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有些心有未甘,但还是服从地低下了头,搂着我的手臂,丰满的肉体有半边贴到了我身上,媚笑道:「大爷既然看上小女子,那是我的荣幸,您里面请,我的房间在后面呢!」跟香二娘点了一下头,我搂着小春姑娘摇晃着走去,一路上,不时在其身上占点小便宜,弄得它时不时娇嗔软语不依地喊叫。

    望着我逐渐远去的身影,刚才还巧笑若兮的「蛇蝎二娘」香二娘突然变了一张面孔,狠厉凶辣的眼神透出丝丝煞气,切齿地道:「什么东西也敢跑到我们雅翠居充大爷,不过敢选小春你不死也要脱成皮,哼哼!」说完,一扭自己的蜂臀蛇腰转身隐于楼台亭榭之中。

    从外面看雅翠居面积极广,进得里面来看真是重峦叠嶂,左一弯右一弯,过了楼阁有假山,晃过假山有侧门,让过侧门又是幽静小道,里面院落层层叠叠,一个院落是一个院落,一个个小院落完全分隔开来,什么香桃院、玉竹院、凤仙院一大堆香艳无比的名字让人一看就有一种莫名的冲动,看来这里的红姑娘是一个人有一个院子,好大的气魄,我诞着脸贴近怀里的美人道:「春美人,你的院子叫什么名字呀?」她小鸟依人地偎在我怀里,刚才那个泼辣相的女人此时完全换了一副模样,吐气如兰幽幽地道:「奴家的院子叫丹春院,就在前面不远,马上就到了。

    」我知道像她这种风月场所的女人轻易是不会对男人动情的,洞房天天入,新郎日日换,这是她们生活的写照,也是她们生活的悲哀,既然来,当然要先放松一下自己,何况此女的容貌也称得上秀丽美貌,起码不会让人生厌,于是走进一间跨院之后,我从门口上面写着的丹春院就知道到地方了,立即表现出一副急色的样子,一伸手臂,勾着她的粉颈,硬将她的俏脸向我拉来。

    「嘤咛」一声,她的香唇已被我狠狠封住,我是真心地享受她的香吻,因为她的确是一个使男人动心的可爱动物。

    接着是男女之间最原始的极度疯狂欢娱,倒凤颠鸾,情爱缠绵,也许这只是欲而没有爱,不过在我身下的她倒真是风月场中的老手,略显丰满的身材竟发出超乎一般女人所能承受的能量,看其这种疯狂状态,我心中肯定此女必习练一种独特的房中术,想想胖子老兄说的话,我才恍然大悟,这雅翠居的女人怕是都会这种床上功夫,怪不得号称四海府第一风月场所,人家确有这个本钱。

    我虽怀有鬼胎,仍是不能自制地迷失在她高燃的热情里,再也不能自拔,完全忘记了此来的目的,只是一遍又一遍地释放着自己的欲望。

    最后迫不得已之下百变神功这男人至尊床上神功发威,令其这种不知名的床上术败下阵来,我才得以解脱出来,看着躺在床上已陷入昏迷状态的美人,我意犹未尽地爬下床去,悄然消逝在空气之中。

    随着我身形消逝,已呈昏迷状态的小春美人突然睁开眼来,赤裸着身子爬起来,毫无顾忌地冷笑两声,轻声自言自语道:「居然身怀百变神功,看来是武林第一淫贼‘淫王’王变的弟子,不过任你再奸猾,百变神功再玄奇也照样被我春无花算计,得赶紧去通知二娘,这家伙没安好心。

    」说完,快速套上自己的裙衫也悄然消逝掉。

    我丝毫不知情地穿梭于各个院落之间,这里的院子也太多了,一间套着一间的,足有上百间院落,不识路的进来一定转蒙,幸好这时院子里人手较少,现在估计雅翠居还没正式营业,都是姑娘的休息时间,我有目标地专往人声大的地方去。

    中间进院一间颇大的院落里,仙音院三个斗大的金字闪闪发光,我眼中发亮,听里面吵吵闹闹的定有不少人,小心翼翼地窜到后面去,利用绝世轻功做掩护潜了进去。

    第069章。

    歌绝妙妙好家伙,金碧辉煌的屋子里坐满了人,男男女女不下十几个人,吃喝嬉笑,一派热闹无比的景象。

    刚才见过的「蛇蝎二娘」香二娘赫然也在,正殷勤地招呼着,仔细这么一看这里面还真有几个认识的人,「小瘟神」曹虎那头黄毛倒很是好认,让我惊奇的是江北七寇中赤甲旗的旗主「赤甲」长孙一夺和他的妹妹「天刹女」长孙清玉居然也在,一身黑色的装束衬托得雪白的肌肤更加白皙滑嫩,不过此时的她却坐在另一个一脸邪笑,模样俊俏,一双诡异的鹰眼配上一个大大的鹰勾鼻子使其又充满了另一种风度的年青男子旁边,看得我这个心火上升。

