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玄幻小说 > 末世帝国行(全) > 分卷阅读36
    舒服……啊……嗯……好棒……啊……啊……”瞧那副劲儿,那里还有半点高贵冷艳的样子,真放浪真淫荡。

    看到周美丽这副淫荡的样子,李云忍不住坐起身来,低头含住左乳滋滋吸吮,双手捧住粉臀上下套弄,手指更在后庭不住搔抠,最后藉着淫水的润滑,滋的一声,插入菊花洞内不停的抽插,胯下更不住的往上顶,全身上下的敏感处受到攻击,只见周美丽终于忍不住叫道:“啊……不行了……好……好舒服……我……我泄了……我完了……”两手死命的抓着李云的肩头,一双修长美腿更是紧紧的夹缠着李云的腰部,浑身急遽抖颤,秘洞嫩肉一阵强力的收缩夹紧,好像要把李云的巨龙给夹断般,秘洞深处更紧咬着巨龙顶端不住的吸吮,吸得李云浑身急抖,真有说不出的酥爽,一道热滚滚的洪流自秘洞深处急涌而出,浇得李云胯下巨龙不停抖动,只听李云一声狂吼,胯下一挺,紧抵住肉洞深处,双手捧住周美丽粉臀一阵磨转,眼看着就要泄了……忽然肩上传来一阵剧痛,原来周美丽受不了泄身的极度快感,竟然一口咬住李云的肩膀,差点没将整块肉给咬了下来,经此一痛,居然将李云那射精的欲念给按捺住了,经过绝顶高潮后的周美丽,全身的力气仿佛被抽空似的,整个人瘫在李云的身上,那里还能动弹半分,只见她玉面泛着一股妖艳的红晕,星眸紧闭,长长的睫毛不停的颤抖着,鼻中娇哼不断,迷人的红唇微微开启,阵阵如兰似麝的香气不断吐出,整个人沉醉在泄身的高潮快感中。

    “美丽,你底下的小嘴咬得我好爽,上面的小嘴咬得我好疼啊!看来你两张小嘴都很厉害哦!”看着周美丽这副妖艳的媚态,李云内心有着无限的骄傲,一个高贵的电视台dj,清高冷艳的刚刚大学毕业靓丽少女,到最后还不是被我插得魂飞魄散,虽然胯下巨龙还是硬涨涨的叫人难受,他还是不想再启战端,周美丽那柔软如绵的娇躯紧紧的靠在他的身上,胸前玉乳随着呼吸一起一伏的在他胸膛轻轻的磨擦,更令李云感到万分舒适。

    第50章“全部干掉”从病毒爆发至今差不多一年半了,期间曾经占据各个大小人类聚集地的丧尸,很多也开始从大小城镇、乡村转移到野外了。

    丧尸这种由人类变成的怪物是不需要能量的,城市中被围困的人群数量在一天天的减少,丧尸的能量来源也随之减少。

    由于某种不知名的原因,造成丧尸对人类的血肉有所偏爱,但是大小城镇中幸存的人类数量越来越少的时候,它们也被迫开始猎杀别的动物。

    而各个大小人类聚集地不可能有那么多活的人可以满足丧尸那强劲的能量,所以很多尸群都开始向一些偏远地区转移了。

    大小城镇是没有多少活的人来满足它们旺盛的能量的。

    丧尸和人类已经是两个物种了,所以人类变成丧尸后就放弃了很多原先人类的器官,虽然外型上大体和人类相似,可是从生物角度上来说,丧尸和人类早已分道扬镳了,丧尸有自己独有的生物本能。

    最恐怖就首要算变异动物和鸟群了,变异以后能力远远超过了动物的本能。

    变成丧尸的人类行动比较慢,但力量也远超常人,这一切都建立在它加速人类新陈代谢的基础上,而且人类变成丧尸后,由于丧尸这种生物不需要人类那么复杂的生物结构,所以原先很多的人类功能器官都被丧尸抛弃了。

    减少了功能器官的数量,只要不是头被打到基本丧尸是不会死亡。

    进化的丧尸有速度行,力量行,智慧行,能力行,变大行……绝大多数丧尸基本都是诞生在人类的城镇、乡村里面,这个新的物种出于某种的生物本能,将人类的城镇、乡村这些地方都视为自己的巢穴。

    幸存的人类要么在坚固的建筑物里死守不出,要么就是被丧尸捕杀殆尽,最后就连城市中的人类都被丧尸基本捕食一空。

    自己的巢穴中没有了足够的能量来源后,丧尸开始外出寻找新的能量来源。

    现存的人类武装力量不是没有想过夺回这些曾经属于人类的地方。

    可是病毒太可怕了,万一重新回到故土的人类抵抗不了这种病毒的话,那将会是另一场灾难,人类的种群数量已经很稀少了,幸存的人类不可能承受得起这种人员损失。

    另外,万一人类重新占领故土后,那些离开的数量庞大的尸群重新回来了怎么办?人类可以抵挡得住吗?这些都是需要考虑的问题!最后,幸存的人类和军队采取了谨慎保守的策略,对于丧尸的变化先予以严密的关注,等一切稳定下来再采取相应的措施,同时尽可能的将分散在各地的人类幸存者集中起来,建立几个安全坚固的大型人类聚集地,最大限度的保证人类种群得以延续下去。

