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娱乐独裁者(351-450) > 分卷阅读145
    中嗡然一震,他没想到,如此娇美成熟的孔书英,居然还是个处女,是个地地道道的处女!自己可真是……可真是赚大发了!他哪里肯住手?何况下身被桃源洞紧紧夹住的肉棒一阵阵传来令他无法抗拒的冲动,似乎催促着他进一步地插入孔书英神圣的玉体之中!眼如血丝,早已被情欲冲昏了头脑的李逸风对孔书英的辗转哀求置若罔闻,反而更进一步的深入,他双手搂住孔书英柔软纤细的腰肢不让她躲避,狂吼一声:“我来了……”下身疯狂地一挺!那硬硕而粗糙的大龟头硬生生地将孔书英的处女地无情地给剖割开来!“啊……”孔书英只觉得一根又粗又大、滚烫胜火的大肉棒生生地“插”入自己的下身,无法忍受的痛苦使她几乎昏了过去。

    此时,汽车在李逸风和孔书英的交缠当中,已经开始了缓缓地诱人的“车震”!李逸风俯在孔书英柔软如棉的娇躯上,下身尽可能的占有着她,巨大的玉茎在她狭窄的体内阵阵跳动,硕大灼热的龟头用力挤压着花蕊,同时阴阳玄功立时发功,吸收所流出来的处女元阴。

    孔书英在一开始的剧烈疼痛之后,很快就感受到了强烈的刺激,她用力抱住李逸风的屁股,玉臀向他挺凑,口里大声呻吟。

    李逸风立起上身用力把她的压在座位上,挺动下身抽插起来。

    佳人挺起酥胸摩擦着他,纤腰款摆,玉臀热烈迎合着他的动作。

    蜜壶内一片温暖湿润,巨大的玉茎带出阵阵浪潮,顺着她晶莹的玉臀流上车椅,小小的无人小巷里里响起了他的小腹用力撞上她的股间的清脆声音。

    孔书英一面呻吟,一面痴迷的望着李逸风,小手在他身上游移抚摸。

    李逸风微微出汗,真气在百脉膘急滑利的流动,通体舒泰无伦。

    李逸风拔出玉茎,又让孔书英在狭窄的车子里面转身趴下,自己站在车外干她。

    孔书英翘起粘满晶莹爱液的玉臀,李逸风一手将她的螓首按入枕中,一手探前揉捏着沈甸甸的玉峰,龟头挤开滑腻的蜜唇,用力插了进去,孔书英不由“唔”的一声,李逸风大力抽插,只恨不得将全身力气都发泄出来,下腹撞击她丰满的玉臀,荡起阵阵臀浪。

    孔书英喉中发出含混的呻吟,蜜壶内蠕动收缩,李逸风知道她要高潮了,双手按住她的双肩,贴上去一阵快速迅猛的耸动。

    孔书英口中一连串快活的哼叫,忍不住泄了出来。

    李逸风感受到她的泄身,于是大龟头激烈的吸收着那宝贵的处女阴精,顶着开合的花蕊不住研磨,探手温柔的抚摸她柔软的酥胸,孔书英阵阵颤抖,轻轻的哼着,下体不住涌出灼热的浪潮。

    李逸风贴到她耳边笑道:“孔书英,你身下快成汪洋大海了……”孔书英娇吟了一声算是回答。

    李逸风又将她翻转过来,孔书英星眸半闭,娇软无力的任李逸风施,李逸风曲起她的双腿往胸前推去,俯身压上去挺动腰肢大力抽插。

    孔书英抓着李逸风不住喘息,指甲深深掐入他撑住上身的手臂。

    李逸风感受着手上的痛楚,更是狂猛的挺动,良久销魂的呻吟又响了起来,李逸风将玉腿架上双肩,略微放慢速度,退出时只留龟头夹在蜜唇间,插入时又重重撞上柔软的花蕊,她的眼神逐渐迷乱,口中无意识的叹息呻吟。

    李逸风让她自己握住了玉峰,一面挑逗她的蚌珠。

    片刻孔书英扭动娇躯,挺动玉臀,蜜壶内火热一片,似乎急不可耐。

    李逸风将孔书英的双腿尽可能地在狭小的车子里分开,握住纤腰大力抽插,她口中发出愉快的呼叫,弓起了身子配合着李逸风。

    “啊,李逸风,插得再猛点。

    ”“啊……好……哥哥呀……你……干死我好了……我……不想活了……啊……啊……再深……深一点……啊……”孔书英娇羞万般,娇靥羞红,玉颊含春地娇啼婉转,处女开苞、初次破身落红的她被那从未领略过的销魂快感冲激得欲仙欲死……妩媚清纯、娇羞可人的绝色丽人那羊脂白玉般美妙细滑的娇软玉体随着他的抽动、插入而一上一下地起伏蠕动,回应着李逸风对她的抽插玩弄。

