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的不得吃饱之後,突然喂得这麽饱,小雨的身子不由得随着他的动作狂乱的上下起伏,柔若无骨的小手抚摸上男人的胸前,摸着一点同样硬挺的小点儿,下意识的来回摩擦骚刮。

    突然,她似乎是忍不住,微微抬头含住小小的点儿,啃咬吮吸,模模糊糊的呻吟不断溢出,淫靡至极。

    “嗯……小宝贝……啊……”韩逍奕粗粗喘息着,无法忍受她这样突如其来的主动挑逗,“嗯哼……哦……真棒……”被胸前少女青涩而温暖的唇舌挑逗的无法自己,他忽然将她的大腿挂在手臂上,更加用力的挺动腰部,每每将肉棒插入子宫口在轻轻旋转才抽出,大手更是用力将她的大腿揽住,带着刺痛的酥麻,却让她无处可逃,只能硬生生的承受。

    低下头,韩逍奕眯着眼看着自己粗长的肉棒缓缓被小雨的小穴吃掉,再缓缓的退後,带出丝丝的淫水,打湿两人结合处的黑色丛林。

    他喃喃的低语,“不管怎样……你终於是我的了……宝贝……看着我是怎麽疼爱你的……”说完,挺动劲腰,开始由慢到快,由轻到重的抽动起来,浅浅的撤出,重重的撞入,在顶住最深处的花心还不放松,直直旋转後,才撤出。

    “啊……奕哥哥……慢一点……啊……”小雨哭泣的呻吟,却让韩逍奕的兽性更加高涨,“嗯……又热又紧,这麽会吸……真是想死在你的身上……”韩逍奕伸出手,把小雨压住,而下身的动作却越来越猛烈,在小穴儿死死绞紧的同时,大力抽插。

    “唔……宝贝,松一松……嗯……别夹那麽紧……”他粗喘着,狠狠的连连重顶,“忍着,小声点儿……哦……小心引来别人……”“呜呜呜……”随着狠狠的几次撞击,小雨浑身一阵痉挛,身子瘫软下来。

    喉间发出细细的呻吟,小穴也一阵阵紧紧绞咬着肆虐的肉棒不放,蜜水自深处一泻而下。

    知道她又一次达到了高潮,韩逍奕结实的屁股忽的加快速度,“噢……好紧……啊……宝贝,宝贝……”他舒爽的低吼,全力插入,紧紧抵着身下的娇臀,浓浓的精液直接射入子宫深处,烫的小雨浑身颤抖,花液再次猛然倾泻而下。

    139.谁是梦中人……小雨觉得很是奇怪,不知道怎麽回事,心里总是有一些莫名的犹豫和迷惑。

    但是,还有比现在更美好的日子吗?她还有什麽不满足的呢?英俊迷人的未婚夫,对她是无与伦比的体贴与爱护,纵然有时候他是狂野了一点……可是,那也只是在床上而已,而且,他,是绝对不会伤害到她的。

    就算是之前病了一场,对於两人之间的感情,都有些模模糊糊的了,但是,他对她那麽好,一点一点的弥补了心里有些莫名其妙的遗憾和缺失。

    还有那个据说是她小叔子的少年……想到这里,小雨撇撇嘴,她不是怀疑他的身份啦,他和奕简直是长得一样的……可是,这样的习俗也太奇怪了,兄弟两人一个妻子吗……不过,奕那麽严肃的人竟然没有说什麽,看来也是真的了。

    可是,可是,她有时候,真的是不好应付这两个人比常人旺盛的多的欲望啦……小雨揪住自己的小脸蛋,无奈的皱了皱眉。

    而且,心里那股若有若无的遗憾是什麽,那样淡淡的怅然是什麽,难道,还有什麽她想要而不得的吗?实在是想不到啊,想着自己好不容易趁着兄弟两个人都不在家而得来的暂时的无人打扰休息时间,而且昨晚是实在是太累了,小雨晃了晃脑袋,不再多想什麽了,微微皱着眉头,睡去了。

    但是这一次,她睡的一直很不踏实,梦境里似乎总是有一双深邃的眼瞳一直牢牢盯着她,她知道不是奕,也不是韩迩,因为那是和她一模一样的黑色眸子。

    梦中的她总是能看到这双含着焦急、怜爱和忧伤的眸子,无论她在哪里,都是盯着她,她甚至什麽都不用想,就能感受到这双眸子里面的哀伤和深深的爱……为什麽那双眼睛那麽熟悉?她明明不认识的啊。

    为什麽会这样的伤心?只是看到那双哀伤的眸子,她就忍不住的想流泪?她不知道,她沈浸在梦里那双哀伤的眸子里无法醒过来,只是本能的缩成小小的一团,紧紧的抵住自己的胸口,那里,疼的她无法呼吸。

