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鬼琴」独孤玄中产生,如意刀对琴剑,神刀门战独孤阀,一个是堂堂「刀王」亲传的弟子,一个是赫赫「剑神」亲生的儿子,龙争虎斗,谁主沉浮!被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武所吸引,直看得眉飞色舞的天师宫小美女「妙手」张心岚眼见最后一阵就要开打,忙问道:「香馨姐,你看这两个人谁会赢啊?」「诗画凌仙」思香凝能坐上一斋之主的位置,其身手自也是不弱,掌中一支丹青妙笔鬼神莫测,真是巾帼不让天下英雄,那也是武林道上有名的侠女,闻言轻笑道:「依我看,‘如意刀’风磊绝对不是‘鬼琴’独孤玄的对手。

    」一听这话旁边的「芙蓉暗香」楚夜荭有些不愿意了,她自是心向着自家人,有些不服气地道:「风师哥可是我们神刀门最杰出的弟子,尽得我父亲的真传,一柄如意刀曾连败北武林有名的盗寇三虎四狼,那个独孤玄想赢怕也不是那么容易。

    」「哦,难得香馨姐和夜荭姐意见不统一,不如这样好了我们来赌上一把,要是独孤玄赢,夜荭姐就算输,要是风磊赢,香馨姐就算输,至于彩头吗就是谁输谁请对方连吃一个月的香满楼,你们看怎么样?」张心岚双眼发亮,惟恐天天不乱地嚷嚷道。

    「诗画凌仙」思香凝有些好笑地看着这个心性单纯可爱的小妹妹,被她那种心性所感染得似乎突然之间也来了兴致,不由说道:「好,我同意了,夜荭,你同意吗?」「芙蓉暗香」楚夜荭一身功力也是不弱,掌中那把绣鸾刀十分厉害,自是能看出高低深浅来,对于自己师哥「如意刀」风磊能赢「鬼琴」独孤玄实无把握,但输人不输阵,即使明知道是输也不肯认输,硬着头皮道:「好,我也同意。

    」如意刀与琴剑不时迸发出清脆的响声,「如意刀」风磊与「鬼琴」独孤玄斗成一团,「刀王」楚云舒的绝学天刀二十八式在风磊手上施展开来也是威力十足,一招一式皆有刀王的风范,但论起身手来「刀王」楚云舒却还远不如「剑神」独孤不败,以「刀王」的绝学对阵以「剑神」绝学脱胎发展而成的琴剑,这胜负之相早已注定,没费多大工夫,「如意刀」风磊的如意刀就被「鬼琴」独孤玄的琴剑所破,独孤玄顺利晋级下一轮。

    「啊,独孤玄赢了,夜荭姐输了哦!」见独孤玄打败了风磊,「妙手」张心岚兴奋地大叫起来。

    不满地板着脸,「芙蓉暗香」楚夜荭皱着眉道:「独孤玄赢了你乐个什么呀,小妮子是不是看上人家俊俏公子了啊,要说这独孤阀那也是咱们南方白道武林的名门大派,配你这个天师宫小公主正好,要不你就挑明了说吧,告诉那个独孤玄香馨姐姐的比武招亲不要参加了,要来就来参加我张心岚的招亲吧!」脸红红地大叫,张心岚一把抓住楚夜荭的娇躯,口中不依地道:「你别瞎说了,我才没有那么想呢,你输了不要耍赖吗,快点履行诺言吧,一个月的香满楼你请定了。

    」「芙蓉暗香」楚夜荭笑着道:「我没说不请客呀,只是这赌说我和香馨姐打的,好象很你个妮子没有什么关系吧,要请客也应该只请香馨姐,你高兴个什么劲!」「妙手」张心岚呆了呆,似有些反应过来了,猛地直叫道:「哇,夜荭姐,你太狡猾了,我说你为什么答应得这么痛快,原来这里面藏着阴谋呢,不过香馨姐的就是我的,你既然输给香馨姐,那也就等于输给了我,反正这一个月的香满楼你是跑不掉的了。

    」娇笑连连声中,三个绝色丽人尽显美态,一温柔、一典雅,一娇媚,各有各的风情,各有各的滋味,直看得周围的色狼们大呼小叫不停,见场面有些失态,「诗画凌仙」思香凝忙示意二人收敛一下,看了看周围男人欲望的眼神,张心岚轻吐了一下香舌,忙松开楚夜荭,伏在「诗画凌仙」思香凝怀里再也不敢抬头看了。

