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手」屈无惧四人组成一个强劲狙敌小组封杀「冥王」鬼冥秋,就这样,这南武林四个大佬级的人物与「冥王」鬼冥秋硬耗上了,逃逃走走,打打停停,双方缠在一起几天几夜楞是就这样一路从天都府杀到这四海府来。

    几天几夜无休止的追杀,即使强如「冥王」鬼冥秋也有些受不起,其实要不是一开始「天师」张道行硬拼着耗损真元在生生受了自己一招「幽冥七波重」后反噬在一招「镇天拳」令自己身受重创,眼前这几个所谓的南方白道中的高手自己还真不放在眼里,在自己全盛的时候,即使打不赢,也能凭借强横的轻功全身而退。

    滔天的劲气激荡旋转,白道武林四大高手大战「冥王」鬼冥秋,一时之间,风云变色,震荡声声。

    「白衣观音」白如梦扭过头来,和我交换了一个眼神后,低声说道:「你在这里等着别出声,我去帮禅如灭大师他们去对付‘冥王’鬼冥秋。

    」差点忘了这妮子也是南方白道武林出身,我淡淡道:「你不用担心我,想去就去吧,一切当心!」抿嘴一笑,拽出宝剑刚想纵身出去,突然外面从远处又传来一阵狂笑之声,紧接着六道人影破空而来,其中一道人影更是大笑道:「如灭大师、无畏居主,曹阀和惊雷堂奉天师之命来助你们共同对付冥王这个恶贼。

    」站起的身形又伏了下去,「白衣观音」白如梦冷哼道:「是曹家五神和‘老祖’雷破天,这些人都不是好东西,我还是不要出去了。

    」我摇头苦笑,女人真是不可理喻,自己觉得看不上眼的人就不是好东西,这也太武断了吧,小声道:「你说怎么样就怎么样,人家什么都听你的。

    」「白衣观音」白如梦瞪大了美目,掩着小口有些失态地轻笑了几声,要不是碍于外面的人,她怕是真要笑出声来,轻声细语道:「讨厌了,不要弄得你是我什么人似的吗!」我刚想再说点什么逗逗她,这时外面突然又起异变,本来觉得有了曹家五神和「老祖」雷破天这六大白道武林绝顶高手的加入,「冥王」鬼冥秋这个网中之鱼还不乖乖束手就擒,可怒吼狂叫声传来,一个惊怒声大叫道:「曹景封,雷破天你们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你们想背叛南方白道武林吗?」嘿嘿一阵狂笑,曹阀大家主「金神」曹景封得意地道:「君无畏你个老匹夫别跟我提什么南方白道武林,你们这些张道行的爪牙走狗平日里仗着天师的关系居然跟我这个南方最本土的势力平起平坐,还有他张道行总是压制我们原来的南方势力,你看看这南方七府现在成什么样子了,老说什么内部团结共抗北武林,弄得‘白衣银剑’白出尘那个小辈居然跟我耀武扬威起来,我儿子看中他女儿还推三阻四的,也不太给我曹景封面子了。

    」森森一笑,「冥王」鬼冥秋鬼笑道:「曹阀主,多谢你的救命之恩,此地不宜久留,把他们处理掉,咱们还是快走吧!」「金神」曹景封笑着道:「冥王,你别着急,鹰帅他密令我在南武林搞出点动静,我一直没找到机会,这次正好,‘天佛’禅如灭、‘紫剑金梭’君无畏、‘紫气东来’气无宗、‘紫云手’屈无惧这几个张道行那老匹夫的忠心走狗我可有大用处,老二、老三、老四、老五,把人带走,冥王,也请你去我们四海府作客看看热闹吧!」「天佛」禅如灭似受了重伤,有些灰败的声音喝个佛号道:「曹阀主,难道你们曹阀真的投靠北武林,置我们南武林这么多同道于不顾吗?」阴阴一笑,道:「大和尚,你别想从我嘴里套出点什么来,还是乖乖老实给我闭上嘴,想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过些日子等我们一统南、北武林的时候,你就什么都明白了,哈哈!」「紫剑金梭」君无畏闷哼道:「如灭大师,跟他们废什么话,‘天师’张真人必不会让这帮小人奸计得逞的。

