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背拍了几下问道:“喂,李树亿,你这是要到哪里去呀?”李树亿笑笑说道:“反正是好地方就是了。

    ”欧阳雪又道:“但是这条下去会离市区越来越远的,而且现在天都要暗下来了。

    ”李树亿说道:“你怕我把你卖了呀?好了,实话告诉你吧,我只是想带你去我家里那边。

    ”“你家里?不会吧?干嘛要去你家呀?你不会把我当挡箭牌跟你父母说是你女朋友吧?”欧阳雪很有想象力的说道。

    李树亿大声笑了起来:“哈心哈,你也太小看我了吧,见父母也不会带你去呀。

    ”心里道:“开玩笑,自己有这么多的女人,随便找一个就行了,还要你。

    ”欧阳雪急了说道:“谁稀罕,那你倒是说带我去你家里干嘛?”李树亿道:“不是带你去我家里,是带你到我家那边,你听得懂国语吗?”“不跟你说了,你最好把我完好无损的送回去,要不然有你好受的。

    ”欧阳雪威胁道。

    李树亿也不跟她废话了,这女人太麻烦也太喜欢跟自己抬杠了。

    自顾自的开着摩托车。

    李树亿没有往茶乡村去,而是上西武镇了。

    李树亿在西武镇的城隍庙前停了下来,说道:“欧阳雪,到了,下车。

    ”这城隍庙晚上很是热闹,张灯结彩的,周围都是小摊子,聚集起很多的人气。

    欧阳雪下车说道:“你说的好地方就是这里?”“是呀,这里晚上挺热闹的,我想你们城里人很难看到这样的情景吧?”李树亿说道。

    对欧阳雪来说来这种地方倒是首次,心里也挺新奇的,觉得挺有意思的。

    欧阳雪嘴上确是这样说道:“还行吧,那你就带我进去转转吧。

    ”李树亿把车停好后,带着欧阳雪往庙里去。

    欧阳雪看到庙内卖佛珠之类的,马上感兴趣走了过去看,不过还真是巧,真好是上次给关小月买佛珠的那家。

    那家老板一见李树亿竟然还能认得他,笑着说道:“上次的佛珠,你女朋友还满意吧?”说完笑的看着李树亿旁边的欧阳雪。

    李树亿有点尴尬的笑了笑说道:“哦,那个还好,还好。

    ”欧阳雪向李树亿瞪了一眼,低声说道:“哎哟,看不出来你还买佛珠给女朋友呀。

    ”李树亿不好意思道:“呵呵,这个老板爱开玩笑,我根本没有跟他说是买给女朋友的,他是看到你才这样说的。

    ”欧阳雪道:“哦,是吗?那你是买给谁的呀?”李树亿脑子转了一下道:“买佛珠当然是给亲人的呀,我是给我妈买的,保佑她能平平安安的。

    ”欧阳雪还是怀疑道:“看不出来你还这么有孝心呀?”那店老板继续说道:“怎么,这回要买点什么?”李树亿说道:“看看,看看。

    ”这时,李树亿的身后传来一个声音,一个自己很熟悉,很悦耳的声音,但是在他听来确是恐怖之极。

    “李~树~亿。

    ”李树亿脸勉强装出笑脸,慢慢地的转过身来道:“呵呵,是小月呀!你这么会在这里?”关小月很是生气,说道:“有这么一位美女陪着你,你当然不希望我出现在这里了。

    ”李树亿赶紧解释道:“小月,你听我解释,其实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的。

    ”关小月道:“我已经是那样了。

    ”而旁边的店老板咋舌道:“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不得了呀,女朋友好几个。

    ”这时的欧阳雪确是一直在打量着关小月,而关小月的眼神也一直在欧阳雪身上打转。

    李树亿解释道:“小月,她是我的同事,也是我那老板舅舅的外甥女,我们没有什么的。

    ”关小月冷冷道:“没有什么,你会晚上带着她来城隍庙逛?你说这话谁信?”李树亿赶紧向欧阳雪求救说道:“欧阳雪,你快跟她解释一下,我们没有什么的。

    ”欧阳雪突然嘴角隐现一丝诡笑,走了过来说道:“树亿,你跟我说清楚,这个女的是谁?你跟她到底是什么关系?要不然我们没完。

    ”听了这话,李树亿真的想撞墙的心思都有了,这欧阳雪这个时候还来给自己添乱。

    这下关小月不依了,拉着李树亿的衣服哭闹道:“李树亿,你这个没良心的,我跟你没完。

    ”而欧阳雪也拉着李树亿有模有样的哭闹着。

    李树亿这下真的有点火了,大声喊道:“,都给我闭嘴。

    ”这一声喊,还真是有效,两女的一下安静下来了,愣愣地盯着李树亿看。

    李树亿看着欧阳雪道:“欧阳雪,你能不能不要闹了,不要在这个时候给我添乱好不好?算我求你了行吗?”欧阳雪看着李树亿这样的表情,也觉得自己有点过了,既然他都这样说了,就给他个台阶下吧。

