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知道如何讨女人欢心,这种意义上的口花花她已然听惯了。

    没了百花派一派之主的威风,此时的兰芷仙只不过就是普普通通一个女人听到男人称赞她的美丽,就如大多数女人也禁不住这种毫无掩饰的赞美,她很是风情万种地一笑,满脸诱人的红霞显得那么让人迷醉,媚眼如丝幽幽嗔怒道:「王变,你个小坏蛋,越来越没大没小了,好长时间没见,你还是那副色狼模样,跟你那淫贼师父一个德行,当初真不该让你跟他学什么淫贼之术,好好地一个孩子都给教坏了。

    」我哈哈大笑起来,叫道:「答兰姨,是不是我师父对你使什么坏了,怎么你一直看他不顺眼呀!」红霞更是飞升至整个脸蛋,兰芷仙妩媚地道:「别瞎说,好了,说正经事,你老爹、老娘和你那死鬼师父呢?」我双手一摊道:「都不在,现在整个王府大宅院里就我自己说得算。

    」「哦,是吗,你说得算吗!」没等我把话撂下,一群女人不知从何处冒了出来,南武林美人图上十二美人排名第四的「芙蓉暗香」楚夜荭、排名第六的「诗画凌仙」思香馨,北武林天芳谱七朵名花排名第七的「天刹女」长孙清玉,再加上一个南方三大名妓排名第三的「歌绝」金妙妙,四个美人一个赛似一个地娇艳美丽,直看得人花了眼,四女中的大姐,有着南武林第一才女之称的「诗画凌仙」思香馨媚眼狠狠打量着「兰花仙子」兰芷仙,嘴上语气严厉地说道。

    但随即等看清眼前之人后又脸色一变惊道:「兰派主,怎么是你?」南方白道武林美女不少,但真正意义上又美丽又有实力的女人却不多,而能驾御一方势力的人则更是少之又少,除了天榜高人,清心小筑的当家筑主「清心散人」龙诗雅之外,整个南方白道武林诸多势力中也就是墨斋斋主「诗画凌仙」思香馨和百花派派主「兰花仙子」兰芷仙这两个女人,英雄惜英雄,美女知美女,因此二女也算是有些交情。

    「兰花仙子」兰芷仙也很是奇怪,惊异地问道:「思斋主,你怎么在这里?」我哑然失笑,估计众女得知有一个漂亮女人找我后立时乱了分寸,也没来得及顾得上问是谁,就直接杀了过来,长笑一声道:「兰姨,给你介绍一下,这些都是我的女人,香馨你认识了,那是神刀门‘刀王’爱女楚夜荭,江北‘天刹女’长孙清玉,四海府的‘歌绝’金妙妙!」「兰花仙子」兰芷仙的脸上呆了一呆,说实话这四个女人可都是武林中有名的美人,有些瞠目结舌,试探地问道:「你说什么,她们都是你的女人。

    」我得意地一笑,淡淡道:「当然了,你们快过来见过一下,这是我老娘的同门大师姐,也是我最亲最爱的兰姨,百花派派主‘兰花仙子’兰芷仙。

    」都是武林儿女,「兰花仙子」兰芷仙的名号她们自然知道的,同时也知道这个女人不像她们想象中的那种女人,顿时均现出释然的喜色,「芙蓉暗香」楚夜荭、「诗画凌仙」思香馨这两个南方白道武林出身的更是亲热地上前拉住兰芷仙嘘寒问暖。

    看着屋里一众美女,我笑道:「好了,难得兰姨来家里一次,我去吩咐下人们准备一桌好菜,咱们好好陪兰姨喝上一杯!」「兰花仙子」兰芷仙在经过短暂失态后又恢复了平常之色,混迹武林这么多年,早已炼就了镇定的功夫,一听我这话,立即报以微笑道:「阿变,别忙了,我是无事不登三宝殿,既然你老爹、老娘和你师父他们都不在,我就直接和你说也一样了。

    」我奇怪地问道:「什么事竟劳您大驾亲自跑一趟,派个热闹捎个口信过来就得了吗!」她很是正色地道:「这事非同小可,我也是有求于你们家,现在正好墨斋的思斋主也在这里,大家一起商量一下对策。

    」「诗画凌仙」思香馨因我自称她是我的女人后就一直羞红着脸,此时闻言不禁有些好奇地问道:「兰派主,是什么事呀,难道南武林又有变故了吗!」这些天来我们一直窝在家里没出去,为了躲避烦扰,思香馨也把墨斋的具体事务交给两位长老陈公、刘婆处理,我也没过问我手下情报网的事,因此最近武林之中的事情还真是不太清楚。

