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玄幻小说 > 末世帝国行(全) > 分卷阅读6
    妩媚。

    “你好,我来应聘经理。

    ”美女说完把资料放在桌子上,看来她也观察这里不少时间了。

    李云一看资料,名字宋玉珍,其他直接省略……说道:“宋小姐,现在我安排你一个工作。

    当是你的考验你同意吗?”宋玉珍有点惊讶,但很快恢复冷静说道:“什么考验?”李云直接在钱包里拿出一千块在桌子上道:“这个是路费,你去找一个上海最好的开公司的地方。

    找好了打电话给我!”宋玉珍不明白,但还是按照李云去做:“钱我不需要。

    ”李云随手把桌子的资料丢到一个包里,写了个电话。

    说道:“找好了,打电话给我。

    钱一定要这个是公司的规定。

    ”回到酒店,乔安娜看到钻石项链又是激烈的回报李云……第11章帝国起步喜欢的朋友请收藏!给几张推荐票!谢谢大家支持!回过末世李云可以说忙的要死,休息的时候就偷菜。

    不然金币只花不赚,早完断粮食。

    先把十吨水泥拿出来给大家建围墙,然后又安排人去周边的难民营找人才,没有人才就拉男女回来。

    能拉多少算多少,反正末世最不少人,或者应该说人最不值钱。

    在末世的一个星期里,李云回去三次拉水泥。

    然后每天召唤车出来放油!休息的时候还要偷菜。

    不过辛苦是有回报的,李云基地的人口一个星期内过千,还不带三百个护卫。

    现代的两天时间,宋玉珍很快在蒲东找到地方,果然是出色人员。

    三十八楼,一千多个平方,风水很好,景色也不错可以看到江边。

    李云花了八千万买了下来,这个时候宋玉珍惊讶不小。

    想不到李云这么平凡的人,竟然是亿万富翁?同时安心不少,起码李云开的不是皮包公司!有了地方,李云就在资料那里找了一群美女回来协助宋玉珍。

    这年头有钱好办事,一亿的注册金公司就很快办好。

    至于其他的什么营业执照等等!全部交给宋玉珍去办里。

    刚刚回到末世,李云就发现飘雪竟然带着小茹去指挥人干活。

    我的天啊!这样下去不行。

    先去搞点炸药,把等级升到15级,马上去中东买军火。

    李云直接拿了两条中华,一厢茅台直接开车回难民营。

    找北君买炸药!“小云,你是真无事不登三宝殿,说吧!这次有要什么?”北君笑道:“要点子弹,还有500斤炸药。

    ”李云直接说道:“小云!你也知道,这里的炸药也缺少啊。

    ”“北大哥,我带了不少好东西。

    你就卖给我吧!就这一次……不然我的货也要断了。

    ”还是最后一句话有用,李云开心的拿着炸药离开。

    准备去搞个镇的丧尸,反正生化的火箭炮自己都有怕什么。

    看着一公里外的小镇密密麻麻的丧尸,这次应该够升15级了吧?李云想道:“总长!炸药已经埋好,等您的指示。

    ”对讲机传来天明的声音:“你们隐蔽好,还没死的丧尸等你们来干掉。

    我去引丧尸!”“总长太危险,还是我去吧!”“总长!还是我去吧!”这个时候几个对讲机响起,李云很安慰,不过装着生气的语气道:“少废话,做好准备。

    我去引了!”李云早就想好了,开车快到小镇两百米,就有丧尸发现冲了过来。

    李云还是继续开,等丧尸离自己快50米的时候,直接拿出火箭炮。

    直接“轰”的一声在小镇丧尸最密集的地方炸开,最少死十个八个丧尸。

