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娱乐独裁者(351-450) > 分卷阅读154
    。

    李逸风跪在郭采洁的两条白嫩大腿间,亢奋地握住了自己下体那根涨得有点发痛的大肉棒,抵在郭采洁的阴道口,那里经过李逸风方才的一番抽插,早已是淫水四溢,湿滑一片了。

    李逸风用手指分开沾满爱液的阴唇,将大龟头轻柔地挤了进去,刚一接触,李逸风便感觉到郭采洁高潮后的敏感屄儿猛然一颤,又是一股爱液涌了出来。

    再看郭采洁,她粉腮火红、美眸紧闭,小嘴张开,“嗯”的一声叫了起来。

    美艳的郭采洁半启着妖冶美眸,水汪汪的眼波瞟了过来,这会儿她真正看见自己李老板胯下那根阳具竟是如此粗大,难明自己那久旷的紧窄小屄刚才怎么可以把它完全藏进去?李逸风在郭采洁的注视下用力一挺,顶进了她滑腻幽深的阴道里,柔软的阴唇被挤向两边,伴随着郭采洁淫荡的哼叫声,李逸风的大肉棒涨得更厉害了。

    郭采洁感受到自己的身体很快就被侵入了,而且来势比先前更加凶猛,那种充实的感觉令她不由得叫出声来。

    尤其是李逸风开始做着活塞动作时,销魂的快感顷刻又再汹涌而至。

    作为一个成熟的女人,郭采洁人强烈地感受到下体内那根肉棒的粗壮与火热,比起刚才更加涨大了几分,她不自主地把两条雪白如羊脂美玉的光滑大腿抬了起来,缠在李逸风的腰上。

    “亲哥哥……嗯……天呀……好粗……好大……我下面被你塞满了……”刚张开口叫床呼出半句,郭采洁鲜红的樱唇就让李逸风封住了,将她的丁香小舌儿吮入口中。

    李逸风趴在郭采洁两条白嫩修长的大腿间,耸动着大屁股,开始用力地抽送起来。

    “唔……好舒服……亲李老板……嗯……大宝贝顶死……小屄我的……小屄了……好舒服……嗯哼……李老板……亲哥哥……好李老板……我的小屄花心……被你的大宝贝顶得……酸麻……酥痒……死了……快……快……我……要亲哥哥……嗯……亲哥哥的大宝贝……嗯……快……快干你我我……我我的小屄……嗯……嗯……我……爱死……亲哥哥……嗯……啊……天呀……这种感觉……好……好美……喔……我已经……很久……没……没尝到……这插屄……的……滋味了……真是爽……爽死我……了……啊……啊……李老板……再快一点……嗯……哦哦……”叫着叫着,郭采洁开始摇起浪臀配合着李逸风的抽送动作,将下体直往上挺动,并将那香舌伸入李逸风的口中与李逸风的舌尖互相纠缠起来。

    郭采洁无法抑制地淫哼着、扭摆着,一股异样的强烈兴奋与刺激如巨浪般从小腹下的蜜屄里传上来,情不自禁地耸动着雪白的大屁股向上迎凑,粉嫩的肉体火烫灼热,阴道里被抽插得又酥又麻,整个丰满滑腻的玉体随着李逸风的干弄而在剧烈地颤抖着。

    “嗯……嗯……亲哥哥……大宝贝亲哥哥……嗯……嗯……我好美喔……嗯……嗯……我的小屄……哦……美……嗯……亲哥哥真的好棒……我从来没……没有这么爽……嗯……我……离不开亲哥哥了……嗯……嗯……我要李老板哥哥的大宝贝……天天都插我的小屄……嗯……我好爽……哦……太好了……小屄太美了……嗯……”李逸风趴在郭采洁雪白滑腻的肉体上,品尝着属于成熟美妇的那种饥渴与娇荡,那么热情的回应。

    销魂的甬道裹夹住自己大肉棒的力道好紧,吞吐着、迎送着,房间里充满了浓浓的淫靡浪叫声。

    李逸风伸手托起郭采洁那丰满白嫩、被流下来的淫水沾湿得滑腻腻的大屁股,加快与加狠了抽送。

    郭采洁销魂地呻吟着,柔弱无骨的胴体瘫软在大床上任由李逸风摆布;美眸半开半合,玉手抓住了李逸风的肩膀,纤细的小腰肢不住地扭动,修长丰润的大腿绷得笔直。

    “啊……郭采洁……郭采洁的……小屄……真美唷……嗯……又小又紧……夹得我的宝贝好舒服喔……插起来真痛快……嗯……嗯……我要干死亲郭采洁……哦……舒服……嗯……我要狠狠地干……郭采洁的……小屄……”李逸风一边干,一边在郭采洁滑腻的肉体上下抚摸着,双唇含住了她那柔软饱满的玉乳,郭采洁那对雪白圆润的大奶子散发出甜馥的幽香,刺激李逸风挺动得越来越快,干到郭采洁发出的淫声也越来越大。

