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玄幻小说 > 末世帝国行(全) > 分卷阅读11
    喊道:“好消息,好消息,我们基地和外省聚居地的通道打通了。

    ”“靠,不就是和另外一个外省聚居地的通道打通了吗?有什么好高兴的?”李云骂咧咧起来,指着他们说道:“你们成何体统?我宣布可以解散队伍了吗?全体都有,给我马上集合。

    ”这些天来,李云的威望在快地增长着,谁不服的话,李云只要发挥自己超越人类的几倍能力,怎么可能是他们所能够对付的?很简单的对抗,李云可以一挑五而能不落下风。

    说到枪法上,有着六倍过普通人的反应神经,意识等等,几乎可以称得上是枪神了,五十米几乎不用瞄准,就可以将丧尸的脑袋给打爆。

    见到李云不满,黄亦他们吐了吐舌头,又是快地集合,站立成三排。

    李云对黄亦说道:“黄亦出列,刚刚你所说的是怎么一回事?消息是谁传来的?”黄亦说道:“总长,这可不能怪我们兴奋,要知道我们省聚居地的四周,几乎处于丧尸的包围当中,与外界的连接,全被隔断。

    我们基地聚居地在更西方,离我们有三百公里左右,以前我们难民营地刚建立的时候,还是可以相互往来的,可是几个月年前就被丧尸给隔断了,再也没有开通过。

    ”黄亦说到这里,又是兴奋地说道:“原本我们以为难民营应该被丧尸群给攻陷了,可是谁能想到,我们难民营地并不是孤零零地生存在这块荒原上,难民营聚居地并没有被丧尸攻破。

    这个消息,可不是我乱说,因为从外省有一支团队冲破了丧尸群,来到了我们难民营,现在整个难民营地都轰动了。

    ”听到黄亦这么说,李云也是来了兴趣,多一个聚居地现,对自己来说,总是百益而无一害的,至少自己可以利用两个省聚居地往返做着生意。

    如此一来,两个难民营的人都再可能怀疑到自己商品有什么问题,只需要向两省难民营上一推,就可以解决对方的怀疑。

    而已现在西省的金银和古董基本都自己收刮完了……正好想找点收入!“既然对你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今天我们就不出练习了,大家解散,自由行动。

    大力,一会儿你陪我去看看!”记住李云倒了干脆,直接让这些兴奋的小伙子们解散,就是向着基地走去。

    其实李云现在的西省,属于山多地少,本来就不是粮食产地,爆发生化危机后更是属于严重缺粮!打通了与外省的通道,对于西省几个难民地的人们来说,还真是值得高兴的事情。

    特别是难民营里无处可去的人们,他们至少有了一条新的出路,或许可以离开这个该死的地方,前往外省聚居地,说不上还会有生存下去的希望。

    李云他们得到的消息有些迟,他们居住在可以说最西边的自己里基地,等到另外难民营传到基地的时候已经有一天的时间了。

    李云召集基地几个管理人一起开会道:“现在外省通道打开了,我们是不是也派队伍出去贸易?”王栋想了一下道:“现在基本西省固定了,十多个难民营我们都去过。

    人口就这么多,加上到处是变异动物所以得到的回报不高。

    小城小镇我们打下不少,大的我们一直没动手。

    现在的火力去对几十万几百万的城市很危险。

    ”对!末世来说金银和古董当然算回报一点都不高,可以自己拿回现代就不一样了。

    李云笑道:“先不用急派人出去,等有人回来再说。

    另外我们是时候准备攻击西省军事基地的时候了。

    ”“总长!我们的军队的人是不是太少了点,这样进攻军事基地我们损失可能很大。

    ”天明问道:“我们现在的火力应该足够了,西省的军事基地估计就一个师。

    毕竟西省没有设大军区!等拿下军事基地,就是集合西省那些小难民营的时候。

    ”李云说道:“是!总长!”本来按照李云的实力早就可以称霸西省,可以为了打消大家对武器的来源,李云一直没动手。

    一直在建设城市,还有训练士兵!现在时机差不多了,也是李云开始更大发展的时候!以后可以生产高科技然后拿回现代卖,还有武器卖给国家……到时候钱!钱!钱!自动跑来!“老公回家吃饭了。

    ”飘雪打断李云yy道:“啊!我就回去……”李云无奈的整理一下衣服跟老婆回家吃饭:第20章同学会“老板!这个开支一共两千三百二一万,收入无?”宋玉珍说道:“呵呵!没事,客户都是直接打点到我的户口。