    接着连续几个火箭炮,“轰!轰!丧尸离李云只有二十米远了,让司机开车。

    然后换轻冲锋在那里横扫,“总长要不要开快点”司机问道:“不用就这样开!等到区域在加速。

    ”我扫!我扫!我扫!终于到炸弹地点了,李云喊道:“加速。

    ”悍马冲了出去,不到10秒!李云一按“轰!轰!轰”爆炸声响起。

    李云拿着对讲机道:“准备开火,一个都不要放过。

    ”晚上拿出红外线瞄准镜的半自动来复枪寻找l3,如果l4就有点麻烦了。

    过了几分钟灰尘终于散去,“我靠!真的有l4!而已还是力量型的。

    ”李云骂道:虽然是第一次见到,但看这个巨型丧尸走路就知道,路都塌了不少。

    红外线瞄准镜的半自动连续开了十几枪,只是开小小洞伤害很小。

    几个护卫被他的大手一扫,起码挂两个……“日你奶奶的,现在我还少人口呢!”骂完李云直接拿出火箭炮,直接轰过去,可惜只轰掉一只手。

    巨型丧尸的身上到处是血块,真是恶心到加了,嘴里还流出绿色液体……接着李云又开了三炮才干掉巨型丧尸l4!这个时候脑子传来“恭喜你的等级升级15,16级。

    所有能力提升一倍。

    ”现在所有能力就是4倍。

    李云哈哈大笑道:“我的辛苦没有白费。

    兄弟们冲进去,把能带的东西都给我带回基地。

    ”在小镇终于见到很多有用的东西,食物更不少。

    可以说这次活动可以说赚翻了,单单空间翻一倍就爽死了。

    现在有16平方,可以装小型挖掘机了。

    这次活动只死了两个,还是l4搞的!回到基地李云在牧场拿出一只牛犒劳所有护卫,在营地的所有人都发一个肉罐头。

    吃着新鲜的牛肉,护卫这些汉子有几个都流眼泪,半年多了第一次吃到新鲜肉……《有的朋友说挖掘机8平方就可以装了,但大家不要忘记了他的高度》连小茹都很高兴,特别李云留了一百斤出来。

    然后烤的牛肉串,更让她喜欢得不得了。

    三百多个人一只头可以说每人分到两斤,不少人都吃不完。

    最后李云还是把剩下的三百牛肉搞成牛肉粒,拿来熬汤分给所有基地人的。

    这些基地的人哭得更多……李云看着这些人实在有些伤心。

    农场和牧场的东西,都是要用金币。

    现在每天拿出一只牛没问题,可人在多点两只,三只,四只?还是靠发展才行啊!16平方就是好,有了小镇的机械还有李云带回来的挖掘机,建立围墙可以比以前快了十倍。

    末世一个月就是现代的几天而已,有砖块生产机器加上十几辆挖掘机,几辆推土机的的努力下,五米高的围墙已每天百米的速度在建立。

    为了不先建房子?现在是末世,当然是围墙重要!而已大家都认为先住帐篷,反正都住半年多了。

    在多住点时间有什么关系。

    而已这里经常可以吃到肉,还有蔬菜。

    可以说是天堂了!人口也突破到三千人,不过粮食实在不是什么问题。

    基地也种植了土豆,和红薯。

    除了护卫和特殊人才每天吃饱加肉外,其他的人都是发半斤大米,半斤不少了。

    早上中午吃粥,晚上吃饭!这样李云在地方建立的仓库已经存了10万斤大米,不是李云不想给大家吃饱。

    有些人吃饱了就想找麻烦,现在在发展中李云不想搞事情。

    “玉珍看这个项链喜欢吗?”李云在办公室里笑道:“老板,你每天都在干嘛经常不见人?现在公司一点业务也没有?”宋玉珍虽然高兴,但是嘴巴却说道另一边:“我叫你租几个仓库这么样了。