    美色当前,大家一抱眼福的同时也决出了此次比武招亲的最后五强席位,登顶五人计有:「小剑仙」王变、「棍杰」宗抗、「倒转乾坤」徐电、「小魔师」夜叔环、「鬼琴」独孤玄。

    看天色不早,今天的比武招亲也宣告暂时结束,但最后的结果并没有完,美人只有一个,所以最后的胜者也只有一个,五强再争三甲,三甲再争魁首,明天早上比武继续展开,至尊三甲是那三个人大家拭目以待.第048章。

    四战夺魁「诗画凌仙」思香凝,南武林标准的才女,也是美人图十二美人中最有古典韵律美的优雅美人,有地位、有财富、有情调、有内涵的上流武林侠女,她虽美不能冠绝盖世,但芳华娇颜让武林中不少人都为之疯狂,今天的她将面临终身伴侣的选择,所以也显庄重起来,满头珠翠,遍身绫罗,环佩叮当,雍容华贵,丽质天成,举止端庄,精通琴棋书画,擅于诗词歌赋,永远是那么一幅美人风情,她就是今天的主角,一代妖娆——思香馨。

    今天的女主角盛装打扮,作为陪衬的「妙手」张心岚和「芙蓉暗香」楚夜荭自然也精心装扮了一番,一娇小玲珑,一香风似火,特别是与我有过一夕之缘的楚夜荭更是在少女的风情是又透出一种成熟的少妇风情,美人图十二美人排名「芙蓉暗香」楚夜荭本就在「诗画凌仙」思香凝和「妙手」张心岚之上,若纯论美貌而言,五官秀美,容颜精致的楚夜荭更加怜人爱潮。

    随着一声鸣锣,我的目光恋恋不舍地从那三张白皙无暇的俏脸上撤走,转而投向了我的四个竞争对手,「棍杰」宗抗的彪悍,「小魔师」夜叔环的魔音,「倒转乾坤」徐电的速度,「鬼琴」独孤玄的琴剑,这四个人各有各的特点,都不是好对付的主,要想取胜,难,要想打败这四个人获取最后的胜利,更是难上加难!昨天到场的那些白道大佬今天到是缺了几位,由于门下弟子的淘汰出局,紫霄居居主「紫剑金梭」君无畏和「刀王」楚云舒双双没有到场,现在坐在正台上观看的只有天师宫主人「天师」张道行、独孤阀阀主一代「剑神」独孤不败和黄袍袈裟罩身的大和尚天佛院掌院「天佛」禅如灭,他们三个人的弟子或儿子一会都要比武,自是要来捧场。

    只剩下五个人自是再不能进行一对一淘汰赛制,而为了公平起见,也为了能体现出个人的实力,南武林才女「诗画凌仙」思香凝提出了五人四战积分制,也就是说每个人必须得与其他四个人比上一阵,胜者积三分,平局积一分,败者没有积分,每个人四战完毕,通过他身上所得的积分来评出上下名次,这一结果也直接决定了最后第一名的座次,可以这么说一圈比下来,「诗画凌仙」思香凝的女婿也基本就定了,当然考虑到特殊情况,如果出现积分相同的话,可以再加比一场,以确定谁是最后的胜者。

    第一阵战「棍杰」宗抗,这名位天佛院俗家弟子一开始并没有引起我的注意,但此人能一路过关斩将杀进最后五强证明了其强横的实力,金刚不坏护体神功加上一手金刚伏魔棍法威猛绝伦。

    在我观察他的同时,他也在观察着我,闷哼一声道:「小白脸,看什么看,一会儿我把你腿打断了。

    」微微一笑,我晃了晃手上的流光仙剑,说道:「哦,黑大个,有本事你上来试试!」「啊,小白脸,竟然敢叫我黑大个,找死!」精钢长棍像一道闪电般横空劈来,直击我的天灵脑盖,这一辊无论速度或角度,均表明他身具一流的身手,不过就算他再彪悍,再勇猛,比起我来仍是差了一截。