    李逸风从孔书英的阴道中抽出阳具,又深深地顶入孔书英的体内深处,并渐渐加快了节奏。

    “……啊……啊……轻……轻……点……啊……嗯……啊……嗯……轻……轻……点……啊……嗯……轻……轻……点……啊……嗯……啊……”车内响起纯洁处女娇羞火热的呻吟娇啼,美丽绝伦、清纯秀气的美人孔书英芳心含羞、美眸轻掩,美妙光滑的雪臀玉腿挺送迎合,婉转承欢。

    “……啊……嗯……啊……嗯……啊……嗯……啊……嗯……轻……轻……点……啊……嗯……轻……还……轻……一点……啊……”孔书英娇靥含春,玉颊晕红,娇羞万般地娇啼婉转,只见孔书英嫣红娇小、被迫大张着的可爱阴道口随着那巨大阳具的粗暴进出流出一股股湿濡粘滑的秽物淫液,孔书英下身那柔软灰白的车椅被她的爱液淫水浸湿了一大片。

    李逸风在孔书英那紧窄娇小的处女阴道中抽插了三百多下后,终于开始了最后也是最疯狂地冲刺。

    “啊……嗯……轻……轻……点……啊……嗯……啊……嗯……轻……点……啊……嗯……啊……啊……轻……轻……一点……啊……啊……”李逸风在美貌绝色、清纯可人的美女孔书英的处女阴道中粗暴地进进出出,每一下都真抵处女那紧窄、娇嫩的阴道底部,硕大浑圆的粗硬龟头更是狠狠地顶在少女娇嫩的子宫口上,初经人事,才被开苞破身、处女落红的娇丽女人哪堪这样的淫风暴雨摧残,那强烈至极的销魂快感令初经人伦的美貌处女孔书英在男女淫乱交欢的欲海中越沉越深,被他顶刺、抽插得娇啼婉转、欲仙欲死。

    “啊……”蓦地,李逸风紧搂住孔书英一丝不挂、娇软光滑的纤纤细腰,把孔书英赤裸雪白的下身紧紧拉向自己的下体,阳具又狠又深地顶进孔书英火热紧狭、湿润淫滑的娇小阴道深处,顶住孔书英下身深处那娇羞可人、稚嫩柔滑的子宫口,一股炮弹般的阳精直射入孔书英那幽暗娇嫩的子宫内。

    孔书英被他这最后的冲刺也顶得玉体一阵痉挛、抽搐,阴道深处的柔软玉壁也紧紧地缠夹着那粗暴闯入的庞然大物,紧窄的阴道内那娇嫩湿滑的粘膜一阵吮吸似的缠绕、收缩。

    少女修长玉滑的雪白美腿猛地扬起、僵直,也从幽暗、深遽的子宫内射出了一股粘稠滑腻的宝贵的处女阴精“哎……啊……”孔书英娇靥羞红,玉颊生晕,楚楚含羞地娇啼狂喘。

    阴精和精液互相进入对方的体内,登时李逸风的功力增加,孔书英的身体,也同时被注入了真气。

    第401章“啊……不要……李逸风,你干什么……”麻美由真羞得脸跟个红苹果似的,想伸手推开李逸风,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李逸风一把抱住了麻美由真的下体,将自己的大手环保在麻美由真的下体,捏住那柔软丰腴的两片肥美臀瓣,李逸风伸出了舌头,一把开始舔弄麻美由真的小穴。

    “啊……”麻美由真情不自禁地呻吟出来,自己的小美穴可是从未被任幸田来未男人所碰过,麻美由真心中羞涩万分,伸手去推李逸风的身子,可是根本推不开。

    “哎呀!麻美由真,你的美穴还真是味道不错啊!”李逸风舔弄着麻美由真的小穴,只觉味道甜甜的,没有一点成熟女人的骚味儿,可见确实还是干干净净的处女。

    “真是柔软嫩滑……好舒服……”李逸风一手抚摸麻美由真的雪臀,一边舔弄麻美由真的阴唇、阴蒂和阴阜,同时另一只手轻轻摸着麻美由真柔顺的阴毛,尽情挑逗麻美由真。

    “啊……啊……啊……嗯……啊……”麻美由真幸田来未曾受过这样的挑逗?很快身子就起了青春期少女应有的生理反应,下体开始流出了蜜蜜的淫水,淫靡之气传到了李逸风的口鼻中,李逸风来者不拒,将所有的淫水全部吃进嘴里,吞下肚中。

    此时的麻美由真,被这股强大的快乐弄得迷失了心智,她渐渐放松了身心,不再反抗,心中想道:“我在做什么……我居然……居然让一个才认识不到一天的男人这样玩弄……我是不是很淫荡……可是这样很舒服……啊……我不行了……我不想挣扎了啊……太舒服了……啊啊……”李逸风感受到渐渐放松的麻美由真,心中大是欢喜,他一把将麻美由真推倒在沙发上,说道:“啊……麻美由真,你的下面都湿了啊,看起来很需要男人啊!来吧,让我来解放你的身体吧!”说着,李逸风将麻美由真的裙子脱了下来,解开麻美由真的校服,露出了里面的白色背心里衣。