    「天刹女」长孙清玉,当日在北武林探秘幽云山中我可是在其身上下了好大一番工夫,只是因为得了灵兽蛇蛟和若干天地日月果后就急着赶回家让其逃过一劫,可碰到一个敢染指我王变女人的家伙,我的心火又起,有心冲出去用武力解决问题,但随即又压下了这个念头,先看看具体情况再说!这时我听到「小瘟神」曹虎举起手中的酒杯,站起来高声道:「来,今天为了鹰少能大老远的来我们四海府做客,并且还认识了北武林鼎鼎大名的赤甲旗长孙兄妹,在下可是闻名已久,无以为敬,先干一杯,请了!」那鹰目青年懒洋洋地抬了抬眼,笑着道:「曹少阀主真是客气,小弟我这次奉父亲之命来南武林四海府主要是为了与令尊曹阀主见上一面有要事相察,只是不知道他今天为何没来!」尴尬地举着酒杯喝也不是,飞不喝也不是,堂堂的曹阀少阀主「小瘟神」曹虎,居然也有吃鳖的时候,但显然他不敢翻脸,讪讪地陪笑道:「这个好请鹰少见谅,家里出了点事故,在下二叔、三叔在三日之前突遭不幸过世了,家父因心神受到刺激而病倒了,所以只能让我前来。

    」「天刹女」长孙清玉在旁沉声道:「哦,曹家五神中‘木神’曹景缭、‘土神’曹景蒲居然都让人杀死了,武林中出了这么大的事怎么没有传出来。

    」「小瘟神」曹虎脸上神色更加不好看,有些阴着脸道:「家父已全面封锁住了四海府,连发丧也是在秘密中进行,估计知道此事的也就我们曹阀内部的人。

    」一探臂轻轻搂过长孙清玉柔软的腰肢,鹰目青年眼中闪过精茫地道:「什么人敢与你们曹阀作对,吃了熊心豹子胆了,凶手解决了吗?」曹虎咬牙切齿地道:「是个武林之中新冒出来的家伙,自称是‘剑仙’剑无名的传人,一柄流光仙剑端得厉害,天都府‘诗画凌仙’思香馨招亲比武擂台上曾连败南武林年轻一代的高手‘鬼琴神箫’独孤兄弟,天师宫风、雷、云、电四大弟子之一的‘倒转乾坤’徐电,魔门少门主‘小魔师’夜叔环等,武林人称‘小剑仙’王变。

    」我暗骂这小子把杀人的罪名全推到我头上了,估计是怕把灭了白衣教一事抖搂出来武林之中不好交代,但「木神」曹景缭死于「白衣银剑」白出尘之手,「土神」曹景蒲死于「白衣观音」白如梦之手,这两个人的死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眼中闪过一抹杀气,紧盯着那只搂着长孙清玉柔软腰肢的狗爪子,恨不得就将其剁下来,敢碰我王变的女人,我将让你生不如死!就在我要扑出去的一瞬间,那鹰目青年淫亵地一笑道:「既然曹阀遭此不幸,那我也就不挑礼了,我可是在北武林就听说过南武林有三大名妓,只是一直无缘得见,今日来了你们四海府雅翠居,不见上一面‘歌绝’金妙妙岂不白来一趟。

    」他这一说,我的好奇心也起来了,上次去杭苏府揽月楼就是我的心急才害得没见成「舞绝」司徒嫦娥,这次可不要再错过机会了,压下心头之火,暗叫让这小子再多活一会儿,然后再动手也不晚。

    「小瘟神」曹虎一听这话顿时喜上眉梢,别看他平日里飞扬跋扈,骄狂不可一世的样子,其实心机颇深,知道眼前这个青年自己绝对惹不起,别看曹阀在南武林号称南方四阀,其实力也属武林一流,但与对方一比却又差之甚远。

    一代霸主「北霸皇」春秋刃雄当年之所以能横扫北武林,除了他自身武功高绝,号称武林第一高手之外,他麾下众多高手也是其成就宏图霸业的助力,一天二王三帅四方甲五行旗六焰骑七大弟子,那一个不是高手,后面的人多是春秋刃雄自己培养出来的人马,但前面的一天二王三帅却都是绝顶高手之辈。

