吗,啊哈哈!」「爹,你又瞎说了,也不怕别人笑话,这位妹妹,过来上姐姐这里坐。

    」娇声媚语中一绝色美人款款而至,人未到一股醉人的幽香先到,不由暗叹女人的魅力似乎都在这女人的体香之上,先有「天香国色」这下又来了个「芙蓉暗香」都是南方美人图十二美人中的佼佼者,都有一身吸引男人的香气,都是美艳脱俗的超级大美人。

    莲步轻踱,我故意走到「芙蓉暗香」楚夜荭身前占着便宜地摸着她的嫩手惊喜地道:「呀,这位姐姐可真漂亮,小女子这蒲柳之姿如何能与之相比。

    」「芙蓉暗香」楚夜荭忙道:「妹妹太谦虚了,姐姐可比不上你!」「刀王」楚云舒哈哈大笑道:「都是大美人,你们俩就别不好意思了,小怡,我来问你,抓你来的那帮恶人是什么样的,你给我说得清楚一点。

    」我想了想道:「他们都是些杀人不眨眼的恶徒,一个个凶神恶煞的,领头的好象叫什么娄爷,还说他们的老大是江北七寇中最厉害的禽兽军大头领‘横霸’尸横禽。

    」「银鞘刀」红俏儿接口道:「我看这就对上了,尸横霸麾下双杀将娄禽、娄兽可都姓娄,据我派去的弟子回来说他们共有五十来人,个个都非常骁勇善战,打起架来不要命,绝对是江北七寇那些常年杀戮的恶寇。

    」「刀王」楚云舒沉吟半晌道:「江北七寇这几年来一直与我们杭苏府小摩擦不断,这次他们究竟想干什么呢,派出这么多高手却还干起买卖人口这些下三烂的事,我看此事内里肯定隐藏着什么玄机。

    」「芙蓉暗香」楚夜荭开口道:「爹,现在不管他们的居心何在,我看他们肯定是有动我们杭苏府的意思了,依我看还是尽早与天子剑道和万梅山庄商量一下也好做些准备,万一江北七寇要是倾覆来犯,我们杭苏府三家联盟还真难以应付。

    」「刀王」楚云舒哈哈狂笑道:「怕他们那些跳梁小丑何哉,管他江北七寇是哪一寇来犯,还是倾覆来犯,我楚云舒都无惧!」「好了,好了,爹,我知道你英雄盖世,可好虎还架不住群狼呢,况且江北七寇多是黑道上的悍匪,以我们一家势力如何抵挡,咱们还是广布英雄帖,召集十三家帮派联盟和南武林四姓门阀共商大事。

    」楚夜荭一派智女形象侃侃而谈。

    这时神刀门第一大弟子「如意刀」风磊也进言道:「门主,我看夜荭说得有理,且不可意气用事,南武林十三家帮派联盟和四姓门阀一向是共进共退,咱们还是召集大家前来群策群力吧!」他们在商谈大事,我却在旁直盯着南方美人图十二美人排名第五的「芙蓉暗香」楚夜荭看个仔细,身形纤细。

    大腿修长,琼鼻凤眼,樱唇粉腮,加之身体之上时不时传来的那股幽幽的暗香之气,真是惹我这个大淫贼眼谗呀!「小怡!小怡!……」「啊!」我一愣神间看见楚夜荭正摇着我的胳膊,她轻笑道:「小怡,想什么呢,你看现在我们正忙着应付江北七寇的来犯,一时孤不来你,要不这样你先在我们这里住上一段日子,等过几天后我再派人把你送回家乡可好!」我眼一红,泪水连连道:「我家里什么人也没有了,姐姐要是不嫌弃我,我就给你当个婢女好了,不用给我工钱,管饭管住就行,你放心我什么活都能干。