    」「金神」曹景封声音转冷道:「紫霄居不过是南武林二流帮派而已,还敢跟我叫板,要是你还敢嘴硬,我便割了你的舌头。

    」闷声不语,君无畏倒懂得好汉不吃眼前亏,低着头不敢再说话,曹景封轻视不屑地冷笑两声,道:「封住他们的嘴,把人都给我押走!」「冥王」鬼冥秋幽幽一声道:「我去看看屋里还有其他人没有,这等机密的事如果让人看见了可糟糕了,你的身份也不容提前暴露。

    」鬼影一闪的同时,我暗呼不妙,顾不得再掩藏形迹,如一只狸猫轻轻跃起贴身抱起在窗底下听动静的「白衣观音」白如梦,在她被我突然袭击弄得差点惊叫出来的瞬间,我的嘴狠狠堵住她的嘴,透人的香气直流入我的嘴里,瞪大了双目似完全呆住而不知所措的白如梦被我紧紧搂在怀里,翻身埋入墙角一堆剥了皮的各式各样兽皮之中。

    刚刚隐住身影,「冥王」鬼冥秋就闪身飘了进来,亏了我和「白衣观音」白如梦都是身无长物,屋里也没有留下什么明显的痕迹,而我则施展出先天密封大法令自己的精气神不致外泄被其发觉,同时吻着白如梦的小嘴也把阵阵功法输入她的体内,令其也隐匿起来。

    巡视了好久也没发现什么异常,「冥王」鬼冥秋闪身又飘了出去,耳听得「金神」曹景封笑道:「冥王,里面有人吗?」一声鬼笑,道:「就一对老夫妻被我杀了,小心驶得万年船吗,你的身份目前还不宜在南武林之中暴露,你是我们布在南武林最重要的一枚棋子。

    」大概是被人比喻成棋子有些不自在,「金神」曹景封尴尬地笑道:「冥王,走吧,我让你看一场好戏去!」天地之间似乎又恢复了平静,夜静悄悄地还没有打开,鼻息之间只有满鼻的幽香,口舌之中只有满口的香津,不知道吻了多久,我似乎永远也吻不够这张小嘴,突然一声清脆的巴掌声重重打在我的脸蛋上,接着是物体坠地的声音,人的呻吟声,「白衣观音」白如梦大叫道:「你这个色狼,无赖,敢如此大胆地吻人家,我要杀了你!」这一巴掌打得还挺重,这一粉腿也揣得不轻,捂着脸躺在地上我苦笑着道:「不用使这么大劲吧,你要是把我给打毁容了,我这辈子可就赖定你了。

    」凤目含煞,「白衣观音」白如梦此时已然抽出了宝剑咬牙切齿地道:「今天我不杀了你,我白如梦就不活了。

    」呦,这小妮子还打算跟我玩命了,我微微一笑道:「怎么难道你不想知道曹家五神他们为什么要背叛南武林吗?」「白衣观音」白如梦的脸蛋白皙得似天上飘落的雪花,长及肩头的秀发黑丝分外迷人,眼中射出疑惑地目光,有些迟疑地道:「难道你知道这其中有什么具体东西吗!」我伸出手,邪笑着道:「把我扶起来!」脸上冰颜又冻,她狠着脸道:「你是不是想挨上一剑再起来!」我不得已只好自己站起身来,嘀咕着道:「白亲了那么长时间了,一点感情也没留下。

    」电茫暴射,白如梦手持宝剑道:「你说什么!」吓得我一哆嗦,忙道:「没有,我是说曹阀和惊雷堂背叛南方白道武林,你父亲的白衣教怕是要危矣!」第062章。

    四海白衣四海府,南武林七府之一,同时也是江南三府中繁荣仅次于五湖府的富裕之府,其府城高大宽敞,比之五湖、天都这两大府来也不遑多让,共有三家大的白道武林势力统治整个四海府,南方四阀之一的曹阀,十三家帮派联盟中的惊雷堂和白衣教。

    过往的人流中此时迎来了一对小夫妻打扮的两口子,男的年轻英俊,女的身材窈窕,小伙子一身儒雅的青衫显得那么的帅气,小媳妇纯白的素裙,头上罩着一顶白色的垂帘帽,具体长得什么模样看不清楚,不过从其裸露在外面的白嫩纤手和玲珑凹凸的身材上来看,此女绝对是一美人胚子。

    窃得美人香吻之后,「白衣观音」白如梦对我的态度明显变得暧昧尴尬起来,对我是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匆匆掩埋了那对猎户老夫妇后,我们俩等天刚放亮就悄然赶往四海府,我的伤势基本上算是痊愈,功力也已恢复六、七层左右,遇上敌人也有一拼之力,起码自保有余。

