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娱乐独裁者(351-450) > 分卷阅读159
    ,郭美美都要惊叫呻吟一次,一向矜持而保守的郭美美完全疯狂了,随着李逸风更有利的插入,郭美美也是淫荡的催促呻吟,希望李逸风插得更深、更快些……此时,雪白的床单已经被郭美美的淫水完全打湿,郭美美的呻吟还在继续,她下意识地抓紧床单,扭动着自己的肥臀迎合着,淫水蜜汁就像是洪水爆发一般的喷射出来,随着李逸风的每一次抽插飞溅的到处都是,李逸风此时操干良久,也是满头大汗,他以最快的速度进攻着,也快要到达顶点了,郭美美的身子也是陡然绷紧,迎合着李逸风最后的进攻。

    “啊……啊……啊……不行了……不行了……我要射了……啊……”李逸风在干了二十分钟之后,终于忍耐不住,大叫出来。

    “啊……我也要丢了……啊,不行快抽出来,千万别射在里面,不要射在里面啊……啊……”可惜,这话来得太迟了,达到高潮的李逸风根本顾不了那么多,急于一泄为快的他,不但没有因郭美美的话而停止动作,反而将郭美美抱得更紧,屁股的起落更加地剧烈。

    突然,李逸风感到眼前一阵晕眩,蟒头涨到了极点,终于扑赤扑赤射了郭美美整个子宫,受不了这致命的快感,郭美美几乎昏死过去。

    第420章夜晚,李纹回到家中。

    最近李纹因为无法回到国外的学校,所以一直在外面游玩儿,不是买衣服买首饰,就是去吃喝玩乐,虽然很花钱,但是过的还是很愉快的。

    此时,回到家中,妈妈送上来一杯早已经热好的牛奶,这是李纹的习惯,每天早上和晚上都要喝一杯牛奶,养颜护肤。

    不知道为什么,李纹总觉得此时老妈的眼神有些奇怪,不禁疑惑地问道:“妈,你怎么了?有什么事儿吗?”“没有没有!”李纹的妈妈赶忙摆手说道,“你快把牛奶趁热喝了吧!”李纹点了点头,也不起疑心,毕竟自己妈妈有什么信不过的,当下乖乖拿过牛奶慢慢喝完了,然后说道:“好了,妈,我先上楼了!”李纹的妈妈看着李纹的背影,长叹一声,说道:“丹梓,你不要怪妈妈……”当李纹回到房间之后,登时吓了一跳,因为房间里居然还有一个人,不是别人,正是李逸风,而且李逸风此时身上居然就只穿个内裤。

    “李先生,你……你怎么会在这里?!”李纹很吃惊,李逸风不答话,而是打量一下此时的李纹,只见她一身雪白的连衣裙包裹在她的身体之上,使得她看起来落落大方又楚楚动人,更为难得的是,她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露出来的淡淡的悉容,使得李逸风突然间想起了红楼梦里的林黛玉,这样的气质,使得这个美丽的女人最能引起男人心中那种同情心,使得李逸风看到她以后,心中怜爱之间马上就涌动了起来。

    此时,李逸风嘻嘻一笑,说道:“丹梓,你不明白吗?我现在要住在你家里啊!你难道不知道啊?”“我……我当然知道,只是……只是你为什么就穿成这样,还在我的房间……”李纹羞红着脸说道,忽然,她感到身子里面升起一团邪火,自己的身子忽然变得十分燥热不安,浑身的力气也在慢慢消失,竟然下意识地退一软,坐倒在地。

    “啊……我是怎么了?嗯……”李纹大吃一惊,她感觉到身子很难受,很空虚,尤其是下体,她很希望有个男人能来抚慰自己……可是……另一方面又不想……“呵呵,丹梓,现在感觉怎么样?”李逸风淫笑着走上前来,抱起李纹,走到床上放下,说道,“感觉很不舒服吧?看起来那杯牛奶里的春药非常不错啊!呵呵……”“什么……你想干什么……不要……放开我……嗯……”李纹的肌肤已经开始泛红,她的身躯在不断地扭动,看起来身子已经欲火焚身。

    李逸风知道此时对李纹已经不可能在有什么挣扎能力了,当下,脱下自己的内裤,露出硕大的鸡巴,然后捧住李纹的红唇就是一阵痛吻。

    “唔……”李纹的红唇被李逸风强力吻住,男女肌肤相接,她终于在春药的同时打击下受不了了,她不再挣扎,下意识地搂住李逸风,和他拥吻起来。

    李逸风给李纹在牛奶里喝的春药是林繁男给的,属于高级货,专门给那些大官收女用的,此时李纹在药效下完全失控,只知道尽力迎合李逸风。

    二人在热吻当中,李逸风剥开了李纹的衣服,连衣裙,胸罩,内裤,一件件的甩出来,这“如此美女”就这样被李逸风车底剥光了。

    看着李纹那娇嫩的胴体,完美的玉乳,白玉般的雪嫩皮肤,如同小白羊一般耀眼的身姿,比无数模特儿还修长完美的玉腿,俏丽圆润的雪臀,展现出来的阵阵波光勾勒形成一幅完美的人体艺术图,看的李逸风是饥渴难忍,当下对着李纹的身体一阵抚摸亲吻之后,然后哈哈一笑,握住鸡巴,粗暴的拉开李纹的双腿,看着那粉红的小蜜穴因为春药的原因而溪水密布,李逸风哈哈一笑,将鸡巴抵在李纹的穴口,用力一压……“啊……”随着李纹的一声呻吟,她的处女膜被李逸风的鸡巴势如破竹般的攻破了片片落红整张床单,李纹在迷糊当中感觉到了疼痛,下意识地搂住李逸风的手臂,开始尽力迎合呻吟。