    「兰花仙子」兰芷仙低声道:「出大事了,自从‘天师’张道行的爱女‘妙手’张心岚被春秋刃雄强行劫走之后,天师令就号令南方白道武林四家十三家帮派的人马全都寻找那个什么‘明月公主’春秋明月,但天佛院和紫霄居两家当家人神秘失踪却弄得整个南武林人心惶惶,而就在昨天有人突然发现紫霄居三居主‘紫云手’屈无惧的尸体出现在扬林府,这下就更乱了,扬林府是独孤阀的地盘,而独孤阀阀主‘剑神’独孤不败一向与白道第一人‘天师’张道行面和心不和,而紫霄居又是‘天师’张道行的忠心拥护者,‘紫云手’屈无惧的死是不是独孤不败下的毒手,是不是隐藏着什么秘闻,现在外面传得沸沸扬扬的。

    」我心头一惊,当日「天佛」禅如灭和紫霄居三大居主我可是和「白衣观音」白如梦亲眼看见落入曹阀阀主「金神」曹景封之手,这下「紫云手」屈无惧的尸体突然出现在扬林府,不用问这其中只怕多是「金神」曹景封那个老匹夫搞的鬼,但我又苦于没有证据指证他的所作所为,戳穿他的阴谋。

    几天前匆匆离开四海府时,我曾偷偷去客栈找过「白衣观音」白如梦,但美人却鸿飞渺渺,只留下一张纸条说要回师门清心小筑,没了白如梦的证实,我自己一个人一张嘴又如何说得清楚,叹了一口气道:「现在南武林已然出现乱相了,兰姨,你们百花派要做好准备,保存实力要紧,先不要陷入其中去。

    」「兰花仙子」兰芷仙沉声道:「这个我自然知道,现在鉴于南武林复杂的局势,我已让百花纺那边暂时停止了营业,派中弟子也约束起来,这次来就是和你们打个招呼,另外也跟你们王府借几个高手帮忙镇住些局面,咱们五湖府四家势力中听涛阁、大江帮都是‘天师’张道行的人,而凤楼的凤老邪则和独孤不败走得很近,只有我们百花派保持着中立,这一乱起来,我担心五湖府在有什么变动。

    」低头想了半晌,我点了点头道:「也好,百花纺人对事杂,又比较惹人注意,先关闭一段时间也好,至于借调高手吗,兰姨,你看我怎么样?」兰芷仙瞪了我一眼,没好气地道:「你小子有这么多武林中的绝色美人还不满足,又打什么歪主意,是不是又想你那美女小姨了,我可明白告诉你若嫣可不许你这个淫贼碰一下的,不然我叫你老娘不认你这个儿子。

    」我苦笑,只不过问了一下至于反应这么大吗,美女小姨「菊花仙子」菊若嫣我确实是心仪不已,可让她这么一说我又怎么下手啊,裂着脸道:「兰姨,看你说的,我王变是那种人吗!」「诗画凌仙」思香馨玉容一寒,喝道:「是什么人你自己清楚,好啊,我可听出来了,你是不是又惦记什么女人了。

    」「天刹女」长孙清玉和「歌绝」金妙妙二女也是附和道:「就是,兰派主,你可千万别让他去呀!」「兰花仙子」兰芷仙呵呵一阵娇笑,点头道:「这小子可是我看着长大的,就他那点鬼心眼我还不明白,你们放心好了,阿变,你就不需要去了,让鬼仆、魔奴去就行了,毕竟你们王府大宅院也需要人坐镇!」我干咳了一声,没话找话地道:「兰姨,行了,一会儿我就让鬼二叔、魔三叔领二队三星银卫跟你过去,至于我们家你放心,有公冶大叔和我在足以应付了。

    」「兰花仙子」兰芷仙玲珑剔透的慧眼看穿了我的心事,微笑道:「也好,现在武林中乱得很,你们一切小心,那我就先走了。

    」第076章。

    采花盗柳武林乱局任自乱,又关我何干,几个女人把持得紧不让我进去,又不让我碰她们,这干熬下去我都要成人干了,亏我号称职业淫贼,女人杀手,就让她们如此给难住了,这绝对不是我的作风。