    我侧身一闪,手中的流光仙剑轻拨软带,便将他雷霆万钧的一击化去,对付这等走着刚猛路线的壮汉我自然要以柔客刚。

    似不信我就凭手中小小的一把宝剑就化开了他那大棍的攻势,「棍杰」宗抗狂喝一声,又不信邪地挺棍打来。

    我一阵长笑,凌空跃起好高,刃光一闪,流光仙剑在空中尽洒着精妙绝伦的轨迹,刃峰呼啸带起惊人的劲旋向宗抗扑去。

    「棍杰」宗抗暴喝一声,精钢长棍上下翻飞,巧妙地挡住我必杀的一剑,反手不让地棍扫横砸,化起满天棍影,向我攻来。

    这「棍杰」宗抗不愧是天佛院最杰出的俗家弟子,确实是非同凡响啊!我暗赞一声,剑招变转,顺着他棍势而走,接着又是一个急转变招,突然标射对方咽喉。

    宗抗大惊后仰,我的流光仙剑在他脑门上寸许高处掠过,差一点这一剑就要了他的性命。

    狂然大笑,我吼道:「好个黑大个,你再接我几剑试试!」就在我精神大振,被「棍杰」宗抗激起强烈战斗欲望的时候,他突然一声牛吼,扔掉大棍道:「我认输,我不跟你玩了。

    」全场所有人一齐停口,「棍杰」宗抗这个猛汉居然会玩这一手真是大出人所料。

    我的第二对上了可以说是仇敌的「小魔师」这家伙曾带头追杀过我,可惜我们俩一直没有机会交上手,这下正好就让我看看魔门绝学到底有什么厉害之处。

    同样都是俊逸非凡的美男子,同样都是有着显赫的出身,一个是「剑仙」之后的「小剑仙」一个是「魔师」之后的「小魔师」;一个俊美之中透着淫浪之气,一个俊美之中透着魔邪之气,淫笑对魔笑,武林至宝流光仙剑对魔门秘宝魔龙音刺,无论从哪一方面来讲,这两个人都是不相上下、旗鼓相当的对手。

    「夜荭姐,你说这两个人谁长得更帅一点。

    」随着比武的深入,「妙手」张心岚已完全被吊起了兴致,面对武林之中两大美男子,禁不住有些芳心乱跳地问道。

    狠狠盯着场上那一脸淫笑的家伙,似要从中找出点什么东西,「芙蓉暗香」楚夜荭无心地随口蹦出几个字:「王变,王变……」眨巴眨巴那双秀目,张心岚似也深有同感地点了一下头。

    我的流光仙剑划破长空,他的魔龙音刺刺破大地;我的流光仙剑流光异彩迷人心惑,他的魔龙音刺环环相扣荡人心神;我的流光仙剑剑走轻灵点挑削挂,他的魔龙音刺刺挂偏锋砍勾劈撞,两件兵器都是武林之中罕见的神兵利器,在我只能使用「剑仙」剑无名的武功之时,我只能与身怀魔门秘功的「小魔师」夜叔环站成平手。

    第三阵大战南方白道武林天师宫门人「倒转乾坤」徐电我再也没有手下留情,他擅长身形步法乾坤厉爪,但遇上我却算他倒霉,因为碰巧我也擅长,而且比之他来还要更胜一筹,在我的优势面前他只能含恨认败。

    第四阵对上了独孤阀大公子「鬼琴」独孤玄,作为白道武林新一代的代表人物,他的强横显而易见,更何况我还是把他弟弟「神箫」独孤逸淘汰的罪魁祸首,一弦焦尾铁琴配合一柄薄如蝉翼的玄诛剑大展琴剑绝学,独孤玄是下狠心欲与我争个高低上下,无奈他在上一阵力拼「小魔师」夜叔环时使出全力才勉强与之战成个平手,这刻与我交手之后劲力还未完全恢复过来,到是让我捡了一个莫大的便宜,此阵自是以我的胜利而告终。

    比武比完了,结果出来了,五人四阵最终得分「棍杰」宗抗四战皆负积零分,「倒转乾坤」徐电一胜一平二负积四分,「鬼琴」独孤玄一胜二平一负积五分,「小魔师」夜叔环二胜二平积八分,「小剑仙」王变三胜一平积十分。

    结果显而易见地表明我获取了最后的胜利,美人是属于我的,让你们眼气去吧,哈哈,横空出世的我真是惊爆人的眼球,连克几大高手抱得美人归。

    掩饰不住得意地笑,在「棍杰」宗抗、「小魔师」夜叔环、「倒转乾坤」徐电、「鬼琴」独孤玄的臭脸下我傲然站在演武场之上,长剑所指,英雄无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