    “啊……啊……啊……嗯……啊……啊啊……”绝美的李纹此时完全堕落了,李逸风的强大还有春药带给她的刺激让她的身子在沉沦,她的雪臀轻轻扭动,主动迎合着李逸风的进攻,李逸风的鸡巴尽力的抽插着李纹的小穴,带动出来的是腥红的处女血丝和阵阵浓密的淫汁蜜液,李逸风熟练地一手捏弄着李纹的玉乳,一边激烈地扭动着自己的屁股做着九浅一深的活塞运动,把个尤物搞的是几乎浪上了天,完全失去理智的她只能在激烈的呻吟当中发泄着自己的情欲。

    “额……好爽啊……来,换个姿势……”李逸风越干李纹越觉得舒服,操干良久之后,李逸风抽出肉棒,翻过李纹的身体,让她肥美的雪臀对着自己高高翘起,同时将鸡巴硬是塞入了李纹那动人的菊花小穴里。

    “啊……疼啊……啊……”李纹的菊花穴自然也是处女地,此时被李逸风强行开采,自然疼得不得了,不过李逸风此时却被林志林紧凑的菊花穴爽的不得了根本没有怜香惜玉的意思,伸手一边拍打李纹白嫩的臀肉,一边进行着操干。

    “啊……啊……恩恩……啊啊……啊……好厉害……啊啊……好大啊……不行啊……啊啊……啊啊……啊……恩啊……啊啊……恩恩……啊啊……哎呀……”李纹从一开始的疼痛,到现在感觉到了爆菊的舒服,人都是有些迷迷糊糊的,此时也只有尽力呻吟了。

    房间里的淫秽大战在不断继续,李逸风和李纹试过了不少姿势,李纹也不知道泄身了多少次,被搞的瘫软无力。

    最后,李逸风终于在极乐当中射了出来,李纹被滚烫的精液一激,登时晕了过去。

    第421章李逸风的车子开到了高圆圆所住的高级公寓楼下,他这是要送高圆圆回家。

    “怎么样?高圆圆,今天的晚餐还满意吗?”李逸风微笑着说道。

    高圆圆淡淡一笑,说道:“非常好,那种会所的菜肴都非常好吃……”说完这句话,高圆圆沉默了,李逸风也一时无话可说,二人都觉得似乎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

    “……要不,你上去坐会儿?毕竟你今天请我吃饭,还……还给了我这么好的合约……”高圆圆低头说道。

    “什么?”李逸风吃了一惊,要自己上楼坐会儿?一般来说,女孩子说这种话,都是有……当下,李逸风故作矜持,说道:“这个……不好吧,对你的名节可能……”“呵呵,李逸风,现在都是什么年代了?还名节啊!我只是想请你上去喝一杯茶,可没有别的意思……”高圆圆笑道。

    “额,既然是这样的话,那好吧!”李逸风点了点头,将车停好,二人一起上楼而去。

    高圆圆的房子非常大,足足两百平米,分上下两层。

    李逸风走进去之后,看了看房子,说道:“不错嘛!房子很好啊高圆圆,你一个住不怕吗?”“有什么好怕啊?我又不是小孩子……”高圆圆笑着将包扔到沙发上,接着说道,“你坐吧,我给你倒茶!”说着,高圆圆就要去取茶杯。

    “高圆圆,为什么要泡茶呢?”李逸风上前,轻轻握住高圆圆的玉手,柔声道,“难道你不知道,留一个男人独自进入女孩子的家,而且这个女孩子还是单身,意味着什么吗?”高圆圆脸上一红,轻轻低下头来,嗔道:“你说……你说意味着什么……”其实,高圆圆心里知道意味着什么,可是她却还是将李逸风带上来了!不知道为什么,李逸风身上似乎有十分吸引她的东西,让她不由自主地想要和李逸风亲近。