    夜晚,天空上没有一颗星星,连月亮也被太阳拽进被窝里行那苟且之事去了,整个夜晚都充满着一种淫糜的味道,百无聊赖的我再也忍受不住这种煎熬,悄然出动了。

    如一只狸猫上窜下跳于王府大宅院之中,我小心翼翼生怕惊动了别人,虽说是自己家里,但毕竟干这种事不太光彩。

    我的目标是诸女中的俏婢明月,四个女人我是不敢碰的,关键的是她们的头筹也早就让我给拔了,没了初尝滋味的诱惑,想来想去这个院子里真正可以称得上「姑娘」二字的也就是这个俏婢明月。

    身子轻得似没有一丝重量,脚下软绵绵得就好象踏在一朵棉花之上,没有声音,宛如鬼魅飘影,偌大的王府大宅院里隐藏着一些护卫,但熟门熟路的我自是可以轻易避开他们的眼线,逍遥而去。

    明月住的地方离我住的地方和不远,因她是我的贴身婢女,我本意是让她和我住在一起,但她却死活不同意,加上诸女来了之后我这就变成妄想,没奈何在我住的院子旁边给她找了一个幽静点的小跨院,平时她就住在里面,神神秘秘的也不知道干些什么。

    借着夜色的掩护,我悄然翻进了院子,三间小厢房错落有致地坐落在院子里,显得十分幽静雅致,闪身贴进她住的房子边,轻轻用唾液沾住白窗纸,点湿一个小小的细眼,闭一只眼睁一只单目吊着往里面瞧,床上的被子叠放得整齐,人却芳影难觅,心里有些奇怪,这么晚了人跑到什么地方去了。

    侧耳听了听,屋子里一点动静也没有,看来人真的不在,耳边隐约听见隔壁另一间屋子里轻轻的撩水哗哗声,我的心头一热,心里突然冒出一个邪恶的想法,难道我来得凑巧,美人这会二正沐浴净身呢!压下狂喜跳动的心,我蹑手蹑脚猫着腰又闪身到另一间屋子窗下,弄了点唾液沾湿一个小小的细眼,单目轻点往里看去。

    哇,我的心顿时扑通扑通跳动起来,不出我的所料,这会美人真是沐浴净身呢,一个大个用竹木扎箍成的大圆木盆摆放在屋子正中央,屋里点着一盏昏暗的油灯,借着这幽幽的灯光,我直接看见一具雪白的女人身体只露出上半身酥肩来,那长长的黑丝秀发完全披散开来,被水打湿后呈下垂之势就那么披散在她肩上。

    说实话,明月的容貌称不上芳华绝代,只能算得上是一个略有姿色的美人,但她那完美的身材和如雪的肌肤都让其有着不输于绝色美人的本钱。

    此时的我完全被她这种美态惊呆了,卸去了平日里的冷颜,她竟似乎又美上三分,细细打量正轻轻用水撩浇着自己身体的美人,黛目弯弯,好似天上明月一弯,一双大大地眼睛妩媚秀长,神采飞扬,那双黑眸中透出万种的风情,还有那粉嫩而小巧的琼鼻,上面点缀着点点小水珠,也不知道是她的香汗还是溅上去的水花,红润的樱唇,鲜艳欲滴,好似诱人要咬上一口,贝齿轻咬,如玉笋的小嫩手轻轻撩拨着木盆里的清水浇洒着她那如玉的身体,因木盆高度所限,我只能看见她上本身的春光,冰雪般白美修长的脖子,半抹酥胸若隐若现,如羊脂细美。

    禁不住狂吞了几口口水,如此娇滴滴的美人放在眼前要是不吃岂不是太对不起自己了,脸上闪出一抹淫荡的笑容,轻轻从腰间解下一根细细的竹管,这管不长,只有一节竹节那么长,取的也是刚长成的细嫩竹子,因此里面的空间根本不大,但别看地方不大这里面装的东西却价不千金。

    淫贼出手采花盗柳,讲究得是无所不用其及,能借助一些偏门辅助手段的就不要用强出手,什么迷香暗药这类下三滥的东西能用就用,不用去管什么武林规矩,本身这个行业就是高危险的行业,提心吊胆地干上一票还得做好万全准备,要是被人家逮着了轻则断子绝孙,重则一条小命呜呼哀哉,所以这武林规矩对于我们来说形同虚设。

    这个竹节里装德就是武林淫贼常用的迷香之药,嗅之身体酥麻无一丝力气,任人欺凌也不会有反抗之举,此物乃淫贼必备之物,但东西是一样的,里面装的药物却大不相同,作为这个行业中最顶尖的一个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