    “啊……亲哥哥……我好爽……用力干……宝贝……亲哥哥插得真好……啊……嗯……亲哥哥……我……我……受不了……啊……要……哦……我要丢了……来了……哦……我快活死了……嗯……啊……啊……亲我……好舒服……好痛快……美死了……啊……啊……我我……要丢了……”“郭采洁……我射给你好不好?我让我的……我的精华进入你的身体好不好……”李逸风感觉到身下美艳的郭采洁已让自己操得魂飞魄散了,阴户里滑腻腻的淫水不住溢出,李逸风的大肉棒狠命地抽插,每一下都把大龟头顶进郭采洁的阴道深处,次次进出都把郭采洁推上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郭采洁从来没有经历过如此兴奋的高潮,只觉得脑海中一片迷乱,她亢奋地淫哼浪叫着,雪白的修长四肢缠紧了身上的李逸风。

    在李逸风的奋力冲刺下,郭采洁连泄数次,此时已丢得筋疲力尽、香汗淋漓,有气无力地软摊在床上。

    可是一轮冲锋也让李逸风舒双无比,精关蠢蠢欲动,体内的精液即将破关而出了。

    “郭采洁……快……快夹……快扭啊……我要……泄了……”郭采洁一听知道李逸风也要达到高潮,忙拼命挺动玉臀,小屄用力地夹咬着李逸风的鸡巴,“啊……郭采洁好郭采洁……我要……我要射给你了……我丢了……了……”李逸风一边叫喊,一边疯狂地捅插着。

    “啊……啊……啊……射给我吧!天呀……好硬……好胀啊……”李逸风用力地将郭采洁雪白的大屁股抬离了床榻,下体向前没命地挺动了几下,把大龟头顶进郭采洁阴道深处的子宫口。

    李逸风又插干了约有一袋烟的工夫,渐渐感到一阵阵趐麻的爬到了自己的背脊上,叫道:“我……我好……舒服……好……爽……啊……我……啊……我快……要忍……不住……了……啊……射……射出……来了……啊……”李逸风“啊”的大叫一声,浑身不由自主地颤抖了几下,紧接着烫热的精液便从龟头的马眼口喷射而出,有如火山爆发般把灼热的岩浆全部灌注入郭采洁的子宫深处。

    那剧烈释放的火烫热流一股接一股地击打在郭采洁的花心里,从来没有经历过让男人把大肉棒插入到自己阴道这么深的地方射精,此刻那种令人快活得死去活来的感觉,让郭采洁迅速地又攀上一个比刚才更强烈的高潮里。

    “天呀……亲哥哥……亲哥哥……我好舒服……亲哥哥……插得我真舒服……啊……我……啊……要……哦……我又要丢了……来了……哦……我快活死了……嗯……啊……啊……我爱死你了……好舒服……好痛快……美死了……啊……啊……我……要丢……丢了……”郭采洁满足地把李逸风抱得紧紧的,扭动着那诱人犯罪的妖媚大屁股,丰满白嫩的肉体如八爪鱼似的缠紧了身上的李逸风,两人快活地颤抖着、喘着粗气,一同登入销魂境界……半晌后郭采洁的魂魄才从天上返回来,她细细娇喘着瘫软在李逸风怀里,红透了粉腮,纤纤玉指理了理自己零乱的秀发,水汪汪的美眸妖冶迷人地看着李逸风,二人呼呼喘气,享受高潮后的余韵。

    第414章李逸风终于忍耐不住,一把上前,整个人贴住了安以轩的身体,把安以轩极富弹性的身体抵在旁边的墙上。

    安以轩明显吓了一跳,想不到李逸风居然不带她上床,当下叫道:“老版,不可以,我们要上床做……”“这样更刺激!”李逸风说着,先是对着她的红唇一阵激吻,接着分开她的双腿,用手指拨开了两腿间的两片柔软湿润的阴唇,挪动身体把粗壮的阴茎抵住已经湿湿的小阴唇,轻轻的问安以轩:“安以轩,想要吗?”安以轩此时也已经情动,低声说道:“好久没来了……”“好急喔?”“好……想……”没等安以轩把话说完,李逸风也不想忍耐,将阴茎向上重重一顶,插向安以轩的两腿中间,把已胀大的阴茎猛一下,插进了安以轩温热湿润的阴道口外,顶住了两片阴唇。

    两腿中间突然被猛的插进了一根坚硬的阴茎,顿时,安以轩一下子被插得扭动着头急促的“啊!”喊叫了一声。

    李逸风不等安以轩有反应的时间,把阴茎抽出一些,又再猛的一下全部插进了两腿间的深处,直到阴茎的根部,紧紧抵在那两片被粗大阴茎撑开的阴唇上。

    “啊……”安以轩被这一下插得的嘴里失声长长的颤抖叫了起来。

    然后李逸风开始一次次向上,顶到安以轩温热湿润的阴道口。

    随着一次次阴茎的冲撞顶住,安以轩被冲击得背脊紧贴在墙上,整个身体由下往上耸动着。

    这时再慢慢的将龟头插入那湿湿滑滑的阴道里随着粗大阴茎,在安以轩阴户里抽动的节奏,安以轩被李逸风吻着的嘴里,发出了一声声颤抖含糊不清的呻吟声。

    阴茎被安以轩的阴道紧紧包裹着,安以轩那里温热、湿软又很紧,这感觉让李逸风越来越快的将阴茎在安以轩的两腿间,一下一下的深深插入和拔出。

    李逸风看着安以轩如丝的眼睛,微启的红唇,一只手去握住了安以轩在上下跳动的乳房,只觉得一手满满的温软,那涨满李逸风手掌的肉似乎被握得要从指缝里挤出来一般,顿时心中一荡,于是搓揉起这柔软又有弹性的乳房来。