    “意味着这个了……”李逸风说着,轻轻搂住了高圆圆的身子,缓缓将自己的嘴巴凑到高圆圆的檀口上,和她激情拥吻。

    “唔……”高圆圆被李逸风吻住嘴唇,一时之间也是激情火热,下意识地搂住李逸风的脖颈,轻轻地回吻着,二人在这客厅当中开始了热情地拥抱热吻,二人缠绵相交,好不快乐。

    李逸风痛吻着高圆圆,同时一双大手在高圆圆身上激烈地挑逗抚摸着,他的手法纯熟无比,很快就让高圆圆气喘吁吁,请动不已。

    “李逸风,我们进房间好吗……”良久之后,高圆圆离开李逸风的热吻,呼呼喘息道。

    “嗯,我很乐意……”……二人相拥进到高圆圆的房间,李逸风将高圆圆按在了身下,缓缓地除去她身上的衣服,外衣,短裤,直到脱得就剩下粉红色的三点式,李逸风才暂时停手。

    不能不说,宅男女神高圆圆绝对当得起,此时,一对娇嫩坚挺的小玉乳咋粉红色的诱人胸罩包裹下,傲然挺立,犹如完美的莲花一般,白皙的肌肤完美无瑕,粉红色的小裤衩包裹着的蜜穴已经开始流水,修长白洁的玉腿犹如莲藕一般动人心魄,看的李逸风眼都花了。

    “可以吗?高圆圆,我能……得到你吗?”虽然已经是要进攻了,但李逸风还是要最后问一次。

    “嗯……”高圆圆羞涩地低下头,说道,“……可以的……”李逸风再不迟疑,飞快地脱光衣服,然后除下高圆圆的胸罩内裤,看到绝美的胴体,李逸风长吸了一口气,分开高圆圆的双腿,将火热的鸡巴抵在已经流水的穴口,缓缓往里插入……“嗯……”高圆圆眉头一皱,轻轻拉住李逸风的脖子,李逸风感觉到了高圆圆不是处女,但是阴道十分紧凑,当下深吸一口气,大鸡巴一捅之下,滑入了高圆圆的阴道内。

    “啊……”高圆圆轻呼一声,伸手搂紧了李逸风的脖子。

    此时,李逸风怜香惜玉的轻抽慢插着,高圆圆穴口两片阴唇真像她粉脸上那两片樱唇小嘴似的薄小,一夹一夹的夹着大龟头在吸在吮,吸吮的快感传遍百脉直乐得李逸风心花怒放,高圆圆真是天生的尤物!“哇……真爽……高圆圆……真有你的……想不到你外表娇媚……小穴更是美妙……像贪吃的小嘴……吮得我的大鸡巴酥养无比……”“李逸风……你坏……你害了我……还要调笑我……”她粉脸绯红。

    “高圆圆……说真的……你的小穴真美……里面暖暖的……插进去可真是舒服……你的第一个男人艳福不浅……能够在床上玩弄你的肉体的第一次……插你的小小洞穴……我好是嫉妒呀……”李逸风语带酸味赞叹着。

    高圆圆在听了李逸风捉狭带味的话更羞红着粉脸娇呼道:“啊……啊……你是不是嫌弃人家……人家不是处女之身……所以……所以……不喜欢人家……人家不爱你了……”“唉……怎么会呢……高圆圆,我爱你还来不及呢!我干……”于是李逸风加快抽送猛搞花心,高圆圆被插得浑身酥麻她双手抓紧了床单白嫩的粉臀不停的扭摆向上猛挺,挺得小穴更加突出,迎合李逸风的大鸡巴抽插,她舒服得樱桃小嘴急促地呻吟,胸前那对饱满白嫩的乳峰像肉球的上下跳跃抖动着她娇喘呼呼、香汗直流、淫态百出呐喊着:“啊……冤家……色鬼……好爽快呀……好美啊……再。

    再用力啊……”越是美□的女人在春情发动时越是饥渴越是淫荡,高圆圆的淫荡狂叫声以及那骚荡淫媚的神情,刺激李逸风爆发了原始的野性,他欲火更盛、鸡巴报胀,紧紧抓牢她那浑圆雪白的小腿,再也顾不得温柔体贴毫不留情地狠抽猛插,大龟头像雨点似的打在花心上,每当大鸡巴一进一出她那小穴内鲜红的柔润穴肉也随着鸡巴的抽插韵律地翻出翻进,淫水直直流顺着肥臀把床单□了一大片,李逸风边用力抽出插入边旋转着臀部使得大龟头在小穴里频频研磨着嫩肉,高圆圆的小穴被大龟头转磨、顶撞得酥麻酸养的滋味俱有,大鸡巴在那一张一合的小穴里是愈抽愈急、愈插愈猛,干得高圆圆娇喘如牛、媚眼如丝阵阵高潮涌上心房那舒服透顶的快感使她抽搐着、痉挛着,高圆圆的小穴柔嫩紧密地一吸一吮着龟头让李逸风无限快感爽在心头!“喔……好舒服……好痛快……冤家……我的腿酸麻死了……快。

    快放下来……我要抱你……亲你……快……”李逸风闻言急忙放下高圆圆的粉腿抽出大鸡巴将她抱到床中央后伏压在她的娇躯上,用力一挺再挺,整根大鸡巴对准高圆圆的小穴肉缝齐根而入“唉呀……插到底啦……好棒哟……快。

    快动吧……小穴好。

    好养……快。

    快动呀……”李逸风把高圆圆抱得紧紧他的胸膛压着她那双高挺如笋的乳房但觉软中带硬弹性十足,大鸡巴插在又暖又紧的小穴里舒畅极了,李逸风欲焰高炽大起大落的狠插猛抽,次次入肉,插得高圆圆花心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