    一天,即是天榜排名第九的「不破天」谢顶天,春秋刃雄的死忠兄弟,与之有非常深厚的交情,堪称北霸皇称霸北武林的柱石,此人一身护体神功号称天下无人可破,绝对高手中的高手。

    二王,即是「冥王」鬼冥秋和「剑王」刘北桓,同是地榜高手,「冥王」排名第四,而又拥有武林第一杀手组织冥日楼,「剑王」排名第七,天榜高手「剑仙」剑无名的师弟,一身剑术冠绝武林。

    三帅,即是「鹰帅」鹰厉杀,「水帅」水逊荒,「虎帅」席衮燃牙,他们三个人的名号虽不显于武林,但据说每个人的实力都稳居于地榜之中,只是一向隐于军旅之中才没能传遍武林,春秋刃雄一统北武林后,除了划了一府给弥勒教,划了一府给黑道势力江北七寇,自己掌管一府天日府,即把北武林六府中的其余三府分封给麾下三帅,这三帅每个人都拥有自主军队五千人马,加上自行招募的武林高手,其实力比武林中的一些门派要强得多。

    这个鹰目青年就是三帅中实力最雄厚的「鹰帅」鹰厉杀独生儿子鹰翔,师从武林第一杀手「冥王」鬼冥秋,又将家门绝学「鹰击长空心法」溶入其中,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据传此子的功力已不下于其师「冥王」号称北武林年轻一代的领军人物。

    小心翼翼陪着笑脸道:「放心吧鹰少,一切都准备好了,包您满意!」使了一个眼色给「蛇蝎二娘」香二娘,二娘立即明白,用嗲得酥到人骨子里的声音道:「呦,鹰少爷,您在这等一会儿,我去催催妙妙,这孩子一听说要见北武林年轻一代第一高手鹰少后就有些喜不自禁,非要好好准备一下再出来不可,小秋、小冬好好招呼好鹰少爷!」旁边浓妆艳抹的两个妖冶女子吃吃笑着扑上来,一个娇嗲道:「鹰少爷,你长得好英俊啊!」另一个更是大胆地拉过鹰翔的手把其按在自己丰满挺拔的酥胸上,满脸潮红地道:「鹰少爷,人家见到你之后心都飞了,不信你摸摸看吗!」漂亮女人要是发起骚来,任男人定力再好也抗不住,果不其然,鹰翔松开揽着长孙清玉的手轻揽二女淫笑道:「哦,你们说得是真的吗,让我摸摸看,哈哈!」旁边的「赤甲」长孙一夺、「天刹女」长孙清玉脸色更显难看,特别是长孙清玉一向自命清高,等闲男人从不放在眼里,可自从鹰翔闯入她的芳心的时候,她一下子就被其迷住了,赤甲旗要想发展就得有强大的势力支持,虽然与船帮之间结成同盟之后,赤甲旗实力提高不少,但毕竟船帮不过是武林帮派,在江北七寇中尚不算最强的,可攀上「鹰帅」鹰厉杀后却不同,北霸皇麾下头号大将,又拥有一府之地,遂长孙兄妹一商量,决定赤甲旗投入鹰帅麾下,这次正好鹰翔奉父亲之命来南武林四海府有要事办,他们也就跟上来了,那知一路上鹰翔因长孙清玉死守身子不放而风流本性顿犯,采花盗柳宿妓嫖娼竟当着其面也不忌讳,更大放厥词道:「你长孙清玉既然不让我碰,我自是要找别人发泄。

    」大概是见长孙清玉受了冷落,鹰翔淫笑着拍了一下怀里美人的丰臀,哈哈笑道:「清玉,逢场作戏你不必生气,来,美人,香一个!」长孙清玉黯然神伤,但她知道既然上了人家的贼船再无下去的可能,赤甲旗几百号人马在人家眼里不过是一只随意可以捏死的虫子,要是她稍有反抗之心,估计明天赤甲旗就让人家灭了,想想真是悔不该当初啊,秀美的眼睛里闪出一抹雾朦之色,呆呆地坐在那里也不知想什么事情入神!就在这时,一声妩媚至极地娇笑,「蛇蝎二娘」香二娘莲步轻摇地走了出来,笑意盈人地道:「鹰少爷,我们家妙妙来了。

    」一阵叮当作响之声由远及近,接着一道青色纤影闪身细碎步走了进来,身段修长,十指纤纤,只是面容被一层轻纱所罩,隐约看不清楚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