    “啊……不要……不要脱人家的衣服……”麻美由真低声哀求道,可是她嘴上说不要,身子却是没做出任幸田来未反应,女人善变啊!李逸风前世玩儿过很多女人,自然之道女人就是这样,当下嘿嘿一笑,将麻美由真的背心掀起来,露出了里面粉红色胸罩包裹着的玉乳。

    麻美由真的玉乳由于此时她才十六七岁,所以不算多大,但是青春年少的她,胸部自然是高高挺立,无丝毫下垂之感。

    李逸风邪邪一笑,将胸罩掀了起来,登时,两点桃红,展现在李逸风的面前……天啊!终于又看到女人的奶子了!李逸风迫不及待地低下头,一边舔弄麻美由真的左乳乳头,一边用自己的淫荡手施展抓奶龙爪手抚摸麻美由真的右乳。

    “啊……啊!”麻美由真登时身子如遭电击,李逸风此时口手并用,仿佛最厉害的按摩椅一般,把个麻美由真弄得全身酥麻,毫无力气,只知道低声发出“啊……啊……”的呻吟声。

    “哇塞!这对你奶子味道真不错……”李逸风品尝着麻美由真的奶子,看着麻美由真闭上双眼,虽然眉头紧皱,但是却是一脸享受的样子,不禁嘿嘿一笑,说道,“看起来麻美由真你也很需要我,让你看看我的厉害吧!”说着李逸风站起身来,将自己的裤子解了开来,登时火热巨大的巨物展现在了麻美由真面前。

    麻美由真此时似乎也感觉到了李逸风脱了裤子。

    她睁开双眼,看到李逸风那粗大的足足有三十厘米的巨物,不禁吓得呆住了,惊叫道:“我的天!怎么……怎么会有这么大……要是插进我的下面,会是什么感觉……”“啊……怎么样啊,麻美由真,我的鸡巴尺寸够大吧!”李逸风邪邪一笑,将鸡巴凑上前来,说道,“来吧,我的宝贝儿,让我见识一下,日本女人的嘴巴,究竟是什么样子……”“啊……你要我……我不要……”麻美由真摇头道。

    “额?你不要,那我就要……”李逸风淫笑着弯下腰,轻轻将头凑到麻美由真的小穴上,将那点粒般的小阴蒂含在口里,又甜又吸。

    “啊……不要……”阴蒂是女性敏感部位,麻美由真此时浑身敏感的都快疯了,下体空虚不已,不断喷出淫水,仿佛要发大水一般。

    她此时什么也不想,只希望李逸风能让她的下体充实!“哈哈……麻美由真,我知道你现在很难受,需要男人的鸡巴插入你的小穴!如果你肯给我口交,我就给你解渴……”“我……我明白了……”麻美由真终于屈服了!于是,李逸风嘿嘿淫笑着坐在沙发上,握住自己已经怒龙冲天的大鸡巴,说道:“来吧!我亲爱的麻美由真,给我口交吧!”麻美由真复杂而畏惧地看了一眼李逸风的大怒龙,颤抖着伸出纤纤素手,握住那条大鸡巴,缓缓放入口中,轻轻吮吸舔弄起来。

    日本是个性开放的国家,如今的日本少女普遍早熟,所以虽然麻美由真还是个正儿八经的处女,但是却已经是能懂口交初步技巧,此时将那火热的大鸡巴含入口中,只觉得巨大的棒身将自己的口腔塞满,但是味道却并不难吃,反而有股子很好的滋味儿,当下也不怎么排斥,“滋滋”有声的开始吮吸起李逸风的鸡巴。

    “唔……”久违的口交快感席卷了李逸风的身体,那火热的少女嘴巴将自己的鸡巴密不透风的包住,柔嫩的少女香舌在自己的鸡巴上划过,唾液润滑着自己的鸡巴,再加上麻美由真时而的吮吸,真是舒服的要死。

    此时,这间公寓内,一个几乎全裸的少女正卑微的跪在一个少年的身前,对着他的那条大鸡巴进行着可耻的口交。

    麻美由真的口技其实非常生疏,但是那股子日本女人才特有的奴性却让李逸风感到一种强烈的刺激,他指挥着麻美由真进行着口交。

    “啊……给我舔舔蛋蛋……嗯……对……舒服……用嘴巴吮吸我的鸡巴,同时摸蛋蛋……恩恩……啊……舔舔棒身……对……啊……好……舒服……”李逸风的命令,温顺的麻美由真都毫无怨言的接受了,“滋滋”有声的口交响动贯彻了整个房间。

    如此口交了二十分钟,李逸风觉得享受的差不多了,他缓缓制止了麻美由真,将她抱起,缓缓走进卧室,将她放到床上,脱光她身上还剩下的衣服,柔声道:“怎么样……麻美由真,我可以得到你吗?”麻美由真此时自然没什么反对的理由,毕竟该干的都干了。

    她轻轻低头,说道:“来吧……给我……求求你……”“嗯……我知道了!我会让你快乐的!”李逸风说着,轻轻将麻美由真的玉腿分开,看着中间那湿润的小穴,李逸风淡淡一笑,缓缓将火热的大鸡巴凑到麻美由真的小穴口,轻轻将鸡巴在穴口摩擦了两下,然后