    欧阳雪说道:“哦,那我不跟开玩笑了,一点都不好玩。

    ”晕,还好玩,李树亿差点要吐血。

    李树亿赶紧对关小月道:“小月,你听到了吧,真的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她刚才是在跟我开玩笑。

    ”关小月刚才心真的很痛,好像突然少了什么东西似的,但是现在听到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那种失而复得的感觉真的是一言难尽呀。

    关小月眼角还有眼泪,用手抹了一下道:“真的不是这样?”李树亿赶紧帮关小月拭去眼角的泪水道:“相信我真的不是这样,我是清白的,不要哭了,像个大花猫一样。

    ”关小月“扑哧”一下笑了起来:“你才是大花猫。

    ”李树亿见关小月笑了,知道没事了,心里这才舒了一口气,然后问道:“小月,你怎么来城隍庙呀?”关小月说道:“我和几个姐妹出来逛逛,她们在那边看东西。

    ”关小月指了指一边的小摊。

    关小月又道:“那你怎么来这里,还带着她。

    ”用眼神瞟了瞟欧阳雪。

    李树亿解释道:“哦,是这样的,我答应给她要请她吃饭,所以晚上请她吃了个饭,然后就逛一下。

    ”关小月道:“就这样?”李树亿点头道:“没错就这样,好了小月,别胡思乱想了,我给你介绍一下吧。

    ”“她叫欧阳雪,之前跟你说了,是我那老板舅舅的外甥女,最近在公司实习。

    ”欧阳雪伸出手道:“你好。

    ”关小月没有马上伸出手,李树亿赶紧道:“欧阳雪,这是我的女朋友,叫关小月。

    ”李树亿提起小月的手要去握欧阳雪的手。

    关小月索性就跟欧阳雪握了一下,她是还在介意刚才欧阳雪开得玩笑,已经把她看成潜在的情敌了。

    李树亿带着两女在城隍庙转了一下,就告别了小月,把欧阳雪送回去了。

    第一百十一章有人调戏这几天王楠一个人待在租的房子里,很是无聊,李树亿又不能天天都去陪着她,他也知道李树亿不可能永远跟自己在一起,自己已经是残花败柳了,只要他能有空来陪陪自己已经心满意足了。

    自己也不能天天待在家里,最好能出去找个工作,但是又想到自己没什么文化,能做什么呢?除了给人家当还能干什么呢?一想心里就烦,于是想出去走走。

    街上华灯初上,王楠走在奉江县有名的步行街内,走了一会儿,王楠停住了脚步抬头看,“有间酒吧”王楠脸上露出了笑容,这名字还真是有趣。

    原来这件酒吧的名字就叫“有间酒吧”的确有创意。

    王楠走进了这家酒吧,一进里面就是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很多人真在舞池里跳舞。

    王楠找了个靠墙角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很快有个服务生走了过来问道:“小姐,喝点什么?”王楠说道:“给我来杯啤酒好了。