    ”李云笑道:“不过我们公司花钱想流水一样,没见过一点收入,这样?”宋玉珍说道:“门关好了?”“关好了?”宋玉珍一时没反应过来道:李云马上快步上前,伸出手臂将宋玉珍的娇躯往怀中一带,向后退了几步将她顶在墙壁之上,双手按住了她的香肩,笑道:“是不是屁股痒了?”宋玉珍粉脸泛红,双手推拒着他的肩膀,惊慌的四处张望,发周没人这才松了一口气,娇嗔道:“快点防开我,等一下有人进来看见就不好了!而且这里是办公室呢!”李云对于她这种毫无意义的挣扎不理不睬,强壮的身躯将她的身体挤压在墙上,双手改为撑在她螓首两边的墙壁之上,凑过头去,低声道:“你刚才不是很曳的吗?先在怎么有害怕了?”宋玉珍见他如此流氓,双手握成粉拳捶打在他的肩膀之上,腻声道:“人家就是害怕又怎么样?谁叫你那么可恶!大坏蛋!大色狼!快点防开人家,不然会被发现的!”她的一双玉手试图想要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李云,却根本不能撼动他分毫!“别担心,周围不是没人吗?”李云的身体慢慢压下,直到结实的胸膛将自己怀中的美人的高耸酥。

    胸完全挤压在自己的身上之时,笑道:“这样是不是更加刺激了?随时都有可能被你人发现的哦!”宋玉珍吓了一跳,芳心娇羞又害怕。

    可是则个可恶的男人却不放过自己。

    她双手忽然放弃了抵抗,主动地攀上了李云的脖子,俏脸通红地看着她,媚声道:“大坏蛋!如果你再这样的话,人家以后都不帮你那样了!”李云的双手收了回来,改为环住了她的纤纤柳腰,下身突然用力往前一顶!“啊——”宋玉珍情不自禁的发出一声惊呼,可是却被李云出其不意地一口封住她的樱桃小嘴,舌头挤开了她的牙关,放肆地侵犯着她的檀口,一双魔爪隔着裤子把玩着她丰满而弹性十足的玉臀,身体向前压去,将她的娇躯顶在墙壁上,下身却不依不饶地不断往前顶去。

    一翻热吻下来,宋玉珍几乎是浑身酥软无力地瘫软在李云的怀中,她羞怯地闭上秋水盈盈的凤目媚眼,娇俏的玉靥羞红返霞,宛如三月桃花绽开,娇艳欲滴!她微微喘着粗气,双手在李云的身上用力拍打了一下,娇嗔道:“我先出去了,不然被人怀疑了!晚上浴室的房门被打开,一道雍容华贵、风情万千的倩影映入眼帘之中。

    在灯光的映照之下,眼前的这位绝色御姐恍若出水芙蓉一般,乌黑亮丽的秀发湿漉漉的,仿佛瀑布一般倾泻下来,披散在她的香肩两侧。

    身着一件露肩吊带连身式睡衣,脚上一双可爱毛茸茸的凉鞋,睡衣的裙摆将她那双健美修长的玉腿遮掩着大半,膝盖以下的小腿润圆白皙,曲线柔和。

    胸口露出了一大片吹弹可破冰肌玉肤,性感的锁骨若隐若现。

    坚挺高耸的乳峰,将胸前的衣服撑起了两座恍若雪山半的峰峦,饱满怒突,鼓胀诱人,正随着她的呼吸中一起一伏,荡漾出阵阵让人心醉神迷的乳波。

    睡衣之下,宋玉珍那婀娜曼妙,曲线优美的成熟胴体若隐若现,那单薄的睡衣似乎遮掩不了外露的春光,内里兰白色的乳罩隐约可见,平坦的小腹仿佛一漫平川,下接盈盈一握的婀娜小蛮腰,恍若弱柳扶风,微隆浑圆的高翘玉臀划出一道漂亮的弧度,让人垂涎三尺!当真是应了那一句: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宋玉珍浑身充满着一种淡淡冷傲,让人不感亵渎。

    但是举手投足之间却浑然天成,自然焕发出成熟娇媚雍的熟女气质,隐隐又透露着只有青春少女才会有的羞涩纯真,如艳花照水,皎月影湖!“小坏蛋!你看够了没有!”宋玉珍杏眼圆睁,一双修长雪白的藕臂本能的交叉护在胸前,遮挡着男人那灼热堵塞目光。