    」「瞧你说的,既然你愿意在我们神刀门住下来就好,等以后姐姐再给你在门里找个好婆家,保你过上幸福小日子。

    」楚夜荭调笑着道。

    「夜荭姐,讨厌了,人家才不嫁给那些臭男人呢!没一个好东西,还是咱们女人最好!」说着抱住楚夜荭纤腰就不放手,这种占便宜的机会得占就得占。

    「银鞘刀」红俏儿这时也凑过来嘻嘻笑道:「就是,咱们三姐妹以后就都不嫁人了,那些臭男人有什么好。

    」「刀王」楚云舒一声怒喝道:「红俏儿,别把夜荭和小怡给带坏了,女人嫁男人,那是天经地义的事,一辈子不嫁人的姑娘那成什么样子了,你看看你和夜荭早到了出嫁的年龄就是不急,你等这次打完江北七寇之后,我非把你俩的婚事给办了不可!」「银鞘刀」红俏儿和「芙蓉暗香」楚夜荭相互一吐舌头,尽显调皮之色,一人拽住我一支胳臂道:「走啦,咱们姐妹走了,那些打打杀杀的事情还是让他们这些臭男人想好了,咱们去洗澡去!」我的心又一次火热起来,与二大美人袒诚相露,我的天啊,不要考验我的自控能力好不好!第018章。

    江北七寇北武林黑水府境,地临天江之边,与南武林的杭苏府隔江相望,这里盘踞着七股大小势力不等的匪寇帮派势力,合称江北七寇。

    这些人中多是黑道上的匪徒,自黑道一代宗师「玄师」封孤销声匿迹后,黑道势力开始一蹶不振,南武林成了白道势力的天下,而北武林又是「北霸皇」春秋刃雄的势力地盘,夹在两大势力集团之间,黑道势力渐渐没落下去,只能龟缩在一个黑水府里苟延残喘,靠着春秋刃雄在背后支持与南武林白道势力抗衡而勉强维持生计。

    江北七寇共分为旋风骑匪、船帮、血妖寇、禽兽军、赤甲旗、饿匪、狼群这七股势力,彼此之间相互配合又相互制约,在对外上保持一致,但在内里却又是明争暗斗,谁也不服谁!旋风骑匪,匪首「盗魁」帝疆战,地榜排名第九,黑榜排名第三,江北七寇中公认的第一高手,麾下两大杀将「纵横千里」焰杵和「杀人如麻」黑老四也都是武林中一等一的高手,加上拥有的旋风千骑都是精悍盗匪,其实力稳居江北七寇第一位,极其擅长马战、攻坚战、流动作战。

    船帮,帮主「龙王」澹台索阳,黑榜排名第五,号称中原大地南七北六十三府水功第一,手下的船帮拥有天江七坞近三千帮众,是江北七寇中人数最多的一股,独霸天江之境,非常擅长水上作战。

    血妖寇,大当家「血妖」烟渺渺,江北七寇几大匪首中唯一的一位女性,黑榜排名第十,同时也是黑榜中唯一的一位女性,长得妖媚艳丽,为人却狠辣无情,蛮不讲理,血妖寇的人员大约有近千人。

    禽兽军,大首领「横霸」尸横禽,黑榜排名第六,常常以禽兽自居,江北七寇中只卑鄙无耻的一股势力,坑蒙拐骗,杀人放火,欺男霸女,无恶不作,总体匪众大约有二千来人。

    赤甲旗,旗主「赤甲」长孙一夺,实力在江北七寇中比较弱小,一向盘踞在黑水府里惟其余几股势力马首是瞻,其匪众也只有区区七百来人。

    饿匪,匪首「饿鬼」风陀,是江北七寇中人员最少的一股,只有三百饿匪,不过整体作战能力强悍无比,打起仗来个个不怕死往上冲,在江北七寇中名号颇响,一般人都不愿意惹他们,他们也不愿意与其他的几股人马来往,是江北七寇中最神秘的一股势力。

    狼群,匪首「狼人」匈脱战,在江北七寇中实力不上不下,手下拥有的七匹狼和八百狼群也都是能打能杀的好手。

    杭苏府西南三里一处小山坡处,黑压压挺立着一群手持各种明晃各种兵刃的汉子,这伙人明显分出五个阵营各占各的队伍,在众人身前一个斜坡上则站着十几名形态各异的凶人,一看就知道是这伙人的头领级人物。

    此时正中央一个高大魁梧的彪形大汉怒气冲冲地道:「妈的,怎么回事,我派去的人全让神刀门的人给杀回来了,难道此次我们秘密攻占杭苏府的计划泄露出去了吗?」旁边一个打扮妖媚艳丽,浑身上下只着一条暴露至极的兽皮装美女发出一阵荡人心魄的媚笑道:「尸老大,我就说吗凭咱们血妖寇、禽兽军、船帮、赤甲旗、狼群这五家势力如果突然袭击直接就可以踏平一个区区的杭苏府,什么神刀门、天子剑道、万梅山庄,只要行动迅速,照样能轻易得手,你却偏要说什么先混进去一批人马搞什么里外夹击之类的把戏,这下可好,你的人内应没做成,到引起了他们的警觉注意,万一他们召集南方武林其余家人马过来,我们还打个屁。

