代风靡万千的武林浪女,号称「桃花春水——花中圣女」又有「小花神」的曹韵涵就要命丧于此地!天生媚女先天之阴气充沛得令我惊喜,这股阴气比之我上过的任何一个女人都要强上数倍,即使「天香国色」王袭香三外器之一的名器天香青丝,「芙蓉暗香」楚夜荭七内器之一的名器玉蚌含珠也比之不上,此女堪称先天宝器。

    第099章。

    凌波踏月体内的百变神功真劲在对方先天媚功的催动下疯狂运转开来,狂暴而猛烈,此时的我如一尊赤裸魔神蹂躏着身下的女人,毫不怜惜之情,每一下都落得狠狠,每一下都击得重重,无休止地反复做着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