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以他们的速度又怎么能跟得上我,转眼间我就已然没了踪迹,而这时屋子里就只剩下「诗画凌仙」思香馨和她的天犬二色,俏婢明月和她的白玉蛇蛟白练二对死对头,她们愕然的互瞪了对方一眼,思香馨大叫道:「阿变,你急个什么劲,咱们会合人手再行动啊!」俏婢明月冷眼旁观,哼声道:「跑得跟兔子似的,这里面一定有什么阴谋,比武招亲弄了个千娇百媚的大美人,这次备不住那有色狼和什么张心岚、楚夜荭这两个南武林美人图上的美女有啥不可告人的关系。

    」天师宫自宫主「天师」张道行;门下风、雷、云、电四大弟子「剑宗」张心风、「霹雳」屠雷、「纤指」云慈、「倒转乾坤」徐电,天师宫八大护法长老「天师八老」五百名天师宫门人好手几乎是倾覆出动,自己的爱女被人家在自己眼皮底下给抓走了,这还了得,天师一声令下,天师宫高手尽出,不抓住贼人誓不罢休!紫霄居三大无字辈「紫剑金梭」君无畏、「紫气东来」气无宗、「紫云手」屈无惧加上四百门人弟子。

    天佛院掌院「天佛」禅如灭,护院龙、虎二菩萨,一百余名护寺僧人。

    「刀王」楚云舒,神刀门首席大弟子「如意刀」风磊和一众来参加思香馨比武招亲大会还没走的武林好手。

    就连一向不问世事的佛宗在听闻此事后也破例派出二位长老「慈佛」释如善、「地佛」地如狱率领十八护法金刚下山来帮忙追捕贼人。

    等「诗画凌仙」思香馨牵着天犬二色率领陈公、刘婆、十二金钗匆匆赶出来的时候,才发现此时天都府已然乱成一团,会合天佛院、紫霄居和「刀王」楚云舒等一众人马后出天都府直奔出事地点,而这时天师宫和佛宗的人已经到了多时了。

    「天师」张道行、「紫剑金梭」君无畏、「天佛」禅如灭、「刀王」楚云舒、「诗画凌仙」思香馨、「慈佛」释如善、「地佛」地如狱等几位白道大佬商量了一下,迅速决定追捕方案,由「天师」张道行亲自发出白道至尊「天师令」号召南方白道武林四姓门阀、十三家帮派联盟的人全部出动,严密监视南武林七府动态,另外考虑到敢动天师、刀王这等白道大佬女儿的人定不是什么蟊贼,无非也就是北武林那帮人,所以这伙贼人在得手之后必要去北武林。

    由「天师」张道行亲自率领,天师宫、紫霄居、天佛院三大门派人马全力堵住通往北武林的各大要道,而「诗画凌仙」思香馨牵着善于捕捉气味的天犬二色循着气味一路追下去,佛宗二大护法长老「慈佛」释如善、「地佛」地如狱护恃而行,大部人马展开呈铺状式搜查,力争不漏过一丝可疑的地方。

    我狂奔在天都府府城之外的一条僻静的小路上,虽然说「芙蓉暗香」楚夜荭这个女人我惟恐避之不及,但那时怕负责任,我的女人岂能任人欺负,一边飞奔,一边心里琢磨,敢动能动有实力动天师爱女、刀王女儿的人绝对不是南武林的,魔门的人也不太可能,他们的少门主「小魔师」夜叔环刚刚离开这里,如果这水浒动手,目标太明显,光明圣教从不轻易下北天山光明顶,也是不太可能,至于像弥勒教、太乙道、江北七寇这些实力略逊的势力更加不太可能动手,要是惹翻了白道武林,加在一起十七家势力和背后超然隐身的佛宗和清心小筑,谁又有这个胆子,想来想去也就只有那个狂人「北霸皇」春秋刃雄才有这个胆子,脑中急速转动,比武招亲中最为神秘的影天孤就是从北武林来的,据「鼠王」李老鬼说他在城外还隐藏着一股人马,种种迹象都表明此事与他有所关联,当日以他的身手比之「小魔师」夜叔环绝不逊色多少,可他却轻易认输,这里面一定有什么事,现在想来他当日参加思香馨比武招亲大会怕就是为了踩点盘道去了,其意本就不是为了比武招亲。