    」尸老大,也就是禽兽军的老大「横霸」牛眼一翻闷声道:「烟渺渺,别在一旁说风凉话,当初我派人去你怎么没说不对呀,这会出事了你倒来劲了,左老道、长孙老弟、狼人你们都说说,这事有这么说的吗!」江北七寇此次一共来了五股人马势力,除去禽兽军老大「横霸」尸横禽和血妖寇老大「血妖」烟渺渺,赤甲旗老大「赤甲」长孙一夺和狼群老大「狼人」匈脱战也亲自到场,加上一个船帮的军师「道剑」左妙真,五股人马首领几乎是倾巢出动,加上手下云集的悍匪一千来人,一场大规模准备血洗杭苏府的阴谋正慢慢上演。

    一身道装打扮,长得慈眉善目,身后背着一把长柄宝剑的「道剑」左妙真过来劝解道:「尸老大、烟大妹子,都是自己人,二位就别窝里翻了,咱们还是一致对外,眼下看这形势杭苏府肯定是有所准备了,咱们还是商量一下下一步如何走吧!」左妙真,绰号「道剑」善使一把长柄加上剑身,整体长度近达一米五的大宝剑,来历颇为神秘,以智计在江北七寇中称雄,现在在船帮中任军师一职,是「龙王」澹台索阳心腹中的心腹,此次他能够与其他四路老大平起平做,就可以看出他的威望和地位。

    赤甲旗老大「赤甲」长孙一夺是个魁梧雄壮的巨汉,比「横霸」尸横禽那猛汉身材还要大上一号,因身上常年穿着一袭赤色护身宝甲而著称,他插言道:「左真人说得有理,尸老大,烟大当家,咱们还是决定一下是打还是不打吧!」「横霸」尸横禽一声暴叫道:「这还决定什么,该打还得打,要不然咱们这千把号人出来干什么,玩呀!」「血妖」烟渺渺轻蔑地一撇嘴,卖弄风情地故意挺了挺自己饱满的酥胸才开口道:「就知道打打杀杀,也不用用脑子好好想想,目前杭苏府内三大帮派势力早有准备,我们还打个什么劲,还不如趁早回家该什么干什么去。

    」一听这话,「横霸」尸横禽有些火往上撞,大嚷道:「烟渺渺,你是成心跟我作对是不是,别以为你个骚货挂上‘鹰帅’鹰厉杀就可以横行无忌,惹恼了我别怪我翻脸无情。

    」「切,你翻脸又怎么样,尸老大,实话实说,咱们江北七寇中除了帝老大之外,我还真不服谁,别以为你黑榜排名比我高上几名我就怕你,咱俩要是真动起手来,你的‘霸王钩’还真不一定敌得过我的‘妖刀’。

    」烟渺渺根本不在乎「横霸」尸横禽的威胁,蛮不在乎地瞪着他。

    「你,你个骚娘们,今天我非……」眼见「横霸」尸横禽似乎真有些要翻脸的意思,左妙真忙打着圆场道:「别介呀二位,给老道个面子,都是一家人,何必如此动怒呢,大家好说好商量!」许久未说话的狼群老大「狼人」匈脱战在旁开口道:「这还没跟外人打起来,我们自己人到先闹翻了,这什么事啊,到底打还是不打,说个痛快一点的,再不决定我可领着我的孩儿们回去了。

    」大概是见事情有些闹大,「横霸」尸横禽和「血妖」烟渺渺也不说话了,「赤甲」长孙一夺陪笑着道:「就是吗,大家都是一个目的,杀进杭苏府抢光他们的财物和女人,这还没打起来何必自己人先动怒呢,我看这样咱们这些人也就属左真人足智多谋,爱动个脑筋,就听他来拿个主意,咱们这些粗人听着就是,他说怎么办咱们就怎么办,大伙觉得怎么样?」「横霸」尸横禽、「血妖」烟渺渺、「狼人」匈脱战几大凶人一想也没什么意见,纷纷表示赞同。

    「道剑」左妙真洋洋自得地捋着自己的山羊胡子,心里暗自得意,环顾周围这些凶人无不是威名赫赫,可现在还不是听自己号令,这「赤甲」长孙一夺的赤甲旗在江北七寇中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