    可是,她却浑身酥麻不已,仿佛有一只无形的大手在自己的身上轻摸爱抚着,让她娇躯忍不住颤抖了一下,娇艳羞赫的红晕飞上了玉颊之上。

    李云慢慢地从沙发之上站了起来,一步一步地想着眼前这个丰盈窈窕,千娇百媚的宋玉珍走去。

    他的大脑之中忽然出现了妈妈那同样国色天姿的容颜,仿佛她们两姐妹就并排站在自己的眼前一般。

    李云每走一步的踏地声都仿佛一柄大锤一般深深地撞击着宋玉珍的心坎,让她的娇躯禁不住发颤抖动起来。

    她想要转身离开,可是双腿却好象已经不属于她自己的一般,寸步难移!李云走到了自己的宋玉珍面前,却忽然有点不知所措起来。

    这样一个绝色完美的仙子,他好象觉得自己不应该去亵渎。

    宋玉珍的雍容华贵,丰姿卓约让他感到一丝自惭形秽的自卑感。

    不过,最后他还是慢慢地伸出大手,轻轻地抚摩着宋玉珍那湿漉漉的长发。

    王梦顿时如遭电击一般向后退了一步,白了李云一眼,娇嗔道:“不许动手动脚的,不然我马上扔你出去!”她绕过李云,径直走到了沙发坐了下来,道:“你不是想要知道那些事情吗?你过来!”李云身体一震,却依言走到宋玉珍的身边,紧挨着她那娇嫩成熟的胴体做了下来,笑道:“宋玉珍你说,我听着呢!”他的一只手臂从宋玉珍的身后绕了过去,想要揽住她的柳腰。

    宋玉珍忽然抓住了他的魔手,嗔道:“都告诉你不要动手动脚的!”她用力在李云的腰间掐住了他的一块肉,道:“给我老实点,不然准要你好看!哼!”就在李云准备发动攻击的时候,电话响了!李云对着电话道:“喂!你是?”“靠!连我都不知道了?我是小野……”电话传来小野的咆哮道:“谁叫你用电话打给我,对了!这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下个星期一,班长举行同学会!要我打电话给你……”“喔!我知道了,我会赶回去参加……”“你不在县城?跑那了……”“在上海……”挂了电话,宋玉珍问道:“你这么都不告诉我,你的事情?”“一个穷小子有什么好说的?我们还是做一下运动的好……”第21章同学会昨天李云接到高中班长的电话,问李云什么时候回县城。

    李云只说这两天。

    这年头有钱就是好办事,李云到宝马专卖的时候,买车带车牌等一切手续一个多小时就全部帮搞好。

    本来李云想开蓝伯基尼回县城,可考虑到县城的路实在缺陷太多。

    蓝伯基尼底盘又太低,只好开宝马回去。

    两天的时间,李云就回到县城,把车停在了建设大楼的大门口,李云下得车来,把头扬成90度才看到建设大楼的顶部,以前觉得这里很高了,一边现在才发现县城根本不入流,一边掏出手机给王馨馨打个电话,王馨馨显然还没睡醒,李云懒得理她为什么上午九点多了还没睡醒:“喂,我已经回到县城了,就在你家的小店旁边,你什么时候过来?”王馨馨打个呵且:“这么早,等我,5分钟就能到。

    ”3分钟后,李云看看手机上的时间:怎么还没到?5分钟后……10分钟后,一辆精美的电单车停在李云身边,李云伸手挡着天上的太阳,观察着这个人,长长的披肩发,水灵灵的大眼睛,耸翘的鼻子和粉嫩的樱桃小嘴证明了她是个女的,仔细一看,正是两年多都没见的王馨馨,李云赶紧站好:“这么长时间没见,越来越漂亮了,我看路边的花见到你,都是花见花开,树见树倒。

    ”“油嘴划舌,还是改不了当年的臭毛病。

    ”王馨馨白了李云一眼,推着电单车前面领路,风吹起她身上的短裙,白色的小底裤若隐若现,李云伸手摸掉滴出来的鼻血,这时候发现居然王馨馨脚上的白鞋白袜子都能让他浮想联翩,按奈着内心的欲望,一声不响的跟在身后,这小女人,怪不得怎么长时间才出来,肯定是打扮了一番,要不然以我李某人的定力怎么会被迷乱心智,狐狸精,狐狸精。

    要是王馨馨知道李云想什么,估计一巴掌赏给李云。

    你自己猥琐就猥琐了……“大概吧,下午才知道结果,走,我请你吃饭去,地点你选。

    ”李云笑道:王馨馨忽闪着大眼睛,揉着下巴:“现在才几点啊,吃什么饭,去我家店里坐坐吧,好久不见你有点不一样。

    ”那当然李云在末世都半年多了,每天对着一群手下,这么都是几万人的管理人。

    气质都不一样了。

    可现代才过了两月的时间,让人感觉李云变化比较大。

    “好!好久没到你家店里喝东西了。

    ”李云笑道:“好啊!我不在了,你们都不去光顾我家的小店。

    ”王馨馨一边说,一边登李云!这个时候车上手机响了,李云连忙转身开车门拿起手机道:“喂!玉珍有什么事吗?”“你这么不等我,带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