    偷偷撇了撇只见其容貌的白如梦,我小心地问道「如梦小姐,你的这身青衫也太小了点吧,我穿着好别扭啊!」我的那身衣裳在被「魔师」庞卷追杀中早已弄得破败不堪,亏了「白衣观音」白如梦有几套行走武林时备用的男式长衫让我凑合着穿,要说她的身材在女人中也算是修长挺拔的了,可比之我来仍旧矮上半个头,这身衣服穿在身上自是不太合身。

    「白衣观音」白如梦冷哼一服声道:「有得穿还那么多废话,你要是不穿就脱下来好了。

    」我无语,这在大街上脱衣服的疯狂事我还做不出来,先凑合着穿好了,不过是不是这件衣服让美人穿过或是我心里敏感过度,总觉得这件衣服似有股淡淡的幽香钻入我的鼻子里,忍不住问道:「这件衣服你是不是穿过呀,怎么这么香呢?」似顿了顿,白如梦狠狠地道:「少废话,一会到我家你千万要记住你的身份,免得让曹家的人看出破绽来。

    」虽看不清她的面目表情,可我估计这会她的脸蛋准是红红的,事实证明我的猜测绝对是正确的,想到我穿着的是美人曾经穿过的衣服,心里顿时火热起来,有些傲然地道:「这个你就放心了,不是我王变吹牛皮,办这种事我最拿手了。

    」冷冷地道:「哦,难道你以前常常给女孩子帮这种忙吗!」我一阵气急,这妮子也枉我与之有过一段口舌之缘了,说话一点情面也不讲,忙转移话题道:「对了,你那匹大白马上哪去了,怎么不进城来,不会弄丢吧!」「白衣观音」白如梦自得地道:「进城来目标太大,我怕引起曹阀人的警觉,小雪可是纯种天山白龙马,灵性着呢,平时我都不去管它,任它自己在外面玩耍,别说是野兽,就是一般武林中人也奈何它不得,到用它时,只要我一个口哨,它准会出现在我眼前。

    」天山白龙马,这个我倒听说过,传说这种马是上古时期天上神龙与人间神马交配而成的灵兽,浑身洁白似雪,跑时快捷如风,力大如猛虎,灵性自天生,只是一向藏身于莽莽千里的天山之中,终年难得见上一回,比之原先我那头天犬还要珍贵,想不到这小妮子倒是好运气,我羡慕地道:「这等灵兽你是怎么弄到手的。

    」不无得意地道:「小雪是我师父花费一年时间在南天山一带蹲点千辛万苦才捕捉到的,原本是师父的坐骑,后来师父把它送给我了,据师父说此马存世不过几匹而已,你要是想要怕是不太可能。

    」神思幽然梦飞,要说莽莽千里南、北天山真是钟灵之地,在里面隐世藏匿着数之不尽的天材地宝、珍禽灵兽,等有时间我一定要去里面寻幽探秘一番,好好搜刮搜刮里面的好东西。

    左转右拐,跟着「白衣观音」白如梦走在四海府繁荣的大街上,我眼睛不住地欣赏这个这里的美景,不错,不错,要说繁华度四海府比之临近的南方第一府五湖府来也许稍有不如,但也不差多少,店铺林立,商贩遍地,叫买叫卖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人流密集程度不比五湖府差,有点姿色的女人也不在少数,看得我这个眼花缭乱,眼睛不住地上下左右乱转,专盯那么大姑娘小媳妇的敏感部位观看。

    要说我的眼神绝对是正大光明地看,不像有些人心里想看但脸上抹不开面子只能偷偷摸摸地看,弄得自己好象似个贼一样,我就不同了,咱本来就是淫贼吗,我还怕什么,窈窕淑女,男人爱之,漂亮女人,狠狠看之。

    一道冷冽的女声直刺我耳朵里:「别看了,色狼,到我家了。

    」正盯着前面一个胸部异常丰满的少妇看得入神,那曼妙的身姿,那颤巍巍的韵味让我暗呼这个过瘾,猛地这么一哼吓得浑身一哆嗦,忙收摄目光,轻轻拭去嘴角流出的透明液体,讨好地道:「呦,到咱家了啊,那还等什么,快进屋见咱爹咱娘呀!」白如梦娇嗔一声道:「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