    从国家的战备物资储量和幸存人类大致数量上来看,整个人类社会还能坚持一到三年。

    也不知道是不是人类太吸引丧尸了,越多人类的基地就越被攻击沦陷……“总长!从情报上的资料来看,丧尸把人类当成能量或者食物?”李云想了一下问道:“可我见很多丧尸,只是咬人一口而已,没有吃掉?”“总长!经过国外的信息和国内的一些信息,我们了解了一下。

    丧尸对人类只是咬一口就可以得到能量,可以补充魔晶的能量。

    ”“你们的意思是,丧尸进化就是靠吃人类的血液?”“这个我们也不是很清楚,现在世界上还没人了解,但从魔晶里发现了大量的能源。

    丧尸应该从人类身上得到能量,如果我们可以把魔晶使用,那不管是武器,还是其他方面,我们基地的实力就得到飞速成长……”“好了!你们继续研究魔晶,我先离开……”离开魔晶研究所,李云感觉好象末世脱离了自己的认识!和自己看到的末世小说完全不一样,丧尸不是想伤害人类,而已是人类有提高丧尸能力的能量?虽然得到世界各地不少信息,从丧尸攻击人类基地,李云就已经知道丧尸开始从城镇,开始汇集!根据研究人员的想法,丧尸的进化就是靠人类的为止的能力?血液?大脑?至于变异动物,鱼人好象目前死在它们手上的很少,得到的资料也很少!不过从信息得知海上和天上都不安全,最安全的反而是陆地。

    大海有多少变异鱼人不知道,但是只要出海的没人能活下来。

    在天空除了鸟群也没有任何人类可以上去……军事会议上李云开口道:“大家说说有什么办法把丧尸全部干掉。

    ”全部干掉?所有人都楞了一下,总长不是开玩笑的吧?全国丧尸没有十亿也有八亿,加上变异动物起码有二十亿。

    就是全部集合在一起也没有这么容易干掉,现在全部分散在各大城市这么干掉?看到没有人说话,李云点名道:“天明你说一下。

    ”白天明站起来说道:“总长!全部干掉不现实,干掉本省所有的丧尸,我们基地现在有这个实力。

    至于变异动物,我想一时半会是没有办法解决掉的。

    ”“你们应该还不知道,我刚刚得到资料。

    丧尸的进化能量是从我们人类身上获取的……”记住李云还没说话,所有人都“哇”了一声……李云用中指敲敲了桌子,让所有人安静下来。

    然后说道:“丧尸的进化我们已经知道,至于变异动物,鱼人我们知道的太少。

    所以我们必须尽快把本省所有的城镇的丧尸干掉,现在末世实在太危险!如果有人得过且过的话,那离死亡或者变丧尸不远了。

    ”“是!总长!”“从明天开始派出两个师的兵力,从小城开始!把丧尸全部给我干掉,硗庾14猓灰殉鞘卸几艺耍锩娴奈镒适俏颐切枰摹o衷诨匾丫迨颍魈煸僬惺找桓鼍谋Α!崩钤扑档溃?第二天中午,一个师一万多的士兵和几十辆坦克,装甲,防暴车出现在本省龙县一个小城,估计丧尸不下八万。

    但对武装到牙齿的军队,还有地雷的埋伏,军队只用了四个多小时就消灭龙县所有的丧尸,伤亡三百多士兵。

    按照军队部署是不可能出现这么大的伤亡,可惜龙县出了只l5,在l5的强大实力下,死亡近三百士兵。

    如果不是有强大的火力,估计l5消灭一个师的能力都有……在龙县光是超市就有差不多十家,还有很多批发店,光这些就够基地一年使用!加上其他的物资还有储备的,起码够基地使用两年!《大家一定会问,既然这么好攻击城市,为什么不早点攻击?大家想一下一只l5就可以消灭一个师,如果不是有庞大的坦克群和装甲群,这么能轻易拿下龙县?这次拿下龙县李云和军队的头领都发现了严重的问题,太高估自己的实力。

    一只l5能力就这么强大?要是只l6l7估计今天的损失就不是单单三百多人,而是灭师都有可能……在2030年已经有不少厉害的激光武器,但和普及远远拉不到一起。

    这些武器基本都在六大军区,两个空军,两个海军的手里,而已不多。

    虽然小说里把魔晶转化后说有多牛就有多牛b,可李云叫研究人员去试验的时候才知道,这样的事情没个几年恐怕都没点信息……至于各大军区就不要想了,不单单要跨省,还要攻击十几万人的基地。