    行进到一处密林边缘地带,我停下了脚步,手作掌状放在嘴上吹出一声尖利刺耳的叫声,在这静侧的地方直传出几里地之外,随着我连吹三声之后,只一会儿时间,就从密林之中钻出一道娇俏的身影,一身红装,衬出其身材丰满火暴,背挂两把狐刀,又证明其本身是武林侠女,定眼这么一看正是我的侍妾「妖狐」冼九娘。

    顾不得再欣赏她的美态,我急急问道:「九娘,怎么就只有你一个人,鬼仆、魔奴和他们手下两队‘三星银卫’呢?」「妖狐」冼九娘一看是我来了,惊喜地道:「啊,相公,你可来了,刚才有一伙蒙面黑衣人挟持着两个女人匆匆从这里经过,看他们的穿着打扮好似是北武林‘北霸皇’春秋刃雄麾下最神秘的‘秘卫’,鬼仆、魔奴两位老师一商量,觉得这事有蹊跷之处,就领着人追下去了,留我一个人等你回来!」我的心一喜,果然是北武林春秋刃雄干的,鬼仆、魔奴不愧跟随我老爹在武林之中闯荡多年的老手,知道事情轻重,不用我吩咐就追了上去,嘴上道:「他们走了有多长时间了。

    」冼九娘娇柔的回道:「怎么,出什么事了吗,他们走了都快一个多时辰了。

    」我猛地来到她身后,身体帖了上去,紧挨着她的背臀,双手一伸,又紧搂着她不堪提握的小蛮腰,手一紧拽动她的身体随我而行,嘴上说道:「咱们快走,他们把‘天师’张道行的女儿‘妙手’张心岚和‘刀王’楚云舒的女儿‘芙蓉暗香’楚夜荭给抓走了,而楚夜荭正是我王变的女人。

    」冼九娘没有说什么,乖乖地把身体斜倚在我的身上,不费力气地让我带动着她前行,顺着鬼仆、魔奴留下来的暗记,我们一路追了下去!第053章。

    救美而出行进不过数里地之远,就听见前面传来阵阵打斗之声,难道鬼仆、魔奴他们和对方打起来了,心一急,不由得加快了脚步,带着一个人也丝毫不影响我的速度,如一头飞翔的小鸟轻快地在空中翩翩起舞。

    树林之中一片开阔的场地,两方人马战成一团,场中人影翻飞纵横着,兵刃闪晃着,一方黑衣、黑巾、蒙着黑面,约有百人众,每个人手中都持着一柄寒光闪闪的尖刀,领头的正是神秘高手影天孤,他那身神秘装束真是见过就难忘;一方只有十几个人,穿戴各异,形态各异,就连手中的兵器也各不相同,有的使刀,有的使棍,有的使爪,有的使环,领头的正是魔门少主「小魔师」夜叔环。

    游目四射,发现鬼仆、魔奴和他们二队「三星银卫」的人在旁坐壁上观,而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虎视耽耽,对阵的两方人马明显没有拼命,百人黑衣众的人团团围住中间两个女人,任凭魔门十大魔兽的老大「煞龙」龙自横领着手下二大魔兽和十五名魔门好手如何冲杀也冲到近前。

    「小魔师」夜叔环晃动着手中魔门三大秘宝之一的「魔龙音刺」再战影天孤,两个人如走马观花般斗成一团,在比武招亲大会上取胜的夜叔环这时却难占得半点便宜,任手中的「魔龙音刺」再厉害,也奈何不得对方。

    俊美的脸上涌起淡淡的邪笑,「小魔师」夜叔环一招一式之间充满着魔异的气质,边动手边道:「春秋霸皇座下七大弟子之一的‘影鸠’孤天影,确实是北无林中有名的好手,不过今天的形势你也看到了,要到走心岚小姐和夜荭小姐怕也不是那么容易,不提我们魔门的人,看见那边的人没有,他们都是‘小剑仙’王变的属下,领头的把两个可是昔日黑道霸主‘玄师’封孤麾下哼哈二将鬼仆、魔奴,你以为就凭你和你手下一百名秘卫就能冲出南武林吗?」「影鸠」孤天影,北武林霸急主「北霸皇」春秋刃雄七大弟子中的第六个弟子,以影遁功法见长,号称能影遁千里,据说武林之中只有一个人见过他的真面貌,那就是他的师父春秋刃雄,在北武林北霸皇帐下,他负责掌管春秋刃雄最秘密的一股力量,由他一手组建的五千秘卫,这些人都是没有任何背景的死士,只听从主子的命令,犹如一头头野兽一般,平时隐身于一个独立的地下城堡,到关键时刻他们就是春秋刃雄手中的利剑。