    “小雨,小雨宝贝……”轻微的呢喃声,还有人抱住她的肩膀轻轻的晃动,才让小雨慢慢的睁开眼睛。

    墨绿的深眸盈满了心痛和怜惜,韩逍奕用自己温暖的大掌合住她紧紧握成拳头的小手,把她在梦里颤抖不已的小小身子揽入怀中。

    “嘘……没事了,宝贝,没事了……我在这儿哦……”韩逍奕抱着小雨娇柔的身子,温柔的安抚着,脸颊贴着她的面颊,擦去她脸上残留的泪水。

    小雨朦胧的睁开眼,心里还留着梦里那模糊的哀伤,但是,脸颊下的温热触感让她逐渐的醒来,一双温暖的臂弯牢牢地锁着她,他的脸上,全是安抚和怜惜,还有满满的爱。

    她伸出手,慢慢的抚上眼前这个男人的脸,“不要伤心,不要哭……”“乖宝贝儿,我没有伤心,只要你在我的身边,我是永远都不会伤心的……”看着她朦胧的眼神,还有脸上残余的泪痕,韩逍奕心痛得无以复加,“宝贝梦到什麽了,怎麽了……”小雨抬起小脸,身躯还微微有些颤抖,泪湿的小脸缓缓抬起,望着眼前悲伤爱怜的望着她的俊脸,和梦里的那麽熟悉,却又有着截然不同的绿眸,这个,才是自己的老公,自己的爱人啊,怎麽会做那样的梦,怎麽会为了一个不认识的人在梦里哭成了那样呢……“奕哥哥……”她颤抖着扑进他的怀里,想像往常般藏身到他怀里躲避风雨,心里却有一股难以抒发的郁闷。

    感觉到自己的胸口逐渐被泪水沾湿,韩逍奕叹息着,抚着怀里少女的黑发,把那缩得小小的少女抱的更紧,温柔的吻上了她的发顶,“宝贝怎麽了……”“奕哥哥……我……”小雨仰起头,眼角还带着未干的泪痕,不知道怎麽,韩逍奕忽然不想听她说些什麽,或者说,他忽然开始害怕她想要说的话。

    他俯下身,狠狠的吻上了那张微张着的小嘴,也吞下了她为出口的话,心里却是一片悲伤蔓延。

    小宝贝她,还是觉察到了吗,最近她时常恍惚中带着忧郁……他也不想想到这方面的,但是,他也不能一直这样骗自己……而她,和他们之间那样的感情,迟早也会想起来的,只是不知道她想起他们的时候,心里是否会对他,有那麽一丝丝的牵挂?不,不会有那一天的,她,一定要一直和他在一起,他要定她了……“嗯啊……奕哥哥……”被打断的话语终结在他火热的唇舌之中,小雨的脑子一下子懵了,迷迷蒙蒙之中的遗憾,梦里的那一双哀伤的黑眸,渐渐的被这旖旎的气氛吞噬,断断续续的娇吟声从半掩的门扉中流泻出来,泄漏出一室灿烂的春光。

    韩逍奕火热大掌肆意在娇嫩的身子上攻城掠地,从挺立肿胀的山峰到幽深的密谷,都被他灵巧的手指好好的抚慰过,似乎这样,就能让她忘掉刚才的伤心和不快,而这样也确实成功的让赤裸的小雨控制不住的蜷起脚趾娇喘轻吟。

    “宝贝……”雨点般火热的吻落在小雨的小脸上,深邃的绿眸闪着毫不掩饰的欲望,还带着一些其他的情绪,平素清朗的嗓音因为欲望低沈沙哑,“我有没有告诉过你,我有多爱你?”一丝不挂的娇嫩的身子被压在他结实修长的躯干下,水灵灵的大眼早因为他肆意的深吻而迷蒙一片,小手无力的挂在他肩膀,糊成一团的神志中,只能看到眼前这个深情的男人,小雨脸红红地唤身上男人的名字,“奕哥哥……”韩逍奕抿起优美的唇线,薄唇抵上红通通的小耳朵,“宝贝,每次你一叫我……”他修长的手指坏心的扯起她胸前软嫩上面的小樱桃,故意用力拧转着,换来她的娇喘。

    “你一叫……我这里都硬的不得了……”韩逍奕轻笑着,眸子里有她看不到的迷茫,只是,他手上的动作也越发肆虐了。

    他另一只大手拨弄着她身下那湿意漫溢的花瓣,“还有这里,水多得要命……”感觉到身下少女的颤抖,他的薄唇勾起满意的弧度,“你每次叫我……我都很想狠狠地插到你里面……只想把你插得死去活来……”小雨的脸,被他的话说得火烧一般滚烫,只知道无力地攀着他结实的身躯。

    看着她害羞小脸上别扭的神色,韩逍奕俊美的脸庞漾着宠爱的笑,轻吻怀里被逗弄的满脸晕红的少女,温热唇瓣在她滑润的脸蛋上游弋,大掌却轻轻揉按着腿间幽谷,长指探入,捣弄着湿濡的小穴。

    “呀……”被玩弄敏感的嫩肉,小雨轻叫出声,“奕哥哥……你……”“宝贝,我爱你……”看着他认真的神色,深情的俊脸,似乎还带着一丝的忐忑和不安,小雨不自觉地开口,“我也爱你……”刹那之间,只见面前那张脸发出狂喜的光芒,灼热的吻落遍她白嫩的娇躯,伴随着他一遍又一遍的“我爱你……”。

    忽然他的长臂一伸,将怀中的少女从仰卧转成俯卧,拿过几个枕头垫进她纤细的腰下,将软嫩的臀瓣撑起,白嫩大腿被分开露出掩映其间的幽谷。

    乌黑光滑的长发披了满满一床,小雨怯生生的躺在那里,她自己都不知道,她的样子有多勾人。

    但是这样的氛围,偏偏韩逍奕心里还有一种奇特的悲哀,仿佛,仿佛这样她温柔的腻着他,看着他的时候,不多了……心里有一个声音疯狂的叫喊着,好好爱她吧……一丝光芒从眸中划过,韩逍奕的眼锁着腿间那张被他的手指玩弄得蜜液四溢的小嘴,大掌握紧纤细的腰肢,调整好位置,缓慢又沈重地把巨大的欲望推入她的身体。

    “啊……”小雨昂着头喊着,这种姿势,每次都会让他的硕大抵到最深的地方,仿佛把她所有敏感的地方都填满了,好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