    ”“早租好了,两个大的,三个小的。

    地址就在xxx”“这里有需要购买的东西,你叫采购员去收购。

    然后发在仓库,好了给我电话。

    我去看看”虽然上面买的是什么药品,还有生活用品。

    而已不能有时间标签!但宋玉珍没有理会直接说道:“我马上安排人去办。

    ”第12章现在买军火以后卖军火喜欢的朋友请收藏!给几张推荐票!谢谢大家支持!看着自己的大型游艇,哈哈!都不知道上海有多少女人想和自己拉关系。

    发展号李云起的名字,高十八米,吃水六米。

    长六十八米,宽十二米,价格1200万美金,等于华夏币差不多1亿。

    还有装饰又花了两千多万!李云买大型游艇第一是为了买军火,第二是为了烧包,有钱了显摆。

    有钱就是好办事,李云现在的大型游艇想去那个国家都行。

    有钱人到那个国家都受欢迎。

    两天的时间李云就出现在中东某城市,李云花了10万美金终于找到卖家,又花100万担保美金才见到卖家。

    三天后在游艇上李云见到了卖家中东人巴巴福,巴巴福和李云握了一下手道:“先生真是享受啊!”“巴巴先生说笑了,你的身价买十艘都可以了。

    ”大家吹了一下水,巴巴福问道:“先生想要什么货?”“巴巴先生给我介绍一下,断的长的。

    还有炸弹我都要很多……”李云很多这两个字说得很重:“这样啊!我介绍你要ak-47式突击步枪。

    动作可靠,勤务性好;坚实耐用,故障率低;结构简单,分解容易,经久耐用。

    7.62mm口径,发射7.62x39mmm1943型中间型威力枪弹,容量30发子”“ak-47式突击步枪我要500支。

    手枪就要沙漠之鹰也是500支。

    ”李云说道:为什么要沙漠之鹰,因为现在是打丧尸,不是打人。

    巴巴福很高兴看来接到大生意了:“沙漠之鹰好啊!它非常精确,而已威力大。

    ”“先生还是介绍一下阻击枪还有火箭炮。

    ”“阻击枪当然要m82系列阻击枪,单人火箭炮最好的当然是华夏的。

    ”“阻击枪要100支,火箭炮也要100。

    ”最后李云花了近8000多万华夏币才买下,ak-47式突击步枪500支。

    手枪沙漠之鹰500支,m82系列阻击枪100支,单人火箭炮100支。

    子弹100万发,手榴弹1万,烟雾弹1000,闪光弹1000,重型机枪五十挺,炸药十吨。

    所有武器分个三晚上送到李非凡的大型游艇。

    “先生和你合作太开心了,期待我们下次的合作。

    ”巴巴福拿起酒杯说道:李云心里骂道狗日黑心的军火商人,奶奶的!哥哥现在买军火,以后卖军火给你们。

    拿起酒杯碰了一下,笑道:“巴巴先生放心,我需要的武器很多。

    所以我们很快就有机会。

    ”“喔!先生还需要什么武器,只要你能说出来的,我都能帮你弄到。

    ”巴巴福着急问道:“巴巴不用急,我下次要十辆坦克,十辆装甲车,军用电台五十部。

    不过起码要等一个月。

    ”李云说道:不是现在李云不想买啊,第一空间不够,第二还没找到人来开。

    最起码要找到几个会开老式坦克,毕竟末世是2030年。

    领先现在20年的时间!才两个月,巴巴福笑道:“先生说吧!你想什么坦克和装甲车。

    ”“最好的!”“哈哈!干杯。

    ”李云带回来的武器虽然老式的,但全部是新的。

    把护卫那群家伙高兴坏了。

    李云召集王栋,还有白天明这些队长一起开个会。

    李云笑道:“武器我都搞回来了,你们给我出击。

    拉多点人回来,还有护卫队现在改成护卫军。

    暂时招满一个团的兵力。

    一个班八个人,班长一个。

    三个班一个排,正副排长。

    三排一个连,正副连长。

    三连一个营,正副营长。

    三营一个团,正副团长,政委一个,医护员九个,炊事班九个。

    ”喝了口茶,李云继续道:“一个班里要有一个阻力手,一个机枪手。

    一个排里要有三个重机枪手。

    另外现在分等级。

    士兵分一等兵,二等兵,下士,中士,上士。

    少尉,中尉,上尉,大尉,少校,中校,上校,大校,少将,中将,上将,元帅。

    士兵是杠,士官花朵,尉官星星,校官月亮,将官青龙,元帅金龙。

    ”这下大家都高兴了,李云继续道:“新的制服,很快会做好。

    你们给我打出点样子来!过两天准备进攻大镇,而已不是什么村子,小镇明白了吗?”“是!总长。

    ”“今天是建军的好日子,晚上举办个烧烤会。

    值班的不能喝酒,而已不能闹事。

    好了散会!”李云搞了一只牛还有一只羊出来,骨头都不放过,拿来熬汤喝。

    吃晚饭的时候给所有营地的人喝到牛骨汤,羊骨汤。

    所有营地的人都觉得这里,是末世的天堂。

    “老公!基地慢慢有了个样子了,你真的太厉害了。

    ”飘雪笑道:“百份之一的地方都没建好,以后有得忙……”李云无奈道:“爸爸!我要大房子,大房子。

    大城堡!”小茹奶声奶气说道:李云接过小茹笑道:“好!爸爸为小茹公主建个大大的城堡,好不好?”“好!爸爸最好了!亲亲……”女人叫你一声“老公”意味着什么你知道吗?叫你一声老公,你就要肩负起男人的责任,要像棵大树,让你的女人小鸟般依偎。

    叫你一声老公,你要好好的疼她,宠她,毕竟她为了你放弃了整片天堂来追随你。

    叫你一声老公,你要懂得谦和,顺从,女人都多情,敏感,所以会无理取闹只是想知道你有多么爱她,这时你一定要懂得顺从,谦让,容忍,不要和她吵架,不然她真地会好伤心。

    叫你一声老公,你抱她的时候……没当飘雪叫自己老公,小茹叫自己爸爸的时候。

    李云都会告诉自己,自己要进的责任!第13章救了一对母女花喜欢的朋友请收藏!给几张推荐票!谢谢大家支持!在荒野的路面上,一队豪华车队正在快速前进。

    偶尔见到的变异乌鸦或者小动物都会攻击车队!经过改装和加了防护的车辆,一点都没在乎这些,直接冲过去,连枪都懒得开……开了三个多小时的车,李云感到实在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