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了……」说着何楚就两脚朝天的倒在那里。

    「不要打扰我,我要睡上一觉……」安娜和爱丽丝一看何楚,他居然就躺在那里睡了。

    两人无奈的走了出去……——————当丽莎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床上,她发现自己受的伤居然也好了。

    准备下床的时候才看到床上还躺了一个人,那个人不是别人,正是何楚。

    他怎么会在这里呢?丽莎暗想道。

    然后回忆起自己身上发生的事情,她没想到救她的人居然会是他!再次把目光放在何楚身上。

    她的心微微一颤。

    「嘿,美女,看着我干什么,是不是觉得我很帅?」何楚突然睁开双眼,在空气中与丽莎的目光相碰撞起来。

    「嗯,是的,你很帅。

    」对着何楚翻了个白眼,努力阻止住刚才在目光对视中脸产生的红色,然后说道。

    「谢谢你救了我。

    」「谢就不用了。

    」何楚伸出一只手。

    「能借我一只手吗?」「干什么?」丽莎不由自主的后退几步,她双眼戒备的看着何楚,估计是以为何楚要砍掉她的手或者其他什么的了。

    「只是想你拉我起来而已。

    」何楚耸了耸肩说道。

    「算了,还是我自己……」就在何楚说话的时候丽莎已经拉住他的手一用力,何楚顺势就从地上站了起来。

    「噢,谢谢。

    」何楚并没有放开丽莎的手,而是握在手中用手指在丽莎的手掌心轻轻的画着圈,感受着她那细嫩的手掌,柔弱的手上好像没有骨头一样。

    丽莎的脸一下子就红了下去。

    「我还有其他事情要处理,我想我该走了。

    」丽莎挣脱出何楚的手低语着说道。

    「噢,那好吧。

    」何楚耸了耸肩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

    。

    正文第119章结局丽莎怀着异样的感觉离开了何楚的房屋,看着她的背影何楚微微一笑。

    这时候爱丽丝和安娜同时冲进何楚的房间,两人掐住何楚的手臂,痛得何楚呲牙咧嘴。

    「你们……你们这是干什么?」何楚一脸冷汗,看来女人真是可怕的动物。

    「你老实交代,在房间里都干了些什么?」爱丽丝一边说着一边更加用力的掐着,估计何楚那里已经被她的小手给掐青了。

    「我……我……我什么都没有做啊。

    」何楚一脸无辜的看着她们两人。

    「鬼才相信你的话呢。

    」安娜也厥起小嘴,轻声说道。

    「我……唉哟……你们别掐响得这么重行不?」「不行!」两人异口同声的说道,同时把何楚扑到在床,不停的瘙着何楚的痒。

    何楚天不怕地不怕,可是他身上却最怕别人瘙痒,两人的手不停的搔弄着何楚的身体,何楚在地上不停的翻滚着,脸上笑容都扭曲了!——————何楚来到北京之后把诸事办妥,让他很惊讶的是陈玲居然怀上了孩子,当然是她的孩子。

    何楚笑嘻嘻的抚摸着陈玲那渐渐大起的肚子。

    他从来没有想到有一天他也会做一个父亲。

    「让我听听孩子的呼吸。

    」何楚把头靠在陈玲的肚子边,轻声说道。

    「真是讨厌……」陈玲一脸幸福的表情说道。

    而在房间里忙碌的夏丽,看着她女儿一脸幸福的表情,心里充满了满足,她和何楚之间的事除了他们自己,没有一个人知道,或许她就这样一辈子做他的情人,永远不让她女儿知道吧!「那讨厌了?」何楚一副难得的小孩子相手在陈玲的肚子上不停的摸着,陈玲用余光看了看正在忙碌的夏丽,脸上的红晕一闪而过,在陈玲不注意的时候何楚站起身来在陈玲的脸上轻轻的吻了下,说道:「今天晚上来我房间里找我。

    」「哼,我不。

    」陈玲白了何楚一眼,那妩媚的眼神或许是何楚见过最美的眼神吧。

    而更让何楚惊讶的是就在他准备离开的时候却有几个让她意想不到的人出现在他的视野里,最先出现的人就是夜璃!「夜璃?」何楚几乎是用颤抖的声音叫道。

    他以为这个女人就要消失在他的世界,他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再见到的女人,却真真实实的出现在他的面前。

    「何楚。

    」夜璃一下子抱住何楚的身体,眼泪从她的眼里哗啦啦的流了出来。

    原来夜璃回到家族之后努力修炼功力,家族规定如果到达不到一定的层次就不允许再出现在这个世界,还好夜璃的天赋很高,短短的时间内就达到家族的规定,对何楚的思念让她找遍了差不多整个世界,最后终于还是在中国把何楚给找到了。

    而龙七也辞掉龙魂组的工作,她决定这一辈子跟定了何楚。

    麻衣把日本的家族打理得好好的,这时候她的家族已经是日本第一大家族了。

    而就在别人认为麻衣会与日本某个高官或者黑道贵公子结婚的时候,麻衣却突然把家族生意交给了她最信任的人打理,而她自己则消失在日本!出现在中国,出现在何楚的身边。

    何楚没有想到居然会有这么多女人跟着他,在心花怒放的同时他利用守护者的力量,迫使杀手联盟的最高组织让他退出杀手联盟!「对了,我们什么时候去美国呢?」夜璃从何楚的身后一把抱住何楚,身上的香味飘进何楚的鼻子里面,让何楚觉得神清气爽。

    「明天吧。

    」何楚转过身体在夜璃的鼻子上刮了两下。

    「好久没有去美国了,不知道美国有没有什么新变化呢?」夜璃笑着说道。

    「去了不就知道了?」何楚说话的时候其他女人也纷纷从房间里面走了出来,在陈玲家的阳台上,显得格外的拥挤。

    ——————何楚带着其他女人回到美国,他履行了他心中的承诺,把安娜娶为他的妻子,安娜一脸兴奋的躺在何楚的怀里,对未来充满了向往。

    最后陈玲也给何楚生了一个漂亮的小宝贝,其他女人每天都逗着何楚的儿子玩个不停……在何楚儿子差不多一岁的时候,何楚把在美国的家产全部给变卖,回到了中国,在中国的一个偏远地方修建一栋最豪华的别墅,和她所有的女人全部居住在这,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