    ”服务生走了,王楠看着舞池却方向,里面的人很是忘我,都在尽情的宣泄着。

    很快啤酒上来了,王楠一边喝,一边看着四周,这时有几双色迷迷的眼睛盯着王楠。

    王楠也明显感觉到了,皱着眉头看向那几双色迷迷的眼睛。

    是一群流氓样的人,其中一个很有形象,一个光秃秃的头,在昏暗的酒吧内有闪闪的光亮。

    他们看到王楠看向他们,于是四五个人走了过来,那光头在王楠的旁边坐了下来,笑道:“妹妹,一个人呀,哥哥陪你喝几杯吧。

    ”说完就要去楼王楠。

    王楠一把推开光头说道:“你们干什么?走开,我不需要人陪,我朋友马上就来了。

    ”光头笑了起来,他们旁边几个小弟也笑了起来,说道:“我哥哥陪你一起等你的朋友好了,现在你不是很无聊呀,来我们喝几杯。

    ”光头说完拿起啤酒就要给王楠喝,还一边要搂着王楠,王楠有点急,使劲的腰挣脱开光头,还一边喊道:“流氓,快放开我。

    ”这时,走过来一个打扮的很妖艳的女人,来到光头旁边笑着说道:“哎哟,是光头哥呀,我来陪你喝几杯吧,她不是我们这里的小姐,让她走吧。

    ”光头停了下来看着那妖艳的女人说道:“你算哪根葱呀?不要多管闲事,我今天就要跟她喝,你走开。

    ”妖艳女人还是笑脸说道:“光头哥,我的确不算哪根葱,但是你这样做,总是不太好吧,要不然顾客都给你赶跑了,光头哥,就当你给敏姐一个面子吧,让她走吧,我陪你喝。

    ”光头笑了起来说道:“敏姐?哈哈,你们凤凰帮就一群娘们,老子还想把你们都吃了。

    ”他的小弟也笑了起来。

    光头不顾那妖艳女子,自顾自己去调戏王楠,王楠一直在挣扎,但是一个弱女子如何是一个大男人的对手,心里一直期盼着李树亿能来救自己。

    不过这个是不现实的事情。

    妖艳女子见压不住光头,直接走了,不过没过多久一位打扮前卫的中年妇女带着一个身材魁梧的保镖走了过来。

    看得出她是个大姐大,那个妖艳的女子就跟在中年妇女的后面。

    光头见中年妇女来了,依然拉着那王楠就是不肯放人,哪有到嘴的鸭子还能飞走的事。

    中年妇女说道:“光头你最好不要在这里闹事。

    ”光头笑着说道:“哎哟,原来是敏姐呀,咋的寂寞了想要男人陪呀?哈哈,这个女的老子看上了,今天我要带走。

    ”敏姐说道:“光头,这个女的不是我们酒吧的小姐,你不要太过分。

    ”光头依然笑着,没有去理会敏姐,自顾自的在玩弄王楠。

    那敏姐脸色一沉,退后两步,后面的那个大块头就扑了上去,三下两下的就把那帮家伙给收拾了,王楠很是气愤,不知道哪来的勇气从那大块头后面闪出来,对着刚才欺负她的那个男人裤裆就是重重的一脚,踢得那男人紧捂着自己的鸡鸡,痛苦的喊叫着。

    他们之间的打斗早就惊动了负责看场的那些黑帮份子,不过看得出那个叫敏姐的有些势力,黑帮看场的人都给她面子,随后敏姐带着王楠和大块头走了出去。

    光头走之前还骂咧咧的道:“妈的,你们给我等着,我一定会让你们好看的。

    ”说完就被小弟们扶着走出了酒吧。

    敏姐把王楠带到酒吧的办公室内,对王楠安慰道:“你没事吧?”还没等王楠说话,刚才那个妖艳的女子拉着王楠激动道:“阿楠,我是阿雅呀。

    ”王楠被她这么一弄有点发愣,说道:“阿雅?”叫阿雅的女人说道:“是呀,是我阿雅,张维雅,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你不知道了呀?”王楠这才想起来,也高兴道:“阿雅,是你呀,太好了,竟然在这里遇到你,刚才真的谢谢你呀。

    ”阿雅笑着说道:“你要谢就谢敏姐吧,是她救了你。

    ”王楠转向敏姐感谢道:“谢谢你敏姐。

    ”敏姐说道:“你是阿雅的姐妹,不要客气,再说你是在我们酒吧里出事的,我当然要负这个责了。

    ”王楠担心道:“敏姐,那那伙人还会来找你的麻烦吗?”敏姐苦笑道:“他们算不上什么角色,在这里我们有人罩着,他们不敢乱来。

    ”王楠只“哦”了一声,她也不太懂这种事情。

    阿雅赶紧拉过王楠说道:“你过的怎么样?三年前你出来,我还没有见过你。

    ”两人说起了各自的事情,王楠简单的把自己的事情跟阿雅叙述了一下,不过有些事情是省略点的,比如给人当的事情。

    这个叫阿雅的女人,是跟王楠是同一个村的,从小一起长大的,自从三年王楠出来,两人就在也没有见过面,这次能在这里碰到真的是很难得。

    这个阿雅,家里的环境也不好,父亲还生病。

    自己初中后就没有在读书了,在工厂里干活,但是这远远不够的,所以就来到了这里。

    但是自己没有文化,根本赚不了什么钱,后来没有办法来这里当小姐了,不过他们的领头敏姐人很好,没有强迫她们,按自己的意愿来。

    王楠听了阿雅的遭遇叹了口气,跟自己差不多的命运,不够自己比她幸运,遇到了爱自己的人,而且也不用为生活烦恼。

    两人聊了很长时间,最后约好下次再聊,王楠这才走出酒吧,回自己租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