    另一只手在安以轩后面,抓住了安以轩丰腴的臀拉动着,把安以轩两腿间,嫩嫩的肌肤牵扯得动起来,前后摩擦着李逸风在安以轩阴道里抽插的阴茎。

    安以轩承受着热热的、坚硬的阴茎在腿间插进抽出。

    从阴道口流出的水开始越来越多,叉开张着的两腿根部,被插进抽出的动作,带出来的淫水弄湿了一片,使阴茎在抽动的时候发出了“扑哧、扑哧”的声音。

    安以轩的面腮和身体渐渐泛起了一片桃红色,嘴唇张开大声喘息着,嘴里一声接一声越来越快的发出了“啊……啊……啊……”的呻吟。

    不一会,突然安以轩双手紧紧的搂住李逸风,颤抖着喊了一声:“啊……要不行了……要来了……啊啊……”然后两条站着的大腿肌肉一阵阵激烈的颤抖起来。

    淫水沾湿了整根硬挺挺的阴茎。

    李逸风用双手提起了安以轩的两条大腿,将安以轩的身体悬在空中,让安以轩的阴道正对着李逸风昂起的阴茎,再把粗壮的阴茎猛的向上用力插进安以轩的阴道深处,开始加快了阴茎对安以轩的冲击,把粗涨的阴茎,一次次、重重的,直插进安以轩的阴道里面,深深的顶在安以轩子宫深处。

    随着李逸风的阴茎在安以轩体内越来越剧烈的抽插,安以轩的两条腿突然猛的交缠在李逸风身后盘住李逸风,大腿紧紧箍着李逸风的腰,安以轩的脚跟用力的将李逸风向安以轩身体勾去,把李逸风那粗涨坚硬的阴茎深深的推挤进自己的阴道里。

    两片阴唇紧紧的吸住阴茎而没有一丝丝的放松。

    李逸风已经感觉到安以轩那柔软湿润包裹着阴茎的阴道,猛然开始抽搐起来,安以轩的嘴里“啊……”的一声,发出了长长颤抖的呻吟,被李逸风端在空中的身体也一下子绷紧着,使劲向后仰去,胸前乳房挺了起来。

    整个人同时随着安以轩两腿深处那阵抽搐,没有节奏的时快时慢,一阵阵的颤抖起来。

    夹紧着李逸风在安以轩腿间抽插的阴茎,安以轩的阴道剧烈的抽搐了六、七下后,那绷紧向后仰去的上身一下瘫软下来,然后趴在李逸风肩上。

    过了一阵,夹缠在李逸风身上那绷紧的双腿,也慢慢开始变得软绵绵的,然后双手搂紧李逸风脖子,把身体紧紧贴着李逸风,那双弯弯的眼睛里似乎柔得要流出水来,轻轻的在李逸风耳边说:“……真好。

    真舒服,光是这样我就高潮了!好久没来,好久喔!”李逸风“嗯”了一声,抱着安以轩走到床边,把安以轩放在床上,用两腿分开了安以轩的双腿,把阴茎顶住安以轩湿润的阴道口外面。

    安以轩在李逸风身下,握着李逸风阴茎的手,把那根粗壮的阴茎挪动着,对准了自己的阴道,把龟头塞进湿漉漉的两片阴唇中,使两片阴唇含住它,然后呻吟了一声,继续媚媚的看着李逸风:“……嗯……然后呢,你要干什么……”李逸风说:“然后就这样……”李逸风一面说一面把坚硬的阴茎,慢慢的插进安以轩体内。

    安以轩轻轻的“……呃……”了一声,握着阴茎的手稍稍松了些,然后用几根手指抓住李逸风阴茎的根部,小手握着阴茎,跟着它在自己湿湿的两腿间抽动,慢慢的安以轩握着阴茎根部的手指,开始随着阴茎抽插一夹一松的动了起来,让阴茎向前插入安以轩的阴道时,被手指柔柔的从头到尾抚摸着,阴茎向后抽出时,也被手指撸着抽出。

    李逸风在安以轩耳边:“安以轩,这样好像手淫的动作,李逸风很快会出来的……”安以轩呻吟了一声:“……嗯…不准你那么快出来…我就是喜欢这样让你插着……一边让你插,一边抚摸李逸风的宝贝,”……好舒服……“李逸风涨涨的阴茎每次插入安以轩体内的时候,都被安以轩温软湿润的阴道紧夹着,仿佛陷入了一个热热的、软绵绵的肉洞里,那阴道里面温热而潮湿,柔软的肉壁从四面八方挤压着阴茎,越往里面就越挤得越紧,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