    只是不知道这一向飘渺无踪只在传说中听过的秘卫为什么突然会出现在南武林,而且还劫走了「妙手」张心岚和「芙蓉暗香」楚夜荭,我示意「妖狐」冼九娘先不要现身,看看情况再说,她这时见到昔日魔门旧友有些心神不定,紧缩进我的怀里,我这一举动正好遂了她的心意,忙急急找了一个偏僻的大树后面隐身偷看场上的局势。

    「影鸠」孤天影使开独门身法影遁千里之术,如同一条淡淡的影子缠绕着夜叔环,任小魔师的魔门奇术再诡异也动之不得对方,但此时的孤天影却有些着急,自己此次奉霸皇之命来南武林的根本目的是秘密寻访公主殿下春秋明月,可这偌大的南武林要寻得一个人的踪迹那真是大海捞针,加之南武林白道势力与己方怨恨颇深,自己只能在暗中行事,故进展一直不大,这次南武林才女「诗画凌仙」思香馨召开比武招亲大会他心想来凑个热闹,看看有没有明月公主的线索,为此他还特意参加了比武,「影鸠」之名在北武林都是知之甚少,世人也就知道「北霸皇」春秋刃雄门下七大弟子中有这么一号,但具体长什么样,谁也没见过,所以他倒是不怕被人识破身份,以他的身手自然轻松闯进最后比武阶段,但苦于还是没发现什么,正巧这时「诗画凌仙」思香馨携「妙手」张心岚和「芙蓉暗香」楚夜荭闪亮登场让他突然灵机一动,如果能抓走白道魁首的女儿,那用她来换取明月公主岂不是正好,故意败给「小魔师」夜叔环,他就悄然潜出天都府秘密查看动静,而天遂人愿,「妙手」张心岚和「芙蓉暗香」楚夜荭因找不着与我郎情妾意的思香馨,所以打算去天都山天师宫游玩,刚一出府城就让孤天影率人劫个正着,抓着人立即按照预定的路线逃走,那知也怪他倒霉,因走得太过匆忙,竟引起正好在天都府外的两方人马注意,而魔门之人更是探察出了他们的目的,直接以武相逼。

    冷淡好似不到一丝情感,听之让人透骨心寒,「魔门的人敢惹我们北武林春秋霸皇,你要考虑到这个事件的后果!」心头一凛,「小魔师」夜叔环知道魔门虽然号称强横,但比之如日中天的北武林霸主春秋刃雄来还有不如,近几年「魔师」庞卷之名风头正劲,天榜排名力压黑道霸主「玄师」封孤,白道霸主「天师」张道行,直逼武林第一高手「北霸皇」春秋刃雄,可大家心里有数,真要两家势力动上手,区区一个魔门还不足以同南、北武林这两大势力集团相抗衡,而比较南、北武林之间,师父「魔师」给他的嘱咐就是联南抗北。

    顿了顿,夜叔环淡淡一笑道:「说得有理,既然如此今天我就买春秋霸皇他老人家一个面子,老老大,叫你的人住手,我们走!」「影鸠」孤天影似呆了一呆,只一句话就吓走了堂堂魔门少主,这说出去谁也不相信啊,魔门之人行事向来是独断横行,谁的面子也不买的,我在旁看得双眼发直,本以为有一场大战好看,最好双方拼个你死我活,我好坐收渔翁之力,那曾想「小魔师」夜叔环典型的好汉不吃眼前亏,见情势不妙就溜了,怔了片刻,长长的叹了口气,拿得起放得下,不为一时之利而自乱阵脚,武林之中出了一个「小魔师」是我的幸也!也是我的不幸也!冷冷看着魔门的人全部撤走,「影鸠」孤天影又看了看在一边看了半天的鬼仆、魔奴,低沉地道:「怎么,黑道人马又露出头了,你们要来试试吗?」鬼仆、魔奴又互看了一眼,有些拿不定主意,有些无奈地长身而起,暗示「妖狐」冼九娘先不要现身,我哈哈一笑道:「只要你留下心岚小姐和夜荭小姐,我们绝不与你为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