    这些基地的士兵都是王牌中的王牌,进化到什么程度,鬼知道?派军区去?想都不要想,估计一个军还没到,丧尸就被招惹到了!到时候跑都来不急……为什么李云这么着急消灭本省的所有丧尸,很简单李云怕死,也怕丧尸伤害到自己的利益……如果本省的丧尸全部被干掉?李云就在本省几个路口修建庞大的围墙,保护本省,基地!到那个时候只要丧尸大军敢来,李云就用导弹来招呼他们……《如果不是鸟群会攻击导弹,李云早就可以称霸陆地?不会这么简单,l7的能力远远不是导弹就可以干掉的。

    至于核武器,刚刚病毒爆发的时候,有个国家也使用了。

    可丧尸不单没有伤害,还进化了……孙惠欣打开车门准备下车时,李云却轻轻呼唤了一声的名字。

    因为他突然有了一丝冲动。

    “阿欣……”孙惠欣愣了愣,发现李云用着无比温柔的眼神望着自己,那么深情,仿佛要将自己融化在里面。

    她没有开口说话,只是在等待,等待李云下一步的动作,然后自己主动闭起眼睛,去感觉恋人间的亲吻。

    当李云湿热的唇贴上她的樱桃小嘴时,孙惠欣忍不住嘤咛着,被电流袭击却带着无限美妙的感觉滑过全身,这就是孙惠欣一直渴望的,虽然在书中看过千百次关于亲吻的描写,在电影中也亲身体验过,但直到现在她才明白其中的美妙滋味,她那么满足着,因为自己的吻给了自己喜欢的男人,从懂事开始,孙惠欣就幻想着找一个疼自己爱自己的白马王子,看到李云的那一刻,她知道自己一生的幸福就是眼前的这个男人,她的冰冷的心开始融化,从情愫初开,到思念,到甜蜜……她那么配合着李云的动作,李云的软舌扣上了她的玉齿时,孙惠欣忍不住发出一声嘤吟,她香口轻启,让李云的舌头有机可乘……双舌瞬间缭绕,难解难分这一吻情深似海,孙惠欣迎合着李云的热吻,小香舌配合着他的缭绕,让他放肆吸嘬着自己的香津,这虽然不是她自己的初吻,但却是她第一次的全身心投入将自己的爱毫无保留的献给了面前的这个心爱的男人,她允许他的贪婪,她容忍着他的放肆,唇舌已经被他完全的侵占,他的手已经抚上了自己的圣洁之峰,她没有阻止,她只是羞涩的颤抖,略微生涩的迎合他的侵犯黑色的夜里,狭窄的位置上,李云和孙惠欣在摸索着,缠绕着,激情四溢,李云贪婪的品尝着她柔唇内的香津玉液,手揉搓着她的饱满玉乳,下身摩挲的动作更加强烈,俩人的鼻息声越来越重越来越急促孙惠欣喉咙间连续发出荡人心魄的压抑呻吟,李云的热血在沸腾,他的另一只手情不自禁地滑向了她光洁而又修长的大腿孙惠欣在颤抖,她快要迷失她的双手紧紧地搂着李云的脖子她感觉到他的手已经深触到自己的大腿根部,那个最重要的位置,甚至都已经碰触到自己的小内裤而孙惠欣并没有半点反感,相反微微将自己的双腿舒展开,去感受着这种说不出道不明的快感,为这个男人,她愿付出自己的一切……而在做这些行为的时候,李云刚开始在心里千百回的告诉自己,不能再侵犯下去,不能对孙惠欣那么放肆,可一到这种时刻,李云才发现自己的克制力是那么的差,欲望像是一团亢奋的火焰,一旦燃烧,根本无法熄灭掉,孙惠欣天使般的身体抚摸起来快感超强,强到令自己无法自控,滑过白皙修长的大腿时,李云明白自己的手一直在颤抖,不是害怕,而是兴奋,亢奋到全身都有点在冒汗,当手指滑到那层薄纱内裤时,能感觉到那里已经微微潮湿着,那片黑黑的芳草地散发着迷人的光泽。

    “唔……”孙惠欣在李云的抚摸下开始有了不能自已的反应,李云一边温柔的亲吻着她,一边伸手去解除她的“武装”孙惠欣配合的抬身提臀,只要不了一会,她已经整个人裸裎在李云面前,两人的衣服散落在车子的座位下面。

    当李云在她面前展示他那强壮的身体时,孙惠欣再也不掩饰自己的感情了,她仰起上身,火热的拥抱着李云,环抱着他身体的双手在李云后背肌肉上停的摩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